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偷完漢字之後,表示漢字不算是中文,而是亞洲的官方語言

芊手若 2024-04-28 19:29:35

韓國電影《破墓》偷漢字文化的事情相信大家都看到了,他們將漢字寫在臉上,說成是自己的文化,被發現偷文化後,他們破天荒的表示漢字不算中文,理由則是非常的搞笑,他們表示漢字和英文一樣,是亞洲的官方語言,中國不能獨占,這也是沒誰了,其實韓國如此執著于偷漢字是有原因的,因爲他們的韓語存在嚴重的弊端。

很多人可能並不清楚,所有韓國人的身份證上,都有一個中文名,當然寫的也都是漢字,之所以出現這樣的情況,是因爲韓語的表達不清楚,需要漢字去區分同樣讀音的字,這也是爲什麽韓國此前會表示漢字是韓國人發明的原因,他們是真的離不開我們的漢字,但他們又不願意承認真實的曆史,畢竟他們一直是附屬國,太屈辱了。

于是便有了此次自欺欺人的電影《破墓》,但此次他們偷文化也沒偷明白,且不說他們壓根就不知道寫在自己臉上的漢字是什麽意思,就說臉上寫字這一做法是什麽意思他們也都沒搞明白,而我們中國人都明白,在古代,臉上寫字是罪犯的待遇,也是上古五刑之一,是給犯人留下印記的做法,是恥辱的代表,而韓國人則是東施效颦。

該作品在全球上映之後,毫無水花可言,除了韓流網友爲了支持自家電影偷漢字文化而貢獻的8502.4萬美元的票房,在海外市場的票房很抽象,美國市場的前一分也沒賺到,除了越南貢獻的833萬美元的票房之後,其他地區加起來也才170萬美元,顯然韓國人偷漢字文化的願望落空了,不僅如此,他們還因此將自己變成了笑話。

因爲該片在海外的人氣,還沒有一篇吐槽的帖子高,這樣的情況一度讓韓國方面破防,一時間,韓國所有電視台,上百家韓媒,以及韓國教授,全都出來報道此次事件,這就是自卑的表現,越是沒有什麽,就越是想要證明什麽,尤其是那位教授,韓國都沒曆史,能出現曆史教授也是離譜,連題材都是偷的,還覺得很新穎呢,搞笑。

不僅如此,《破墓》上映之後,韓流網友將臉上寫漢字當成了一種潮流,于是紛紛在自己愛豆臉上P上了漢字,但由于韓流網友壓根不懂中文,于是鬧出了很多笑話,結果現在他們各種刪帖,真的是僅讓人看著都覺得尴尬,明明自己沒有曆史,非要自稱文化強國,這又是何必呢?用偷來的文化假自信就是自欺欺人,完全是活在夢裏。

當然,韓國人能用“漢字不算中文”來進行洗白也是天才,真就是破罐子破摔了,鐵了心要偷漢字文化,哪怕是是被笑話也在所不惜,至于《破墓》這部電影,從題材到內容,全都是拼湊,都是我們玩剩下的東西,至于那些給該片洗白的內地粉絲,真的是追星追到連最起碼的是非觀都沒有了,真就是除了髒就是偷呗。

98 阅读:53341
评论列表
  • 2024-04-29 07:00

    一群不懂中文的棒子 還在狡辯[呲牙笑][呲牙笑]

    黑傑克 回覆:
    棒子國就算了吧 除了身份證上有漢字 普通人連古朝鮮王宮城門上的漢字都認不全 這電影裏面的漢字對他們來說和鬼畫符沒有區別 這根本不是什麽友好文化交流
    jyr 回覆:
    呵,擱這陰陽怪氣挑撥離間56個民族感情呢?棒子是我國民族之一?你要不服就帶著棒子把中國打下來,這樣什麽都是偷之國的[哈哈笑]
  • 2024-04-28 22:42

    亞洲的官方語言???嗯,有道理……[吐舌頭眯眼睛笑][吐舌頭眯眼睛笑][吐舌頭眯眼睛笑]

    哦哦哦哦 回覆:
    沒問題啊……嚴格點說……亞洲基本上都是藩屬國……
    平淡 回覆:
    開啥玩笑,中文是聯合國官方語言[笑著哭]格局小了
  • 安安 108
    2024-05-01 10:12

    棒子學都學不會,盜墓要把符咒貼身上,而不是臉上寫字,臉上寫字是囚犯,而符咒可不是簡單的漢字,是道字加符文和念力的,棒子就是這麽的白癡,和他們把雙喜用于葬禮,春節貼白對聯一樣,還號稱自己的文化[笑著哭]

    水晶蘿蔔 回覆:
    棒子連漢字都整不明白,符咒這種更加深奧的東西棒子更無法理解
    L_cah 回覆:
    八卦圖還只有一半[得瑟]
  • 2024-04-28 22:34

