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月球背面被科學家證明確實存在一艘廢棄飛船,對人類意味著什麽?

魅力科學君 2024-03-09 16:59:27

月球,這顆陪伴地球數十億年的星球,一直受到人類的重點關注,由于在地球上一直看不到月球的背面,因此對于人類來講,月球背面就顯得非常神秘。在過去的日子裏,時不時地就有一些關于月球背面存在廢棄飛船的傳言,這些傳言主要來自對月球探測任務所拍攝的照片的解讀,其中一些模糊的圖像被認爲是廢棄的飛船。

隨著科技的進步和對月球背面的更深入探測,這些關于廢棄飛船的傳言逐漸被科學界澄清,在經過更高質量的成像技術重新分析後,那些被認爲含有非自然結構的圖像,多數被證實是光影效果、地質活動形成的自然地貌或者是圖像處理的誤差所造成的錯覺,甚至還有一些圖像,其實就是經過了後期處理。

當然了,由于諸多條件的限制,現在的我們對月球背面仍然知之甚少,所以我們不妨來討論一個假想的場景:若月球背面被科學家證明確實存在一艘廢棄飛船,對人類意味著什麽?

如果這樣的事情真的發生了,那人類首先就需要確定這艘廢棄飛船的來源。顯而易見的是,如果這艘飛船是人類自己的,那這個問題就沒有了討論的價值,所以我們首先排除這種可能。那會不會是遠古地球上的另一個智慧文明呢?答案是否定的。

因爲如果在人類之前,地球上還存在過先進的智慧文明,那他們就會在地球上留下很多明顯的痕迹,例如建築和城市遺址,采礦、金屬加工以及其他形式的材料加工所留下的工業痕迹,廢棄的技術産品等等,而科學家們目前已經通過地質學、化石記錄和考古學的研究,對地球的曆史有了相當清晰的認識,但從未發現過任何這樣的痕迹。

那會不會是太陽系中其他星球呢?這也幾乎不可能,一個簡單的推理就是,據我們所知,在現在的太陽系中,是沒有任何一顆星球存在智慧文明的。

而如果太陽系的某顆星球上在遠古時期存在過先進的智慧文明,並且還有能力抵達月球,那他們就不可能不到地球上來,進而留下大量的痕迹,甚至直到現在依然會生活在地球上,畢竟地球上的自然環境可比月球好得太多,並且在過去的幾十億年裏,地球上幾乎一直保持著這樣的自然環境。

所以最大的可能就是,這艘飛船屬于某個來自太陽系之外的智慧文明,他們在過去造訪了太陽系,並因爲某些原因在月球上留下了一艘廢棄的飛船。

而這也就意味著,他們一個強大的星際文明,其科技水平遠遠地超過了人類,畢竟以人類的科技水平,連飛出太陽系都可以說是天方夜譚,而他們卻可以跨越茫茫的宇宙空間抵達太陽系。

需要知道的是,有一種被稱爲“大過濾器”的理論認爲,生命從簡單形式發展到星際文明這一過程中,存在一個或多個幾乎不可能突破的障礙,這被稱爲“大過濾器”,也正因爲“大過濾器”的限制,我們才沒有發現外星文明。

由于這個理論能夠很好地解釋我們目前的觀測事實,因此在過去的日子裏,該理論得到不少人的認同,甚至還有人悲觀地認爲,以人類的現狀來看,想要發展成星際文明困難重重,很可能會遇到無法突破“大過濾器”,因此人類文明的最終結局,就是在太陽系中默默地消失。

可以想象的是,如果月球背面真的被科學家證明存在一艘來自太陽系之外的廢棄飛船,那基于“大過濾器”理論的悲觀預測就不成立,而無論制造這艘飛船的智慧文明當前狀況如何,其存在本身就已經爲人類未來的發展指明了方向,並大幅提升人類對未來的樂觀預期。

