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裏:實話實說,NBA曆史真正影響世界的球星只有4個,我還不算

牛哥說球 2024-05-02 20:35:30

庫裏表示,實話實說,在NBA這77年裏,我一直認爲真正所謂的世界級的球星一共有4個球員,分別是喬丹,魔術師,科比,詹姆斯。我自己在世界範圍內應該和這4人比較。

庫裏自己肯定能進入這個序列,庫裏不僅是改變NBA打法,更是改變NBA的認知。以前總說三分投不死人,關鍵時刻還得靠兩分來得穩定,自從庫裏出現後,一切都變了。庫裏NBA地位肯定比詹姆斯高,他絕對對NBA帶來了巨大的影響力,庫裏代表了小球時代,詹姆斯只代表抱團創始人。

大家一談NBA,必少不了喬丹,這說明什麽,說明這個聯盟在塑造這個人物是成功的,相信真正看了喬丹打球的沒幾人。今天我們會不斷的斥責裁判5打8了,等等,但那個時候聯盟是直接給喬丹開綠燈,他是沒有工資帽的,更別提在場得到的哨子了。聯盟當時就是讓NBA沖出美國走向世界(主要是電視直播帶來的經濟利益)。我們冷靜分析一下,兩個三連冠和十連冠能比嗎?不主要還是誰讓這個聯盟賺了更多錢嗎?老詹爲什麽還不倒,不就聯盟多次造星(支柱)失敗嗎?這是個商業聯盟,永遠利益最大化。

詹姆斯有時代麽?他初期那時候有科比艾弗森 加內特 鄧肯 諾維斯基 和他平分秋色,後期遇到庫裏十年!都說那個時代屬于喬丹 屬于科比,從來沒有人說那個時代屬于詹姆斯。

本文屬于作者原創,如有抄襲必究!

9 阅读:9608
评论列表
  • 2024-05-04 09:06

    科比奧尼爾讓我們喜歡湖人,啊癱讓我們棄愛

  • 2024-05-04 21:18

    太謙虛了,庫裏是小球時代的最佳第一人!你們幾位都了不起,還有幾位也非常好:奧尼爾,張伯倫,艾弗森,韋德,等

  • 2024-05-03 07:19

    庫裏?要不是22年強隊主力大面積受傷,拿到一個FMVP,他就成爲笑話了,體系球員而已,關鍵時刻還得伊戈,杜蘭特[笑著哭]

  • 2024-05-02 22:44

    老攤影響了誰?布朗尼?

    第一局開始 回覆:
    你在這評論,就說明影響你了,不是嗎[笑著哭]
  • 2024-05-03 16:56

    喬丹讓我認識並喜歡NBA,科比讓我更熱愛NBA,詹姆斯讓我不喜歡NBA……

    123456789 回覆:
    科比不是讓你熱愛上強健嗎?[笑著哭]
  • 2024-05-03 22:55

    科比讓我知道強奸犯都可以受到國內垃圾球迷歡迎,他怎麽做到的?

  • 2024-05-04 00:06

    胡說八道

  • 2024-05-06 12:17

    啊攤那是相當有影響力了,從三步籃都改成八步籃了[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5-17 18:01

    喬丹就是聯盟造星的成功案例,喬丹也才六個冠軍而已得到六個的多了,拉塞爾才是真真正的指環王11冠!能得到這麽多冠軍還有神奇八連冠,論統治力誰能趕上當時的綠軍15年13冠!喬丹遇到了那個時代BBA要擴大影響力選擇了喬丹,你把詹姆斯的騎士給到喬丹估計首輪都到不了,沒有皮蓬沒有巴克利喬丹獨自帶隊首輪就被淘汰,喬丹後期換了幾個球隊一樣總決賽都進不去!詹姆斯是走到哪裏哪裏都有總冠軍這才是真正的統治力!離開哪裏哪裏就是聯盟倒數!足夠說明一切!庫裏詹姆斯科比都有各自的偉大!每個人在各自的時代裏偉大!喬丹來到現在可能也打不過約基奇

  • 2024-05-04 04:10

    NBA有實力有影響力的球員有很多,但只有詹姆斯喬丹即有實力也有影響力。其他球員只有其中一樣

    凶器在人間 回覆:
    詹姆斯就是因爲你這種球盲多了,所以招黑,他憑啥碰瓷喬丹,憑到處稱兄道弟?
    用戶15xxx81 回覆: 凶器在人間
    說的你很明白是的,不就是看不慣?但是你不得不承認,詹姆斯不管個人能力還是影響力都是聯盟第一,你有什麽好反駁的?雖然我也不是很喜歡詹姆斯,但是這就是事實,你不用管他是不是抱團,他的影響力和個人統治力在那擺著,承認就那麽難?他抱團那也是他隊友確實不行,哪個明星旁邊沒幾個厲害的?無非就是自己球隊培養和加盟過來的區別,別說的那麽高尚,現實點吧
  • 2024-05-04 01:38

    第四把詹姆斯換成庫裏比較合適。[捂臉哭]

  • 2024-05-05 00:08

    全球影響力爲什麽不加一個答案!

