羅馬裏奧:只有2個人比我更強,C羅跟我差不多,姆巴佩哈蘭德稍遜

體育世界信隆 2024-04-29 18:15:47



1988年,羅馬裏奧加盟埃因霍溫,在那裏的168場比賽打進了165球,幫助球隊獲得3次荷甲冠軍和2次荷蘭杯冠軍。在那個年代,這樣的進球率是非常恐怖的存在。

他在短距離的突然啓動沖刺速度、靈巧性讓對手感到異常恐懼,只要在禁區裏拿球,他就是王者,他還是羅納爾多的人生導師。

羅馬裏奧是出了名的桀骜不馴,關于他的故事非常多,他不服任何人,他認爲自己就是天下第一,那麽縱觀足壇曆史,有沒有誰能讓他欽佩的呢?

對于當今足壇縱橫十余年的絕代雙驕,他又會如何評價?

有這麽一個小故事,大致是這樣的,當年羅馬裏奧在巴塞羅那,有一次他想請假回國參加狂歡節,教練克魯伊夫不想放他回去,又不好當面駁回他的申請,便告訴羅馬裏奧,要是下一場比賽能上演帽子戲法,就批准他的請假。

結果那場比賽羅馬裏奧真的打進了三球,賽後他連招呼都不跟克魯伊夫打一聲,立刻奔赴機場。

而那場比賽的對手,那個倒黴蛋,就是歐冠之王皇家馬德裏。

名帥羅布森表示,羅馬裏奧是他執教過最難合作的人之一,但又是他遇到過前所未見的天才球員。

他在禁區裏幾乎不會再傳球,他自稱在禁區裏他是史上最佳球員,沒有之一。

這樣一位號稱“獨狼”的球員,自視甚高,孤傲且天賦異禀,他的射門技術是史上最佳,並且總是用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式射門,令對方防不勝防,這是他生涯打進超過1000個進球的絕技之一。

這樣的一位球員,接受采訪時,會如何評論其他球員?一起來看看——

在一次采訪時,羅馬裏奧被要求跟其余知名巨星對比:

羅馬裏奧VS內馬爾,他毫不猶豫選了自己,意思是內馬爾沒有他強;

羅馬裏奧VS阿德裏亞諾,他同樣毫不猶豫選擇了自己;

羅馬裏奧VS貝貝托,同樣的說出了他自己的名字;

羅馬裏奧VS路易斯蘇亞雷斯,還是選了他自己,注意,羅馬裏奧非常認真地在聽提問;

接下來是羅馬裏奧VS裏瓦爾多,他給出的答案還是自己;

同樣是獲得過一次世界足球先生,羅馬裏奧認爲自己更強。

羅馬裏奧VS羅納爾迪尼奧,這個時候獨狼很認真地想了不到一秒,但是跟之前相比沒有毫不猶豫,他很明顯在略微思考了一下,給出的答案是——平手!

小羅獲得兩次世界足球先生,比獨狼多一次,但是獨狼有世界杯金球獎,單屆個人打進5球。

羅馬裏奧VS哈蘭德,這組對決獨狼沒怎麽猶豫,說出了自己的名字。

羅馬裏奧VS姆巴佩,跟哈蘭德同樣是當紅炸子雞,但是姆巴佩又世界杯加成,獨狼還是認爲姆巴佩不如自己。

羅馬裏奧VS濟科,這位是羅納爾多的偶像,號稱“白貝利”,羅馬裏奧還是認爲自己比濟科更強。

羅馬裏奧VS馬拉多納,這次獨狼還是沒有猶豫,不過他說出的是馬拉多納的名字而不再是他自己!

主持人還特意多問了一句:“馬拉多納?”

獨狼沒有說話,只是點了點頭,雖然馬拉多納是巴西國家隊死敵阿根廷的球員,但羅馬裏奧還是承認球王比自己更強。

羅馬裏奧VS羅納爾多,這也是重頭戲,羅納爾多可以說是羅馬裏奧的半個徒弟,當年17歲的羅納爾多入選巴西國家隊參加美國世界杯,羅馬裏奧就看出他以後會出人頭地,他跟別人說羅納爾多是最好的球員,言下之意是目前羅納爾多雖然是無名小卒,但以後他會比在座所有人都更出名!

