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東契奇32+10,華茲17中5,康利含淚離場,誰注意到唐斯舉動

NBA籃球公園 2024-05-25 11:11:24

北京時間5月25日,NBA西決森林狼主場迎戰獨行俠,賽前雙方大比分爲0-1,可以說G2非常關鍵,若森林狼再輸,那麽系列賽基本就沒懸念了。獨行俠首發:東契奇+歐文+瓊斯+華盛頓+加福德,森林狼首發:康利+愛德華茲+麥克丹尼爾斯+唐斯+戈貝爾。

開局加福德空接暴扣,康利發球居然沒人接,華茲造犯規,東契奇三分轟進,唐斯和華茲三分連續打鐵,戈貝爾吃餅,瓊斯雙手扣籃,唐斯籃下造成2+1,東契奇同樣回應2+1,華茲大帽瓊斯,裏德和東契奇對飙三分,此時比分17平,華茲和戈貝爾連續得分打停獨行俠,萊夫利補扣,哈迪三分命中,華茲兩罰全進,裏德外線開火,加福德空接,歐文抛投得手,愛德華茲三分投進,森林狼領先5分了,歐文挑籃不中,華茲挑籃也沒有,李凱爾抛投打鐵,加福德兩罰不中,李凱爾兩罰中一,單節32-26森林狼領先6分。

華茲首節轟下10分,次節裏德三分射中,唐斯上籃,分差來到兩位數,萊夫利罰球,康利和東契奇對飙三分,唐斯抛投,康利三分再中,裏德天神下凡三分也進,分差來到15分,華盛頓不斷得分爲獨行俠止血,李凱爾和愛德華茲聯手回應,分差18分,華盛頓造犯規,戈貝爾雙手補扣,麥丹大帽歐文,分差還是18分,獨行俠外線嚴重失准,好在萊夫利連續吃餅扣籃,森林狼各種失誤,東契奇上籃,康利抛投,東契奇幹拔三分打鐵,格林抛投,華茲和康利三分沒進,東契奇三分也不中,半場戰罷森林狼60-48獨行俠。

半場數據,愛德華茲13分4板2助,康利12分2板3助,裏德12分2板,唐斯9分5板2助,戈貝爾9分5板2助2斷,李凱爾5分3板3助,麥克丹尼爾斯4板1助。獨行俠這邊,東契奇16分6板5助,萊夫利8分5板2助,歐文5分4板2助,加福德6分3板3帽,華盛頓6分,瓊斯2分2斷,格林2分3板,哈迪3分。

易邊再戰,開局唐斯三分飙進,東契奇造犯規,唐斯也造犯規,華盛頓抛投,接著康利造歐文三分犯規,分差16分,加福德暴扣,東契奇上籃,華茲中投得手,東契奇手感火爆不斷得分,獨行俠一波流追到個位數,麥丹跳投止血,沃克上籃也進,分差10分,但哈迪抛投命中,格林外線開火,分差追到5分,森林狼只好喊暫停,回來後哈迪外線三分命中,分差2分,沃克打板,歐文抛投,戈貝爾上籃,分差4分,歐文上籃被防下,李凱爾兩罰都中,瓊斯也兩罰全進,裏德超遠三分進了,三節結束森林狼86-79獨行俠。

末節開始,獨行俠開局一波8-0反超了比分,期間歐文命中了兩記三分球,裏德投進三分爲森林狼止血,隨後雙方開始拉鋸戰,歐文三分再中,戈貝爾造犯規,加福德吃餅,裏德外線開火,比分多次打平,瓊斯掩護犯規,獨行俠挑戰成功,東契奇兩罰都中,獨行俠落後1分,萊夫利扣籃反超,康利挑籃又反超回來,華茲兩罰全中,接著歐文居然兩罰不進,華茲繼續造犯規,歐文三分續命,關鍵時刻獨行俠挑戰成功拿到球權,東契奇跳投不中,華茲傳球失誤,東契奇軍訓戈貝爾,撤步三分轟進反超,裏德三分絕殺失敗,最終獨行俠109-108逆轉了森林狼。

沒想到森林狼又輸了,此役過後他們已經0-2落後,連丟兩個主場,系列賽失去懸念了,因爲G3和G4都將在達拉斯進行,獨行俠恐怕不會再給森林狼機會。縱觀全場來看,相比G1,森林狼的外線投得依舊多,同時進攻端大幅度提升了沖擊籃筐的比例,可惜命中率不理想,也出現了一些失誤,森林狼這種打法沒有問題,讓獨行俠不得不往內線收縮。

