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車出事故,高層關系破裂,副總裁李肖爽回應,雷軍坐不住了

老王聊娛樂丫 2024-04-01 16:25:41

在這個信息爆炸的時代,每一次新聞的發酵都像是一場無聲的戰役,背後隱藏著各方的立場和看法。最近,小米SU7在武漢的一次試駕事故引發了公衆的廣泛討論。

據說,當天武漢剛下過春雨,路面濕滑,試駕車輛因爲速度過快在轉彎時失控,撞向了路邊的隔離欄。

這個看似簡單的交通事故,卻在短時間內激起了波瀾。網友們紛紛發出疑問:“這樣的車還安全嗎?”但事情真的就這麽簡單嗎?還是另有隱情?

事故發生的消息一經傳出,就迅速占據了各大社交媒體的熱搜榜,不少網友對于小米SU7的安全性能提出了質疑,有的甚至戲稱,“這車上路是要‘漂移’的節奏啊!”

然而,小米方面的反應異常迅速,幾乎是在事件發酵的第一時間,就通過官方微博發布了詳細的情況說明和回應。

他們指出,經過初步調查,事故的直接原因是因爲駕駛員在濕滑的路面上速度過快,操作不當導致的。

小米之家汽車體驗店的工作人員更是強調,小米SU7自研發之初就高度重視安全性能,不僅采用了多項先進的安全技術,還通過了國內外的嚴格安全測試。

對于外界的疑問,他們表現出了足夠的耐心和誠意,試圖以事實來說話,以行動來證明,

而在公衆對于這次事故的熱議中,也不乏理性聲音的存在。

有專家指出,任何新技術、新産品推向市場初期,都可能會遇到各種挑戰和質疑,這是正常現象,他們建議消費者應該更加關注産品的整體性能和品牌的服務態度。

此外,有趣的是,這次事故還意外地提升了公衆對于汽車安全技術的關注度,特別是在惡劣天氣條件下駕車的安全常識。

有網友調侃說:“以前只知道下雨天要減速駕駛,現在看來,選車也要考慮到雨天的性能啊!”這種半開玩笑的討論,反映了公衆對于安全駕駛認識的提升。

隨著事件的持續發酵,小米方面並沒有選擇退縮,而是采取了更加主動的溝通策略,除了詳細說明事故原因,他們還特別強調了小米汽車在設計和制造過程中對安全性的重視。

據了解,小米SU7采用了多項主動和被動安全技術,比如自動緊急制動系統、車道保持輔助系統等,旨在爲駕駛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護。

小米的工作人員表示,他們非常理解這次事故可能給品牌形象帶來的影響,但同時也對小米汽車的安全性能和未來發展充滿信心。

事實上,小米在事故發生後不久,就組織了一系列的安全駕駛培訓和體驗活動,邀請消費者親身體驗SU7的安全性能,這一做法也得到了不少參與者的好評。

總結來說,這次小米SU7的事件不僅僅是一場事故的簡單發酵,它更是一次關于品牌信任、公衆參與和數字媒體影響力的社會實驗。

從技術層面到情感反應,從個人影響到公衆議論,每一個細節都值得我們深思,作爲觀察者和參與者,我們不僅要理性分析事實,更要學會在複雜的信息流中尋找真相。

那麽,你對此有何看法?歡迎在評論區留下你的觀點和思考,讓我們共同探討在這個快速變化的世界中,如何更好地理解和應對周遭發生的一切。

79 阅读:79614
评论列表
  • 2024-04-01 22:36

    用用吧,到時就知道了,別說我黑他,用了米家挺多東西,簡單一監控頭,和我同時用的螢石雲就是差了不是一點半點,覺得有些東西還是要有一定沉澱的,不是火急火燎的就能趕出來!

    禹風 回覆:
    電子産品差點沒什麽事。車可是要命的。還是讓第一批吃螃蟹(小白鼠)的先檢驗檢驗吧
    用戶18xxx68 回覆:
    很多傻子表示不服。
  • 宿莽 101
    2024-04-01 22:38

    一說就是操作不當,二又說超級超級智能!真不知道誰是傻子[吃瓜]

    相思莫斷愁 回覆:
    你是真傻,都不看原視頻
    浪漫 回覆:
    特斯拉不是沒刹車嗎?
  • 2024-04-01 22:49

    看過實車,沒有任何亮點。內部空間與馬自達3一樣大,[笑哭][笑哭], 1.7米以上的人坐後排能頂到車頂玻璃,過個減速帶可能就開席了[捂臉][捂臉][捂臉]

