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路狂花錢》預測票房破八億,是這個時代最大的悲哀

笑笑一族 2024-05-03 13:22:43

好電影拿不到高票房,不可怕

可怕的是爛片總能笑到最後!

賈冰新片《末路狂花錢》目前在院線熱映,短短兩天時間就拿到了1.8億票房,吸金能力可見一斑!

01

《末路狂花錢》聽到這個名字的時候,大家是什麽感受?

是不是想起了美國犯罪片《末路狂花》?

可加了一個“錢”字後,味道就變了!

有點像開心麻花團隊推出的《這個殺手不太冷靜》,仿的是法國經典犯罪片《這個殺手不太冷》

演員陣容方面,《末路狂花錢》走的也是“開心麻花路線”

請了一幫演小品的喜劇演員,比如賈冰,比如小沈陽,比如于洋等!

靠語言包袱和浮誇的肢體動作制造笑點

至于劇情嘛,老默猜測是來自于趙本山的經典小品《不差錢》

准確來說是裏面的台詞:人死了,錢沒花了

主人公奮鬥了一輩子,積攢了100萬,卻被誤診得了癌症,只剩下十天,爲此展開了一波瘋狂消費!

02

演員陣容一般、劇情老套,是不是意味著《末路狂花錢》拿不到高票房呢?

非也!

這部電影從5月1日上映的那一刻起,就展示出了超強的票房號召力

據知情人士透露,這部電影的制作成本是500萬

意味著,它只需要拿到1500萬以上的票房,就可以回本

看著眼前的1.8億票房,估計投資方都要樂開花了吧?

可這遠不是賈冰新片的票房上限

貓眼平台爲這部電影預測的總票房是8.72億

且隨著時間的推移,總票房大概率還會增加(5月2日的預測票房是6.6億)

評分方面,豆瓣網開分是6.4分,有繼續下行的風險!

有人會問了,既然《末路狂花錢》不是一部好電影,爲什麽能拿到如此亮眼的數據?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03

喜劇+煽情這一套,賈玲3年前就玩過,即電影《你好,李煥英》

在網友看來,《你好,李煥英》就是加長版小品,演員陣容裏沒有幾個是科班出身,可你們知道它拿到多少票房嗎?

51億,當時僅次于吳京的《戰狼2》

那時候的觀衆明知道它不好,卻都在瘋狂走進電影院觀看

並不是他們的審美太奇葩,而是沒得選!

中國有14億人,喜歡看喜劇片的,不說有7億,至少有五億吧?

如此大的群衆基礎在,喜劇片何愁不賺錢?

前幾年,內地確實推出了不少優秀的喜劇電影

比如黃渤的《瘋狂》系列,比如徐峥的《囧》系列

可在那之後,這些四十多歲的喜劇人都選擇了放棄喜劇片,開始在自己的作品裏思考人生,思考人性

比如黃渤拍的《一出好戲》,比如徐峥拍的《我不是藥神》

專業高喜劇的電影人撤退,無形中給了沈騰、馬麗、賈玲、賈冰這樣靠喜劇綜藝生存的喜劇人提供了爆發的機會!

這幾年拿到高票房的電影都有這幾位的身影吧?

04

經常有觀衆嘲諷沈騰電影是加長版小品,劇情抄襲外國大片

也有不少網友認爲賈玲不會演戲,更當不了導演

可這些人總能笑到最後

2024年春節檔,賈玲的減肥片竟拿到34.6億票房,是春節檔冠軍

觀衆爲什麽一邊罵,一邊有跑到電影院貢獻一份力?吃不了撐得沒事幹?

其實,這是觀衆日益增加的需求在作祟

中國人太喜歡看喜劇片了,尤其是五一、十一、春節這樣的大節日裏

他們都會帶上家人朋友去看幾場電影

強大的需求之下,電影好不好看,還有那麽重要嗎?

因此,《末路狂花錢》、《你好李煥英》、《熱辣滾燙》能夠拿到幾億,幾十億票房,是這個時代最大的悲哀!

此時此刻的影迷,都在盼著類似于周星馳那樣優秀的電影人出現

17 阅读:27134
评论列表
  • 2024-05-03 23:06

    動不動就時代的悲哀,你悲哀就你悲哀,別拽著大家一起哭。

    杠帝 回覆:
    你不爽自己編輯文章呀[呲牙笑]就是悲哀你怎麽的[呲牙笑]
    There is still a lon 回覆: 杠帝
    兔子
  • 2024-05-03 23:16

    電影這東西是娛樂用的,可能有的人是看它的內涵有的人是開心就好,所求不一樣,快節奏的生活有些調味也不錯,就像可能我這個人是個粗俗的人,我做不到雅俗共賞,但是我願意花幾十塊錢找點樂子,一個人代表不了所有人,所以請不要上來就動不動說悲哀,可能張嘴就這悲哀那悲哀,這不行那不對的,什麽都喜歡站在白蓮角度評判,才真的是一種悲哀

