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戰平新加坡後,確定了顔駿淩、張琳芃和武磊是球隊核心中軸線

自圓其說說體育和數碼 2024-03-22 09:39:47
國足戰平新加坡,很多人都在批評球員和教練?沒有必要,因爲這支球隊展現了自己的能力,打出來自己的水平,而且表現也讓人滿意,本身很多人都認爲客場對新加坡拿一分就行了,這不是已經完成目標了?

批評張琳芃?沒有張琳芃,丟球還會更多,你看看張琳芃的跑位,每一次都到位

張琳芃表現很好,而且很完美。其實很多人都認爲丟球和他有關,但實際和他有一點關系,但整體防守的問題太多了。張琳芃每一次防守都到位,這個是很多人沒有看到的,中衛不斷的出問題情況下,張琳芃都是在合適的位置出現。

輸球和他無關,當然他出現在合適的防守位置,但沒有防住,這個是另外一個說法,可是沒有一個後衛能在防守位置出現,防守都成功的,這個才是關鍵的部分。所以張琳芃應該留下來,而且繼續證明自己,這支球隊沒有張琳芃,防守更差,更沒有什麽希望了。

很多人都是在批評顔駿淩?沒有顔駿淩丟球會更多

顔駿淩的表現很好了,畢竟這個球員證明了自己,你看兩個丟球,和自己基本上都沒有關系。一個是折射,另外一個就是他撲救成功了,但對手補射得分,這個就不能怪門將了,其余時候的表現是不錯的。

而且也只能他首發,因爲顔駿淩沒有傷病,身高夠用,只有一個教練這樣首發使用他,是一個教練問題,但一堆教練這樣使用他,就不是教練的原因了,就是球員的水平不錯。所以這個球員一定要首發,而且必須首發,沒有任何的問題,這個才是關鍵,別的門將,現在的水平不夠。

至于鋒線,很多人都打臉了吧,武磊就是核心,張玉甯,可有可無

武磊的表現讓人滿意,當然很多人還是認爲他不行,但他進了兩個球。你別的球員也沒有指望。張玉甯的表現讓人滿意,畢竟都是當拉邊中鋒了,而且確實不錯。所以武磊還是這支球隊的核心,並不可或缺,誰批評武磊,誰就是不懂球。

而且從進攻的表現看,確實武磊好用,張玉甯當輔助好,當然接下來如果是使用埃克森,那教練可以走了,埃克森出場都是什麽表現,他出場了,球隊本身就看起來少一個球員。所以一些球員確實可以放棄了。

對中國男足來講,接下來的比賽一定要樹立顔駿淩、張琳芃和武磊的核心,其余球員選擇誰都一樣。這個陣容讓人看到了希望。

7 阅读:8057
评论列表
  • 2024-03-22 10:49

    還她媽要臉嗎?

    用戶16xxx15 回覆:
    這個是想讓主場也輸球的人吧?再不改變試試
    用戶44xxx86 回覆:
    數據評分不會說謊。武磊全場最佳,張琳芃後衛最佳,顔駿淩中規中矩,但也比小摩托之類倒一的強得多。到底誰不要臉?[得瑟]
  • 阿bo 66
    2024-03-22 10:40

    吹你上港球員,還能要臉不?無恥!

  • 2024-03-23 08:08

    見過無恥的,沒見過如此厚顔無恥的

  • 鄭F 50
    2024-03-22 10:44

    同意,下一場再接再厲,主場輸給新加坡

  • 你確定不是在放P?

    小強 回覆:
    它放的不是屁,而是毒彈!
  • 2024-03-22 19:50

    如果這三個人是中國隊的核心中軸線,那麽中國隊在亞洲足球排名就是三十名左右在國際上↑一百名左右了!

  • 清柳 31
    2024-03-23 07:47

    水軍

  • 2024-03-23 20:31

    懷念曾誠,中國近代的門神,只可惜受到傷病困擾。郜林,比武磊強多了,人家踢球有大局觀,與隊友配合默契。而武磊,自私自利,毫無榮譽感,踢球又獨一點大局觀都沒有。

  • 小強 28
    2024-03-22 23:56

    崇明島黃油手!