另外,森林狼內線防守也強硬了很多,獨行俠打不進去,只能更多出手三分球,但東歐實在太強,末節二人接管了比賽,這就是森林狼的最大問題所在,除非前三節他們能拉開分差,否則末節雙方決戰,森林狼必敗無疑,因爲獨行俠有兩個能打關鍵球的人,森林狼沒有,愛德華茲差得太遠。

數據方面,愛德華茲17中5,三分球7中2,罰球10中9得到21分5籃板7助攻,已經連續兩場陷入低迷,關鍵時刻失誤太致命,成爲輸球罪人。唐斯15分7籃板3助攻,今天他減少了三分出手,增加了內線進攻,無奈命中率糟糕。戈貝爾16分10籃板2助攻2搶斷1蓋帽,康利18分5籃板5助攻1搶斷1蓋帽,麥克丹尼爾斯2分5籃板2蓋帽。

裏德貢獻23分,得分創造了個人季後賽新高紀錄,其中三分球9中7算是森林狼的遮羞布,李凱爾7分5籃板5助攻。比賽結束後誰注意到康利的舉動,他含淚離場了,森林狼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愛德華茲,一遇到包夾就歇菜,個人能力真不如東契奇,特別是第四節分差拉不開時,愛德華茲無法站出來。

獨行俠數據:東契奇23中10貢獻32分10籃板13助攻4失誤,斬獲三雙,能得分能傳球太全面了,最後命中三分准絕殺了森林狼,歐文16中7得到20分4籃板6助攻2失誤,前三節有點夢遊,末節(單節13分)爆發成爲獨行俠逆轉的關鍵。華盛頓10分5籃板2蓋帽,加福德16分5籃板5蓋帽,瓊斯4分4籃板2搶斷,萊夫利14分9籃板2助攻,哈迪8分。大比分2-0領先森林狼,NBA格局巨變,今年或許會是屬于獨行俠的一年。

143 阅读:87652
评论列表
  • 2024-05-25 11:54

    難怪攤子對歐文念念不忘,你可以質疑老攤的人品和球技,但不能質疑老攤選擇大腿的眼光[點贊]

    冷灬爺 回覆:
    歐大腿,離開詹姆斯,換幾個隊,長年幾巨頭,也沒見進總決賽,更另說冠軍[笑著哭]
    冷灬爺 回覆:
    歐大腿和阿登杜蘭特組團,都進不了總決賽,還是在東部,笑喜
  • 2024-05-25 13:07

    愛德華茲想要和喬科詹比較。差太遠了。不是同一個檔次。還不如莫蘭特。森林狼愛德華茲換莫蘭特。獨行俠必需。莫蘭特狠勁比華子足。莫蘭特不怕死。誰的頭上都想扣。失誤少。華子第三場如同前二場一樣。可以退出奪巨星項例。

    憤怒的小牛 回覆:
    莫蘭特連季後賽地板都沒摸著就別提他了,吹牛也不找對人
    心憂無痕 回覆:
    洗洗睡哇還莫蘭特[哭笑不得],想隔扣就是厲害了?
  • 2024-05-25 11:25

    華茲關鍵時刻傳球失誤,最後一攻不敢投甩鍋了[捂臉哭]

  • 2024-05-25 12:49

    愛德華茲最後關鍵時刻兩個致命失誤葬送了森林狼,一個是匆忙中傳給底線的麥幸虧跳的高接住球但被歐文打掉挑戰判給獨行俠球權,另一個自己直接傳出界外。哈哈哈嗝,爛大街了。

    靜心戒躁 回覆:
    規則規則
    我心飛揚 回覆:
    沒吹犯規不能挑戰犯規。
  • 大山 43
    2024-05-25 12:10

    華子是吃了森林狼整體整容的紅利,打掘金搶七也不咋地被隊友擡進西決,也就是個威少的水平,爆發力還不如後者(同年齡對比)。戈貝爾是頂級防守內線,但遇到超級後衛只有被軍訓的份,巅峰哈登之前也經常軍訓戈貝爾,這就是後衛克中鋒。西決這兩場獨行俠把森林狼打成哈士奇了[笑著哭]