後來羅納爾多成爲迄今爲止最年輕的世界足球先生,並且幫助巴西再次奪得世界杯冠軍,對于3屆世界足球先生獲得者,羅馬裏奧給出的答案是跟自己平手,兩人一樣好,是同一水平的球員。

羅馬裏奧VS C羅納爾多,對于當代歐冠射手王,C羅,羅馬裏奧認爲小小羅跟自己是平手,雙方不相上下。

羅馬裏奧VS貝利,對于第一代球王,羅馬裏奧眼珠子轉了一下,似乎在略加思索,其實他心中早已有了答案,脫口而出——貝利。

記者再次提問確認——那麽只有馬拉多納和貝利打敗了羅馬裏奧?

羅馬裏奧點了點頭,補充了一句:“這就是我的觀點。”

提到一個假動作晃飛幾萬香港球迷的某球員時,羅馬裏奧想了很久,說平局。

看得出來,當時羅馬裏奧很想說自己,但是當時此球員網絡勢力很強,他再三考慮還是選擇了平局。

在另外一次接受ESPN采訪時,他回答是羅馬裏奧更強。

我們踢不同的位置,在我的位置,我是曆史最佳。

雖然是半開玩笑的性質,但可以看出在羅馬裏奧心目中,球王貝利和馬拉多納至高無上,接下來第二檔的球員是他自己和三位叫羅納爾多的後輩球員,那位假動作很多晃飛幾萬香港球迷的稍微落後他們一點。

至于當紅炸子雞姆巴佩和哈蘭德,在羅馬裏奧看來,目前他們還無法跟自己相提並論。

對于“獨狼”羅馬裏奧的看法,大家是否認同?

有什麽看法,或者不同意見,我們評論區見。

創作不易,喜歡本文的朋友可以長按點贊鍵小心心強烈推薦本文,謝謝大家支持,可以關注我:體育世界信隆

68 阅读:34624
评论列表
  • Syc 86
    2024-05-03 22:11

    梅西老實人,不張揚,低調。所以小孩子不喜歡這樣的,能理解。小孩子都喜歡那種表面的[點贊]個人認知以爲,梅西人品球品榮譽球技都是當之無愧的第一球王。

    用戶94xxx41 回覆:
    日本鬼子喜歡喲西,特別是日本牛郎。
    傳奇殺手 回覆:
    想想梅西香港行什麽態度?還人品,你是來搞笑的嗎?
  • 2024-05-02 11:54

    比較客觀,在我眼裏,老羅和老馬是一個級別,大羅的能力和老羅持平,但是職業生涯比老羅短,除了貝利,老羅不輸任何人

    其樂 回覆:
    差不多,老羅本可贏得更多的榮譽,可惜性格決定命運
    用戶10xxx26 回覆: 其樂
    是壞人太多了,你這個邏輯是錯的
  • 2024-05-03 21:18

    羅馬裏奧強是強的,但說實話說梅西和他平手不實。暫且不說梅西的全面性,就算比羅馬裏奧引以爲傲的前鋒能力吧(無非進攻和進球),除了力量確實大些之外,他哪裏又幹得過梅西呢😂

    欣欣向榮67560 回覆:
    喲西如果在那個年代能不能踢上球是個未知數?早些年代像他那個身體無論硬件條件軟件條件還是規則制度都不適合喲西生存
    能來就好 回覆:
    你沒看以前對手的犯規,梅西在那時候不用多久可能就歇菜了[呲牙笑][得瑟]
  • 2024-05-03 21:44

    羅馬裏奧有絕對的資本說除了貝利和馬拉多納比他強以外,再沒有任何球員比他強,進球如麻確實牛逼!

