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工地鐵砸錘後續:整個武漢受牽連,地鐵公司回應,評論區一邊倒

鮮趣閣 2024-04-25 10:46:43

現如今由于網絡的發達,很多人在遇到不公正的事情的時候,總是會拿出手機拍攝,記錄下所發生的一切,希望能將這些視頻當作證據,以便發布到網上尋求幫助,或者在向相關部門反映的時候有據可依,有理可循。

不過俗話說得好,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也就是說,在與其他人交涉的過程中發生了矛盾,如果自己明明有理卻還要遭受不公平待遇,那麽我們拍視頻無可厚非。但是如果沒有理,反過來那只能說是無理取鬧。

比如2024年4月23日,一位湖北武漢的農民工因爲坐地鐵而砸錘的事件沖上了熱搜,一時間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和熱議。農民工掙錢和生活都不易,確實值得我們的同情和關注,但事實上在很多人看來,這位農民工著實有些不講理。

事情的經過到底怎麽回事呢?這就要說到一些公共場所,或者交通方面的相關規定。衆所周知,坐地鐵的時候是不能攜帶違禁物品的,而這位農民工恰好帶著一把鐵錘。被發現後地鐵的工作人員便阻止他帶上地鐵。

誰知地鐵工作人員的這個舉動惹惱了農民工,他認爲錘子是自己的重要工作工具,不讓其帶上地鐵就無法工作,沒法工作不就是砸自己的飯碗嗎?不管農民工怎麽解釋,地鐵工作人員就是不讓帶,規定如此不能因爲一個人而改變。

之後這位農民工的情緒似乎越發的激動,在憤怒之下便將錘子狠狠地砸在了地上,並且還用腳使勁的踩。非但如此,農民工還拿出手機開始拍攝,不僅要求拍工作人員的工號,甚至還提出一個在我們看來比較過分的要求。

他居然讓這位女工作人員摘下口罩,要拍攝她的面容。每一個人都沒有任何權力要求別人去做什麽,再說這位工作人員是一位女士,對女士說出這樣的話無疑是非常不禮貌的,如果正這位農民工如果要是發布到網上,或許還涉及到別人的隱私。

從視頻中我們還能看到,農民工拿著手機對著工作人員拍攝,說道:“哪個城市像你們武漢的工作人員?”言下之意就是說,武漢地鐵的工作人員太過分了,其他地方都不會像他們這樣不講理。

事情發生之後很多人發表了自己的看法,而武漢地鐵公司的客服便在第一時間作出回應:“根據政策和規定,鐵錘屬于違禁物品,確實不能夠帶上地鐵,乘客可以選擇其他的交通工具。”確實,這話說得非常在理,現在的交通工具非常發達,可以選擇的方式有很多,比如坐公交,或者坐計程車,這些應該是沒有相關規定的。

同時,網友也對此事展開評論,而且評論區幾乎是一邊倒的態勢,有網友就說,有這功夫農民工乘坐其他交通工具說不定早就到了,何必爲一點小事耽誤自己的大事呢?孰輕孰重都分不清楚。也有人說無規矩不成方圓,既然是規定就有其合理性,因此我們不能隨便破壞,對于拍攝視頻的人,也不是說誰拍的誰就有理,民衆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分得清是非對錯。

更多的人提到的還是安全方面的問題,錘子雖然在某種情況下是工具,但是有時候卻也能夠傷害人,爲了別人的安全考慮,錘子自然就不能帶上地鐵。當然,也有爲這位農民工鳴不平的,他認爲規矩是死的,人是活的,有時候靈活運用才最合適。

由于農民工的做法有些不當,很多網友還發出疑問,他究竟是不是武漢人,如果是的話無疑就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將視頻發布到網上,原本就是自己無理取鬧,最後只會給武漢抹黑,甚至還會因其受到牽連,得不償失。對此,你們怎麽看呢?