    赤腳琴緣 回覆:
    你倆撞一撞看看誰會散架!
    SDY 回覆:
    溜背後排沒辦法
  • 2024-04-02 00:42

    小米能把任何一件事無論是好事還是壞事都能搞成營銷。

    黑馬 回覆:
    就好比當年的聯想,營銷爲王,現在…!
    蘭桂坊 回覆:
    線下多人,看車,人氣高,隔壁理想特斯拉,極氪沒人,新凱美瑞上市了,月銷才可憐的3千,還不如優惠5萬的雅閣
  • 南山 75
    2024-04-01 21:00

    如果我要買車,正常是選擇象比亞迪或者廣汽,這些廠家造車技術穩定,都是十年以上車企,不足的問題都會優化,新出來的車看起來麗,實際上開起來大家心裏都沒有底。

    圓角的個性 回覆:
    人家主要靠的是發燒的米粉,銷售廣告套路玩的好
    lbt 回覆:
    民間建築隊造高樓
  • 野狼 61
    2024-04-01 22:52

    死幾只小白米老鼠沒啥了不起

    用戶15xxx12 回覆:
    不是小白鼠,不會買都不讓試駕的車,肯定有不能解決的問題
    愛ke熊 回覆:
    確實 比亞迪都死多少了 照樣火,去年年底 比亞迪車主地下室充電在車上睡覺 就給火化了。微信群裏有視頻照片 沒兩天 給和諧了[笑著哭][笑著哭]
  • 河床 45
    2024-04-02 02:26

    下雨天小米汽車就別開出來了[doge]

    大聖齊天 回覆:
    買車不就是防風防雨防太陽跑的遠?那要這玩意兒幹嘛?[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yme 45
    2024-04-02 00:04

    下雨?意思是所有的車都應該漂移

    痕迹 回覆:
    60碼過彎也不會漂移失控呀, 只能說這車安全性能駕駛還有待提升
    peier 回覆:
    呵呵,有多快?不要說這種彎了,50過的差不多直角彎,還從來沒失控過,不比它這個更快彎更大?
  • 2024-04-01 22:02

    華爲賣的非整車,是自研整車控制系統:AI芯片核心技術及相關電子芯片雷達、關鍵控制電子機械等,造車是合作車企。而某米是美猶AI芯片及控制系統,美猶主芯片和AI的後門暗門就是爲了脅迫消費者、控制制造企業,量比足夠時脅迫他國政府政黨,敵對時下黑手。解決台灣問題時,被控手機、電車肯定出問題,請大家仔細斟酌,即時預防!

    用戶10xxx52 回覆:
    .說得有道理[點贊][點贊]
    無敵蟲子 回覆:
    垃圾博世都不敢自己造車[摳鼻]
  • 2024-04-01 23:56

    小米說造車,還真拼了個車出來……再看看樂視那位,多少年了都沒上市……而且這個饑餓營銷,只有雷總才玩得溜……

    大聖齊天 回覆: 冰狐
    是啊。弄不懂這個人。迷一樣的男人。還是那句話。懂的不說,不懂的瞎說。
    冰狐 回覆:
    老賈也不坑咱窮人,沒噴點[開懷大笑]
  • M 2815 37
    2024-04-02 03:40

    這山寨貨到底還有底線沒?

    大聖齊天 回覆:
    衆泰皮尺部。[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現在已經滿血複活在小米。
    大聖齊天 回覆:
    把不字去掉。
  • 2024-04-01 20:24

    我點進來就是爲了看評論,結果我是第一排[捂臉哭]

  • 雙燕 34
    2024-04-01 23:11

    國産車是越來越貴再貴點,以後老百姓都買寶馬奔馳了

    泠星 回覆:
    就是新勢力進來造電車,拉配置,推進智能駕駛。如果沒這些怎麽進入汽車行業,和原來老牌國産汽車,就真的沒法比,那些老牌國産車哪個不是一路走坑,起初賣的都是很便宜的車,現在也不是很貴
    沒事就愛溜噴田園犬 回覆:
    你說的這些國産一線品牌可以,後面那些包括比亞迪都不行
  • 雪狐 32
    2024-04-01 22:54

    就一個臨時急匆匆抄襲保時捷外殼的組裝車,還想有多大的安全?

    用戶15xxx12 回覆:
    [點贊][點贊][點贊]
    雨季 回覆:
    來錢快呀[呲牙笑]國內有幾個良心企業,百分之九十都不是,既然沒有良心企業,哪來的良心産品[呲牙笑]
  • 2024-04-02 00:47

    無車直線跑也能打滑?這是駕駛員在開QQ飛車攢氣嗎?