    蕭蕭在此 回覆:
    同意樓上的,威少那個年紀簡直是攻框轟炸機,那年不就是極速的攻守轉換把馬刺三個老年人拖垮了,拿球就往裏面撞,把自己丟在空中再想動作。
    尼古拉斯趙四 回覆:
    威少這個年紀強太多了好麽,威少出球速度傳球華子就沒得比,威少在這個年紀就是被包夾硬突也能鑿分。說真的要是現在華子巅峰威少這陣容真就預定總冠軍了。
  • 2024-05-25 12:36

    華子就是口氣大,最後關鍵時刻就拉稀

  • 2024-05-25 13:27

    東歐真大心髒真巨頭,華子還是太嫩了點,離超巨還遠著呢!不是森林狼的防守不好,而是小牛的防守也真不賴,但小牛隊內有兩個可以打關鍵球的人,夠硬!東子的策應真的是頂級的[點贊][點贊][點贊],之前雷霆幹不過是有原因的!森林狼光指望老康利和裏德來輸血續命,這是遠遠不夠的[摳鼻]![贊][贊][贊]

    白首不分離 回覆:
    小牛缺個裏德。有裏德這樣的鋒線,真可以說遇到掘金也不怵。
  • 大山 40
    2024-05-25 11:57

    華子不很是超巨嗎?不是很牛逼嗎?

  • Yzt 37
    2024-05-25 12:17

    華子這場不是自吹要在歐文頭上砍50分嗎

    靜心戒躁 回覆:
    也就差了二三十分而已[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武哥 27
    2024-05-25 13:07

    2場比賽愛德華茲均打得太爛,和東契奇根本不在一層次上,另攻防均縮手縮腳的李凱爾關鍵時刻一直當主力用,教練簡直就是罷設!

  • 2024-05-25 12:48

    華子最後至命傳球失誤和最後3秒接球傳給裏德,真對不起超巨那個詞

    黑桃老K 回覆:
    華子是學攤子,關鍵時刻甩鍋!
    精進不休 回覆: 黑桃老K
    黑歸黑,你去看看詹姆斯這個年紀的表現
  • 2024-05-25 12:08

    愛華得茲吹牛逼太狂了限制歐文

  • 3256 18
    2024-05-25 14:41

    華子像喬丹,東77像詹姆斯,如果他們當年碰上,就是這樣的結局,其實科比已經證明過了,和詹姆斯的交手戰績爲6:16,到底誰偉大,還是看看這個吧!

    靜心戒躁 回覆:
    姚明和詹姆斯交手11場,8勝3負呢,誰偉大?你這理論就是瞎扯淡
  • 2024-05-25 13:04

    華子的面相不會成爲招牌

  • 2024-05-25 12:44

    絕殺疑似走步

    釋然 回覆:
    哈哈哈,全世界就你看出來走步了[呲牙笑]
  • 2024-05-25 13:50

    華子的突分太難看了,突不進傳不出。全隊防守對位也是大問題,主力和替補分的換人也沒弄明白,不是裏德的發揮早花了

  • 2024-05-25 12:27

    東歐教華仔怎麽做人[點贊]

  • 梧桐 15
    2024-05-25 14:12

    裁判 左右比賽, 歐文 打手出界,應該是森林狼的球 判給了 小牛

    用戶12xxx97 回覆:
    別人說的沒錯啊哈哈,裁判吹出界沒吹打手犯規[呲牙笑]
    Black Silk Stockings 回覆:
    [得瑟]你都不知道挑戰規則。小牛挑戰的是這球是狼隊碰出界的。歐文雖然是犯規了,但裁判沒吹只能說是漏吹,和這誰碰出界的挑戰無關,且球權也是狼隊的,裁判沒有吹歐文打手,狼就不能挑戰,而小牛挑戰的是誰碰出界的,最後看回放是狼隊碰出界的。
  • 2024-05-25 12:49

    吹狼崽子牛逼哄哄的出來走兩步呀[得瑟]

  • 2024-05-25 12:40

    按理說森林狼的優勢是內線啊,怎麽就被小牛扯住了?

    心憂無痕 回覆:
    倆個腳步慢的不得讓後衛軍訓死?會看球嗎?
    用戶14xxx46 回覆:
    唐斯那個軟蛋不敢進去肉搏只會在外面投三分[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5-25 13:22

    華茲打球太獨,最後球是他一個人的

  • 2024-05-25 13:23

    不吹華子是喬丹接班人了?

