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譚竹前男友放猛料,和譚竹去旅遊的人就是他,塗磊評論區淪陷

鮮趣閣 2024-05-06 14:16:25

胖貓事件最初,我們都以爲這只是一件感情糾紛,但是隨著胖貓姐姐爆料出事情的真相,我們才知道胖貓的癡情或許還夾雜著欺騙與謊言。因爲他的女友譚竹對于此事的態度過于冷漠,畢竟是自己的男朋友,畢竟爲自己傾其所有。直到胖貓去世之後,譚竹都未表現出些許的傷心和悲哀。

兩年多,在女友身上花費五十多萬,對她的要求無所不應,甚至以最廉價的方式對待自己,可最後換來的卻是無情的分手。胖貓姐姐其實也並不是一定要求譚竹怎樣,只是她覺得譚竹沒有盡到女友的責任,哪怕只是希望譚竹在胖貓去世後有一個真誠的歉意。

譚竹不但沒有悔意,反而一次次的狡辯說這件事情都是胖貓的家庭和自身原因造成的結果,和自己關系不大。姐姐忍無可忍,才將事情曝光,也希望給弟弟討回一個公道。這件事情發展到現在,我們其實最關心的問題就是譚竹在與胖貓戀愛期間,向其索要的五十多萬究竟算不算是欺詐行爲,究竟需不需要負法律責任?

之前有很多律師針對此事給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其中有一位律師說道:“如果胖貓和譚竹戀愛期間,完全不存在男女戀情。比如譚竹和胖貓戀愛,又和其他異性在一起交往,或者做一些與男女感情有關系的事情,那就很有可能就屬于虛構事實進行欺騙,可以追究其刑責。”

那麽就在剛剛不久前,網上有一位叫做“一只小布”的網友在某平台發文,因爲講述自己曾經與胖貓一起旅遊,所以其身份疑似是譚竹的前男友。這位網友敘述的特別詳細,他自稱和譚竹在去年五月份在酒吧相識,期間曾和譚竹一起去大理旅遊,十月份的時候便又分手了,並且還說是譚竹追求的他。直到今年年初看到譚竹發布和胖貓戀愛兩周年的合照,他才知道譚竹之前是有男朋友的。

如此說來,譚竹的所作所爲是不是和那位律師說法相吻合。不過現在我們確實無法肯定譚竹是不是欺詐,是不是要承擔法律責任,但至少說明這位譚女士確認無疑,就是一位徹徹底底的“撈女”。另外,有一件事情也值得我們關注,那就是情感導師塗磊。

據悉,胖貓事件發生之後,塗磊立即關閉了評論,只允許粉絲評論,即便如此他的評論區還是遭到了淪陷。我對這個人並不是太了解,只知道他是一個主持人,當了網紅之後很善于灌輸感情方面的心靈雞湯。如果不是胖貓事件的發生,我真的不知道“不給女人花錢的男人一定不愛她”,這句話竟然出自塗磊之口。

他這句話,得到了無數女性的關注和支持。塗磊之所以被譴責,確實是被這句話給影響到了,胖貓不但給女友花錢,而且還給她花了全部的錢,可以說很徹底的诠釋了這句話。可最後得到了什麽結果?所以塗磊被冠以“撈女教父”的名號。

塗磊的很多觀點事實上並不客觀,因爲世間很多事情都不是絕對的,我們也無法用一件事情去衡量是非和對錯。男女感情本就複雜,只是相互付出是最基本的信任和原則。如果對方只一味的索取,那麽我們就要去思考對方值不值得去愛。關于感情問題,你們怎麽看呢?

94 阅读:122790
评论列表
  • 塗磊說的沒錯,但是花錢有個度,社會已經把女人寵壞了,女人花錢是沒有節制的男的花錢再沒個度,那就是冤大頭,畢竟王思聰之類土豪是極少數啊

    武漢加油 回覆:
    就是雞湯教父,很多事情他就是純粹情緒發泄,不去了解事情真想,嘴巴一張就出來了,之前點評銀行的一些事也被銀行的從業的罵死了。
    回覆:
    土豪更有度,宅男沒度的才多。對于普通人來說花個10%的家當都承受得起。
  • 2024-05-06 16:47

    塗磊說的有問題嗎?如果一個男人連一分錢也不肯給女的花,那肯定不愛她!注意是一分錢,我覺得沒問題吧!