98 阅读:106154
评论列表
  • 2024-04-25 12:28

    看了視頻,感覺這個農民工是假的,語氣動作都像個網紅,估計找事博流量。

    neo9909 回覆:
    這錘子砸頭上根本不用搶救,直接拉火葬場,不管你吃那碗飯,違規的物品都不能帶上地鐵高鐵
    vivi 回覆:
    跟上次那個殘疾人要殘疾證一樣,那人帶貨去了
  • 2024-04-25 12:49

    支持地鐵安檢,這種精神有問題的,加上🔨,太可怕了

    牽著綱子去打獵 回覆:
    擡杠比打幡掙得多是嗎?[得瑟]
    浪子 回覆:
    拳頭也可以打死人
  • 2024-04-25 14:19

    不管什麽工具,都是人在用。真正想行凶,拳頭👊🏻也能打死人,牙能咬死人,腳更能踢死人,那是不是上車前都要把手、腳和牙都去掉才能上車?公衆安全當然重要,但沒必要這麽過分。

    爺爺 回覆:
    廚師表示要帶著菜刀,反正額頭上沒寫著壞人
    ufo1cn 回覆:
    是的,哪天我帶西瓜刀上車回家切西瓜,反正刀和拳頭都能弄死人。你要支持我。反正我不想行凶
  • 2024-04-25 11:52

    殺豬匠帶把殺豬刀上去也說這是吃飯的工具[得瑟]

    用戶10xxx49 回覆:
    必須的
    心語之家 回覆:
    帶上去幹嘛,上車殺“🐖”
  • 2024-04-25 14:54

    不是武漢不准帶,全國地鐵都不能帶,其實我倒覺得有其它通融的辦法,就是交給乘務員統一管理,出站取回

    黑桃八 回覆:
    你的意思是,你上了地鐵還得給你配個乘務員跟著你?你哪根蔥啊?
    簡單就好 回覆:
    誰說的!廣州地鐵我就帶過
  • xfl 159
    2024-04-25 14:31

    這些東西規定內絕對不能放松,目的是爲乘客的安全。有些玩意可靈活,有些絕對不能放松。現在壞人不少,讓壞人無機可乘是必須的。

    白玉龍翔 回覆:
    那是因爲空曠地帶可以跑!在地鐵上,人員密集,你往哪跑?
    百年浮生不知命 回覆:
    別鬧,我之前擠地鐵,擠都都有踮起腳尖站著,結果有有兩個人因爲太擠了吵架,然後打起來了,那麽擠的位置,竟然硬生生空出來一小節地方…當時他倆的拳頭就在我頭頂上揮,我很淡定…因爲實在沒地方躲。
  • 哇哇 141
    2024-04-25 15:13

    這個規定不是針對一個人,你今天帶錘,他明天就帶刀,這樣下去不就亂套了,大衆的安全誰來保證,這個農民工估計在村裏也是調皮貨

    ௸²࿆⁰࿆¹࿆⁷࿆༒鋒 回覆:
    赤手空拳也能打死人,錘子也能打死人,如果在地鐵上發生口角你覺得哪個占優勢?赤手空拳也不一定打的死,錘子只要你想
    天空之城 回覆:
    你一個農民不爲農民工說話,胳膊肘往外拐啊
  • 2024-04-25 13:01

    會不會後邊反轉,是某網紅刻意擺拍[得瑟]我個人感覺農民工應該幹不出這麽有針對性且極易撩撥網民情緒的行爲,好像是有劇本有導演[得瑟]

    意大利面 回覆:
    感覺武漢地鐵被針對了,上次殘疾人事件就是演的
    意大利面 回覆:
    農民工遇到事情會大吵大鬧,但不會全程拍照拍工號拍人臉
  • 2024-04-25 12:52

