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巨頭93分狂勝!遼甯代替男籃都能虐日本,喬帥和姚明卻錯信廣東3人

嘴炮帝 2024-03-07 00:12:28

北京時間3月7日,兩大國手爆發,六巨頭全部上雙,12人全有得分,遼籃宇宙隊降臨,楊鳴回歸立竿見影。

遼甯男籃本賽季迎來了CBA第三階段第1場比賽,面對吉林,遼甯隊打得是酣暢淋漓,取得了一場狂勝。他們只用了一節就把全場都變成了垃圾時間,第1節單節42分領先23分,吉林已經不想打了,而遼甯隊也已經借此鎖定了勝局,後面全是練兵。遼甯打的也是非常非常的輕松,最終這場比賽遼籃全隊6人得分上雙拿下比賽。

這6人正是他們的核心六巨頭,雙外援莫蘭德弗格37分,韓德君張鎮麟拿到27分,趙繼偉付豪也有29分,這6個人加起來狂轟93分,得分幾乎和對面吉林男籃全隊相當了,這就是遼甯的恐怖實力和統治力,這種表現是毋庸置疑的出色。

而這場打完之後就給了所有人一個重要的疑問,中國男籃爲什麽在打日本的比賽裏會打的這麽差呢?進而人們就想問一問,如果讓遼甯隊去打日本,是不是就已經贏了呢?現在看起來非常殘酷的事實是:還真的就這樣。

趙繼偉和付豪他們兩個在男籃國家隊,一個是隊長,一個是飲水機球員,上都上不了場,趙繼偉打日本7中2打4分被很多人噴,結果這場打吉林,21分鍾砍下10分10個助攻的輕松兩雙,根本就沒有去刷數據。付豪就更厲害了。整場比賽打32分鍾拿到19分8個籃板,他們兩個合砍29+11的數據,這兩個在國家隊加起來才得了4分,現在回到遼甯了,立刻就會打球了,你說他們難道只是剛學會打球的嗎?那肯定不是。只能說楊鳴會如何把他們的優點發揮出來,並且規避他們的缺點,才讓這兩個人剛回來就爆發。

不僅如此,張鎮麟是喬帥非常倚重的一個小前鋒,男籃國家隊的核心,就這種球員,他現在在遼籃21分鍾砍12分7助攻,甚至都沒有用力,那你說如果回到了國家隊,張鎮麟的表現是不是也有可能給出出色表現?再加上擁有雙外援莫蘭德弗格的37分和全能的發揮,還有韓德君李曉旭這兩個堪稱是玄冥二老、定海神針級別的老將。你哪怕讓他們代表中國去打日本,相信都比中國男籃強多了。

這也證明了,之前男籃選人的時候有一個最大的劣勢和弊端,打日本的時候作爲聯賽頭名的遼甯男籃就只有一名球員在場上,還不是一個以攻擊見長,是以組織見長,需要體系的球員在場,而排在第五的廣東,作爲目前已經被遼甯三殺的球隊卻有三個主力留在場上,結果他們的正負值和狀態真的是一言難盡。

你這樣一對比,男籃怎麽可能不輸日本?聯賽第一就1個,聯賽第五有3個人,但回到CBA卻打的這麽好,你早點重用這些聯賽第一的核心球員,多征召幾個他們的人,那會打成這樣嗎?

所以其實現在就更能夠看出問題來了,遼甯在楊鳴回歸之後打的越好,越能夠發現之前國家隊打的有多爛。毫不誇張的是,哪怕讓遼甯隊代表中國隊出征世界大賽。他們也肯定是可以拿下日本的,國家隊如果多選一些遼甯隊的核心主力,或者說都從聯賽前四而不是從第5選人,可能也不至于打成現在這樣。

6 阅读:6738
评论列表
  • 光頭 62
    2024-03-07 01:54

    本人大力支持下次男籃國際比賽全部遼籃上。讓遼籃威殺國外男籃。

    等待 回覆:
    我舉雙手贊成
    masonzhou2009 回覆:
    同意
  • 2024-03-07 01:15

    國際賽出工不出力,跑跑們慣例

    用戶13xxx92 回覆:
    國際賽事唯唯諾諾,國內聯賽重拳出擊[笑著哭]
  • 2024-03-07 16:26

    廣東男人都睡了你們家的女人,你才會跟廣東有這麽大的仇。基本上你百分之九十寫這些時候都必須帶上廣東。

  • 2024-03-07 03:41

    沒有莫蘭德和弗格兩位超級外援,屁都不是

    用戶12xxx99 回覆:
    別說這些,沒有意義,馬布裏 威姆斯去北京跟廣東之前怎麽沒拿總冠軍
    雲之鶴 回覆:
    馬尚季後賽都是出不了場的,廣東每次季後賽都讓了一個馬尚
  • 2024-03-07 06:48