  • 杜杜 27
    2024-03-23 08:27

    你就不是一個光明正大的人

  • 飛天 22
    2024-03-22 21:42

    真的是自圓其說…[呲牙笑][笑著哭]

  • 2024-03-22 22:17

    我們許多球迷,許多所謂的專家評論這一場比賽,簡直就像開批鬥會一樣。而且舉出了許多輸球的原因,其實大家都沒有找到深層次的問題。其實這場比賽不是輸在技不如人,不是輸在球員不努力,不是輸在技戰術安排,不是輸在失誤(世界上沒有一支球隊不會失誤),不是輸在什麽換人的問題。新加坡的水平,就算任何一支中超球隊都可以贏他。真正輸是輸在心態!心態!心態!我們現在國家隊的球員,背負太多罵名,已經不用教練員動員了,都想贏球改變球迷對他們的看法,都想上場就拼(現在的中國隊不缺乏拼搏精神),就是想贏怕輸,壓力太大,思想包袱太重了。而一旦丟球,就自亂陣腳了,緊張的不得了,明明可以輕松化解的問題,可心態一亂就造成技術變形。其實所有外國教練都看到了中國隊的這個問題,一直都說中國球員訓練和臨場發揮完全不一樣,這就是心理問題,兩個字:緊張!針對這個問題處理的最好的是米盧教練,他對中國球員提出的第一個要求,就是:快樂足球!他希望讓球員們以快樂的心態,以平常心去比賽,不要背負太多的壓力和包袱,最後也用成績說明了一切。然而我們許多人都還沒有找到真正的問題所在。個人看法,不喜勿噴!

  • 梁可 18
    2024-03-23 01:15

    上港寫的吧

  • 2024-03-23 09:47

    睜大眼晴說瞎話!說實話很難嗎?這小編是我看過的最厚顔無恥的人了!

  • 2024-03-23 07:50

    恬不知恥的家夥

  • 大鵬 12
    2024-03-23 15:12

    球隊輸球核心中軸線[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3-23 09:53

    誰批評武磊,誰就是不懂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老馬 10
    2024-03-23 10:30

    厚顔武恥張臨呯。

    用戶17xxx77 回覆:
    一看你就是上港的,出來討罵的吧?
    老馬 回覆: 用戶17xxx77
    笫一球丟的是不是顔精力不集中?預判差撲的慢? 武罰的點球二年之內他自已會過不去,罰了個汽球。紋身隊長呯一腳傳給新隊教練,呯一腳踢空導致進球!就事論事,別上火。
  • 2024-03-23 10:32

    作爲一個業余守門員,在接觸這位置時教練第一時間就教我:一定要盡量盡力把球擊遠離球門,特別不要把球撲回正對球門的地帶!射正亡經常把球撲回正對球門讓對方補射!

    用戶16xxx73 回覆:
    [點贊],看到那個視頻就覺得搞笑,就算頂到底線搞個角球也可以讓防線重新建立,可就是這麽搞笑,不往邊線踢就是往中間傳,那些人估計都是對方的內鬼
    白雪欺頭惜憐花 回覆: 用戶16xxx73
    第一個失球,可以用:四腳爬爬這醜態來形容
  • 2024-03-23 18:34

    不讓大郎上場,換成林良銘/黃紫昌/鍾義浩/于漢超/巴頓/譚龍/韋世豪上場,不贏的概率≈0!