    就這性子,就這行爲,個人覺得他就是故意找茬的。

  • Romin 96
    2024-04-25 13:02

    會不會又是碰瓷的,上次沒手的要殘疾人證,這次不能帶錘,同樣都是武漢地鐵

     ( ̄o ̄) . z Z 回覆:
    看他手像幹活的嗎,我工地搞管理的,我就沒見過幹這行手這麽幹淨的農民工,
  • 2024-04-25 12:57

    工作人員做得對

    熊永誼 回覆:
    啤酒瓶比🔨好用!
  • 2024-04-25 13:42

    別侮辱農民了!這是博取眼球的網絡乞丐

    讓人 回覆:
    謝謝
    別聊不約維奇 回覆:
    網乞網乞
  • 2024-04-25 13:16

    上兩天上地鐵,非讓我把牙拔了才能上,說萬一我用牙咬到別人大動脈呢?怎麽解釋也解釋不通。

    用戶11xxx38 回覆:
    人如其名
    9527 回覆:
    正常吧,畢竟是大上海,我們浙江也是不讓狗上地鐵的。
  • 旭519 59
    2024-04-25 15:29

    現在農民工上工不都是帶一堆工具開面包車或者騎上小電瓶的哪個農民上工是穿的整整齊齊帶一個錘子這就是演戲找事。我家就是搞裝修的光帶一個錘子有什麽用怎麽上工?

    用戶13xxx92 回覆:
    坐地鐵,你不穿戴整齊,不招人嫌棄嗎[呲牙笑]
    56789 回覆:
    相信的人不過腦子想事情
  • 2024-04-25 12:02

    這工具是危險品?火車高鐵窗子上挂那麽鐵錘幹嘛?可是危險鐵錘子[得瑟]

    用戶14xxx76 回覆:
    要不去年我們這邊一個被錘子把腦漿都錘出來的死者,你給他換一命?
    用戶54xxx53 回覆:
    錘柄長短不一樣,殺傷力完全不同,木工帶的那個錘子可以說是木工工具,但是用來攻擊人是致命的,和地鐵上帶的破窗錘完全是兩碼事,這個不要噴,人家工作人員照章辦事沒話說
  • 貔貅 56
    2024-04-25 14:17

    上次我也是一樣不過我帶的是一把多功能鉗子,放在包裏忘了,過安檢時查到了,工作人員說這個不能帶但是可以先放在他們那記住日期有時間去拿。

  • 2024-04-25 12:12

    不出事就都沒事,出了事後輿論方向立馬變

  • 2024-04-25 13:11

    不能因爲是弱勢群體就要求放松。更何況這個人是不是農民工還是個疑問?再說農民工怎麽了?薪資也不低?除非對國家民族有特殊貢獻,否則憑什麽要求例外?

    忙碌的倉鼠 回覆:
    現在的農民工早已不是父輩那種勤勞本分的了,現在的農民工都是一代沒讀什麽書的頑劣之人長大的,骨子裏就壞透了。
    用戶10xxx21 回覆: 忙碌的倉鼠
    你不能把個例代表全體,如果真的你說那樣,全國有幾億農民工,都是骨子壞透了人,那麽你住的房子不出幾個月塌了,路也不可能是好的,你走在路上一分鍾至少會被搶劫幾次,中國社會秩序早就崩塌了
  • 2024-04-25 13:37

    帶上地鐵砸了人,責任就是地鐵安檢的

    換個方式 啊平… 回覆:
    如果規定可以帶,那就不是安檢的責任了。或許別人發火也只是想讓更多的人知道這規定不合理呢
    許勇 回覆: 換個方式 啊平…
    這個規定很合理,就不應該帶,如果要帶就不要選擇地鐵這種交通工具。保護地鐵公共安全非常有必要。
  • 2024-04-25 15:48

    武漢新聞:武漢地鐵發生傷人事件,一男子攜帶鐵錘進入地鐵傷人,受害方質問地鐵安檢爲什麽允許乘客攜帶鐵錘進入地鐵,要求地鐵方賠償受害者損失,並問責[笑著哭]

  • 2024-04-25 13:41

    去看演唱會,連瓶礦泉水都不讓帶進去 ,想喝水非要叫在裏面買,這些規定到底是誰規定的

    烎鷹 回覆:
    那是爲了賺錢而已,在裏面買的難道就不能整瓶砸了嗎
    牽著綱子去打獵 回覆: 烎鷹
    裏面用的是大號紙杯
  • 2024-04-25 14:23

    哪個真正的農民工坐地鐵帶工具?不都是騎個電瓶車或開個爛面包?穿個幹淨點的衣裳都是去耍的。還拍視頻?是不是間諜哦?現在鬼迷鬼眼的多

  • 2024-04-25 13:14

    違禁物品?那一天哪一款,出來給說清楚!