在這樣的情況下,人類將徹底放棄過去的以地球爲中心的宇宙觀,進而向更加廣闊的宇宙視角轉變,如此一來,人類將會前所未有的團結,並更加注重科學研究和空間探索,將更多的資源投入到可持續發展和宇宙探索上,以盡量確保在未來可能的星際交流中處于較爲有利的地位。

另一方面來講,以人類目前的科技實力,抵達月球背面去“實地探索”這艘飛船,並不是不可能,而通過對其進行大量的研究和分析,人類就極有可能獲得先進的技術原理,例如能源利用、材料科學、空間推進技術等等,而這些知識,無疑會極大地促進人類科技的進步,進而加速人類向星際文明的轉變。

綜上所述,如果月球背面被科學家證明存在一艘廢棄飛船,那對人類來講,就應該是一件好事,甚至很可能成爲人類文明發展史上的裏程碑事件。當然了,這只是一個假想的場景,實際上,在過去的日子裏,我們從未有過這樣的發現,所以大家看看就成,不必當真。

315 阅读:239060
评论列表
  • wydhtt 190
    2024-03-10 14:20

    我曾經研究過這架飛船,這是地球史前人類制造的宇宙飛船,駕駛員就是地球上的黃色人種,中國人稱爲嫦娥

    更好榮 回覆:
    我可以證明他沒說謊[得瑟]
    不倒翁 回覆:
    後羿還在射[滑稽笑]
  • 張鴻 98
    2024-03-10 08:25

    哎呀,嫦娥被八戒追的座駕都沒來得及啓動[流鼻涕]

    殺豬的漢子 回覆:
    你這情商好低,爲什麽不是被他倆震壞了的呢?[呲牙笑][呲牙笑]
    沒名字怎麽行 回覆: 殺豬的漢子
    我去,我咋沒想到,半推半就嘛
  • 2024-03-10 08:19

    磚家的話真的沒有一句是能信的

    用戶10xxx39 回覆:
    [滑稽笑]這是小編說的
    人生如逆旅 回覆:
    你看都不看完就知道噴就完了[點贊]
  • 2024-03-13 21:53

    隨便評論一下,爲什麽我們偏執的認爲比我們更高級的文明就一定會留下建築等痕迹呢,同樣一個道理,一個成年人去犯罪,你讓一個1歲小孩去尋找證據我並不認爲他能找到嗯嗯不知道各位能理解不[笑著哭]

    大道至簡 回覆:
    留下很多呢,小編說沒有就沒有?[笑著哭][笑著哭]
    一名網友 回覆:
    不能理解,只要存在就會有迹可循,你說的成年人只要有哪怕是放屁也會有痕迹
  • 2024-03-10 18:24

    瞎扯雞吧蛋,吃飽了撐的,少吃點就不會胡說八道了。

  • 2024-03-14 15:47

    有外星人不奇怪、能來到這裏的絕對不多[呲牙笑]要麽是逃難的、要麽是已經經曆了好幾代的探險隊[吃瓜]絕對不敢露頭[摳鼻]不然大部隊早就降臨了[吃瓜]

    用戶14xxx66 回覆:
    生命形態不一樣也有可能啊,有可能確實存在外太空,但在你旁邊也無法偵測到
    清明上河圖 回覆:
    打一個地球的收益估計都不夠路費
  • 2024-03-10 21:41

    飛船是真實的,有三位駕駛員,應該是三具。最完好的一具,被一層薄薄的藥物包裹介于生與死狀態。人形,女性,三眼。面部有類似駕駛頭盔支架。被美蘇航天局帶了回來,目前存放位置51區。

