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顔駿淩?王大雷攤牌發聲,官宣決定,伊萬早有准備,鄭智看懂

東球弟 2024-03-24 11:05:23

2:2被新加坡男足逼平,這樣的結果顯然是很難讓球迷滿意的,要知道如果我們可以順利的拿下新加坡男足,此時的我們已經以3場6分的積分反超了泰國隊的4分,位居小組第2的位置,可惜的是下半場,顔駿淩和張琳芃的表現一言難盡。

中國國足丟掉的第一個進球到底應該算誰的責任呢?賽後,很多球迷認爲是顔駿淩的選位有很大的問題,導致了這一次的丟球,甚至很大一部分的球迷都認爲顔駿淩這邊應該爲輸球承擔責任,顔駿淩的表現不應該再穩坐中國國足主力門將的位置,特別是參考另一個門將,王大雷在亞冠上表現的時候,讓王大雷取代顔駿淩擔任主力門將的呼聲也是越來越烈。

王大雷取代顔駿淩?伊萬科維奇會這樣做嗎?首先,伊萬科維奇第一場比賽用誰都不能代表他自己的意思,爲什麽呢?剛剛上任了10來天,伊萬科維奇可能人都人不齊所以用誰更多是中國國足中方教練組的推薦。其次是伊萬科維奇可能早有准備,在此前的訓練中,伊萬科維奇多次演練了以王大雷爲門將的戰術,這或許也可以算是伊萬科維奇的未雨綢缪,再加上,此前伊萬科維奇對于山東魯能亞冠比賽的觀賽,他對于王大雷的能力和表現應該是心中有數的。

第三是王大雷的攤牌發聲。球迷的呼聲,王大雷並不是沒有聽到,講真的,作爲球員,誰又願意一直在替補席呢?近期,在被問到取代顔駿淩的問題時候,王大雷也是攤牌發聲,王大雷表示:不管踢與不踢,我都做好了百分百的准備。

從王大雷的表態中,我們也可以看到王大雷已經做好了決定,他也官宣了自己隨時可以擔任首發的決定,我們也從王大雷的話語中看到了他的決心。王大雷的出擊,王大雷的攻擊性,這或許都是我們在天津主場所需要的。

球迷的呼籲並不是沒有道理的,在伊萬科維奇還沒有完全的了解這些球員和掌握這些球員的情況下,我們也希望中方教練組的鄭智能夠看懂球迷的期待和意願,把機會給到王大雷,如果說以往選擇顔駿淩是因爲他穩定,而王大雷比較激進的話,如今的顔駿淩連穩定都沒有了,留著他還有什麽用呢?

圖片來源于網絡,如侵權請聯系刪除

32 阅读:17788
评论列表
  • fly 85
    2024-03-24 17:08

    曾誠屬于布馮型門將,發揮穩定且技術全面;王大雷屬于諾伊爾型門將 ,觀賞性強、且富有攻擊性;顔駿淩屬于劉東海型門將,大家可能不熟悉劉東海,他是我們小區的門衛,誰給他遞煙🚬就讓誰進。

    耳火哥 回覆:
    你很幽默,但是我想問一下,劉東海惹你了嗎?😂
    晨曦 回覆:
    劉東海不錯,謝謝你的推薦
  • 2024-03-24 14:59

    門將繼續用顔駿淩,如果是中方教練組推薦的,必須取消中方教練組。主場想贏下新加坡及泰國,必須換上王大雷。

    用戶16xxx78 回覆:
    可憐的燈泡隊,亞冠正賽都沒進,區區一個資格賽球門就成篩子了。
    奇才 回覆:
    曾城退役後最好就是王大雷沒有之一,佩蘭用他也很好,加上他狀態經驗正佳,目前用他最好!
  • 2024-03-24 13:59

    實話說其他年代的國足守門員的表現好壞我不清楚。但從90年開始國足的重要比賽我都基本看了電視直播,顔駿淩是我從90年代看到今年曆代國足守門員表現最差的正選守門員了。大家可以回顧一下看看我說的對不對,我認爲現在他早該下課了。