    虎紋鯊魚 回覆:
    羊角錘诶,這種一下能給人開瓢的不能帶進地鐵很正常啊
    天空的翅膀 回覆: 虎紋鯊魚
    你家男人天天帶著強奸工具出門是不是應該閹割了?
  • 禅悟 40
    2024-04-25 14:11

    問題出來了要想辦法解決,要專門搞一個車廂,攜帶工具等急用物就坐此車廂,封閉獨間,與其它車廂不連通,可多收一張票錢,這可滿足不同人的需求,危化品除外!

    jzxc123 回覆:
    很好奇,你知道武漢地鐵每天人流量多大?一輛上不去等下一輛的多的是。是違規的人多還是正常上下班的人多?憑啥爲了個別違規人員影響絕大多數正常人?很好奇?
    木子 回覆:
    專門一節車廂然後裏面坐一個人,其他車廂擠都擠不下,然後憑啥他一個人一個車廂,又是特權,真服氣你們這些人
  • 金贏 39
    2024-04-25 14:46

    會傷人的時候大街上也會。商場人多吧,你禁止維修工人拿工具進入嗎?汽車故意撞人人人都死,幹嘛不禁止

    東流水 回覆:
    逗比,地鐵是封閉空間,並且中途也無法及時處理,人人流更密集,一旦引起踩踏事故,比單一傷人更嚴重好吧,倒是死傷幾十個,你來負責?
    kpm100 回覆:
    因爲車廂的空間很小,不像大街商場一樣可以到處跑動躲避,因此一旦出事就是群死群傷,所以才需要更謹小慎微
  • 大聖 39
    2024-04-25 12:31

    在石家莊帶個體溫計還沒收了[汗]

    ufo1cn 回覆:
    是水銀的合理,水銀溫度計砸破了有劇毒
    水小吹 回覆:
    看看規定啊,你不知道一個離譜塞規定後面有個什麽離譜的故事。
  • 2024-04-25 12:42

    前幾天坐地鐵過安檢,安檢拿機掃了幾下讓我掏口袋,我問他我身上有違禁品麽,他說沒有,我說有我就掏給你看,沒有就不掏,然後不理他就進去了。

  • 2024-04-25 15:24

    工具沒有危險一說,最危險的就是人類本身,禁止人類去坐地鐵才是正確的,只需要這一條就行

    智者豁達 回覆:
    坐公交車的人命會賤很多,地鐵高鐵多高大上
    沐雨晨光 回覆: 智者豁達
    陰陽怪氣的幹嘛了?你丫不坐公交?感覺你們都不是正常人,就想潛伏的間諜,搞輿論來著
  • 2024-04-25 13:49

    這就是故意搞事想紅的,真正的農民工要麽著急上班賺錢,要麽著急下班吃口飯休息。那會爲這點錘子事跟你扯淡!

    換個方式 啊平… 回覆:
    如果你是那個農民工你會怎麽做?公家車可能要走很遠,出租車太貴
    涼風有信 回覆: 換個方式 啊平…
    把鐵錘交給地鐵工作人員啊,十塊錢。然後趕緊坐地鐵回家。
  • 2024-04-25 14:11

    我支持地鐵做法。帶這個鐵榔頭如同帶菜刀進去!真的,我說的實話!輕者鼻青臉腫,重則頭骨塌陷,要人命啊!