    用戶60xxx67 回覆:
    美蘇當年登月成功是不假,但是說從月球上帶回超文明的事物那就是扯淡了,畢竟如果上面真有東西,他們當時會一次次登月把東西往回搬用于逆向推理工程,但結果他們沒有後續登月計劃了,如果不是這次是中國搞登月計劃並打算基建,美國壓根兒就沒考慮過上去,現在美國急眼也是因爲兩個主要原因考慮:第一:上去劃地盤最先上去的肯定是挑最好的位置面積也是最大。第二:最先上去的如果把裝備拉上去瞄准地球上某個目標,那戰略意義得多大?你還沒得躲,也打不著。
    用戶60xxx67 回覆:
    麥田圈制作過程確實被拍下來了?我當時還是在央視看到的,因爲小時候見過飛碟對這種事情比較好奇,揭秘節目是我常看的,有次看央視10台揭秘節目講的一期節目講了UFO很多事情,比如納粹雛形碟形戰機,比如飛碟以觀察者姿態關注二戰並且被納粹蘇聯聯合炮轟最後無恙離開,最後也有麥田圈的介紹,當時連美國天文台蹲點把麥田圈的制作過程都播出來了。就幾秒鍾,當時抓拍的視頻中是一個很小的球形UFO像3D打印一樣極快的速度完成。但這種事不可能以官方正面通告民衆,太驚世駭俗的。但有一點是肯定的,地外文明都是以上帝視角注視地球文明,不幹預,不接觸。麥田圈也確實是地外文明傳遞信息的一種方式,傳遞的信息有很多比如天文知識,甚至那次麥田圈制造方的生命形態和社會結構生存狀態等等
  • 2024-03-10 10:32

    月球就是遠古星際飛船,我們並不孤單

    深南大道 回覆:
    蒼生局就這麽提起過。
  • 2024-03-11 12:29

    盡往這些無聊事宜上扯,很沒意思。不如重點考究一下,爲什麽月球數十億年來,僅以一面向著地球?月球內裏是否是中空並偏向一邊,因此月殼是一邊厚一邊薄,從而造成固定的一面對著地球……這個話題卻從來沒有探究的文字出現過。盡是那些沒的虛的在瞎扯。

    你好。星期六 回覆:
    你以爲當年女娲星人是傻子啊。女娲星人制作了月球,抵擋外來的隕石雨襲擊。這個就是女蝸補天的真相。其實,地球就是一塊實驗田。女蝸人要的是一個智慧生命,在沒有靈氣支撐下,會點那個科技樹。有哪條道路能通往永遠。因爲女娲的母星,靈氣也快消耗完了。地球,其實已經被重啓很多次了
    夜之魅 回覆:
    如果將月球與地球視爲同一個不相連接的天體,月球沒有自轉,但若然站在第三個任意球體上看,月球會自轉,關于這個不同視點之說,先放到爪哇國去不議。月球僅有一面對著地球,從初級物理分析:月球是個空心球體,月殼的厚度,以至受地球引力或排斥力強的一面始終對著地球,當然,實心的月球也允許存在受引力與排斥力不勻稱而被鎖定的可能性。所以中國正背輪著落月,就是沖著考究月球球質正反面有什麽差異,從而可判斷月球的物質對于人類有什麽值著力開發的點。
  • 2024-03-14 08:06

  • 問路 19
    2024-03-10 12:55

    月球本身就是宇宙飛船[笑著哭]

    靜夜思 回覆:
    地球也可以理解爲飛船[呲牙笑]
  • 2024-03-11 08:30

    以前有本雜志叫《奧秘》,講一些超自然的東西,覺得很吸引。長大以後才知道原來都是胡說八道。

  • 09073 17
    2024-03-31 17:32

    有外星生命,人類對于外星人來說豈不也是外星生命?宇宙那麽多星球,就只會存在地球人?已知有四種形態,一蟑螂類(純機械性行爲目的就是繁衍生存)二人類(有情感會利用工具制作産品)三未知實體(形態固定滿足二類狀態的各種操作並且可脫離物理參數的標准控制操作工具可利用工具實現形態變化但最終脫離不了固定形態,是第四類的工具體)四虛體(類似于人工智能。可控制某些事物的思想並觀察間接介入操控,目的是從二類體中獲得某些精神類物質進行回收,一類體和三類體無法生成)