    我沒昵稱 回覆:
    八百多咋了?有時間自己去查查羅馬裏奧是多少!
    姚建 回覆: 我沒昵稱
    正式比賽第一多的是c羅,第二就是梅西,你說老羅能多到哪裏去,不算點球梅西就是第一
  • 2024-05-03 23:58

    羅馬裏奧毫不猶豫的說馬拉多納比自己好,就這一點羅馬裏奧就值得萬千球迷的愛戴與尊敬!因爲羅馬裏奧知道足球不僅僅是進球數字,論進球數他遙遙領先馬拉多納,但他還是毫不猶豫的說馬拉多納比自己好,羅馬裏奧[點贊][點贊][點贊],C羅能明白嗎?

  • 2024-05-03 21:22

    個人認爲,說的很客觀公正

  • 2024-05-03 20:53

    偉大的獨狼

  • 平安 30
    2024-05-02 14:15

    其實你可以說C羅比梅西強,因爲那只是你自己的看法,這本無可厚非,可你既對自己的判斷沒有信心又怕別人嘲笑你的眼光太low。真是何苦來哉?

    張海玉 回覆: 2021
    你說的也對,盡管梅西的球技出神入化,但他對中國人不友好,再高的球技也不能淩加于人品道德之上,下次咱們還是歡迎c羅,抵制梅西。
    2021 回覆:
    別理會小呦西
    體育世界信隆 回覆:
    你比羅馬裏奧懂球,行了吧
  • achun 29
    2024-05-02 08:42

    球王C羅牛逼

    默默無語 回覆:
    是什麽讓你如此契而不舍
    磚頭打歪了 回覆:
    牛你個頭
  • 2024-05-02 12:27

    其實就是想說C羅比梅西強一點,直接說的話自己都覺得荒唐,沒辦法只好轉彎抹角的說[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5-03 23:54

    混身上下每一個毛孔甚至每一個細胞都滲透著足球的就是馬拉多納,他是史上最佳,沒有之一。

  • 2024-05-02 14:21

    羅馬裏奧 用腦子踢球 射門技術是街球那種 很詭

    體育世界信隆 回覆:
    懂球,看過都知道,令人防不勝防
  • 2024-05-03 22:49

    現在的球員太幸運了,當年的足球可是拿命踢的[得瑟]

  • 2024-05-02 11:30

    全是小編胡言亂語根本沒有依據,

  • 2024-05-03 23:50

    秀腳法只能是小羅,精靈不是說他的腳法,是說他的腳法靈動的避免了被直接廢掉。現代規則改變了足球,有原來的暴力血性的男人運動,變成了圈養的思維模式化的模擬遊戲,當年的諸神之戰不在有,那時的球星是上天的安排,現在是爲了這項運動可憐的活下去,彼此設計出來的。

  • 2024-05-05 19:00

    我不是阿根廷的擁趸,也不是馬拉多納的粉絲,但自看球以來,的確他最厲害,他還能贊美我的偶像馬特烏斯,世界上可以和他做對手的人

  • 2024-05-02 12:25

    感覺很中肯.公平.可以接受

  • 2024-05-04 00:40

    只服大羅

  • 彭彬 15
    2024-05-02 12:55

    哈哈,這是貶低梅西的文章,誰比誰強,冠軍數金杯數在那擺著的

    小加貝足球 回覆:
    成就吆西的是 巴薩的 哈白布組合,沒有哈維,小白,布茨克茨,吆西就再也沒有拿過歐冠!世界杯和美洲杯,如果沒有阿根廷大腿天使,關鍵時刻一路扛著球隊晉級,吆西拿個屁的世界杯和美洲杯!![呲牙笑][呲牙笑]
    彭彬 回覆: 小加貝足球
    這個是你的看法,沒有哈白布人家一樣拿世界🏆,大獎杯不是靠一場比賽得來的
  • 2024-05-03 22:54

    禁區內,狼總獨一無二。

  • 2024-05-03 23:54

    羅馬裏奧真的強,如果那時足球規則和現在一樣的話,肯定比梅西C羅進球多幾倍。

  • 2024-05-02 13:00

    弟二故,香。三漂仔,[得瑟]6奪環求獎沙漠之蝗實至明龜

    三票三漂三飄螺騾羅 回覆:
    科普一下三漂是哪果投的三漂
    三票三漂三飄螺騾羅 回覆:
    科普一下三漂是哪果投的三漂
  • 2024-05-03 22:14