    皓月當空的爸 回覆:
    你是沒見過吝啬的人,真的是連1分錢也不舍得花
    夢嘟嘟啊 回覆:
    主要是說出來了,太多男性過分解讀了,太多女性也過分解讀了
  • 2024-05-06 15:53

    現在這種張口閉口就是要錢女的特別多

    雷不二 回覆:
    我遇到的女人都是這樣。我這些年認識了十幾個人。花了幾十萬。最後還是一個人。所以現在我都不花錢了。愛來不來
    林天 回覆:
    從你找對象把對方的錢擺在第一位的時候你就應該清醒地認識到你這不是愛情你就是交易最純粹的性教育g交易你還想人家對你一個人交易?
  • 2024-05-06 20:39

    塗磊說的很對呀,問題自己願意願意無節制給別人花,難道也怪塗磊?什麽邏輯,可怕的網爆,是語文老師沒教好吧,理解能力太可怕

    生如夏花 回覆:
    覺得說的沒有毛病,對你一毛不拔的人說我愛你,鬼信,現在這個社會人人看中錢,願意把錢給你的人不一定愛你但不願意的絕對不愛,是絕對!自私就自私沒啥好丟臉的,惡心的是明明自己就是這種貨色還要狡辯的,真是惡心他媽給惡心開門。至于狡辯說什麽難道她賭博養小白臉也給的那些,男性用夫妻財産養小三的多還是女性中潭竹這種女的多?半斤八兩。這種人對我們這種平常人還是比較小部分。用你所擁有的來衡量你對感情的重視程度一點毛病都沒有。這不是最有效率的辦法?不管親情友情愛情錢一測立馬原形畢露[笑著哭]沒毛病好用的很。
    鑻蟸 回覆: 生如夏花
    廢話一大堆,你就說明了兩個字——不等。你就是典型的雙標小仙女,女拳本尊
  • 2024-05-06 16:47

    把這渣女眼睛挖出來

    果斷幹脆 回覆:
    餵記得要幸福哦丶 回覆:
    你們真是夠了!別跟風了,有渣男的時候你們也這麽討伐嗎?這個事件主人公性別一換你們還會這麽集體討伐嗎?吃軟怕硬欺善怕惡的東西
  • Cc 50
    2024-05-06 23:27

    怎麽會連累到塗磊的 感情的事情都無絕對,但闡述的也都是大部分的事實,作爲男人相信大部分男人都懂,如果你不愛這個女人你是肯定不會爲她花錢的,甚至還會再這個女人身上索取錢財。但反之作爲女人,她如果愛你也不會張口閉口天天都是要錢,就算花你錢了也會用別的方式還給你,不然又怎麽會有很多女人愛一個男人反而被男人騙光了所有錢的故事呢

    張旭兵 回覆:
    塗磊垃圾你喜歡什麽他說什麽 爲了賣貨什麽都說
    用戶18xxx67 回覆:
    是的,其實,他說的是一分錢,但問題也就在這,都會過度解讀,男女!尤其女!還有拿錢去說這話題真的對嗎?那不是三觀扭曲的話?不是男女平等嗎?那不給男的花錢就不愛男的了呗?說不平等?那以前一封休書呢?三妻四妾呢?女的浸豬籠呢?包括幾十年前的女的挂小鞋呢?不都是對女性的不尊重嗎?那現在尊重了,然後雙標呗?是這麽個道理不?這麽說的意思是,什麽都看因素的!所以他被說,是挺冤,但也是必然!那請問怎麽證明女的愛男的呢?也可以一分錢呗?
  • 2024-05-06 17:12

    塗磊這哥們也是一個非常擅長pua的主兒

    小玖 回覆:
    如果一個男人一分錢都不花'確實是不愛啊'又沒說讓男人無節制的花錢
  • 2024-05-06 18:53

    一直很討厭塗磊

  • 獵人 39
    2024-05-06 16:59

    塗磊就是個演員,背台詞而已

  • 2024-05-07 14:06

    偶爾看過一些情感點評的節目,實話講塗磊點評情感問題挺犀利客觀的,而且他說的那句話“一個男人肯爲女人花錢,不代表一定愛她,但男人如果一分錢都不肯爲女人花,一定是不愛她”一點問題沒有。

    aqqpeje 回覆:
    你花少了就是不愛,女人就這麽理解。。
    小玖 回覆: aqqpeje
    看什麽女人咯'無止境的叫你花錢你還不走'
  • Jing 35
    2024-05-07 07:35