  • 2024-04-01 23:34

    開車難免出事故,人埋了不是還有遷墳一說嘛

  • 2024-04-02 03:26

    不要說了,我鄰居房子差點給小米維修師傅[笑著哭]我說假話天打雷劈,鄰居說就差鑰匙了[呲牙笑]

    大聖齊天 回覆:
    我猜一下啊。是不是他全家的東西都是小米的?隔三差五要維修?一天一件?[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搞笑了。小米之家?
    煎餅愛上奶茶 回覆:
    隔幾天來修[呲牙笑]
  • 2024-04-02 02:20

    車太輕了,只顧美麗去了

    大聖齊天 回覆:
    我也這麽想的。底盤壓不住啊。
  • 2024-04-02 00:07

    哪有一出來就完美的,總要有人試錯,誰先買誰先試

    用戶18xxx82 回覆:
    你們先試,試玩我也不買
    那位哥哥 回覆:
    話是這麽說,但是測試和實際上路還是不一樣的呀
  • 2024-04-02 00:42

    我還是考慮問界

  • 過客 10
    2024-04-01 23:23

    現在太多小編蹭小米流量,文章一點水平都沒有。

  • 2024-04-02 11:27

    你說小米有技術,真是笑死人了,從頭到尾就一拼裝廠

  • 2024-04-02 07:57

    小米配置太高端了,惹人妒忌,開車轉彎要減速開

    秋夜絲雨 回覆:
    配置高端?你是不是沒見過車?
  • 2024-04-02 10:33

    我很想支持小米,但是小米給我的感覺特別差,用過小米手機,卡頓嚴重散熱也不行,華爲手機比小米好得不是一星半點…買過一台小米電視那畫質絕了,跟台黑白電視差不多…麻煩雷總多花點時間在研發上,而不是天天抄知名度忽悠國人

    今晚打老虎 回覆:
    小米大部分産品都是代工廠做的,質量參差不齊
  • 2024-04-02 06:51

    發布會前不是有人說還有車胎紋路裝反了麽[笑著哭]

  • 2024-04-02 07:32

    小米汽車過個彎,不能下雨、路面不能濕、不能有斑馬線、不能加速、視頻車看起來速度不快。也沒有急加速的情況。直接甩尾,

  • 2024-04-01 21:43

    肯定很多人搞事情

  • 2024-04-02 01:40

    小米第一撞[呲牙笑]

  • 沉澱了百年的寶馬還燒機油。開不壞的日系車爆安全問題。精益求精的奧迪爆發動機漏油,第一天造車的雷軍就做世界第一車企。腦子在想什麽呢?

  • 2024-04-01 23:48

    還看安全性和服務?還是要命吧

  • 2024-04-02 07:16

    極氪001也有類似視頻~大馬力後驅車要給普通人駕駛的話,估計很考驗廠家的esp調試標定水平

  • moon 7
    2024-04-02 08:53

    不要想著永遠用營銷去忽悠消費者,消費者最後一定會看結果。你口頭再怎麽說你的安全技術,結果出門就出事,甩鍋給消費者技術不行,消費者給你飯吃,你要教育消費者不能伺候好你的破車[得瑟]

  • 2024-04-02 11:29

    出問題了推給試駕駛員,說在濕滑的路面上速度過快,操作不當導致的。請大家想想,這麽大的企業,首試駕駛員技術會這麽差嗎?心理素質會這麽差嗎?所以問題的根源還是在車輛本身。

  • 2024-04-02 09:04

    新車上市,會暴露一些問題,那個車企都會遇到過,問題是一些人一天到晚在吹,領先這個多少萬倍,吊打這個吊打那個,好像是金鋼不壞之身,出問題不要緊,改進就是,至于被噴,也是由于下面有些人吹過頭。這樣反而害了車企。

  • 2024-04-02 11:26

    叫你別聽雷忽悠,就是不聽,後悔了吧。

  • 2024-04-02 09:01

    都沒腦子,3秒加速到100公裏/小時,在市內真不好控制,不追尾才怪,幹脆1秒不到就加速到100公裏/小時,直接上西天多好。

  • 2024-04-02 06:42

    買奏不香嗎?

    煙煙相報何時了 回覆:
    朕又沒上朝你奏啥?[笑著哭]
  • 2024-04-02 08:28

    是車哪有不出事故的,是有人在黑小米啊

    琴師 回覆:
    笑暈
  • jady 5
    2024-04-02 08:30

    有問題也正常,特斯拉都有刹不住的時候,誰能保證完美

    琴師 回覆:
    6666,是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但是你也不想死的這麽有爭議吧[呲牙笑]
  • 2024-04-02 08:39

    手機都還不太會玩還玩汽車,過兩年可能還會玩飛機。

  • 2024-04-01 22:47

    幸虧沒有撞到其他人或者車,要不然不是害命了

  • 2024-04-02 08:44

    小米新能源,事故率遙遙領先

  • 2024-04-02 09:38

    昨天還有說地面幹燥的[笑著哭]

  • 2024-04-01 23:50

    可以學學長城!!當年wey在高架上滾三圈,然後掉下10米高架橋,車體完好,車上人員輕傷!!!!