    獨狼從來就沒鳥過烏鴉[不開心]

    體育世界信隆 回覆:
    那更說明他的客觀
  • 2024-05-02 16:17

    這是故事會小編改行當體育編輯了嗎

    體育世界信隆 回覆:
    失敬失敬
  • 2024-05-03 22:01

    獨狼OK啦

  • 2024-05-06 12:10

    獨狼性格不討喜,我行我素不在乎世人眼光。然而足球圈卻一直不缺這樣的球員,當然,相對而言,對這些人的評價自然會比實際水平更低一些,這是人性,無可厚非。不過至少在禁區範圍內,他覺得自己是最好的,如果加上之一,個人絕對是認同的!只可惜所謂的情商太低的人,注定在歐洲豪門不會被長期使用!

  • 2024-05-04 13:00

    羅馬裏奧站隊沒問題的,呦西投靠猶太集團

  • 2024-05-06 03:03

    支持羅馬裏奧!!!我補充一句:羅馬裏奧踢球比較懶散,否則成就還會更高。貝爾巴托夫有點像弱化版本的羅馬裏奧。

  • 2024-05-03 21:32

    c羅肯定贏他,c迷們

  • 2024-05-05 01:28

    梅西也就是吃了網絡的紅利,不然哪來這麽大名氣,就是個吹捧出來的

    刀尖上的舞者 回覆:
    對,看新聞就行了,看球太費電
  • 2024-05-05 18:56

    這個真的是實話實說,事實也如此,獨狼還是人間清醒。現在的球星來比至少是一檔差別

  • 2024-05-04 02:21

    老羅竟然沒有和喲西做對比[呲牙笑]實在太不尊重喲西球玉了,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是不對的,你不對比就是傷害

  • 2024-05-04 12:38

    羅馬裏奧是很有特點的球員,最大特點是 詭。他在禁區附近左閃右閃走出“不合理不應該”的路線然後打進不怎麽快的挑射巧射。極具觀賞性。但缺點也明顯,速度上略遜一籌。2000前是屬于他的時代,那時候足球節奏沒那麽快,攻防體系沒現在完備。如果是2010以後,羅馬裏奧很難成爲超級球星,但也是本澤馬蘇亞雷斯級別的

  • 2024-05-04 22:19

    個人還是最喜歡蘇牙

    人狠話不多 回覆:
    喜歡他咬人嗎[呲牙笑]
  • 2024-05-07 13:52

    但人家有狂的資本

  • 2024-05-02 09:19

    全文都沒有提到梅西,說明梅西入不了羅馬裏奧的法眼

    平常心 回覆:
    本來就是,不靠巴薩啥也不是,梅西帶領阿根廷的時候成績一般,踢不動了靠隊友才拿了冠軍
    淩晨兩點半 回覆: 平常心
    7場5點我大佐需要靠隊友?
    體育世界信隆 回覆:
    那倒不是,現在老羅是政客,說話不能隨便說,尤其是跟歐美有關系有後台的人
  • 2024-05-03 23:39

    當年巴西人確實牛

  • 2024-05-03 20:46

    人家說的又不錯

  • 2024-05-02 16:12

    又一個羅吹。

    2021 回覆: 低吟淺唱
    是你想吹在日本上場的矮呦西嗎[呲牙笑]
    低吟淺唱 回覆: 體育世界信隆
    就是那個深圳行票都賣不出去的羅
    體育世界信隆 回覆:
    吹的是哪個羅?
  • 2024-05-04 13:22

    鋒線老羅跟大羅搭配,天下無敵!

  • 2024-05-08 20:52

    羅馬裏奧國家隊賽事從來沒讓人失望,這是老羅跟其他球員的區別,曆史上只有加林查與穆勒能與他媲美,現今也只有魔笛可以提一提

  • 2024-05-02 13:51

    很到位

  • 2024-05-02 09:56

    羅馬裏奧說的一點都沒錯

  • 2024-05-02 15:00

    不狂就不是獨狼了!跟他同時代的巴斯滕怎麽不比較一下?