    換個方式 啊平… 回覆:
    因爲你不需要帶鐵錘進地鐵。我重來不坐飛機,我覺得應該禁止一切飛機,那麽大個家夥萬一掉下來砸到我怎麽辦?我的安全誰來保證
    鐵血青蛙 回覆: 換個方式 啊平…
    我帶個水果刀還被沒收了,你特殊啊?
  • 2024-04-25 19:01

    真的農民工可能不會想到拍工號 拍人臉

    換個方式 啊平… 回覆:
    農民工不會,那意思就是只能忍著,也不准別人幫農民工發聲嗎?
    意大利面 回覆: 換個方式 啊平…
    明顯擺拍制造矛盾 網紅就喜歡你這樣的人
  • 白球 31
    2024-04-25 18:03

    就這暴脾氣,在地鐵上給人開瓢咋整

  • 2024-04-25 16:00

    就這位大哥的自我情緒管控能力來看還真是不能讓他帶錘子上車,不然在裏面和別人起沖突了還真不知道會發生什麽事情。

  • 2024-04-25 14:05

    那個農民看著確實在演戲,無理取鬧!

    意大利面 回覆:
    看手不太像農名工
  • 2024-04-25 18:32

    規矩是死的,人是活的。但我一鐵錘下去,你可能就是死的了[得瑟]。

  • 2024-04-25 21:17

    這個年代,不能是誰會拍視頻誰就要有理

  • 太一 22
    2024-04-25 21:39

    就他的表現而言,我支持地鐵[得瑟]

  • 2024-04-25 21:25

    這人要麽想做網紅,要麽就是神經病。

  • 2024-04-25 15:51

    我是支持不能帶上地鐵但是我覺得如果真的要搞事的人會蠢的到地鐵車廂拿個錘頭搞事?要在地鐵上搞事應該是爆炸物易燃物之類的

    helitao2007 回覆:
    理解能力堪憂啊!建議複讀小學
    helitao2007 回覆:
    你覺得拿把錘子在地鐵上能幹翻多少人能跑掉?
  • 2024-04-25 21:07

    違禁品不讓上是肯定沒問題的。作爲施工人員,施工單位如果不能提供全部工具,還不能提供一下通勤車輛麽?

  • 2024-04-26 03:11

    想出事,怎麽都可以處心積慮的去作惡。

  • 2024-04-26 06:48

    錘子都不把頭包好 居然是個裸錘 天天做工務的都是大包小包的工具他居然只要一個捶捶[得瑟]

  • 2024-04-25 15:36

    如果換個屠戶拿殺豬刀上地鐵,廚師拿把菜刀上地鐵,你們有幾個人敢跟他坐一起?站著說話不腰疼,萬一哪天人家受刺激亂砍人呢?又要怪地鐵安檢不力!

  • 2024-04-25 15:53

    砸了也不能帶上去,有啥好說的

  • 2024-04-25 21:41

    誰家農民工頭上有攝像頭

  • 2024-04-25 21:10

    錘子上地鐵地鐵是不是走不動?

  • 2024-04-25 13:36

    無理取鬧

  • 2024-04-25 14:04

    我賣水果的是不是可以帶水果刀?

  • 2024-04-25 18:43

    這類工具其實可以讓地鐵車廂裏保安代爲看管,下車時交還。這類工具對于農民工來說好比程序員的電腦,出租司機的方向盤…

    意大利面 回覆:
    農民工上工不會只帶一個錘子的,工具都是一套,就像其他網友說的,我想象不到什麽樣的工作只需要一個錘子來完成
  • 2024-04-25 18:56

    我以前搞過安檢,一般都是看人,是不是正常工作人員,登記一下,裝工具箱,包裏不要外露就行,不過嚴格來說不能帶,讓你帶別人投訴就是安檢的錯

  • 阿寬 19
    2024-04-25 21:38

    你爲什麽就不能開車去非要坐地鐵呢[捂臉哭]

  • 2024-04-26 00:15

    帶板磚行吧?或者石頭? 我們民工也沒有別的可帶了

  • HYPNOS 19
    2024-04-25 17:13

    首先錘子作爲嚴禁帶入物品管理沒有問題,其次你把錘子扔地上砸壞地磚或者其他東西還要賠償,得不償失

  • 囚徒 19
    2024-04-25 21:00

    如果他要砸人,沒必要花兩塊錢上地鐵再砸!