    閑得慌,每天因公殉職的英雄多了去了,爲了一個舔狗天天在這發發發。

    因伱而變 回覆:
    增流量呗,爲了收益都不容易
    無與倫比的女王 回覆:
    沒毛病,那個最近有執行公務犧牲的警察,兒子才一歲一直喊爸爸。也沒見這麽聲勢浩大的懷念他
  • 2024-05-07 01:58

    這男的本身也是有問題的,自己的錢該怎麽支配應該要理性,對女人花錢也是要有度,超過了預期就要懂得取舍,只要錢在命在,愛情隨時有。男人要拿得起放的下。

    MIrriR-x 回覆:
    那是你沒碰到讓你迷的神魂顛倒的。但凡碰到了那樣的女的你都走不出來。[呲牙笑]
    Sml丶━━Lst。 回覆: MIrriR-x
    我有遇到過,也花了很多心血,但最後還是敗給了現實。隨著社會閱曆成長了。明白錢買不到感情,但一定可以買到人。所以男人一定要有錢,沒錢的時候千萬別談感情。
  • 2024-05-07 01:45

    這是撈女是一種職業

    阿拉德 回覆:
    之前還曝光過專業培訓當小三的,感覺法律拿這種當真沒辦法
    用戶13xxx91 回覆: 阿拉德
    灰色地帶
  • 2024-05-06 22:02

    綜藝節目上都是垃圾導師 我說的都是

  • 2024-05-06 17:04

    一起連酒店都沒住,就花這麽多,這女人真高

    風中追風 回覆:
    主要宅男太好騙
  • 2024-05-07 04:48

    爆出來就可以了嗎?爲啥不是先私下溝通無果可以通過法律程序 自媒體時代是方便了 暴上網絡有沒有蹭流量之嫌疑 同情但不認可

  • 2024-05-06 19:35

    反之也同樣成立[得瑟]

  • 2024-05-07 07:01

    塗磊只是個小醜,一味噴他的人也都是小醜。我們出現這種陰盛陽衰的情況,甚至被女性主導的婚姻!問題的根源還是女性優先權,和形式主義的邏輯型成…

  • 17
    2024-05-06 16:56

    沒男朋友都長蜘蛛網了

  • 2024-05-06 18:54

    嚴判死刑

    用戶16xxx47 回覆:
    死刑太便宜她了,讓她身敗名裂然後所有的行業對她進行封殺,任何單位都不得錄用包括小飯店當服務員,她做生意有關部門不得給她批准證件,要是出境派出所不得爲她辦理出境,這樣逼死她
  • 2024-05-07 13:15

    古代的男尊女卑是有道理的

  • shibo 14
    2024-05-07 11:01

    資本捧殺女性,越是到後面越是嚴重

  • 2024-05-07 18:32

    塗磊:這潑天的富貴總算輪到我了

  • 2024-05-07 00:09

    皮條客害人不淺啊,其次三觀不正的人太多了

  • 善待 11
    2024-05-07 03:18

    不罵他罵誰,做人做事都不明白,幹嘛都是男人出錢,女人就不能出錢嘛?

    夢的旋律 回覆:
    你不找老婆多節省啊。
    重新灬開始 回覆: 夢的旋律
    第一沒人規定必須要男人出錢吧?只不過身爲男人要大方一點。第二雙方有感情的話不可能會讓一方單方面付出的。所以一個女人一直讓男的出錢,那麽這個女人要遠離了,因爲十成是在騙錢。
  • 2024-05-07 01:10