    巧奪麻袋 回覆:
    那個高架好像有有二十來米
    煙煙相報何時了 回覆:
    長城這麽牛逼嗎[笑著哭]
  • 2024-04-02 08:59

    活久見,買過他家一個感應燈,說是充一次電能用半年,結果是充一次連半個月也用不了。以後再也沒買過他家的東東。

  • 2024-04-02 11:34

    電動汽車跟電動車🛵一樣,有錢買買買,組裝就能賣,第一卷王的入場毫無意外,先卷手機,再卷家電,跳過電動車🛵直接卷電動汽車倒是有點意外。

  • 2024-04-02 07:35

    不買質量差的小米車,買質量好的華爲

  • 2024-04-02 05:45

    外面下雨誰讓你開車呢[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4-02 09:35

    所謂的各種安全,車身穩定系統都成了擺設[笑著哭]

  • 2024-04-02 00:50

    後驅車就是這樣子的,電車爲了省電,一般都是用硬胎,硬胎氣壓要達到5,這樣就容易打滑。不了解的人開始的時候都要吃虧,可以換輪胎,要麽買四驅。

  • 2024-04-02 05:57

    下雨天車子運行智能也無能

  • 2024-04-02 09:45

    都怪華爲

  • 2024-04-02 09:04

    小米應該用抓地更強力的胎

    不想被發現 回覆:
    那不是連底盤都要被扯散架?
    遊子 回覆:
    建議小米改履帶式就不漂移了
  • 2024-04-02 11:34

    事件絕對真實可靠,換小米後用了2年蘋果,然後果斷換華爲p和mate系列

  • 2024-04-02 08:29

    出了事,就是出了事,別怪司機,司機難道是新手?

    GG 回覆:
    司機是臨時工
  • 2024-04-02 08:17

    這種新聞可信度極低,

    秋夜絲雨 回覆:
    網上到處是這個事故的視頻,後車行車記錄儀拍下來的
  • 2024-04-02 09:01

    哔哔賴賴個什麽。有想買的不會哔哔賴賴,不想買的看見什麽的是垃圾[笑著哭]

    琴師 回覆:
    哦,感情出問題不能報道……笑暈
  • 2024-04-02 12:13

    從來沒用過小米東西,因爲資質信不過,一個靠網絡炒作,産品全靠代工組裝的有什麽能信的!

  • 2024-04-02 12:53

    小米是把組裝手機一套模式複制到組裝車上。短短三年時間能避開多少安全隱患和技術。太可怕了。車不是手機,手機臨時故障可以修,車臨時故障人就成盒了。

  • 2024-04-02 12:53

    一般下丟丟雨橋底下根本沒有水 還有看那個路面基本上也麽有啥水 怎麽能怪水呢[鼓掌]

  • 2024-04-02 06:05

    第一代就是實驗車 讓你這些人來試驗!

  • 2024-04-02 11:38

    看了原視頻,這是真保時捷,不是保時米

  • DDDD 2
    2024-04-02 00:05

    前天在北京看到了挂著臨時牌照,沒啥感覺

  • 2024-04-02 08:56

    電車太簡單,都在搶一杯羹,我是堅決不會買電車的。

  • 2024-04-02 10:06

    下雨天,我騎電瓶車,摔了,是怪車,還是怪人

    GG 回覆:
    怪車
  • 2024-04-02 07:08

    沒有關鍵數據,就提出質疑有嫌疑,我認爲雷軍也是英雄。

    老金是最棒的 回覆:
    說車就說車,怎麽扯上英雄了?這腦回路…你的意思是說雷軍居然有膽子開自己家造的車,膽子很大不怕死嗎?你這是有多看不起小米啊!
  • 2024-04-02 08:49

    雷軍造車必定失敗

  • 2024-04-02 07:06

    [得瑟]不管啥事故,反正車肯定沒問題,至于是天氣還是人爲問題,你猜。那個試駕的老板,你猜他最後是含淚買下還是開心買下[笑著哭]

  • 2024-04-02 08:35

    下雨天彎道高速漂移能不打滑嗎[汗]

  • 2024-04-02 08:45

    皮尺米!哈哈!