    妹孒伱媞涐の另①怑 回覆:
    你這是哪裏來的已知啊,沒有看過官方有說外星生物,有幾類
    歸零開始 回覆: 妹孒伱媞涐の另①怑
    你也是外星生物的一種!!!地球已知有兩種!
  • 2024-03-11 06:45

    突發奇想,宇宙可能是個重複的複合體即現在流行的說法平行世界,那麽宇宙就會大到無邊,無數個類太陽系存在,或者說n個複制人類世界,不存在物競天擇,完全是隨機演藝,任由個個小宇宙自由發展,所以小宇宙裏的人們基本趨勢相當,然而一旦某個文明突破到另一個文明時,就像遊戲出現bug問題,相像的兩個人不可能同時存在,勢必變成這個人的影子隱藏在看不見的空間裏,就當作靈魂出竅吧😄

  • 2024-03-10 09:28

    宇宙裏面沒有時間,地球上面恐龍存在過二億多年,沒有科技沒有文字也滅絕了,人類智商範圍有限,看看今天核能力時代了,全世界到處都是自相殘殺的戰爭,證明了人類沒有辦法改變動物狀態,不管科技如何進步,滅絕都是時間問題,外星文明路過太陽系沒有接觸人類也是這個原因,太低級太原始了,太陽系都會改變恒星狀態,不要說微不足道的地球了,今時今日來過,存在過就是最好的,其他都不重要,銀河系都注定要消失改變,一切都會毫無痕迹,[鼓掌][鼓掌][鼓掌]

    今 明 回覆:
    你字多,我信你[點贊][點贊][點贊]
  • 2024-03-12 23:44

    金星人呢?火星文明呢?

  • 2024-03-10 14:07

    人類就是自私造成月球的潰滅,從月球搬到地球的。[笑著哭]

    你好。星期六 回覆:
    你以爲幾種顔色皮膚怎麽來的
    幸福 回覆:
    搬來的交通工具和技術去那裏了?科幻電影看多了吧?
  • 2024-03-09 23:58

    那些外星否定狂,應該被👽抓去好好折磨折磨……

    雲淡傾心 回覆:
    外星人👽這是埃及金字塔畫像演變而來的。信這我更相信山海經裏的物。我們就是神[笑著哭]
    十三不靠 回覆: 雲淡傾心
    埃及金字塔裏不是法老畫像嗎?是這樣子?
  • 2024-03-10 13:56

    所以咱們國才開始研發南天門計劃,未來對抗外星種族。

  • 2024-03-10 20:53

    地球上莫名其妙解釋不清的古建築或遺迹還少了?

  • 2024-03-12 11:52

    不用看內容就知道標題黨瞪眼睛說瞎話!

  • 2024-04-29 15:50

    狹隘的以人類的生存方式定義了宇宙所有生命的形態。生命不一定只能是碳基生物。你說地球環境比月球好,是站在人類的立場上的,如果你是一條魚就會陸地上不適合生物生存連水都沒有。一個習慣生活在金星酸雨裏的生物就會覺得地球上幹躁的無法呼吸,一個來自海王星的生命會覺得地球實在可怕居然存在一種叫氧氣的腐蝕性氣體,會加快細胞老化讓生物窒息,不穿隔離服完全不敢去地球。

    八倍鏡的98k 回覆:
    嘿,有道理,尤其第一句話[點贊]
  • 2024-03-10 12:30

    意味著 人類也許就是外星人

    歡頌 回覆:
    被淘汰的外星人[呲牙笑]
  • 2024-03-11 15:20

    地球被人類糟蹋成啥樣了?!最後也是和月球一個結局!

  • ken 9
    2024-03-24 11:36

    意味著人類各國在地球上打來打去,制裁這制裁那的就是個笑話,想幼兒園過家家

  • 2024-05-11 17:33

    更高級的智慧文明肯定存在 只是智力低下沒有發現 無限大的宇宙不可能只有地球有智慧文明的存在

  • 2024-03-10 17:31

    八戒與嫦娥的愛巢而已,科學家大驚小怪了

  • 2024-03-11 02:35

    好像這個飛船是真的,我們的衛星也拍到過,不止美國拍到的有。

    振振有翅 回覆:
    沒有清晰照片,都是騙人的
  • 2024-03-13 06:11

    有沒有可能外星生物不需要我們人類的生存條件

  • hhh 8
    2024-04-02 21:02

    爲啥外星人必須和人類一樣的生活條件?