    Hong 回覆:
    碼頭還沒清
    糖糖老爸 回覆:
    還有一個孫剛
  • 2024-03-24 15:24

    顔駿淩是國足發揮最穩定的球員了,只要對方射正球門範圍內,90%都能進,那百分之十是直接踢到他身上的

    濤聲依舊 回覆:
    穩定的每場失兩球,不多不少絕對穩定!
  • 2024-03-24 12:44

    王大雷有激情,長傳球比較准。

    sylt 回覆:
    顔駿淩更穩定,場場丟球
  • 顔駿淩武磊張琳芃張玉甯,無人敢動!

    風一樣的承諾 回覆:
    沒毛病,就算輸馬爾代夫也不能拿下這幾個,伊萬敢動就下課。
  • 2024-03-24 12:21

    顔駿淩到底什麽背景啊

  • 2024-03-24 13:05

    大雷有領導氣質 能吼

    風一樣的承諾 回覆:
    上崗球員能怼死他
  • 2024-03-24 13:02

    王大雷可以碾壓顔駿淩全國都懂 只有上港球迷不相信

  • 2024-03-24 13:19

    上海的防線山東的門將,上大雷會被坑

    天空De軌迹 回覆:
    胡說,上海的防線單純的只是水平不行而已,哪那麽多坑[笑著哭][笑著哭]
    浮生 回覆:
    馬上是申花的防線,上港已經結束了[笑著哭]
  • 滄海 28
    2024-03-24 15:27

    有恒大的大佬在足協,王大雷就永遠上不了場

  • 沙漠 21
    2024-03-24 17:04

    王大雷最好的門將,沒有之一

  • LaMer 19
    2024-03-24 13:31

    誰說顔駿淩不穩定了,不是一直穩定的丟球嗎?

  • 2024-03-24 13:39

    王大雷,亞冠的撲救,說明最近狀態火熱,應該啓用呀。

    田野 回覆:
    曾誠、李帥經過亞冠鍛煉
  • 2024-03-24 18:15

    國內現有守門員還是王大雷!越是大賽越能超常發揮!

  • 2024-03-24 14:59

    撼山易,撼崇明島難[大笑]

  • 2024-03-24 17:37

    小編文字表達總是用看懂了…… 如果文章寫得真實可信,什麽人都會看懂。 如果生添白造,那就是看懵!

  • 2024-03-24 15:31

    用王大雷

  • 大聖 11
    2024-03-24 12:44

    背景比實力更重要

  • 2024-03-24 19:31

    第一個球 那麽慢的球速 滾進去的 我都覺得是故意放水 場外中國讓一球吧

  • mayj 11
    2024-03-24 18:48

    該換了,顔駿淩在場上沉悶沒有激情,只要對方射門就緊張的不知所措。如果繼續用顔駿淩,進18強——難。

  • 聶風 10
    2024-03-24 12:33

    顔駿淩就是個子比王大雷高,其余的啥都不如王大雷!!!

  • 2024-03-24 12:46

    參考 CBA 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 2024-03-24 17:58

    其實都一樣,長期穩定國足主力的那個不被罵過。沒上的永遠最好,曾誠 王大雷主力門將的時候一樣罵,現在敢上國足都是勇氣 這就一火坑。

  • 2024-03-24 12:35

    只要他在就還是首發

  • 2024-03-24 17:09

    有鄭智在國足,國足都是人情世故

  • 2024-03-24 17:40

    國足回到主場不換顔駿淩必輸的,顔駿淩穩定是每場都失誤失球

  • 2024-03-24 17:13

    現在都是小學生寫的題目?

  • 2024-03-24 15:41

    謠言惑衆!無恥無下限!