  • 2024-04-02 07:39

    想知道這個車在市內跑的有多快

  • 2024-04-02 08:13

    坐等8萬8

  • 2024-04-02 11:11

    國人心態,不希望國人好,已經很勵志了,給點時間,給點容錯

    琴師 回覆:
    好的,讓你家裏人給它點容錯……
  • 2024-04-02 06:02

    真的重視就不會這麽快造車啦[呲牙笑]

  • 2024-04-02 07:10

    駕駛安全還得看華爲,不用自己東西心裏自然沒底

  • 2024-04-02 10:35

    某拉常用語,車都撞成這樣了,人都沒事,這車質量真了不起,[點贊]

  • 2024-04-02 10:42

    有新技術嗎?好像沒有,只是一個組裝廠,而且芯片還是英偉達的,錢都被老外賺了

  • 2024-04-02 11:23

    試駕都不讓,是不是買回家要請個專業司機來開啊!

  • 2024-04-02 12:48

    我認爲大家不應該對這件事情抓住不放!你們抓住不放,讓米粉不買了怎麽辦!讓他們買,反正一出事肯定是米粉先噶[笑著哭]

  • 2024-04-02 13:32

    抄襲保時捷造型的拼裝貨被捧上天,全靠營銷一張嘴的功勞,這點倒是必須佩服

  • 2024-04-02 09:58

    你看你這個標題,一個比一個刺激,看標題就夠了[笑著哭]

  • 2024-04-02 06:57

    人家技術沉澱上百年,是有道理的!

  • 2024-04-02 12:54

    此貼無毛,去找雷總領錢

  • CJY 2
    2024-04-02 10:06

    只要稍微開過幾年車,認真看了這個視頻就知道,這是轉向過度,彎都轉過來了,方向盤還沒回過來。然後一心急又猛著反打方向盤。這屬于駕駛人員慌張,操作失誤,不叫車失控。

  • 2024-04-02 08:39

    專業人做專業事,生命只有一次,不能拿命開玩笑,隔行如隔山,選擇曆史悠久的品牌,是對自己負責任。

  • 2024-04-02 12:57

    小米su7有個瞬間加速鍵,20秒真男人模式,沒事過彎亂點的,肯定出事[笑著哭]

  • 2024-04-02 10:48

    在中國能跟母校捐款13億的人有幾個???

    琴師 回覆:
    能做什麽偷什麽的也沒幾個
  • CJY 2
    2024-04-02 10:06

    只要稍微開過幾年車,認真看了這個視頻就知道,這是轉向過度,彎都轉過來了,方向盤還沒回過來。然後一心急又猛著反打方向盤。這屬于駕駛人員慌張,操作失誤,不叫車失控。

  • 2024-04-02 13:07

    小米手機還未做好,又跨行跨業做車[呲牙笑]

  • 2024-04-02 12:56

    不吹不黑,不買也不阻止別人買,觀望是避坑的最簡單方法,讓子彈再飛會

  • 組裝車何來安全……

  • 2024-04-02 13:18

    甩尾撞頭

  • 2024-04-02 12:50

    你說我開個小米汽車維修店會不會火爆呢[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4-02 13:23

    這車漂亮

  • 2024-04-02 12:52

    跑一下麋鹿測試吧

  • 2024-04-02 09:12

    這車有完整的視頻。小米車好不好另說,到這輛出事的純粹自找的,過彎恨不能踩到120碼,還連續跨了三個車道,啥車在他手上都得出事。

    羅菲魚 回覆:
    看下視頻,過彎很慢的,突然就擺了
  • 2024-04-02 12:04

    不懂就問,到底開了多快?50?80?100?120?

  • 2024-04-01 23:53

    後驅車容易失控的

    哎呦不錯哦 回覆:
    是的,我的五菱宏光也經常這樣[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80後 回覆:
    知道後驅車占多少比例嗎?
  • 2024-04-02 03:10

    偷米出品必屬垃圾[屎][屎][屎][屎][屎]

    暗裏著迷 回覆:
    小米産品不能碰,全部都是組裝産品,自主核心根本沒有的,什麽東西都是抄襲別人的,小米能上市後面有資本運作模式,
    菊花海狗養殖基廠廠長 回覆:
    偷爲工業垃圾[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4-02 08:01

    一張圖片就可以水一篇文章,你可真行,這熱度蹭的好

    半山雪 回覆: 秋夜絲雨
    不好意思,視頻我早看過了,只想表達這個作者挺會水文的
    秋夜絲雨 回覆:
    你家沒網當然看不到視頻

老王聊娛樂丫

簡介:用心創作,歡迎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