  • 2024-04-19 11:39

    不好,美國攝影師發現你三大爺開著這飛船,武器對著五角大樓和白宮…你快點舉報

  • 2024-03-16 10:31

    不一定是智慧的,說不定還不如我們呢![得瑟][得瑟]

  • 2024-03-10 10:46

    有沒有廢棄飛船不得而知,但是我小時候是真的親眼見過類似于這種飛船模樣的不明飛行物,就是網上傳言的奧陌陌,網圖上描述的跟我所看到的幾乎一模一樣

    天意人生 回覆:
    好吧!是史前人類回地球老家探親[呲牙笑]
  • 2024-03-10 06:46

    那證明嫦娥姐姐真的去過那裏

  • 2024-03-09 22:37

    快上去,這樣,我們這裏也有汽車人了,還是新能源的[點贊][點贊][點贊]

  • 2024-03-10 21:53

    能找到一條毛算是重大發現了,還飛船。

  • 2024-03-24 15:15

    前幾年它們家人澳陌陌不是原路找過來了嗎,卻因爲飛船故障聯系不上而從眼皮錯過了,可悲的是我們人類也沒告訴它們[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3-24 15:39

    意味著中國將統治世界。。。

    傲慢與偏見-你情我願 回覆:
    不要去禍害別人
    歡頌 回覆:
    應該是最早會參悟天機 也不知道好事還是壞事[呲牙笑]
  • 2024-04-01 01:19

    據說月球背面這艘飛船長度接近三公裏,擁有提供生物再生資源系統,如果人類也擁有這樣一艘,人類就能世世代代在飛船上生活並探索宇宙

  • 2024-04-29 16:40

    科幻片看多了吧?

  • 2024-05-01 21:35

    我嫦娥姐姐的。

  • 2024-05-16 10:59

    嗯?是誰落下的九齒釘耙?

  • 2024-03-10 22:08

    這不是老夫當年隨手煉制的飛艦嗎[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3-11 01:58

    都是費米這家夥惹的禍!也是天馬行空害的人。

  • 2024-03-10 21:57

    現在的專家都是僞專家,光靠一張嘴胡說八道,沒有任何依據就在哪瞎逼逼。你要是能說出個依據,讓所有科學家認同,那你可能是真專家。

  • 意味著不只有一艘

  • 2024-03-12 07:14

    整個月球都是一艘巨型宇宙飛船,月球的月震波顯示月球是空心的!古文獻記載,以前是沒有月亮的,月球出現過運行軌道偏移後自己恢複的事![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3-12 18:31

    有沒有這種可能?飛船是人類爲了探索地球乘座到月球之後因某種原因飛不了,後人類迫降地球?之後因地球物資稀少而回歸原始?

  • 2024-03-16 09:29

    外星人肯定是有的,從遙遠的地方過來這裏耗盡了所有志願廢棄在這裏了,或者說是從外太空飄過來的探險隊小組飛船。

  • 2024-03-17 18:47

    月球的現況,應該與三戰後的地球差不多…

  • 2024-03-17 23:18

    異味著小便蹭流量成功了。大家覺得呢

  • 不孤單,有限的時間內,繼續努力發展,逃出銀河系。

  • 2024-04-17 21:00

    還是外星人牛x,竟然在宇宙旅遊,探索,外星人的壽命平均在1000年左右,飛船一秒1光年,他們就是在那停下來休息,撒了一泡尿,竟然被你們發現了,不過他們已經飛出宇宙邊界,他們的後代駕著飛船回家去了,宇宙外有一個比宇宙更大的空間包含著神國,就是他們的家

  • 2024-04-27 21:00

    地球有智慧生命存在就是奇迹,宇宙不能說沒有我,對于宇宙的廣袤來說,想見面基本是不可能的。

  • 2024-04-30 07:01

    人類是怎麽來到地球的

  • 2024-05-01 13:09

    美國肯定會說是它們留下來的飛船!!!