    弱水三千 回覆:
    獨狼厲害
    體育世界信隆 回覆:
    沒提問
  • 2024-05-04 03:02

    我更喜歡最強時期的裏瓦爾多和羅納爾迪尼奧[呲牙笑]

    2021 回覆:
    因爲你沒有看過人家比賽[呲牙笑]
    體育世界信隆 回覆:
    大家都喜歡,相對來說獨狼更難相處
  • 2024-05-05 01:33

    也差不多說的是實情

  • 2024-05-04 01:18

    還是以前的球員強,現在都是資本把能力一般的捧上天!冠軍想給誰就給誰!

  • 2024-05-06 22:30

    02世界杯南美區預選賽,若非羅馬裏奧力挽狂瀾,巴西能否出線都是問題。最可惜的是98世界杯,恐怖的羅羅組合,不能在世界杯上大展風采。

    體育世界信隆 回覆:
    誰叫他難相處,難管理呢?
  • 2024-05-06 09:31

    要不怎麽一百年的世界杯曆史裏,只有貝利和馬拉多納能被國際足聯承認爲球王稱號

  • 2024-05-02 17:17

    每一個都厲害[點贊][點贊][點贊]

  • 2024-05-04 12:34

    曆史可以排進曆史前10,前鋒而言可以進曆史前5,吃虧在影響力差點,除了進球,任何事與他無關。馬拉多納、貝利、羅納爾多、梅西、齊達內、貝肯鮑爾、馬爾蒂尼、羅馬裏奧、佐夫、查爾頓。必須是捧杯球隊的領袖球員。克魯伊夫、C羅、坎通納吃虧沒有世界杯。

  • 2024-05-05 00:47

    羅馬裏奧的看法基本客觀。

  • 2024-05-06 12:41

    禁區之王

  • 2024-05-06 00:19

    94年世界杯巴西真的強[點贊],羅馬裏奧,貝貝托,馬金霍,鄧加等等[呲牙笑]那一屆經典賽事:巴西vs荷蘭,阿根廷vs羅馬尼亞

  • 2024-05-06 10:42

    外號獨狼的巨星都不敢吹自己,敢于自吹的世界足球曆史獨一份。

  • 2024-05-08 14:41

    如果貝利馬拉多納是球王,那獨狼就是准球王級別的

  • 2024-05-02 17:15

    繼續吹

  • 2024-05-02 16:21

    客觀。

  • 2024-05-02 17:43

    這個有視頻作證,是他心裏真實想法。

  • 2024-05-06 05:00

    巴西那麽多天才球員,最近幾屆落到如此地步!尋求答案

  • 2024-05-02 17:43

    沒有哪一句話不是假的,羅星宿自媒體聞名江湖。[呲牙笑]

  • 2024-05-02 16:01

    蹭羅又來蹭羅馬裏奧了。 到處蹭。

  • 2024-05-03 21:56

    怎麽沒那10號

  • 123 3
    2024-05-02 15:27

    羅馬裏奧比較客觀,小編純屬竟淫

  • 2024-05-04 05:13

    羅馬裏奧球技偏重于過人,比較花俏,進球經常輕描淡寫,但不屬于能扛大旗之人。。

  • 2024-05-04 08:38

    只有兩個球王,貝利和馬拉多納,其他人都斷檔落後,最接近的是羅納爾多,可以傷病太早

  • 2024-05-06 06:18

    真真的獨狼,鋒賽卡、貝貝托三人號稱夢幻攻擊組合

  • 2024-05-08 10:05

    禁區之王,獨狼那時候確實厲害

  • 2024-05-07 15:47

    羅馬裏奧真的很強

  • 2024-05-08 09:52

    禁區內的魔術腳,確實是沒有之一

  • 2024-05-02 18:12

    梅西到底忽悠了球迷什麽,把白紙黑字的合同條文公開,罵死罵臭不就行了?或者直接告他。現在比賽不播動態不報,梅西畢竟是當世足球之王,世界杯冠軍隊長,擰巴到現在,個中內幕究竟是什麽[得瑟]