    莫蘭德同罰格是遼甯人終于承認了。就讓遼甯代表國家隊吧,他們有二個本土球員曬黑了。

  • 2024-03-07 05:27

    如果讓小編來做主教練,另說打日本隊就是打美國隊也能贏幾十分[笑著哭]

  • 2024-03-07 02:24

    我笑尿了[呲牙笑]

    用戶97xxx00 回覆:
    人家兩外援在前二裏面轉,你越南三外援都被扔到四外了,你尿的出來嗎。
    秋天的楓葉 回覆: 用戶97xxx00
    嘴放幹淨點
  • 2024-03-07 21:29

    能不洗白嗎?我真的覺得惡心了

  • 2024-03-07 05:16

    逃兵大隊威武霸氣

  • Laoou 18
    2024-03-07 07:30

    本來就該這樣。東拼西湊的國家隊沒有默契,打不出球員的真水平。以後就讓冠軍隊爲主,其他隊爲輔建設國家隊。

    大給吧 回覆:
    建議確實不錯,就是以俱樂部爲主。九十年代的王者八一……出一套陣容,遼甯出三個,其他各省把最牛逼的球員拿出來……後來的國家隊是以王者廣東杜峰王仕鵬朱芳雨易建聯等人爲主加上劉偉姚明王治郅等人……這麽組合至少戰術體系不會崩壞,現在的國家隊打的什麽戰術?打到哪算哪,毫無戰術可言
  • 2024-03-07 03:59

    [靜靜吃瓜]拉倒吧,就會窩裏橫

  • 2024-03-07 11:45

    小編你睡醒沒

  • yoga 16
    2024-03-07 11:52

    明吹暗黑[呲牙笑]

  • TBXA 16
    2024-03-07 07:12

    完全同意,以後由遼甯隊代表國家隊去打國際賽,遼甯隊天下無敵!

  • 2024-03-07 02:39

    窩裏橫!

  • 2024-03-07 03:09

    公費旅遊 出工出力 恥辱

  • Marco 11
    2024-03-07 09:40

    國際比賽的防守強度你沒看嗎?小日子大部分時間都全場緊逼,中國後衛過半場都難。CBA上強度就吹,又說犯規又說武術隊。如果CBA習慣高強度防守重回亞洲第一才有希望

  • 2024-03-07 08:45

    小編昨晚喝假酒了?

  • 2024-03-07 08:53

    回國就家裏橫,出國就這個傷,那個傷,在家怎橫都有,在外怎麽慫都行,

  • 2024-03-07 15:46

    怕打了日本之後,又被歸化幾個過去

  • 滿意 10
    2024-03-07 07:41

    去和祖宗切磋,羅蔔頭一般都給點面子。我贊成,以後就你們去。

  • zjb 9
    2024-03-07 09:36

    遼甯隊球員投籃都是站著投,沒有跳投,更沒有後仰,上籃也全部是直線沖刺,沒有節奏,沒有變換,一到國際比賽,人家比他高,比他壯的,一下就歇菜,這是事實。所以一到外面球都投不出去。你看看以前朱芳雨王世鵬胡位東易建聯這些,都是跳投而且命中率很高。突破也是變幻很大沒辦法防。

  • 2024-03-07 17:31

    遼甯當年派出二隊打亞洲賽事,拿了非凡12冠軍。讓國家隊去,可能拿不了冠軍,並不是遼甯二隊比國家隊強,而是國家隊一點戰術配合沒有,完全是瞎打

  • 2024-03-07 09:20

    付0分隊長0分是那個隊的啊 廣東三個拿多少分遼甯拿多少分要不要面子的

    肖肖 回覆:
    隊長沒打啊,全是廣東三人在打比賽。
  • 2024-03-07 12:35

    遼甯天下第一

  • 2024-03-07 17:03

    似如今遼藍實力那怕放NBA都可橫掃東西部球隊……

  • 2024-03-07 08:05

    看看廣東球迷的嘴臉,以後只能打嘴炮了!東北話講純老娘們的做法

    用戶43xxx93 回覆:
    [橫臉笑]那也得國際賽場拿出成績來,不是張口就來。以俱樂部爲基石打造國家隊是爲了取長補短,配合更好,現在遼甯聯賽第一,你說不以遼甯打造國家隊,難道以青島浙江或者廣東來打造國家隊嗎?爺們點就有點扛起來,不是國內是龍,國際賽場就是蟲,各種理由洗
    廣州恒大廣州未贏夠。 回覆:
    因爲你們跟日本隊都是一個祖宗的。能贏不了嗎?
  • 2024-03-07 09:11