  • 2024-04-25 21:48

    什麽東西不能傷人,關健看誰在使用。

  • 2024-04-25 13:53

    那天我也帶個刨锛坐地鐵去,誰不讓坐就刨誰,事後醫院開個精神證明就行了[得瑟]

  • 2024-04-26 01:33

    堅定支持地鐵等交通安檢措施,大毛被恐襲就前幾天的事,別被別有用心的人利用!

  • 2024-04-25 16:49

    規矩不能亂,安全著想,不然殺豬的,廚師的,理發的都帶工具,那出了事誰能承擔

  • 2024-04-26 06:47

    這個確實不能拿,萬一他殺人咋辦?以前不是有人那小刀子上火車殺人的嗎?這玩意兒比刀子厲害多了。支持武漢地鐵

  • 2024-04-25 18:07

    正常農民工誰會帶工具上地鐵?都知道過不了安檢,不是給自己找麻煩?

  • pgx 18
    2024-04-25 23:08

    太多死腦筋

  • BBQ 18
    2024-04-25 21:24

    :誰能抗住一錘子再來說話💬

  • 太上 18
    2024-04-26 01:46

    屁的支持地鐵,這個規矩我就不支持。

  • 2024-04-25 23:54

    鞋帶背包帶都有勒死的記錄!

  • 2024-04-25 16:20

    如果是殺豬的帶刀也成爲工具了呗

    換個方式 啊平… 回覆:
    我覺得禁那些武器就可以了,帶刀又不會怎麽樣。以前社會比現在亂多了,還不是可以帶刀坐公交
  • 2024-04-25 16:10

    拘了吧。故意找事。

  • 2024-04-25 21:48

    人比什麽都危險

  • 2024-04-26 00:23

    合法合理合規。

  • 2024-04-25 21:42

    我廚師,菜刀是我吃飯的工具

  • 2024-04-25 13:18

    農民工一般不會拍視頻

  • 2024-04-25 21:37

    別帶手、腳出門了,手可以掐死人腳可能踹死人,還有嘴可能咬死人。

  • 2024-04-25 17:34

    這個樂色說自己是農民工它的語氣和所爲妥妥的渣滓!這種渣滓帶個錘子對地鐵上任何一個人都是潛在的危害!!!

  • JacK 17
    2024-04-25 16:58

    可以帶呀,你包起來就好了,一般工作人員也不會死糾著不放,你大搖大擺拿著錘子上地鐵,不擺明違規嗎,肯定不要你帶了呀

  • 2024-04-25 21:42

    農民工不代表都是好人

  • 2024-04-25 23:30

    武漢果然是超級大城市

  • 2024-04-26 01:41

    短程交通工具不是方便人出行嗎?人家出工又不是打架。長途管制我贊成,短途管制刀具我贊成,工具就算了

    意大利面 回覆:
    誰知道你是出工還是打架,出事了地鐵工作人員負責嗎?
  • 2024-04-26 05:20

    不怕笑花,我的好多幹活工具都不能上高鐵,農民工的無奈

  • 道蓮 16
    2024-04-25 18:02

    首先地鐵屬于封閉環境,我們不能不排除不可控因素。雖然是工具,但是會不會用工具傷人就取決于人的因素。武漢交通已經相對教好了實在不行就換成公交無非就是可能要換成

  • 2024-04-25 20:59

    這規定合理嗎?