    飛吧 回覆:
    4(轉載)用戶36xxx87:1 上武磊,這支隊前後場都會弱爆!【木桶理論,連鎖反應,大郎沒有控球(盤帶)能力,進攻實力弱,對對手後場防守的壓力小,對手進攻對本方後場防守的壓力就大!】
  • 2024-03-23 06:25

    海港三熊

  • 2024-03-23 09:21

    辣雞

  • 2024-03-23 14:46

    無恥之人找罵!或屬于皮癢癢那類的,你不罵他他渾身難受型。[得瑟]

  • 2024-03-23 01:16

    小編說的對,那國家隊直接排碼頭去比賽就行了。看看碼頭亞冠沒過資格賽,世界杯能不能進16強

  • 2024-03-23 16:52

    寫的文章和網名一模一樣[笑著哭]

  • 2024-03-23 15:27

    我去,臉都不要了[得瑟][笑著哭]

  • 2024-03-23 22:00

    碼頭隊人品不行

  • 2024-03-23 01:03

    每一次跑位都不是最關鍵的,只有丟分的球該跑沒跑

  • 2024-03-23 10:39

    博主的名字說明了一切

  • 2024-03-23 16:59

    我發現每每說到上海的幾個球員一大堆山東球迷跳出來罵。也是每個主教練都瞎了眼,放著這麽好的山東球員不用,非要用上海球員。

  • 2024-03-23 01:07

    武磊無鬥志就不應上。

  • 2024-03-24 00:08

    武磊進兩個球,丟八個球

  • 2024-03-23 22:37

    埃克森上場後,中國已經萎了,韋世豪沖了幾次沒沖起來,其他隊員沒有聯動的沖,而後新加坡開始大量拖延和打斷比賽節奏,埃克森沒有多少觸球機會,能有什麽辦法

  • 2024-03-23 14:37

    中國應該把外國球員組成一到二個隊參加國內聯賽,按勝率發放獎金,取消現在俱樂部隊外籍球員,避免靠外人打天下的局面。

  • 2024-03-23 19:48

    還有誰比同位他們好?

  • navy 4
    2024-03-23 10:08

    [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3-23 15:17

    張琳芃武磊顔駿淩都滾蛋

  • 2024-03-23 18:38

    11(點贊數)(轉載)台關:4 關健罪人還是武大郎 回複 飛吧:(轉載)用戶36xxx87:2 上武磊,這支隊前後場都會弱爆!(木桶理論)

  • 2024-03-23 18:44

    (轉載)用戶36xxx87:1 上武磊,這支隊前後場都會弱爆!【木桶理論,連鎖反應,大郎沒有控球(盤帶)能力,進攻實力弱,對對手後場防守的壓力小,對手進攻對本方後場防守的壓力就大!】

  • 2024-03-23 09:14

    呵呵,是黑心線吧

  • Chan 3
    2024-03-23 22:46

    藥吃了嗎?

  • 2024-03-23 14:39

    老師說:每一個杠精都腎虛,絕對沒錯!腎氣足的人只幹不說,也不屑置辯別人的非議。

  • 2024-03-23 20:22

    這決定很好[點贊][點贊]提前爲2030世界杯做准備。

  • 2024-03-23 15:21

    真的確定了這個輸球線?[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3-23 18:30

    爲了點兒流量,你是真拼啊

  • 2024-03-24 07:01

    上港垃圾線

  • 2024-03-23 18:42

    回到主場張玉甯可不能再上了啊!看看張玉甯對新加坡比賽的數據統計吧!傳球成功率,接球成功率,成功過人幾次,真是無語了[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3-22 22:0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 2024-03-23 09:20

    牛X!第一次看到沒有一條支持評論的。[打臉][打臉]

  • 2024-03-23 10:47

    攝政王,武球王[笑著哭]

  • 2024-03-23 18:18

    射正亡和武大郎早就該回家帶小孩去了,還核心,也難怪會輸。

  • 2024-03-23 22:48

    平新加坡功不可沒

  • 2024-03-23 15:21

    長期占據國足主力,成球霸了,做死不聽他們的話的外教!厲害👍高手!足協沒辦法,就得聽上港的!囯足是沒戲的了!