    今天說是亞洲官方語言,明天就變成他們韓(tou)國創造的文字了。

    汴河沙 回覆:
    它們早就說了
    秦壽 回覆:
    這方面他們沒機會的,我們有曆史記載,是實證,他們隨便編,對于非遺這方面聯合國科教文組織也討厭韓國,不會站在偷國那邊的
  • 2024-04-29 14:20

    這一點棒子還沒小日子做得好!小日子起碼知道一切的來源于中華的文化!棒子不承認[笑著哭]

    ZN06 回覆:
    鬼子說他們才是中華正統....
    反手打死它們 回覆:
    到韓國官網去,名字用各種棒子圖案。惡心死棒子[呲牙笑]
  • 本來是他們的,我承認,畢竟人家有座用漢命名的城市,並且曆史久遠,有迹可循!後來改成首爾了!你看,你放棄漢了,現在喝涼水吃狗肉回過來味了,晚了![得瑟][得瑟][得瑟]

    ˇ獨步風中ˇ 回覆:
    你說錯了,韓國早在一千多年以前就有首爾這個城市了,就是關將軍天天說的 顔良文醜想賣的那座城。雖然後面沒賣出去就被關將軍給殺了,但也證明了首爾是我們自古以來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于無身處 回覆: ˇ獨步風中ˇ
    插標賣“首爾”,原來如此。
  • 2024-04-30 12:17

    不偷,改搶了[點贊]

  • 2024-04-29 15:11

    韓國人說是不是呗 大家都用更好 不要你老爭這些無謂的東西 心胸這麽狹窄呀 ,亞洲都用中文才好

    如果我有一個億 回覆:
    對啊,你心胸不要這麽狹窄啊,你的錢和女人都是大家的,大家都用能更好~你不要老爭這些無所謂的東西~
    L_cah 回覆:
    這叫無謂的東西???
  • 2024-05-01 15:50

    作爲亞洲官方語言,我們漢語漢字還真不應該掃帚自珍,更應該幫助亞洲人民乃至世界人民學習漢語推廣漢字,給韓國繼承一點漢字未成不可,咱們大度一點給予指點也是可以的。

    下江南 回覆:
    敝帚自珍,
    七色彩虹流星雨 回覆:
    你自己都用不明白[笑著哭]
  • 2024-04-29 08:16

    一個五千多萬的人口,創造六億多票房的成績,還不好?

    豬八戒背媳婦158 回覆:
    一群文化竊賊的自嗨,大型精神病院而已[得瑟][得瑟][得瑟]
    qianchen6666 回覆:
    我記得我們不太行,也才57億。
  • 洛星 28
    2024-04-30 10:44

    想學中國法師又學不會,人家畫符都是用梵文,小棒子直接上中文[捂臉哭],自己又看不懂!

    用戶89xxx72 回覆:
    你不懂別硬評
    小黃魚 回覆:
    6
  • 2024-04-28 22:00

    去中國化

  • 我@ 24
    2024-04-29 10:23

    你是想說我們統治亞洲了?[哭笑不得]

  • 2024-04-29 19:12

    不然怎麽會叫它們棒子呢,逑都不懂只知道偷東西編曆史的棒槌。

  • 2024-04-30 15:39

    贊同中文是亞洲官方語言的觀點,這是我首次贊成韓國的主張!

  • 東哥 20
    2024-05-01 13:15

    漢語都是聯合國官方語言,還在乎這些?

  • 2024-04-30 11:57

    賊配軍[呲牙笑]

  • 2024-04-29 17:17

    韓棒想拍這種類型的電影。多看看八九十年代的港産僵屍片吧[得瑟]

  • 老君 18
    2024-04-30 09:45

    倒也沒毛病,日本就用了很多年,尤其是繁體字,中國孩子還沒有日本人認識的多

    風之岚 回覆:
    中國大陸的人可能不會寫繁體字,但是看懂繁體字沒問題的
    六神不神嗎 回覆:
    中國孩子天生認識繁體字,日本不是表音就是表字,認得錘子
  • 2024-05-01 07:07

    漢子的魅力是什麽?小學的時候意外看到一篇繁體字,從沒學習過但能看懂!

  • 2024-04-30 12:52

    光看標題,我特麽差點給棒子點贊了,總算承認中國文化的偉大了,結果看完第一段:我特麽還是高估了棒子的心胸

  • 123 15
    2024-04-30 07:06

    亞洲官方語言?我同意。

  • 2024-05-01 01:05

    這些棒子這麽沒自信的嗎,不會把韓國現在用的蘿蔔方塊圈畫臉上?