    鞍山保羅打蒙古都歇菜,還敢打小日子。

  • 2024-03-07 12:45

    自己打自己這些人可以,但對外一定會死火,不要高看中國男藍這班男兒們。

  • 2024-03-07 11:54

    試問一下郭南主財判昨晚收到了遼甯主場多少好處費?如此瞎眼的判罰,弗格多次惡意傷害對方球員,都沒有任何處罰。是不是怕了遼甯隊?怕人丟了飯碗?[呲牙笑]

  • 2024-03-07 11:56

    日本二隊打一隊肯定差不多的

  • 2024-03-07 06:20

    去打NBA吧,你們都能拿冠軍!

  • 2024-03-07 14:00

    是是是,對對對!同意!![鼓掌]

  • 2024-03-07 22:27

    打你們日本🇯🇵爹能贏估計叫張本鎮麟他媽川島芳子去陪小日本🇯🇵睡一晚才行[得瑟][得瑟][得瑟]

  • 2024-03-07 09:17

    聯賽重拳出擊,國外唯唯諾諾

  • 2024-03-07 10:05

    你別不服氣,廣東不一樣輸3場嗎

  • 2024-03-07 08:37

    橫不橫不說殺猴肯定是青松加愉快的,

    zjb 回覆:
    醒醒吧,遼甯隊打國際比賽都是受傷去不了,打國內比賽生龍活虎,爲什麽,怕發日本呗,畢竟親爹
    用戶10xxx74 回覆:
    窩裏橫有啥用
  • 2024-03-07 08:04

    說明禿頭教練不適合中國籃球教練

  • 2024-03-07 07:20

    再次證明了遼甯的隊員爲國效力時出工不出力。

    黐黐紙 回覆:
    哈哈,想想以前廣東幫,基本易,杜,朱,王,陳,,現在遼甯能出多少人呢,還吐槽
  • 2024-03-07 13:12

    趙隊長,國際賽笑死了,還信錯,看看什麽遼在國家隊打成什麽鬼樣

  • 2024-03-07 14:57

    我都支持遼籃上[點贊],真心話

  • 2024-03-07 20:34

    遼甯一哥還要追溯到王仕鵬[得瑟]

  • 2024-03-07 21:22

    早知如此何必讓廣東隊的球員去呢?

  • 2024-03-07 23:00

    早就說了,就該讓遼甯隊代表國籃打比賽,肯定是宇宙無敵[摳鼻]

  • 2024-03-07 08:24

    進來第一時間看評論,看到這標題笑死人

  • 2024-03-07 17:13

    作者應該是遼甯人吧

  • 2024-03-07 09:55

    我早就說直接上遼隊[呲牙笑],早就進奧運了,盡搞些人才庫幹嘛

  • 2024-03-07 12:20

    姚明不會同意

  • 2024-03-07 08:08

    既然是這樣的全部選擇遼甯隊去國家隊比賽了!

  • 2024-03-07 17:18

    喬光頭上任遼迷可是高呼“天亮了”的,現在打自己耳光?

  • 2024-03-07 07:33

    沒有二外援屁都不是

  • 2024-03-07 00:55

    付豪在遼籃就啥也不是。[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用戶10xxx86 回覆:
    可以呀!能打掉對手三顆牙[呲牙笑]
  • 2024-03-07 11:39

    讓遼甯隊代表中國男籃就可以了,宇宙無敵隊

  • 2024-03-07 07:56

    日本後裔,趙出人不出力

  • 2024-03-07 08:03

    怎麽籃協不派遼甯隊代表國家隊出征?就你能吹[笑著哭]

  • 2024-03-07 07:55

    遼甯拿不到冠軍對不起你嘴炮

  • 2024-03-07 13:26

    三次逃兵大隊[汗][汗]

  • 2024-03-07 13:06

    我絕對相信廣東宏遠青年隊做得很好,肯定有12冠。刹那些陰陽怪氣的家夥[點贊]