  • 2024-05-01 14:01

    既然宇宙中能🈶人類這樣的生物存在,那爲什麽不能🈶更高級別的其它生物存在呢,所以說,不用猜,茫茫宇宙中,必有另外一個世界,只是互相還沒有聯系上

  • 2024-05-04 17:06

    有沒有,你都照樣上班,對我們有什麽關系,你告訴我

  • 2024-05-05 23:11

    證明地球傾斜之前就有文明存在並登上過月球。

  • 2024-05-11 08:22

    拉達姆嗎[呲牙笑]

  • 2024-03-11 01:21

    所謂有外星人,只是黴鬼一些人爲騙研究資金經費的

  • 2024-03-10 21:15

    意味著我們要起飛了,小日子跟老美都饞哭了

  • 2024-03-10 09:17

    偉大財富

  • 2024-03-11 07:24

    那是我們月宮的交通工具[笑著哭]

  • pxsh 5
    2024-03-12 10:05

    人總是自以爲是。。用已知的去解釋未知。然後是個種否認。。。悲哀啊。

  • 2024-03-10 21:17

    30年前的(飛碟探索)雜志的老新聞,還繼續挖出來炒,真有你的,小便

  • 2024-03-11 02:57

    扯蛋

  • 2024-03-11 10:15

    確認?整篇文章都模棱兩可的在說胡話!

  • 2024-03-12 12:37

    每天上一當,當當不一樣~

  • 2024-03-12 22:11

    嫦娥奔月

  • 2024-03-12 23:56

    史前文明若是埋在茫茫深海中呢?若是沒有外星文明,那些出現在視野中的不是出自地球人類的飛行器又怎麽解釋?

    振振有翅 回覆:
    解釋就是都是假的,那些飛行器只是鏡頭前的小蟲子。
  • 2024-03-16 12:16

    不會影響你還房貸!

  • 2024-03-17 19:48

    以前在網上看過一個比較完整的視頻,看著很真實,也相當震撼,也不知是真是假。

  • 2024-03-19 09:39

    沒事,好萊塢題材而已

  • 2024-03-29 05:05

    維度不一樣,能看見啥?螞蟻是二維能看見三維的人類嗎?同樣人類也看不見更高維度的文明

  • 2024-03-30 20:23

    意味著你又瞎扯淡了

  • 2024-04-10 07:46

    拉黑

  • 2024-04-22 13:29

    人類先祖毀滅了地球的原始生命 雀占鸠巢

  • 2024-04-26 11:57

    那天晚上我喝了酒回地球,在銀河邊上遇到查酒駕的,我就把它扔月球上走路回來的

  • 2024-04-26 03:26

    再努力

  • 2024-05-02 00:40

    我們怎麽來地球的,我們很明顯不是地球造物

  • 2024-04-30 16:35

    地球早期是出現過高級文明的,怎麽就一點否沒有痕迹呢?只是你不知道而已,現在已經發現了的,二十萬年前地球上的鈾礦,幾萬年前的飛船圖案。相信史前文明也是豐富多彩的,只是在地球的進化中消失了。

  • 2024-05-01 07:43

    地球上現在的舒適環境只是對于地球上的生物而言而已 對于地外文明來說有可能是極其惡劣的環境呢!

  • 2024-05-02 07:35

    意味著信仰上帝的宗教完蛋了

  • 2024-05-01 15:14

    如果是,那就證明我們被困在了地球上。碳基生命體不適宜遠航!

