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被黑後,拜仁官宣上訴,主裁承認誤判,歐足聯徹查,重賽有戲

足球大烏龍 2024-05-10 15:02:01

皇馬與拜仁的歐冠半決賽,在德利赫特的爭議絕殺無效中草草收場。顯然,這樣的吹罰結果是拜仁無法接受的,在收集完證據後,拜仁俱樂部正式向歐足聯提起了上訴,他們要求重賽!

的確,在傷停補時如此敏感的時間點,又是拜仁有望絕平的進球,邊裁在明知道有VAR可以介入的情況下選擇提前舉旗,而主裁判也第一時間選擇相信邊裁的判罰直接吹停比賽,導致德利赫特精彩的轉身抽射變爲違例,這種行爲是極不負責任的。因爲比賽中皇馬的兩粒進球都是通過VAR判定的,雖然此前納喬的進球最終被吹掉,但流程仍舊是合規的。

但到了拜仁這邊,顯然裁判是直接將拜仁扳平的苗頭扼殺在搖籃裏,這無疑是本場比賽最大的黑幕。這是屬于主裁判個人的行爲,他對皇馬進行了下注,還是背後另有其人試圖操控比賽?這些都引發了外界熱烈的討論。更爲糟糕的是,目前國際級裁判孫葆潔已經公開發聲,在經過權威確認後,德利赫特這次吹罰的確是誤判,這是裁判組的重大失誤!

這就意味著,拜仁的確是含冤出局,本來比賽結果應該是2-2,他們有加時或點球晉級的機會,但這次判罰徹底終結了這一切,這也難怪拜仁的抗議如此強烈,因爲這事關一家俱樂部一個賽季的努力和巨額投入。在這種情況下,歐足聯也將正式介入對于本次事件的調查,如果真的發現有裁判非法下注或是有人操控比賽,那這場比賽的結果將會被判無效。

這樣一來,在極端的情況下,重賽或許真的將上演,畢竟這對于雙方來說是最公平的處理方式。的確,在歐冠這一層面,皇馬永遠是獲利者,不論是先前沒有設立分半區制度時,皇馬多次抽中魚腩對手從而輕松晉級,還是歐冠決賽拉莫斯惡意犯規薩拉赫未被出示紅牌,再或是近兩個賽季皇馬屢次上演補時絕殺,這究竟是天意還是人爲,需要歐足聯給大家一個說法!

135 阅读:81455
评论列表
  • 2024-05-10 17:19

    如果沒吹哨皇馬後衛就不會讓德裏赫特從容起腳射門,盧甯就不會不做任何撲救動作,沒吹進球的概率不會大于百分之十,就算打平,拜仁已經撤下了凱恩和薩內基本組織不起進攻,拜仁能贏過歐冠加時賽的皇馬?近十年都沒球隊做到過,現在的拜仁搞得和巴薩似的怨婦一個!

    用戶12xxx84 回覆:
    意思是其他隊都不用比了,冠軍直接頒發給皇馬得了,這麽黑的球隊打法又難看,也難怪會有這樣野蠻的球迷
    /D~xr 回覆:
    這什麽邏輯?錯判就是錯判,皇馬即使到加時賽百分之一千的勝率,也是獲利了。
  • 2024-05-10 16:58

    確實不越位。邊裁在有var的情況下不應該果斷舉旗示意,主裁一看舉旗,果斷吹哨。這整得連回看var的條件都整沒了。拜仁真是倒了個大黴

    用戶13xxx45 回覆:
    有var的情況下在進攻沒完成前裁判吹停比賽。。確實坑。越不越位是另外一回事
    用戶12xxx51 回覆:
    如果不吹稍我皇也有可能就防下來了
  • 2024-05-10 16:21

    一看就是隔壁傻子的球迷[得瑟]

    詹密的祖宗 回覆:
    一看也知道你是此條大黃球迷[得瑟]
    青山不改 回覆:
    是八傻羅娜的嗎
  • 2024-05-10 17:10

    皇馬球員在聽到哨聲後都有放松動作,然後德裏赫特才踢進球。九分鍾補時打到12分鍾,如果非要說沒那聲哨聲,進不進還是未知數

    緣起緣滅解天意 回覆:
    所以裁判有問題
    木樹林 回覆:
    裁判鳴哨後繼續射門是要被處罰的[呲牙笑]
  • 滅天 41
    2024-05-10 16:48