    情感導師,就他最喜歡扯犢子

  • 2024-05-06 18:54

    一定要嚴判到底死刑

  • 波波 10
    2024-05-07 17:48

    中國那些女人,,,早晚把自己作死,,,捧得越高摔得越厲害……

  • 2024-05-07 14:13

    邏輯不對啊。。按照塗磊說的,只能證明胖貓很愛啊,這個結論沒錯啊。。都愛到極致了。。反過來,譚竹不給胖貓花錢,一點也不愛,這個也成立啊。。

    笑笑 回覆:
    想表達的意思是,很多女性被愛她就得給她花錢這種思想荼毒了。
  • 2024-05-07 11:39

    這些噴子的語文可能是門衛大爺教的,和一個女生在一起一分錢都不願意花那不就是證明更愛錢而不是更愛她嗎?人家也沒讓你傾家蕩産啊?就像醫生和你說別吃太飽意思是適量少吃點,不是讓你別吃飯去吃屎

  • 2024-05-07 01:19

    現在女的大多數都是讓男人買單的,女人買單少的可憐

  • 2024-05-07 01:07

    就一女海王

  • 2024-05-07 09:04

    殺了這個詐騙女

  • 2024-05-07 01:18

    不是男朋友,是女朋友,譚竹是個女同。

  • 2024-05-07 12:01

    渣女

  • 2024-05-07 08:31

    吃人家的嘴軟。想當年老公和我見家長前給我買的衣服我都一定還他錢。

  • 2024-05-07 08:46

    綜藝真的害人不淺,盡是毒雞湯

  • LSP 8
    2024-05-07 13:11

    任何人際關系的本質利益交換,當然不僅限于物質,還有情緒價值啥的,總體均衡才能長久。不管男女都別戀愛腦,預期年輕人

  • 2024-05-06 19:52

    這個是“男朋友♀”吧[笑著哭] 拉拉圈

  • 2024-05-07 16:56

    當著女人的面,你要說塗磊說的對,但你要是也覺得塗磊說的對,請參照胖貓

  • 2024-05-07 11:16

    塗磊說的話沒啥問題,很多夫妻男的掙錢不都給媳婦支配嗎。但是這句話放到這件事情上就變味了。

  • 2024-05-07 10:17

    不給你花錢的男人一定不愛你,花你錢的女人也不一定愛你,人家沒說錯啊

  • 2024-05-07 09:09

    愛一個人爲對方花錢正常,但不能用花錢來衡量愛不愛一個人

  • 2024-05-07 12:31

    花你錢的女人一定不愛你,幫你省錢甚至倒貼的女人才是愛你的

  • 2024-05-07 17:09

    殺人分屍看多了,這種女人是應該要被裝進行李箱的的

  • 2024-05-07 18:58

    拿金錢來衡量愛不愛,本身便是錯的;

  • 2024-05-07 06:18

    塗磊犀利都是個離婚的

  • 2024-05-07 02:13

    塗磊算哪根蔥,自己玩了幾個女人就號稱情感導師了?

  • 2024-05-07 14:57

    就是撈男撈女太多,把社會風氣都帶偏了,遊戲圈子裏多少年來都是被騙災區,但就是有人前仆後繼,甚至拿假照片都能騙到感情,不知道要怎麽說,反正要麽大家都白嫖,要麽互相花錢,多點少點無所謂別差太多就好,別人給你十塊,你至少回5塊吧,這個譚竹是別人給她一萬,她能回一百都是多的

  • 2024-05-07 17:28

    一條內褲穿了十年破了洞也不舍得更換,省下的錢女友拿著給小三買奢飾品[汗]

  • 2024-05-07 07:26

    正確的做法是談對象期間花小錢表示心意,結婚後花大錢

  • 2024-05-08 07:37

    我曾經就是那個胖貓,對女友的要求無所不應。談了兩年零九個月,花費40萬人民幣。最後人財兩空,我沒有自殺,沒有哭泣,但是進行止損和反思。

  • 2024-05-07 18:33

    那個塗磊就是個靠女人吃飯的角色,不是個好東西,貶低男人來討好女人博流量吃飯。屁都不是

  • 2024-05-07 11:58

    罵塗磊的是不是有點二極管了[橫臉笑]

  • 2024-05-07 08:17

    說的太絕對了就錯了。公衆人物說話應該嚴謹點好。

  • ... 5
    2024-05-07 09:58

    塗磊的被過分解讀了 說的是一分錢都不花 適當的花肯定要的

  • 2024-05-07 08:05

    現在大部分女的情感價值觀淪喪只認錢

  • 2024-05-07 10:50

    花的越多越痛苦,哈哈

  • 2024-05-07 18:56

    錢被撈女賺去了,要是還有人性,給塗磊轉點賬,畢竟他扛下了所有[得瑟]