  • 2024-05-04 06:26

    外星文明好地球文明一樣都是肯定存在的,但都被光速鎖死了,都無法接近甚至超光速,所以,即便最近的幾光年的星系都是一條無法逾越的空間鴻溝

  • 2024-05-08 23:11

    白天爭的和晚上求的都是笑話[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5-09 06:46

    爲什麽假設的宇宙生命一定就是和地球生命一樣的形式,地球以外的生命體有沒有可能是比人類個體小10倍 小100倍 小1000倍的大小而存在 他們的建築痕迹或者科技痕迹放在地球都需要放大鏡才能觀測到 那麽在遙遠的星球上 我們現有的觀測手段無法發現 又或者地外生命形式是大于人類千倍 萬倍的存在 我們的地球在他們眼裏不過一粒塵埃 ?

  • 2024-05-09 18:08

    人類也會成爲小白鼠,也會成爲別的物種的口糧

  • 2024-05-11 19:32

    炒作,無聊,如果真有外星人?等一千年後吧。[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吐舌頭眯眼睛笑][吐舌頭眯眼睛笑][吐舌頭眯眼睛笑][吐舌頭眯眼睛笑][吐舌頭眯眼睛笑][吐舌頭眯眼睛笑]

  • 2024-05-16 22:02

    小騙想多了。月球上啥都木有,只有騙子!科學家歐陽自遠早就講了,只有荒蕪,木有什麽飛船、飛機,但騙子馬上打電話給他:你是大科學家,拿高工資的,知不知道社會上一些人靠這個吃飯?你至少不能否定這些月球上的存在[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5-20 08:47

    爲什麽發現外星飛船個外星人都是美國人呢

  • 2024-05-20 09:35

    美國人:如果不發現飛船,可能是被外星人拖走了[笑著哭]!

  • 2024-05-22 02:02

    [呲牙笑][呲牙笑]外星沒有文明[呲牙笑],理由如下:地球文明才5000年,宇宙形成可能5000億年,外星如果有文明,起步就是上千萬年的文明[呲牙笑]那時候的外星人不屑于理睬地球這種初級嬰兒,你根本發現不了它,它也不會需要什麽資源,它必定可以再生資源,一粒塵埃通過聚變裂變無限使用[呲牙笑],一個文明如果領先另一個文明200年,那就是姚明對嬰兒的級別,何況幾千萬年[呲牙笑][呲牙笑],能來地球的文明需要幾光年,甚至更遠,這種文明的科技是我們能發現的嗎?而且人家也不會羨慕🌐,也許🌐都是人家創造的[呲牙笑][呲牙笑],因此,5000萬年的文明會去和4900萬年的文明鬥地主,但絕不會和幾千年的文明打麻將,所以地球外等同于沒有文明[呲牙笑]

  • 2024-05-28 07:42

    鷹醬騙你花錢去看看真假[得瑟]

  • 2024-05-19 12:46

    這種美國因爲落後沒有能力拍攝高清照片所以只能靠唬人的科普就還是讓它們騙自己人吧,中國已經發布全月圖,什麽東西在那裏不管正反面中國月圖上都有照片,美國騙人的東西可以停了。

  • 2024-05-23 08:03

    意味著都是中國的

  • 2024-05-23 11:13

    媽的,我丟在那裏的,都忘了是哪年的了,沒人提壓根想不起來了,下周去看看還能用不,要回老家看看了。

  • 2024-06-01 17:28

    “大過濾器”人類跨不過去,並不代表宇宙中其他生物也不能跨過去。還有就是人類總是以自己爲中心,把宇宙中所有的生物都拿來地球生物進化的那一面來分析,很可能地球環境根本就不適合人家生存呢,既然不適合生存,人家爲什麽要來地球呢。人類什麽時候把以自己爲中心的思想改掉,什麽時候才能有重大的發展,要不永遠只會停留在原地,不會在進一步發展。

  • 2024-05-19 06:56

    [呲牙笑]證明我曾經駕駛飛船去過月球背面,意味著我是掌管地球的上帝

魅力科學君

簡介:解讀科學知識,探索科學趣聞,感受科學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