  • 初心 11
    2024-05-25 15:00

    領先18分都贏不了,華子經驗實在不足,但是最大的鍋還是教練,換人猶猶豫豫,打到季後賽後面對面開始針對華子,也沒給華子制定專屬進攻戰術,只把華子當成一個戰術發起點。最神奇的是這輪系列賽,全程都在考驗得分王東77的進攻能力,最後一攻,全世界都知道東77要擋拆點名軍訓戈貝爾,這時候不是應該包夾延誤,讓角色球員來殺死我嗎?而且上一個回合進攻回合,明知道領先兩分,進球就能殺死比賽,難道不值得叫個暫停,拿下不會進攻的戈貝爾上軟糖打華糖擋拆嗎?對比基德防守換下歐文,進攻又換上扣每個回合的神操作,芬奇實在是太拉了

    用戶12xxx97 回覆:
    華子確實還需要提高,一包夾就停球不能很好的串聯兩個內線,組織傳導能力還差點意思。後生可畏、前途無量[點贊]
  • 2024-05-25 12:05

    臥草!這都不贏

  • 昶又 10
    2024-05-25 16:07

    華子從上一輪後兩場開始,突然就不會打球了,喜歡飄外線投三分了。有點兒看不懂他們的操作,感覺像是堅決執行三分戰術一樣。勇士只有一個,水花更是獨一無二的,別老是想著三分來解決行嗎?三分投那麽多居然被人家兩分死死咬住,真想留著光頭回家嗎?

  • 2024-05-25 13:04

    不吹牛逼啦?當代喬丹呢!

  • 2024-05-25 12:53

    最後3秒華子是在致敬攤慕斯嗎,老子吸引包夾,給你空位三分你都投不中

  • 2024-05-25 18:14

    看來聯盟要讓凱爾特人上位呀,獨行俠如果過了這輪也沒戲,不信看著

  • 2024-05-25 15:47

    這樣一來,綠軍奪冠的希望很大了!

    用戶12xxx97 回覆:
    確實綠凱概率大了,還不好說。
  • 2024-05-25 12:12

    華子不是很牛嗎?怎麽不吹上天了?

  • 2024-05-25 12:56

    森林狼年輕人,需要教練布置戰術,上半場建立優勢,後半場做好防守,看好東歐,應該沒有問題了[得瑟]

    用戶15xxx51 回覆:
    綠軍雙探花也是勁敵的,還有那個發揮穩定的懷特還是叫什麽來著,當年東子的隊友那個玻璃人叫什麽來著,只要不傷,實力也是可以的,就怕聯盟寫劇本
    用戶10xxx62 回覆: 用戶15xxx51
    看好凱爾特人幹掉小牛
  • 2024-05-25 14:37

    華子昨天是怎麽想喊話,說今天會防死歐文的,歐文今天死了沒[笑著哭]

    往事隨風 回覆:
    前三節防住了,最後一節又活了,還是太年輕啊
  • 2024-05-25 14:04

    沒有偉大的失利,就沒有史詩級的成功,華子加油

  • 2024-05-25 12:43

    森林狼雖然天賦滿滿 但是太年輕 容易輕敵 容易自大 韌性不足

    用戶10xxx77 回覆:
    沒經驗阿
  • 2024-05-25 13:03

    愛德華茲這下找到爸爸了吧,所以年輕人不要太輕狂,謙虛一點好。

  • 2024-05-25 16:22

    華子還年輕,還得鍛煉兩個賽季

  • 2024-05-25 13:39

    就這還跟喬丹比[笑著哭]

    王太平 回覆:
    先不忙著下定義,森林狼如果這次輸了,很可能會球隊會給華子引進令一個皮蓬
  • 2024-05-25 17:09

    狼隊缺少一個定海神針

  • 2024-05-25 12:47

    華子被包夾出球太慢,傳球視野也不行,很少看到他像兩個詹姆斯(哈登和勒布朗)穿針引線的傳球。出球慢進攻就不流暢,然後強行突破那種硬解能力也不夠。不過也很優秀了,只是成爲獨當一面的超巨還任重道遠。

  • king 5
    2024-05-25 14:07

    決賽才是檢驗巨星成色的舞台!

  • 2024-05-25 13:30

    愛德化斯被打回原形了吧!