  • 隨機 16
    2024-04-25 21:47

    🌂不能帶上去,戳人會死,還有女士高跟鞋,皮帶不能上車,會勒死人,筆記本不能上車,會砸死人,車上的滅火器,安全錘必須鎖起來,不能讓人隨便接觸。凶器太多了,建議車上專設物品寄放車廂,上車淨身,下車領取。

  • 2024-04-25 23:34

    有錢誰去擠地鐵

  • 蘇重 16
    2024-04-26 08:09

    過度安檢,農民工是過急,但地鐵安保規定明顯過度

  • 2024-04-25 20:27

    哪個農民工吃飯的家夥就一把錘子?這家夥一點都不像農民工,不要給農民工抹黑,又是個拍視頻想火的吧

  • 風清 16
    2024-04-25 13:44

    在武漢四年多,當時沒有地鐵啊,有那個叫啥輕軌吧?好像是,沒坐過,天天見到[笑著哭]就做過兩次出租車,一次是03年底剛去時找不到路,打個車從馬路這邊到斜對面馬路那邊[笑著哭]大概二百多米吧,四塊錢[敲打]一次是08年公司放年假去漢口站趕火車,提前一個半小時出發,大雪,上車五十再加三十送到,娘的離車站還有一公裏多一點堵車喽,來不及就拉著還未過門的老婆付了錢下來跑吧[敲打]一個行李箱一個不小的帆布包,翻過欄杆進車站大門剛好聽到停止檢票的播報,好心的檢票員沒看票直接放行了[笑著哭]沖到火車前時車都動了,門還未關,列車員擺手說來不及了注意安全[笑著哭]我一把就把老婆推上去了,接著把行李箱扔上去,一只手拉著車門邊想跟著跑,可體力實在不支了,被拖了幾步後被列車員還有我老婆硬拽上去了,老婆坐在地上我躺著,估計有快二十分鍾緩過神來了,列車長都過來批評我了[笑著哭]那是最後一節車廂,餐車[敲打]後來在餐車裏點了七十多塊水果飲料啥的,有體力了帶老婆去前面找自己的座位去了。很感謝,很難忘。當時近過年到車站買票無座,在代售點買的票,一張五塊手續費,有座。記得火車是N開頭後面倆數字[笑著哭]武昌到西安始發的火車。

  • 2024-04-25 17:07

    那能什麽都通融的,那要安檢幹嘛,這個本來就是安全隱患,萬一帶錘子的人在車上與別人産生口角,一沖動用錘子傷人,那又會有人說安檢是幹什麽吃的,讓人把錘子帶上地鐵。我還是支持按規章辦事。

  • 2024-04-25 14:15

    全國各地鐵路地鐵安檢貌似都不一樣,沒一個統一執行標准,這是我親身經曆。

  • 悟心 16
    2024-04-25 16:37

    就這脾氣,帶著榔頭萬一跟別人吵起來不拿來傷人嗎?不要真把農民素質真踩到地上了。

  • 2024-04-25 19:09

    違反法律法規,該抓就抓該罰就罰,你是農民工也好地主工也好,都要守法,都一百多斤的人了還這麽任性

  • 米拉 16
    2024-04-25 14:21

    故意的

  • 2024-04-25 20:54

    我上次帶了一把傘也怕被當違禁品,畢竟黃飛鴻用他打過西洋人。

  • 2024-04-25 15:53

    哦,砸就砸呗,農民工就很大哦?

  • 2024-04-25 17:12

    看著評論裏的杠精,一種智商上的優越感油然而生[吃瓜]

  • 2024-04-25 21:05

    廚師的菜刀也是他的謀生工具,同理他也可要求帶著他的標志工具,上地鐵.高鐵.甚至飛機了[笑著哭],沒有規矩不成方圓,松口子就會亂套!

  • 2024-04-25 20:35

    白寶山也喜歡用錘子砸人[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4-25 16:56

    衆所周知我是個伐木工,身上有把電鋸是很合理的事情

  • 2024-04-26 11:15

    前有殘疾人帶攝像進地鐵,今有帶錘子進地鐵

  • 2024-04-26 07:12

    他們到底害怕什麽?

  • 2024-04-26 08:01

    涉嫌尋釁滋事,或者擾亂正常工作秩序

  • 2024-04-26 09:01

    要是正好用這個錘子砸了人出了事,你說會不會找地鐵公司要賠償?地鐵公司相關人員會不會下崗?

  • 2024-04-26 08:06

    這波我站地鐵

鮮趣閣

簡介:品讀有趣的事情,品味不平凡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