  • 確實不需受如此尊重…?勒布朗所謂攻防一體?防守和得分更多是通過利用流氓坦克身體,充分掌握各種攻防規則漏洞沖擊撞擊對位球員,時常牲造成對方大傷或心裏畏懼陰影,而喬丹,石佛,科比等更多是利用身體技巧和動作技巧及超強帶隊領導球商能力贏下勝利!贏了幹淨更輸了磊落坦蕩!所謂的超強🉐分沖擊內線,詹抱著橄榄球沖起來誰敢攔,誰攔誰死,因爲詹姆斯在裁判眼中幾乎沒有進攻犯規之說,並且詹姆斯心黑,你敢攔他或貼身卡位?球隨便往空中一丟就開始故意用坦克身材撞人。試問有這樣特權的人誰敢攔,更不敢貼身卡位,誰卡誰死只能放他投?或去犯規繞防,導致詹博取大量罰球!聯盟與詹對位很少敢往內線突暴扣,勒布朗時不時退防回防失位用打橄榄球雙手背後半空直接襲擊推人,半空雙掌背襲致對手身體失衡,造成大傷,職業生涯報廢,先後有海沃德,格蘭傑,大帝等悲劇,21年大帝戰績本來比掘金好,數據也比約炸列,本應該早奪MVP,結果被回防嚴重失位的詹被半空前雙手一堆,整個背部腰椎半空如同泰山壓頂砸摔地板直接賽季報銷,這樣的龌龊的事情勒布朗沒少幹,當比當初步行者格蘭傑也是背後推又伸墊髒職業生涯報廢!也比綠凱直接半空肘手起跳死壓導致海沃德斷左腿…

  • 2024-05-09 01:28

    21世紀以來影響力最大的世界級球員科比詹姆斯庫裏,KD還差了點意思。

  • 2024-05-04 23:32

    庫裏真正影響了世界籃球!因爲庫裏三分投籃影響了籃球比賽趨勢,結果。所以全世界愛好籃球者都在學習三分投射。當然,還有運球。

  • 2024-05-06 15:03

    妥妥的詹黑

  • 2024-05-04 06:29

    庫裏能說出詹姆斯,就已經贏了[點贊]

  • 2024-05-04 00:17

    史蒂芬庫裏謙虛了。大格局。

  • few 1
    2024-05-04 03:02

    只能說庫裏是現代規則的最大受益者,之前不是沒有出現過三分射手球員,只不過最傳統的打法是外內外,而現在鼓勵進攻的初衷卻演變爲了外外外的難堪,也導致了現代藍球激烈度和觀賞度大不如前的局面

  • 2024-05-11 19:08

    喬布斯重新定義了手機,庫裏重新定義了三分球

  • 2024-05-18 12:58

    我指環王不能算一個嗎?

  • 2024-05-03 17:50

    我認爲 喬丹 魔術師 詹 庫

  • 2024-05-03 01:15

    也正是因爲小球時代,再也看不到肌肉搏鬥般的籃球遠動。沒有了血脈噴張的感覺。

  • 2024-05-03 23:19

    庫裏橫空出世,逼著中鋒都開始投三分了。

  • 2024-05-03 07:35

    庫裏格局大,真正影響全世界,喬丹,科比,詹姆斯,庫裏,

    慢慢悟 回覆:
    詹慕斯打法影響誰了?誰學習了?還是有人在學習詹姆斯的打法?
  • 2024-05-03 18:16

    庫裏說的沒錯,庫裏只是改變了NBA的打法,僅此而已

  • 2024-05-03 19:03

    爲什麽會說庫裏的影響力超過了喬丹,

  • 2024-05-04 02:52

    拉賽爾,喬丹,奧尼爾,庫裏,

  • 2024-05-02 20:57

    喬丹 科比 艾弗森 麥迪

  • 2024-05-03 08:36

    不同意,一個是喬丹,一個是庫裏。就他倆。

  • 2024-05-04 13:03

    世界影響力前四,第一是喬丹,第二是科比,第三是姚明,第四是詹姆斯。

    騎著蝸牛逛世界 回覆:
    姚明[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牛哥說球

簡介:第一時間爲您帶來NBA和國際國內足球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