  • 2024-05-25 12:31

    掘金那樣輸法,如果森林狼沒能拿到冠軍,只能說NBA是表演節目。

    海軍 回覆:
    一會說表演一會說難說,你看華子跟唐斯都落寞到什麽程度了還表演呢,有問題就找原因,別拿什麽表演說事,罰球還多了不少呢,沒贏,誰家主場表演個0-2?打不過就是打不過沒啥可說的,東子跟歐子多無解你看沒看,表面實力森林狼占優,發揮不好有個吊用
    *冰河* 回覆: 海軍
    人家表演啊不難說,是人家說了算不是實力說了算懂不懂?比如森林狼和獨行俠開打前,森林狼防守很牛啊,主場應該能拿下,結果給你演兩個主場全輸。去到客場[驚恐]現在獨行俠2比0啊,又主場理論應該會贏,[得瑟]如果輸你說是不是演?反正你覺得他會贏他就演給你看,這就是演。你到底會不會意淫啊,別告訴我你意淫都不行?
  • 2024-05-25 13:28

    森林狼球員長的一個比一個難看。。。

    用戶12xxx97 回覆:
    [呲牙笑][呲牙笑][點贊][點贊]
  • 2024-05-25 14:39

    獨行俠後面簽約加褔德、華盛頓超值!!!!![點贊][點贊][點贊]

  • 2024-05-25 15:29

    李凱爾 中路發牌。這球打怎麽打獨行俠贏面也不大啊。空間有了 唐斯和華滋再拉 你就突和坐打 還有裏德和丹丹。外加老康利。別想著防對面的七七和歐文 這場做的已經很好了。你不能打到最後和他倆一球定輸贏 那你狼娃是九死一生。戈貝爾還是做個僞先發吧。他真防不了

  • 2024-05-25 13:06

    狼崽子也就這水平,輸給獨行俠一點也不冤。唐斯跟蔫菜一樣,華子亂打,持球時間太長,關鍵時刻掉鏈子,沒有一個靠譜的球星來掌控比賽,教練比基德差遠了,眼看獨行俠要起勢,也不叫暫停,18分的分差瞬間就沒了。能贏一場就不錯了!我估計獨行俠4:1狼崽子。

  • 2024-05-25 20:24

    看樣子綠凱今年有戲啊哈哈,狼滅了掘金掃清了障礙。狼跟小牛打七場應該都搞不贏綠凱。但願今年東部無冠[點贊]

  • 2024-05-25 12:50

    教練應該想到第四節歐文有可能會爆發,要加強對歐文的防守!

  • 2024-05-25 13:51

    去年五花肉,今年腱子肉

  • 2024-05-25 14:13

    華子這麽菜也配當球星,這水平NBA大把人具備

  • 2024-05-25 12:59

    077

  • 2024-05-25 14:24

    狼三崩

  • 2024-05-25 14:44

    77季後賽的3雙紀錄不斷刷刷刷[贊][點贊]

  • 2024-05-25 18:08

    這不合理啊 輸了

  • 2023 2
    2024-05-25 15:00

    一幫見風使舵的家夥,西決沒開打前我就買獨行俠贏[呲牙笑]東契奇打法和詹姆斯類似,但投射更強,歐文更成熟了,獨行俠相繼幹掉快船和雷霆,我就覺得機會來了。持球大核最大的優點就是穩定,如果再有得分爆發力,又有很好的幫手,肯定能走得更遠。狼崽子自己亂了,第四節棄用戈比爾都不應該棄用唐斯,唐斯有三分,能自主攻筐。如果需要在進攻和防守選擇一樣,進攻肯定更好,現在的防守裁判說了算,扔三分的又多,多得分才能掌握主動權[靜靜吃瓜]

  • 2024-05-25 16:49

    請問誰能想到獨行俠西決2:0領先?劇本絕對想不到

  • 2024-05-25 17:01

    愛德華茲=韋少

  • 2024-05-25 13:57

    華子的子彈有限

  • 2024-05-25 14:22

    關鍵球華子還是差一點[笑著哭]還是多抽幾支華子壓壓驚吧老弟

  • 2024-05-25 13:10

    華子還需曆練,現在還不是登上巅峰的時候

  • 2024-05-25 13:38

    華子上限韋德。

  • 2024-05-25 17:43

    歐半仙末節晉升全神模式

  • 2024-05-25 18:10

    下一場我會鎖死歐文

  • 2024-05-25 12:23

    這麽看小牛今年有點希望啊

  • 2024-05-25 16:15

    只要包夾,華子不會打球了,想成爲超巨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啊!