  • 2024-03-07 13:58

    支持遼甯代表中國出賽,遼甯籃攻第一,天下無敵,千秋萬載,一統籃球

  • 2024-03-07 07:12

    到了國際賽場軟綿綿,分明是出工不出力,吹得如此優秀,遼甯隊等于中國隊的拖油瓶

  • 2024-03-07 17:49

    其實更能反應CBA的整體水平有多菜

  • 2024-03-07 08:38

    本人絕對支持遼甯隊代表出戰藍藍亞洲杯。

  • 2024-03-07 09:38

    莫蘭德和佛格趕緊歸化,遼甯隊以後招8大主力代表國家隊。

    黐黐紙 回覆:
    已經融入遼甯了,很快入戶籍了[呲牙笑]
  • 2024-03-07 12:23

    在國內打球遼甯確實比現在的廣東強,只是代表國家去打比賽就很一般了,爲什麽呢?

  • 2024-03-07 23:13

    三零隊長+飲水機+詐病當逃兵打NBA都可以首發了

  • hhb 1
    2024-03-07 11:52

    以後遼籃代表中國男籃爲國爭光。

  • 2024-03-07 23:25

    吹遼甯,踩廣東,嘴真賤。你讓遼甯代表去打國際賽,外援能上嗎?要去恐怕連蒙古也打不贏,還想贏日本,作夢吧!

  • 2024-03-07 15:26

    同意,以後國家隊的比賽就由遼甯隊作爲代表參賽![點贊][點贊][點贊][點贊][點贊]

  • 2024-03-07 07:28

    也別噴遼甯隊了,噴一下作者就算了

  • 2024-03-07 08:09

    吹吧

  • 2024-03-07 13:46

    旅遊大使來國家隊每次都使勁旅遊,回來俱樂部使勁賣力。

  • 2024-03-07 13:35

    遼甯對內在行,對外外行,輸得更慘

  • 2024-03-07 12:17

    我是支持遼男去打,好快點認識自己

  • 2024-03-07 13:19

    我也支持遼甯隊代表國家隊打比賽,反正輸贏都是他們擔著,也沒人罵他們

  • 2024-03-07 12:34

    不管怎樣,大侄子和張鎮麟絕對可以入主男藍

  • 2024-03-07 20:38

    沒有好的戰術體系,不能把球員的特點利用好,不輸才怪,教練要會用人,

  • 2024-03-07 07:12

    牛逼別吹太大會閃了舌頭。

  • 2024-03-07 08:33

    典型的窩裏橫

  • 2024-03-07 20:29

    還有臉寫,在國家隊出工不出力,典型窩裏橫

  • 2024-03-07 07:26

    不只聯賽第五,還有第十二廣州選出來的崔永熙,也不怎麽樣

  • 2024-03-07 20:07

    主要還是那個蘭血阿姨法力有限,到國際上心有余而力不足。

  • 2024-03-07 08:14

    又在吹了!他們又不是沒參加過國際大賽!怎沒見到去年的國際賽有好的表現呢?

  • 2024-03-07 15:46

    絕對同意讓遼甯隊全隊打國家隊比賽,加上楊鳴做國家隊主教練,絕對奧運冠軍[點贊][點贊][點贊][點贊]

  • 2024-03-07 21:12

    支持楊鳴上任國家隊主教練!

  • 2024-03-07 23:23

    窩裏橫[笑著哭]

  • Qiu
    2024-03-07 12:16

    嘴炮是💩吃多了

  • 2024-03-07 20:06

    死了就死了!你別扯上並汙蔑抨擊嘲諷廣東來賺流量續命。以後就讓遼跑隊爲男籃班底,浙江和北京雙雄輔助,來爲國征戰,可省事了。

  • 2024-03-07 12:30

    厲害了,遼甯隊已經是世界第一了

  • 2024-03-07 22:39

    打自己人像猛虎國際賽場像綿羊。厲害了

  • 2024-03-07 23:45

    這個聯賽冠軍有什麽用,連國家隊都進不了只能窩裏橫?[笑著哭]

  • 2024-03-07 13:36

    專做內鬼

  • 2024-03-07 20:34

    可惜遼甯人打國際賽會有腿軟的毛病

  • 2024-03-07 06:16

    各有所長,取長補短,才是真道理。

  • 2024-03-08 11:52

    遼甯隊應該是世界冠軍[點贊][點贊]

嘴炮帝

簡介:體育記者,籃球足球什麽都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