  • 2024-05-07 11:14

    有點斷章取義了,塗磊沒說要給女人花大把的錢才叫愛吧

    用戶18xxx67 回覆:
    是的,其實,他說的是一分錢,但問題也就在這,都會過度解讀,男女!尤其女!還有拿錢去說這話題真的對嗎?那不是三觀扭曲的話?不是男女平等嗎?那不給男的花錢就不愛男的了呗?說不平等?那以前一封休書呢?三妻四妾呢?女的浸豬籠呢?包括幾十年前的女的挂小鞋呢?不都是對女性的不尊重嗎?那現在尊重了,然後雙標呗?是這麽個道理不?這麽說的意思是,什麽都看因素的!所以他被說,是挺冤,但也是必然
  • 2024-05-07 11:30

    不知道有什麽好同情的,一個成年人連最基本的是非判斷能力都沒有,自殺的時候有沒有想過你的父母家人?還在死之前把所有的錢都轉給了這個渣女,還特別寫上了“自願贈予”這一刻你的心裏完全沒有父母,所以不覺得值得同情,反而覺得他的父母才是最值得同情的,這一刻有多麽的傷心,

  • 2024-05-07 08:21

    花錢也不愛,愛不愛和花錢無關

  • 2024-05-07 06:48

    愛死不死,活該!天天在哔哔,煩不煩。

  • 2024-05-07 07:51

    每次發生大事都會有幾個毫無營養的破事出來搶視線!

  • 2024-05-07 10:36

    塗磊自己生了三個女兒

  • 2024-05-07 11:10

    人家塗磊原話沒錯啊

  • 2024-05-07 20:32

    我一個被老婆養著的男人瑟瑟發抖[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5-07 23:01

    作爲女性,我真的覺得男人愛你就要給你花錢,無論是我兒子還是我老公,都是這種感覺。如果連錢都不舍得給你花,談什麽戀愛啊。但是,但是啊,還有下一句就是你愛我我愛你,蜜雪冰城甜蜜蜜。我給你花錢,你也得給我花錢,愛是相互的。如果單方面花錢那不叫愛,叫舔狗。感覺這世上很多男孩就知道一味付出,忘了找女方索取愛,然後又怪女方愛錢,拜托,你自己眼光不好找的撈女。我身邊的好女孩那麽多,撈女幾乎爲零,你們是怎麽樣的運氣碰到一個個撈女呢?你給她買幾萬的包,她給你買幾千的遊戲機,雖然不是對等,但一定是會付出。你給他轉五千,她給你點外賣點奶茶買衣服,錢雖小但她心裏有你。如果對方一直索取不付出,你不趕緊跑還留著幹啥呢

  • 2024-05-08 01:28

    注意:光追回違法所得不要緊,更重要的是索賠70萬,判刑20年!最高法23年11月判例第七案和更早之前的北大包麗案,都是有前車之鑒的。詐騙30萬判了10年,PUA致死判賠73萬。

  • 2024-05-08 01:04

    確實我愛的人值得我付出所有 她開心我就快樂

  • BB 2
    2024-05-08 10:15

    戀愛 結婚真是一門生意和投資 只不過你是老板還是打工人罷了

  • 2024-05-07 22:02

    注意,塗磊說的是一分錢都不花的那些男人,就是花錢有度,過猶不及,沒毛病。

  • 2024-05-07 19:21

    我不怕噴,自己傻怪誰

  • 2024-05-08 11:54

    摳男破防了

  • 2024-05-08 10:51

    撈女教父?,哈哈哈哈哈笑死,塗磊這貨色

  • 2024-05-07 21:21

    人家說的是一個男人一分錢都不願意給女人花,看清楚前提是一分錢都不花,並不是說必須無止境的花。反向思考適合而知的花也能代表愛。實際上塗磊這句話沒啥毛病!