    裁判如果是黑哨的話,他就沒必要補多兩分鍾,早該結束的比賽就打卡下班了,非要多補兩分鍾鬧出這麽多事,九分鍾補時補到十五分鍾

    用戶16xxx35 回覆:
    補時9+2都13分了都沒吹
    華波石業雕刻部大濤 回覆:
    皇馬補時進球慶祝耽誤多少時間
  • 2024-05-10 17:38

    皇馬不被照顧,誰才會被照顧,希望年年都給它歐冠,不要拂了世紀第一俱樂部的興致

    聽風軒 回覆:
    眼紅了不服氣?那就憋著吧 看我們十五冠!
    用戶83xxx33 回覆:
    皇馬是最被針對的,歐足聯一直想搞垮皇馬,誰叫皇馬想繞開歐足聯搞比賽。
  • LT 32
    2024-05-10 15:47

    老佛爺能讓你重賽?做夢吧

    心有力無 回覆:
    重賽?想多了!就算真的誤判了,哪怕世界杯絕賽都不可能重賽!最多裁判終身禁加罰款!
    也無風雨也無晴 回覆:
    我見過聽過的重賽也就一場,還是因爲比賽沒進行完且比分沒有改變。其他的因爲政治,暴力,禁藥或者其他原因,都會讓一方直接判負。重賽是對賽事權威的極限挑戰,不可能自己做自己打自己臉的事。今年重賽,明年歐冠也就不用辦了。
  • 彭彬 30
    2024-05-10 16:26

    皇馬這些年受到不少照顧

    黃 阿六 回覆:
    巴薩被照顧,但是皇馬獲益更多,西甲球隊在歐冠比賽很多時候都靠裁判
    長紅歲月 回覆:
    買了多少錢拜仁
  • 2024-05-10 16:48

    吹哨時皇馬球員明早不防守才進,否則哪有這麽舒服的起腳射門,而且門將都放松了

    藍lllse 回覆:
    改不了一點[得瑟]世界杯決賽的裁判懂得都懂
    凶惡的石頭蟹 回覆:
    問問範佩西
  • 2024-05-11 17:38

    吹哨了還射門,要給黃牌,阿森納對巴薩半決賽範佩西就是兩黃變一紅罰下的

    煤球進手球 回覆:
    [笑著哭]都回家了,給紅牌都不懼,牌的處罰能拖到下次歐冠開賽嗎[笑著哭]
  • Simon 25
    2024-05-10 17:09

    那以後無論是裁判吹了越位還是犯規,都先射一腳再說。裁判也不能給黃牌,說不定還有重賽機會。

    啞巴告訴聾子瞎子見到鬼 回覆:
    這如果都能重賽,隔壁巴薩不是要退幾個大耳朵出來
    用戶17xxx16 回覆:
    就算申訴成功,不就是邊裁和主裁的責任,重賽?應該了解中國合同工的推卸責任方法吧。都是裁判個人主觀問題推卸呗
  • 2024-05-10 16:31

    巴薩對切爾西和大巴黎兩次大逆轉,黑成什麽樣了,都沒重賽,想多了吧。

    用戶10xxx91 回覆:
    重賽是不可能的,就算再黑也不可能重賽。斯坦福橋就差直接判晉級也沒重賽,就這場想重賽,搏流量吧
  • 王儀 23
    2024-05-10 16:44

    歐冠又稱皇馬杯,真不是扯的哦。大家要習慣。

    拖著幸福的浩哥 回覆:
    打不過還輸不起真是笑話,那怕你戰術再好點也不會這樣
  • 2024-05-10 17:27

    知道爲什麽這麽多說黑哨的嗎,因爲當晩99%的推薦都是南天王不敗[得瑟]在研究這個算不算越位進球前,應該看一下主裁的手勢,在本來超時的情況下再多給你2分鍾,這兩分鍾不是讓你進球,而是讓球迷們多欣賞下比賽,結果超太多了,皇馬球員不想踢了,主裁知道自己有點過了,所以你不管後面進球是否有效都不可能給你[得瑟]再說了足球是商業的性質,利益最大化才是目的,什麽冠軍都是扯蛋