    用戶15xxx96 回覆:
    小編不過是隨便抨擊點什麽賺個流量,爲了流量博眼球才是悲哀,所以別跟他置氣,就多余搭理他
  • 2024-05-04 09:02

    非常贊同馮小剛的一句話,垃圾觀衆培養了垃圾電影

    名字不重要 回覆:
    他拍的非誠勿擾3連垃圾片都算不上
  • 2024-05-03 22:23

    垃圾怎麽會有這樣好的票房,

  • 2024-05-04 11:49

    我不喜歡去電影院看喜劇 我覺得不值票價,我喜歡把電影票投給搏命的動作演員,或者是電腦特技團隊。

    快樂 回覆:
    所以你很膚淺[得瑟][得瑟]
    囧囧尛飯團 回覆:
    也不一定 一些香港動作片我也比較喜歡
  • 2024-05-04 05:19

    活著太累了,能讓我笑就是好的,本來就是放松下,還要教育我?是你有病還是有病?

  • 小兵 33
    2024-05-04 05:15

    老百姓只知道逗樂就行 不是專家

    用戶16xxx37 回覆:
    笑一笑,忘掉現實的煩惱
  • 阿泰 32
    2024-05-04 04:41

    吸引窮困潦倒愛做夢的觀影人群。

  • 2024-05-04 00:23

    這種電影都是高票房,真是這個時代的諷刺

    用戶11xxx93 回覆:
    這個還不算什麽,賈玲的減肥才是最悲哀的。其他電影都靠邊站,年會不能停倒是比減肥好看
    用戶11xxx24 回覆:
    看導演就知道了開心麻花[吃瓜]資本垃圾同一個套路[吃瓜]刷票房然後拉排片。
  • 2024-05-04 00:12

    減肥都三十億,這個要八億不過份!

  • 2024-05-04 07:38

    賺錢第一位,現在這社會笑貧不笑娼

  • 2024-05-04 04:25

    賈冰,譚卓,小沈陽片酬加起來都不止500w吧

    無處不在的x星人 回覆:
    要看他們怎麽算喽,有的是一次性拿錢,不管最後票房多少就按演員出場價格給,還有一種就是按抽成,票房多少抽成多少
  • 2024-05-04 08:42

    每次一有喜劇片票房破多少億,都有這些小醜跳出來說是時代的悲哀,這種生活在社會底層,看個電影還要挑來挑去,扣扣搜搜把錢花在“刀刃上”的,反而不思進取一天到晚怨這怨那的人,才是悲哀的

  • 肖恩 17
    2024-05-04 14:13

    周星馳的喜劇和開心麻花喜劇對只圖娛樂消遣的老百姓來說有區別麽?年會不能停才是好的喜劇電影

  • 2024-05-03 18:08

    全是科班明星不如看不出名明星演的好

    八零後~大叔 回覆:
    你的話全是毛病
  • 湘M 14
    2024-05-03 18:32

    你所說的悲哀難道說都是垃圾觀衆?

    無處不在的x星人 回覆:
    說的是影壇的悲哀,只會翻拍別人的電影,沒有自己的東西。
  • 321 12
    2024-05-04 10:17

    沒有最爛只有更爛的,又遇到沒有打發時間的只有選擇電影可以坐那休息幾小時

  • 2024-05-04 09:49

    看的挺開心的,比那什麽九龍城寨好多了

  • 旅途 12
    2024-05-04 10:22

    就見不得人家好,觀衆愛看就行,有本事禁映,沒本事就閉嘴!

  • 2024-05-04 10:33

    悲哀到連作者(應該稱呼小編)都可惜。他點評的感覺他會拍的更好[笑著哭][笑著哭]。。。各行各業,做好本分工作吧。存在便有道理,大衆願意去看,你就別管了,也管不了

  • yys 11
    2024-05-03 18:52

    無論什麽質量都難叫我去電影院看。免費的網上都不看。沒什麽意義。

  • 2024-05-04 07:58

    什麽人都能當自媒體發言,真是時代的悲哀

  • 2024-05-04 08:56

    一群演小品的搶了資本捧出的所謂頂流的風頭[笑著哭]資本可不悲哀麽。那幫小鮮肉但凡能演個合格的電影,咋不至于被爆的渣都不剩

  • 2024-05-04 10:51

    沒有肉吃爛肉也是要吃的

  • 2024-05-04 07:46

    確實是悲哀,生活壓的老百姓太累,只想笑一笑,樂呵一下。

  • Zero 9
    2024-05-04 11:26

    我看了,還可以呀!不知道這些黑子睜眼說瞎話不怕招豹應嗎?