  • 2024-05-07 19:39

    錢是給女人看的,不是給女人花的。[得瑟]懂的都懂,不懂的就是你說得對[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5-08 10:52

    看來是越爛越值錢

  • 2024-05-08 07:19

    這男的也太癡傻了,二年才見二面,還付出幾十萬的金錢和真心,明顯渣女騙錢騙情啦!你付出真心就算了,還一味的給錢對方,最後卻落得人財兩空。在戀愛中的人清醒一點吧,不要把金錢當成戀愛的資本,到最後分開真的什麽也不是。

  • 2024-05-08 13:50

    不用帶節奏,花錢那個是兩回事。。。姐姐自己都沒有報案詐騙,愛情騙子是在紅線邊上,雖然很可恨。。。

  • 2024-05-08 09:55

    他以爲的愛情,實際是在作賤自己,而對方拿捏的,恰恰是對他的愛搭不理

  • Zhan 2
    2024-05-08 13:16

    還好我沒錢,不會被撈女騙

  • 2024-05-07 23:52

    說明對社會的人性不了解,要不然也不會被撈女騙!你看看那些大佬坐勞斯萊斯出入各種大型場合的哪個會缺女人,到時候女人都會倒貼的!近幾年老黑在國內娶了不少撈女而且還倒貼[笑著哭]

  • 2024-05-07 13:51

    勸妓女從良[得瑟]

  • 2024-05-08 01:55

    塗磊原話:願意爲一個女人花錢,他未必愛她(這裏就說明了愛並不是靠金錢來體現),但如果一個男人,一分錢都不願爲這個女人花,他一定是不愛她。(這裏的一分錢,我的理解是不盲目,但是該花的可以花,在能力內,在不影響自己生活質量內,像出去約會,吃飯,買點小禮物之類的)我覺得沒說錯啊。 不過小仙女把前面那句話直接視而不見了,後面那句話直接曲解成,我要的你必須買,不然就是不愛我。

  • 2024-05-08 01:51

    666,開始上升到全中國的人了,有些人自己爲對象花過幾分錢啊,自己的圈子太狹窄心氣太小能力太低,才會上升到大部分人身上,因爲你的社會地位遇不到好的人[呲牙笑]

  • 2024-05-07 22:16

    塗磊被罵就是活該,愛情憑什麽用金錢衡量?舍不舍得花錢只是舍不舍得付出中的一部分,被他一說就成了金錢付出成爲愛情唯一標准,其他付出都是不值一提。

  • 2024-05-08 13:02

    這51萬以後會不會成爲擇偶標准啊,哄擡價格成功了就可怕了

  • 2024-05-07 22:14

    這個關塗磊什麽事啊 這都能扯出來

  • 2024-05-08 09:36

    “童渣男”難得人間清醒[笑著哭]

  • 2024-05-08 00:07

    直播時賣假牛肉粒

  • 2024-05-08 12:16

    一個不願意爲你花錢的女人一定不愛你

  • 2024-05-08 13:09

    舔狗與撈女的愛恨情仇

  • 2024-05-08 04:51

    給自己父母花不香嗎?

  • 2024-05-08 07:57

    現在男女真的平等了,連女人都是永遠是少女,只喜歡十八歲的男模了!

  • 2024-05-08 10:25

    這下可以告她了

  • 2024-05-08 14:07

    自己都3結3離的能是什麽好鳥

  • 2024-05-08 12:45

    我可以給,但是你不能要!

  • 2024-05-08 11:10

    是的,其實,他說的是一分錢,和要表達的也許也沒壞意思,某種角度是對的!但問題也就在這啊,都會過度解讀,男女!尤其女!還有拿錢去說這話題真的對嗎?那不是三觀扭曲的話是什麽?就請問不是男女平等嗎?那不給男的花錢就不愛男的了呗?是不是吧,是不是?那說說不平等?女性弱勢?哦,那以前一封休書呢?三妻四妾呢?女的浸豬籠呢?包括幾十年前的女的挂小鞋呢?不都是對女性的不尊重嗎?那現在尊重了,然後雙標呗?是這麽個道理不?這麽說的意思是,什麽都看因素的!所以他被說,是挺冤,但也是必然!女的又怎麽證明愛男的呢?現在社會現象也就不說了!借用那句話,也給一分錢的關系呗?呵呵

  • 2024-05-08 14:19

    愛她就去搶銀行,塗

鮮趣閣

簡介:品讀有趣的事情,品味不平凡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