    還不知道我是誰 回覆:
    不知道什麽是商業足球,就好好做個球迷[得瑟]真要斤斤計較,97分鍾比賽就已經結束了[得瑟]
    冷血冰心 回覆: 還不知道我是誰
    你真的是雲球迷只看新聞從不看比賽吧,補時期間的傷停會適當的繼續延長補時。
  • 2024-05-10 16:39

    這他麽輸了多少在這喊黑幕的?這球越位是真的吧?邊裁舉旗裁判吹了才打進的有什麽🉑說?

    平常心 回覆:
    人家道歉的是那個時間點不應該舉旗而是等var看,怎麽就感覺裁判道歉就是不越位了[笑著哭]
    揣摩人生 回覆:
    你確定你懂球?這種敏感時間只要不是很明顯的越位,邊裁都不該舉旗,反正事後有視頻看。除非這個球是很明顯的越位邊裁才有資格舉旗。。
  • 2024-05-10 16:31

    我敢說如果不是多特進了決賽,這球絕對不會吹;歐足聯這技倆還看不透啊

    蒲公英 回覆:
    不吹就打加時了啊
    TOTOLOVO 回覆: 蒲公英
    人才啊,越位球能算你進?
  • 2024-05-10 16:25

    其實主裁是買平的,但邊裁買的皇馬贏舉旗了,主裁沒辦法

  • 李二 13
    2024-05-11 20:45

    皇馬的歐冠最大功臣就是老佛爺……

  • Zy 12
    2024-05-11 18:01

    爲什麽總是皇馬獲利,這才是要好好查一下。

    櫻吹雪 回覆:
    但凡看了這場球也不至于胡說八道
    用戶10xxx91 回覆:
    你以爲傳統上西甲第一聯賽是浪得虛名的嗎。重賽,就算歐足聯肯歐洲這麽多菠菜公司也不肯,都是穿一條褲子的
  • 2024-05-11 21:38

    第一越位不是誤判,第二裁判確實存在問題,鳴哨後射門應該給牌

  • 2024-05-10 17:15

    拉莫斯拉倒薩拉赫那次太明顯了,直接造成薩拉赫手臂脫臼,都不給紅牌。

    TOTOLOVO 回覆:
    自己拉不過就怪別人?是薩拉赫想拉水爺,手臂都伸到水爺懷裏了,結果身體又沒水爺壯,吃了虧了,所以這種壓根就不是犯規,如果要判犯規,也是他拉人在先,不是說誰慘誰有理!薩拉赫的賬明年還要算一次嗎?好幾筆了
    小熊 回覆:
    僞球迷,那個位置拉人,確實犯規,你在哪個位置,你也會拉人。說實在的,現場那種情況說不上十分惡意,所以紅牌可給可不給,黃牌肯定給
  • 2024-05-11 18:27

    我敢肯定有內幕

  • 2024-05-10 16:43

    就沒有重賽這一說,哪怕是主裁拿了錢,跟球隊有啥關系

    喜笑顔開 回覆:
    拜仁曾經在歐冠決賽踢過重賽,而且還贏了決賽重賽![得瑟]
    魯伯特之淚 回覆: 喜笑顔開
    那是規則內的重賽,關這屁事!那時不像現在有點球大戰,120分鍾內打平只能重賽,誰叫馬競守不住最後幾秒被絕平了![得瑟]
  • 2024-05-10 17:13

    不吹哨早就防死了,打的進嗎?

  • 2024-05-10 17:43

    皇馬只怵曼城[笑著哭]否則絕不會放下尊嚴做縮頭烏龜擺大巴。

    馬德裏是白色的 回覆:
    那是,面對亞洲杯美洲杯歐洲杯非洲杯和世界杯冠軍隊曼城,還有整個銀河系最強主教練瓜瓜,誰不怵??
    用戶92xxx11 回覆:
    完全同意
  • 2024-05-10 17:26

    重賽個嘚兒,但凡喝點真酒也不會這麽胡說八道。

    山內(詹) 回覆:
    是喝藥[得瑟]
  • 2024-05-11 22:45

    皇馬雖然得那麽多次歐冠,但總是不那麽讓人信服,好幾次得了判罰的便宜了

  • 2024-05-11 22:05

    那麽明顯的越位還吹個鳥,孫保潔沒看你報道都不知自己說過這樣的話

  • 2024-05-10 17:33

    皇馬第二球助攻球員也是越位位置拿球的,明顯越位半條腿,爲什麽視頻裁判只看進球球員是否越位!