  • 2024-05-04 18:56

    喜劇電影能讓人樂呵呵的出來就算可以了

  • 2024-05-04 08:48

    垃圾觀衆看垃圾電影

  • 2024-05-04 12:46

    有你這樣的影評人才是這個時代的大悲哀。我花錢是圖一樂子去的,樂子越多我越買單。最起碼末路狂花錢做到了。並且還有正能量的教育意義,已經超值了。

    杠帝 回覆:
    你學到了嗎[呲牙笑]首先你得有100萬
  • srjw 5
    2024-05-04 13:42

    一個自诩文化精英者的無病呻吟。當年相聲流行,後來小品趙本山流行,到現在喜劇片的流行,都是大衆文化升級的必然路徑。就算中國現在幾千萬幾個億的本科以上學曆,不要忘記這裏面大部分還是理工科。真正天天以風花雪月爲生活爲生命的沒有幾個。還有就是我自己的確看不慣這裏電影的品味,但是也不會像筆者那樣自戀自高的心態。因爲曆史告訴我們,所謂經典也是從下裏巴人裏面走出來的,現在這種鄙夷心態,和乾隆時期不屑石頭記,有何區別呢?

  • 2024-05-04 12:57

    跟雷碧,康帥傅,保時米有異曲同工之妙[得瑟]

  • 2024-05-04 13:24

    光宣傳都不止500萬把?

  • 2024-05-04 12:53

    賈導的《您好,李煥英》能拿下如此高票房,是大導們的悲哀!

  • 2024-05-04 13:01

    經濟好看ktv 經濟不好看票房。沒毛病

  • 2024-05-04 14:26

    有誰去看了不如說說自己看法再評論都沒人去看。在這裏評論,[呲牙笑],我也沒看,因爲我不會花錢看這些二人轉,我會等視頻網去看[呲牙笑]

  • 2024-05-04 13:26

    封鎖啊,沒有外國片進來。

  • 2024-05-04 13:04

    周星馳這麽無厘頭的電影就有意義?賈🧊演的就是搞笑有趣,賈玲就不要拿出來講了,只會煽情 一點也不搞笑

  • 2024-05-04 21:03

    怎麽說呢?過節期間拍個喜劇,就是圖個熱鬧呗,看著爽就行了。也不要硬上綱上線提思考。內涵。星爺拍的大話西遊其實人多有關人生的思考啥的也是後面的人硬加上去的。當初拍的時候也就是一個快餐喜劇而已。不過實話實說,由于國內影視劇限制比較多,所以有深度的片子確實少一些,我覺得不是咱們的影視人不行,不敢拍,拍了也上不了,索性大家都你好我好合家歡賺大錢了[得瑟]

  • 2024-05-04 12:55

    都喜歡看大片,可惜中國導演拍不出好萊塢大片式的電影來,沒辦法,只能矬子裏面選將軍了

  • 2024-05-04 13:44

    看個電影而已,至于這麽上綱上線麽?!再說,就算它全爛了,不是還有其他國家的電影可以看麽?!擔心啥子嘛……[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5-04 16:01

    這樣的垃圾片

  • 2024-05-04 16:45

    很多大網紅也是拍搞笑段子火起來的,能讓人笑就成功了。

  • 2024-05-04 12:21

    賈冰演啥都是賈冰,就那幾個動作吃一輩子了

  • 2024-05-04 22:05

    洗錢💰太瘋狂

  • 2024-05-05 02:56

    制作成本500萬能請到這些演員?

  • yx l 2
    2024-05-05 08:59

    存在既合理,既然有人看,就說明電影成功了,這個世界成績才能說明一切。

  • 2024-05-05 08:17

    我愛看電影,也喜歡去電影院看電影。可是看到都是這些一點進電影院的欲望都沒有[笑著哭]

  • 2024-05-04 22:27

    我也覺得電影好差

  • 2024-05-04 16:58

    末路狂花錢,殺手不冷靜,呵呵!

  • 2024-05-05 08:46

    說制作成本500萬的,太看不起這些演員的片酬了

  • 2024-05-04 22:56

    周星馳喜劇一兩個月就可以殺青。你們認爲精典, 賈鈴排戲用了一年的時間,你們認爲粗制濫造,還有天理嗎?還有人性嗎?

  • 2024-05-04 16:15

    小沈陽可能是史上最垃圾的演員

  • 2024-05-04 16:44

    肖申克的救贖票房也特麽慘敗,影響他的地位嗎?我認同這些大多數是爛片,我也沒貢獻票房,但是,人家花自己錢看什麽片是自己自由,你在這無病呻吟是不是有病!

  • 2024-05-05 06:18

    看個電影就悲哀了,[笑著哭]

  • 2024-05-04 18:10

    我只能冷笑一聲!九吾搭八既垃圾片!

  • 2024-05-05 09:00

    大家來看就得笑笑得了呗,哪像你說的悲哀什麽的,你有能耐你拍一部讓我們樂呵一下,淨TM在這裏扯淡,測流量,趕緊混蛋吧

  • 2024-05-05 06:28

    圈圈錢啦[呲牙笑]很正常啦[得瑟]

  • 2024-05-05 08:00

    爲什麽喜歡看喜劇 難道是生活不開心

笑笑一族

簡介:發現娛樂,傳遞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