  • 2024-05-25 17:28

    我都不打算看今年的總決賽了[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 2024-05-25 20:17

    不急,在看一看。森林狼這賽季一飛沖天確實可能性不大。

  • 2024-05-25 18:06

    唐斯早點換下戈貝爾,森林狼早就贏了

  • 2024-05-25 16:47

    森林狼爲啥關鍵時刻不交給康利來處理球權,畢竟久經沙場的老將,愛德華茲太年輕了,關鍵時刻兩個失誤,功傳之間也過于猶豫不決

  • 2024-05-25 20:02

    東契奇西決會師約基奇,才是倆巨星閃耀。華子還嫩了點兒

  • 2024-05-25 18:32

    畢竟都是太年輕了,華子可有時間交學費,可康利37歲了等不了啦!,,

  • 2024-05-25 18:20

    小牛總冠軍

  • 2024-05-25 21:31

    歐文冠軍不過分吧[得瑟]

  • 2024-05-26 03:15

    早就說過今個賽季複仇快船,打誇太陽或雷霆,想不到連森林狼都打扒了[點贊]

  • 2024-05-25 12:05

    森林狼打的太粗糙了

  • 2024-05-25 17:40

    假如湖人過了掘金,是不是也有機會進總決賽?

  • 2024-05-25 16:09

    爲什麽最後不用唐斯

  • 2024-05-25 18:49

    我很久沒看球了,馬裏昂不打嗎?

  • 2024-05-25 20:29

    主場打兩回東歐組合各絕殺一次,估計西決曆史上也難有此劇本!

  • 2024-05-25 12:59

    華子處理球差點火候

  • 2024-05-25 18:04

    獨行俠是76人嗎

  • 2024-05-25 14:33

    看前三節歐文只得了那麽一點分,分差都不大,我就知道狼肯定要輸,因爲經曆過季後賽檢驗過的超巨從不會啞火一整場!參考巅峰勇士對火箭,庫裏上半場0分,下半場33分!

  • 2024-05-25 15:00

    不管主場客場,接下來五場裏面要贏下四場本身就很難了

  • 2024-05-25 14:56

    五打八,狼崽也是輸的憋屈

  • 2024-05-25 13:48

    神秘的東方力量呢,不說了,竟然不說了[呲牙笑][吐舌頭咯]

  • 2024-05-25 21:34

    別怕,反正賭球,我賭搶七,狼崽吃牛

  • 2024-05-25 13:04

    森林狼敗在主教練上,爲什麽關鍵時刻不用唐斯,可惜[墨鏡][墨鏡]!!!

  • 2024-05-25 19:35

    華子到底沒經曆過這樣的陣仗,低迷不一定,還是太緊。

  • 2024-05-25 13:31

    東77牛逼,小牛隊今年有希望了!

  • 2024-05-25 17:51

    沒絕殺就是平局了,碰上了絕殺輸的不冤

  • 2024-05-25 14:19

    評論區一群跳梁小醜 愛德華茲還在新秀期拿來和巅峰喬科詹比 把你們能的呢[鼓掌]

  • 2024-05-25 14:07

    啥時候把吹過的牛逼都實現了,再說自己是超巨吧[得瑟]

  • 2024-05-25 18:03

    森林狼的享利在場的時間一定要控制在二十分鍾內,否則無任何機會,因爲其他太老防不住對方後衛,特別是關鍵時刻。

  • 2024-05-25 17:22

    華子現在啥都好,就是出球差[流鼻涕]

  • 2024-05-25 12:47

    康利老了

  • 2024-05-25 18:16

    說華子是當代喬丹的站出來,臉腫了沒?

  • 2024-05-25 19:29

    最後3秒差一分,帶球往裏沖就對了,不懂爲什麽投3分

  • 2024-05-26 00:23

    森林狼還是太嫩,最後一次進攻哪怕殺內線造犯規也不至于輸球

  • 2024-05-26 01:12

    狼仔說先讓你們贏三場,才慢慢收拾你們,打破三節勝不敗記錄[吐舌頭咯][吐舌頭咯]

  • 2024-05-25 13:09

    還真不說。當年騎士拿冠軍。歐大仙也是第四節大師

NBA籃球公園

簡介:你想看的NBA,盡在這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