    用戶50xxx05 回覆:
    線都畫出來你不是只看了集錦就開始噴吧
    TOTOLOVO 回覆:
    懂球帝,剛開始吹哨的就是因爲判呂迪格越位,看過回放之後,呂迪格是後插上的
  • 2024-05-10 16:34

    拜仁認識孫保潔嗎?

    冷雨夜 回覆:
    [滑稽笑][滑稽笑]拜仁認識小編啊,不然怎麽會胡說八道
    羅馬王子 回覆:
    國際級裁判不可能不認識的,國際級裁判全球也沒太多,拜仁巴薩都知道武磊,難道不認識孫寶傑。
  • 2024-05-10 17:25

    重賽?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說啥!就算查出來裁判誤判了,最多處罰裁判,跟球隊球員有毛關系!

    用戶14xxx78 回覆:
    博眼球而已,別當真了[捂臉哭]
  • 2024-05-10 17:25

    裁判吹哨了,黃嘛才沒防,不然一個後衛怎麽可能在這裏進球,好好看看視頻就知道了

    用戶10xxx91 回覆:
    防不防這個是一回事,進不進又是一回事,一切皆有可能,不過想重賽那是絕對不可能了,不論他黑或者白,這個頭一開,那就亂套了,以後杯賽就沒辦法管理了。還有最重要的一點,菠菜那邊要怎麽算,商業足球本就是建立在利益,就看劇本要怎麽演
  • 2024-05-10 17:04

    重賽?你下的注碼也不會再退給你了,你是輸了多少,得了失心瘋了

  • 2024-05-10 16:29

    孫是誰啊,吹過國際大賽嗎[呲牙笑][呲牙笑]

    火槍手 回覆:
    別扯了。這麽簡單的東西誰看不懂。
  • 2024-05-10 17:33

    錢都進口袋了,還能吐出來?!

  • 2024-05-10 17:12

    不越位但已經嚴重超時,補時9分鍾爲何打到10幾分鍾不終止?

  • 2024-05-10 17:34

    馬競比拜仁還要冤枉

  • 2024-05-11 19:17

    一頓胡說八道,拜仁主席聯系你說要求重賽的?

  • 2024-05-10 16:45

    支持徹查,最近一直黑[跪了]

  • 2024-05-10 17:07

    自我安慰

  • 2024-05-10 17:03

    漫不經心,敗局已定,多行不義,馬到成功[拍手][拍手][拍手]

  • 2024-05-10 16:55

    黑啊。我們只管看熱鬧[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5-10 16:38

    胡說八道,裁判怎麽可能可以買自己執法的比賽!簡直以爲可以無法無天[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5-10 17:26

    皇馬抽中曼城是魚腩?曼城可是上賽季的三冠王啊,小逼懂不懂啊

  • 2024-05-11 18:27

    強烈要求重賽!讓五仁輸得心服口服!

  • 2024-05-10 17:23

    重賽?想啥呢?

  • 2024-05-11 19:17

    主場占優勢爲什麽沒拿下,換人家主場了,肯定有點,自己抓不住,叽叽歪歪,輸了要認,挨打立正。結果都定了,再爭什麽。

  • 2024-05-11 17:50

    馬拉多納手球重賽,喊馬拉多納起來踢球了[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5-11 17:47

    皇馬雖然冠軍多,但是真正球迷都懂了,這些冠軍是怎麽來的,非常鄙視皇馬的卑鄙無恥惡劣!世界上許多球星出自巴薩,巴薩球星明顯多于皇馬,但是冠軍卻比皇馬少,這其中的貓膩惡劣懂球的人都懂!皇馬是曆史上最爲惡劣最水的俱樂部!球迷希望看到有體育精神的公平的精彩的比賽,而不是帶有惡劣卑鄙陰謀靠裁判左右的比賽!