  • 2024-03-23 10:45

    張琳芃,顔駿淩,武磊,蔣光太,國足沒有了上港球員啥也不是,不信讓主教練試試,實踐是檢驗真理的標准

  • 2024-03-23 10:04

    誰確定的?主教練還是足協?你確定的也麻煩加個主語表明你幼兒園畢業的身份好不?爲了錢媒體真的什麽都能幹

  • 2024-03-23 16:24

    同意 左右比賽的人都在,論功勞分別是顔百分之六十、張百分之三十、武百分之十,其它人群演

  • 2024-03-23 15:33

    應該說中國足球累打累輸的核心中軸線

  • 2024-03-23 19:49

    他們三位置,中國那個比他們好?白癡,你們自己上,

  • 2024-03-23 16:15

    這場比賽,張很積極,這點應肯定

  • 2024-03-23 12:30

    你說的很對,球隊沒有他們三個會更糟糕,張全場跑,哪個做到了,武進兩個球誰做到了,

  • 2024-03-23 11:22

    呵呵,還有看的?

  • 2024-03-23 17:52

    磊磊是白雪公主,沒有幾個好人兒,就只能去買火柴

  • 2024-03-23 14:19

    輸球的特定因素

  • 2024-03-23 15:37

    看來沒有上港的中軸線國家隊是不行的?但群衆的眼睛是雪亮的!

  • 2024-03-23 09:46

    小編你不知道顔駿淩是個大漏勺嗎?或者說他是你親戚還是恩人啊?

  • 2024-03-24 00:49

    澳門利益集團的暗能量所致

  • 2024-03-23 14:24

    不要臉,人渣渣,還自吹,全國球迷要清除這幫渣子!

  • 2024-03-23 10:53

    防守到位是不是他的職責?丟球是不是在他的位置上的失誤造成的?出現重大失誤是不是他的責任?

  • 2024-03-23 10:30

    反正都出不了線,換別人玩玩呗

  • 2024-03-23 10:06

    射正亡顔駿淩,張花臂球來慌

  • 2024-03-23 15:13

    這才叫厚顔無恥![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3-24 05:51

    厚顔攝政王,無恥武球王,廢物花臂張。

  • 2024-03-23 18:42

    這是作者在諷刺張顔武,戲說!

  • 2024-03-23 23:01

    小編說得真好,新加坡對于國足是強對。沒輸當贏。

  • 2024-03-23 15:06

    你說的太對了,沒有顔駿淩丟球肯定多,中國就這一個守門員了,他不上就沒有守門的,你也太不要臉了。

  • 2024-03-23 18:28

    作者腦袋有問題,輸球雖然不是一個人的問題,但顔俊淩狀態太差了,該試試大雷或其他守門員了

  • 2024-03-23 17:47

    侬是要塞出來的

  • 2024-03-23 15:54

    很難不往鞋餓軸心上靠,小胡子,小矮子,衣表人才的都愛紮堆?

  • 2024-03-24 09:42

    一個不出小禁區的守門員 防守面積有多大? 但凡射正基本都能進這就是所謂的穩?看看新加坡門將 出擊大禁區前沿提前化解了幾個威脅球 需要撲救嗎?看看顔駿淩一直呆在小區 要麽位置站偏 要麽腳踩球門線撲救 對于射門者說射門角度有多大選擇有多少? 這就是射正就能進的原因!選擇守門員要看每場能提前化解多少危機 而不是看站在門線上撲救成功率多少次 這樣的遇到強一點的隊射門幾率高一定會被打成篩子!

  • 2024-03-24 05:51

    看明白了的人都懂,中國足球一盤散沙。防守球員往中間解球,擺明了就是故意給對方進攻的機會。中方教練組是不是早就安排好的,國家隊裏實力操縱的就是這個機構吧!教練就是來背鍋的

  • 2024-03-24 09:20

    這是給了小編多少銀子來洗白啊

  • 2024-03-24 05:02

    球迷們,你們可以散了還看足球

  • 2024-03-24 09:20

    這是給了小編多少銀子來洗白啊

  • 2024-03-23 11:38

    你這個家夥是中國對手的奸細

  • 2024-03-23 09:37

    這是一篇諾貝爾級別的學術論文👍

自圓其說說體育和數碼

簡介:體育資訊和數碼新品文章視頻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