  • 2024-05-03 23:00

    15屆世界杯1/4決賽巴西對陣荷蘭時,貝貝托先打進一球,又助攻羅馬裏奧打進一球。羅馬裏奧的真實水平不在貝貝托之上,比起梅西望塵莫及

  • 2024-05-05 01:39

    小鞭年齡還是小了,對獨狼一知半解而已,知道爲什麽獨狼踢到四十幾歲才挂靴嗎?其實以前就親口講過貝利不如他的說話,貝利過千大關的進球數他也一樣完成,而且貝利時代在他的隊友比貝利厲害多了,小鳥加林查有一半多的巴西人默認的球王,獨狼肯定的球王就只有老馬

    其樂 回覆:
    加林查真是可惜了,唯一作爲核心衛冕世界杯的小鳥
  • 2024-05-05 10:46

    胡說八道,繼續編[呲牙笑]

  • 2024-05-06 16:44

    雖然球技不錯,但論影響力,個人感覺不如他提到的幾名球員(不是全部)。他綽號“獨狼”,太獨了,不一定會給球隊帶來勝利。

  • 2024-05-06 20:36

    感覺梅西最惡心

  • 2024-05-05 18:16

    胡說八道,羅馬裏奧最瞧不上的就是貝利。

  • 羅馬裏奧是個粑粑。還c羅跟他差不多,吹牛逼去吧,比一比你哪一點都不如c羅

  • 2024-05-05 21:00

    有點像十大將裏的粟裕,比他強的不是說沒有,但是他有一技之長。

  • 2024-05-07 23:37

    其實他說和他平手那幾位,至少不比他差,可能只是稍微強一點點還算比較客觀

  • 2024-05-08 15:38

    他的回答就是我的想法

  • 2024-05-08 08:54

    梅西吊打一切

    2021 回覆:
    你個仆鼠,就是大和名族的種,又矮又小
    跳水是我的專業 回覆: 2021
    幸好你還知道自己是日族[滑稽笑]
  • 2024-05-07 17:29

    吆西:你滴良心滴哒哒滴壞了 [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5-08 09:07

    啰蟲又開始編故事了

  • 2024-05-07 20:27

    怎麽小編用的實況足球傳奇球員卡片圖片[得瑟]

  • 2024-05-05 12:35

    老馬和貝利確實獨一檔,吆西只不過是被猶太人硬捧著拿了個世界杯!

  • 2024-05-03 22:43

    這個是獨狼說的嗎?能代表什麽?說明他是一個比馬拉多納和貝利差的球員。其實我也是踢球比馬拉多納和貝利差,c羅也是,馬累滿意不

  • LF 1
    2024-05-04 23:37

    完了,只字不提煤球[得瑟]

  • 2024-05-05 00:37

    狂的獨狼,

  • 2024-05-05 09:41

    無論是神是人,最易服從的是前輩、長輩吧。所以梅西是後輩吃點虧[靜靜吃瓜]

  • 2024-05-05 12:11

    就前鋒而言他就是曆史第一。

  • 2024-05-06 23:08

    94世界杯憑一己之力將巴西帶進決賽圈,又憑一己之力奪冠

    長坂坡 回覆:
    誇張了一點[滑稽笑]但是94杯外圍賽巴西的確是汲汲可危,羅馬裏奧是臨時征召的
    體育世界信隆 回覆:
    一己之力誇張了點,哈哈,巴西從來都是才華橫溢的
    體育世界信隆 回覆: 長坂坡
    通常預選賽表現不好,那屆世界杯就可能有戲,預選賽太出色就容易被針對
  • 2024-05-05 23:21

    羅馬裏奧:勞資沒說過這話

  • 2024-05-06 03:33

    吹大了,扯著蛋了

  • 2024-05-06 20:22

    一堆變形猡奮,日本鬼子,妄圖抹黑整個中國球迷群體,簡直是癡心妄想。

體育世界信隆

簡介:中小學生每天都能有體育課,讓體育跟語文數學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