    用戶50xxx05 回覆:
    其他所有球隊都能跟皇馬講裁判偏袒,就你的歐逆醬不配,斯坦福橋,範佩西黃牌,哪個不是如雷貫耳,你怕不是只會跟風裝傻吧
  • 2024-05-12 14:17

    有病

  • 2024-05-11 22:50

    黑不黑,想想斯坦福!罪不罪,大巴黎心裏累!

  • 2024-05-11 19:56

    無風雨也無晴 重賽是不可能的。這個球,嚴格來說算越位了,畢竟手臂不算防守部位。不過這個邊裁也算是業余了,沒有邊裁會在越位瞬間吹哨的,延遲吹哨算是基本功。就算真的查出什麽,也只是裁判組受到處罰,跟皇馬一點關系沒有。也算真的,皇馬參與其中,那麽處罰也只會是處罰皇馬。重賽是根本不可能的。我見過的重賽只有一種情況,那就是極端天氣,好像是歐洲杯法國對瑞士,而且也就是在上半場打了30分鍾突然下暴雨,而且場上比分沒有改變。所以不管,出現任何一種情況都不可能重賽。當年米蘭德比,球迷直接往場內丟煙花,直接判AC米蘭三比零負。還有一些政治原因,比如讓俄羅斯去基輔比賽,俄羅斯因爲種種原因不能及時抵達,那麽就會判俄羅斯三比零負。重賽絕對會是對賽事組公平公正的嚴重挑戰,如果這場比賽重賽了,那麽明年的歐冠也不用辦了。當年的切爾西,斯坦福慘案比這憋屈多了吧,都沒重賽。

  • 2024-05-10 17:14

    因爲多特進決賽了 所以大家都懂

    清風徐來 回覆:
    哪來那麽多陰謀?記得有一年歐冠歐聯冠亞軍被英超包攬了,該怎麽解釋?
  • 2024-05-11 18:24

    我從來沒聽說過黑哨重賽的,要是能重賽皇馬14冠要少多少個冠軍啊[呲牙笑]

  • 2024-05-11 18:54

    哨響了人家守門員才不理那球的,要不那球能不能進也是一回事,拜仁撤下四個前鋒能贏過加時賽?要怪就怪圖赫爾吧,豬一般的教練

  • 2024-05-11 17:42

    如果重賽那些幕後老板怎麽辦?交易都已經全部完成了。

  • 2024-05-10 17:19

    歐冠重賽你想得有點多,況且多特進決賽,再讓拜仁進搞成德甲決賽,歐足聯也不允許,商業足球利益最大化,懂不?

    用戶10xxx29 回覆:
    12/13賽季不就是德國國家德比 最後89分鍾羅本完成救贖
    羅馬王子 回覆: 用戶10xxx29
    那是多少年之前的事情,商業足球的痕迹越來越明顯了。
  • 2024-05-11 21:30

    白癡,重賽絕無可能

  • 2024-05-12 11:00

    郁悶的繼續郁悶去吧!我就等著看決賽了!叫喚的估計不到一半拜仁球迷,都是些啥人都懂的[得瑟]

  • 2024-05-11 21:00

    作者是巴薩球迷?曆史上從來沒有有因爲誤判重賽的。洗洗睡吧

  • 2024-05-11 19:43

    自媒體帶個節奏用重賽博流量,大家還當真了[鼓掌]

  • 2024-05-11 19:58

    德國德比的收視率差遠了

  • 2024-05-11 22:23

    邊裁都舉旗了,主裁也吹哨了,你還去射門?