  • 2024-03-24 21:17

    顔駿淩守門就沒贏過,場均輸兩球,發揮非常穩定,符合中國隊風格。

  • 2024-03-24 15:01

    顔駿淩不是不行,主要是沒激情。

  • 2024-03-24 12:56

    原來整個後防線都是人家的球員,你讓大雷上?現在情況好點了

  • 2024-03-24 19:58

    第一個丟球顔駿淩是爬著去救球的

  • 2024-03-24 22:13

    攝政王嘛!穩定極了

  • 2024-03-24 14:04

    真沒人招了招一些老油杲不輸才怪

  • 2024-03-25 04:27

    以前王大雷真不如顔俊淩,而現在顔俊淩狀態下降的利害,信心也沒有了,應該讓他反思反思

  • 2024-03-24 18:15

    這就是人情,沒辦法

  • 2024-03-24 20:04

    我挺喜歡王大雷,但是現在他狀態和年齡都大了,還有身高不足。優點有激情,敢于出擊,反應快。缺點同樣,失誤和太激進了。

  • 2024-03-24 22:01

    後衛和前鋒不行上誰守門都一樣的結果!

  • 2024-03-24 21:22

    多少門將比這個顔好的不用!國安買個年輕門將,劉殿座,王大雷等等,而顔經常性射正亡

  • 2024-03-25 01:33

    中國助攻最多的門將國家隊都不會用[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3-24 15:45

    爲什麽非要鄭智看懂,不懂其中的意義。

  • 2024-03-24 21:17

    王大雷別上場,噴子實在太多,吃飽了沒事兒,輸球會被罵慘!

  • 2024-03-24 15:20

    顔駿淩充會員了,武磊充vip

  • 2024-03-24 16:12

    一個王剛就能幹翻的門將,還死死不換。

    黑曼巴之吻 回覆:
    你很好的诠釋了農夫與蛇的故事,要不是海港,你江蘇今年還有中超球隊嗎
  • 2024-03-25 06:32

    看門大爺都比顔漏鬥強,厚顔吳恥之人,加上輪空腳的什麽莫斯打包回家吧!不是輸在起跑線上而是輸在裏程碑上!

  • 0000 2
    2024-03-24 21:41

    小玲只要首發,必輸無疑

  • 2024-03-25 07:50

    早用大雷的話,揚科維奇不至于下課

  • 2024-03-24 15:19

    爲了避免糊塗賬,上大雷,後衛線就不要上海港

  • 2024-03-24 12:44

    早有准備還踢成那個樣,說瞎話不帶咋麽眼的

  • GTR 1
    2024-03-24 14:22

    蘑菇頭又啥用?之前王大雷激情

  • 2024-03-24 16:45

    吆西吆西,頂好[呲牙笑][點贊]

  • Goat 1
    2024-03-24 19:14

    一個門將最基本的出不了球,就是替補!碰強大腳,碰弱還是大腳,一味的丟失球權。反擊打不了,高球爭不到。難道他還比拉姆斯代爾強?

  • 2024-03-24 22:26

    早就該上大雷了,主要是現在都是俆根寶邦掌控的

  • 2024-03-24 22:50

    王大雷還是算了吧比顔駿淩好不到哪去。

  • 2024-03-24 17:02

    射正亡!

  • 2024-03-24 13:39

    是不是交了好處費

  • 2024-03-24 23:10

    大雷牛逼

  • 2024-03-24 22:51

    有董春雨和明日就夠了,還要什麽王大雷與鄭铮!

  • 2024-03-25 10:55

    第一個球是他的問題,第二個不是嗎?對手下底傳中他不應該往外走兩步攔截高空球嗎?還一直站在門線上撥浪鼓一樣!他但凡往外走兩步那個球就不會有後續!

  • 2024-03-25 00:47

    有背景

  • 2024-03-25 04:09

    這麽複雜? 球迷還是關心錢袋子吧! 下場知道咋下注了吧?

  • 2024-03-25 12:16

    國足應該徹底開除鄭智和顔駿淩才有出路

東球弟

簡介:資深籃球寫手、一個狂熱的籃球愛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