  • 2024-05-11 19:57

    就不可能重賽,沒有這樣的先例,就算主裁判誤判,也最多裁判受到處罰,但是結果無法改變

  • 2024-05-11 19:57

    吹牛逼

  • 2024-05-12 01:40

    黑哨多了,哪一場重賽過的。

  • 2024-05-12 00:47

    幹死大黃裁判隊![得瑟]

  • 2024-05-12 02:27

    還記得歐超嗎?皇馬是頭號帶頭大哥[得瑟]

  • 2024-05-12 07:45

    安切洛蒂才是世界一帥[點贊]

  • 2024-05-10 17:07

    重賽也是皇馬贏,我不要收視率的嘛,我不要熱度的嘛

    魯伯特之淚 回覆:
    就不可能重賽,歐足聯去年歐聯杯黑掉羅馬點球導致羅馬輸掉了歐聯杯冠軍,事後不但不重賽反而拿羅馬和魔力鳥立威!歐足聯爲了自己的利益臉都不要了!不可能重賽的,重賽會影拉低歐足聯的威信
  • 2024-05-11 23:55

    不可能重賽,出現錯誤不可能就挽回,機會是平等的,結果是注定的。死了就是死了,即使判了殺人犯死刑,也不能挽回死者的生命,這就是法則。

  • 2024-05-12 01:05

    王馬很多冠軍都是這樣得來的,所以真的很看還起這支球隊

  • 2024-05-11 21:28

    如果重賽我把電視吃了

  • 2024-05-12 03:48

    誤判是足球比賽的一部分內容,只要不是故意吹黑哨,沒什麽好說的

  • 2024-05-12 10:51

    都是一群買球了的巴傻萎球迷在那喊冤[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5-12 01:25

    懂得都懂

  • 2024-05-12 01:41

    怎麽現在拜仁也學巴薩那套了?

  • 2024-05-11 22:30

    如果有重賽這回事,巴傻要重好多次哦,拜仁你起碼是個南大王,不要這麽書不起好嗎

  • 2024-05-12 08:38

    嚴重懷疑歐足聯被西班牙人攻占了!兩個級別的杯賽都牢牢被西班牙球隊掌控著!

  • 2024-05-12 09:27

    重賽你說出來覺得可笑嗎?

  • 2024-05-12 12:09

    重賽吧

  • 2024-05-11 22:37

    感覺皇馬踢的比拜仁好,同樣感覺裁判偏向皇馬

  • 2024-05-12 08:08

    想多了,日韓世界杯裁判硬生生生的把韓國吹進四強

  • 2024-05-12 10:41

    重賽不太可能把 開了先例那以後就麻煩了

  • 2024-05-11 20:54

    都別說了,加時15分鍾了,且主裁明示再加2分鍾,2分鍾到隨時可以結束比賽,你說進攻結束,如果這波進攻持續10分鍾怎麽辦[摳鼻][摳鼻][摳鼻][摳鼻]沒完沒了了[摳鼻][摳鼻]

  • 2024-05-11 22:24

    這是巴薩球迷寫的,一廂情願

  • 2024-05-11 21:15

    鬧哪樣呀?皇馬球員聽哨聲之後都已經停止動作了。按規則來講,德裏赫特在聽到裁判鳴哨之後還射門,那是要被給黃牌的。

  • 2024-05-12 01:41

    重賽小編當主裁[呲牙笑]

  • 2024-05-12 09:02

    話說當年裁判都吹完終場哨了。var又提醒有犯規,然後又把球員從更衣室叫出來。罰完點球

  • 2024-05-12 02:30

    即使重放2人都越位了。裁判只是程序不對,重賽作夢吧!

  • 2024-05-11 23:59

    進攻不成完吹了肯定希望皇馬贏才判。看不出來嗎?超時雙方都有進球機會。明白嗎?

  • 2024-05-12 01:33

    不是吧,還能重賽[笑著哭]

  • 2024-05-12 13:23

    你寫這樣的文章自己信不?

  • 2024-05-12 12:41

    皇馬:何人要狀告本官

  • 2024-05-12 14:51

    那我買的2:2,還能補錢嗎?體彩

  • 2024-05-11 23:54

    從賽?怎麽可能

  • 2024-05-12 08:56

    皇馬每年歐冠比賽,裁判組偏向皇馬,[無奈吐舌]

  • 2024-05-12 12:14

    如果重賽結算單注怎麽辦?

  • 2024-05-12 12:10

    不可能重賽

  • 2024-05-12 09:27

    瞎基吧寫,本來就是越位。如果裁判不吹,皇馬球員也能防住這個進球。技不如人,不要找借口啦!資深球迷都知道,全場比賽誰的優勢更大?!拜仁輸的不怨。

足球大烏龍

簡介:快樂看球,專業聊球,一起感受體育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