  • 2024-04-29 20:00

    所以說棒子很惡心人

    風姿花傳 回覆:
    確實,比日本人還惡心
  • 2024-04-30 14:18

    你可以用 但是非說是你的 那搞笑 實話說你們韓國不是去漢化麽 那你就用你的拼音文字就完事 漢字不漢字和你沒啥關系 本來你也不想用不是麽

  • 2024-05-01 10:52

    齊楚燕韓趙魏秦,自古以來,韓國就是中國的一部分

  • 2024-05-01 08:03

    但漢字實際叫韓字是大漢帝國發明的,[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靜靜吃瓜][靜靜吃瓜][靜靜吃瓜][靜靜吃瓜][靜靜吃瓜][靜靜吃瓜]

  • 2024-04-30 15:16

    “亞洲官方語言”。。。。。。我怎麽就覺得這句話講得那麽動聽呢?!

  • 2024-04-29 16:55

    偷國本性[得瑟]

  • 2024-04-30 12:33

    先說是亞洲官方語言,然後再說漢語漢字起源于韓國,老套路

  • 晴天 13
    2024-04-30 15:27

    建議韓國奉“梵文"爲宇宙官方語言,兩國都一同學習去,喀咔喀咔,嗚哇哇

  • 2024-04-30 17:24

    韓國不算國家,是中國附屬省!

  • 2024-05-01 08:14

    韓國髒貨

  • 寇力 13
    2024-04-30 11:12

    那麽朝鮮是怎麽做到去漢字化的?難道是因爲棒子是“擀面杖吹火”?

  • 2024-04-30 21:56

    我家祖上是大戶,樂善好施,時常開粥鋪,有個乞丐經常來要飯,看他可憐,又看他是附近的就每次多給他點施舍,何曾想最近他的後人拿個破碗來我家,說這個碗曾經吃過我家祖上田裏的米,所以我家祖傳的田地應該有他們家的份

  • 2024-05-01 08:44

    簡直象個鬼呐![好生氣]

  • 2024-05-01 10:13

    不要噴,有的人不知道那段曆史,如果不是棒子,大陸的漢字可能早被拼音取代了,其實你現在用的也不是原版漢字,是改造的漢字,和棒子差不多.

  • 2024-04-29 19:30

    知道棒子國爲什麽整容發達了吧,偷完就換頭,誰特麽認識

  • 2024-04-30 10:30

    可以是官方語言,就像英語也不只有英國可以說

  • 2024-04-30 21:29

    因爲中國用簡體字,所以要請教韓國專家[笑著哭]但凡幼兒園畢業也不會說這話

  • 2024-05-01 06:25

    支持漢字是亞洲官方語言。

  • 2024-04-30 17:54

    面上刺字是爲黥刑

  • 2024-04-30 22:54

    是亞洲語言,你會嗎?認識幾個字?

  • 老馬 12
    2024-05-01 08:40

    棒子怎麽不說自己根本不是地球人啊!

  • 2024-05-01 12:43

    中文不能成爲唯一的國際官方語言就是因爲有這種間諜亂寫文章,中文本來就是亞洲官方語言加國際官方語言

  • 2024-05-01 08:53

    滅了棒子

  • 2024-04-30 18:33

    南朝鮮就不應該出現在地球

  • 隨便 12
    2024-04-30 23:06

    如果把漢字視爲亞洲官方語言[笑著哭]那漢字的發源地中國就是東亞文化的起源[笑著哭]

  • 2024-05-01 13:40

    [笑著哭]刺字:囚犯

  • 2024-04-30 21:56

    好家夥,韓國是想漢化嗎?啥都拿過來用

  • 軒羽 12
    2024-05-01 08:17

    韓國的國旗都是中國人設計的

  • 好好 11
    2024-04-29 13:33

    韓國有存在的必要嗎?

  • ttc 11
    2024-04-30 12:24

    韓國人把祖先的文字丟了,真是該打

  • 2024-04-30 12:10

    給他們學都學不會中文 全世界最難的

  • 2024-04-30 14:35

    棒子用漢字真是玷汙了漢字!恬不知恥!

  • 丁立 11
    2024-04-30 16:48

    又自喜了?老夫…

  • 2024-04-30 18:21

    一個韓國一個印度打心眼裏讓人看不起,總幹些可笑但沒下限的荒唐事。

  • 2024-04-30 17:03

    魯迅不是周樹人

  • 2024-05-01 09:41

    韓國法官,律師必須要會中文。

  • 2024-05-01 05:32

    粗陋的容器裝不下燦爛的文明!

  • 2024-04-30 16:06

    棒子成功的治好了我的低血壓[點贊]

  • yet 11
    2024-04-30 21:39

    美國加拿大說英語寫英文也沒敢說英文不是英國人創造的啊

  • 搞錢 11
    2024-05-01 13:30

    說漢字不是中文的是棒子,哭著喊著要把漢城改成首爾的也是棒子[得瑟]

  • 2024-05-01 12:32

    看看中國幾千年的輝煌文字記錄和崛起進程,承認是中國的一部分並不丟人,還會臉上貼金!

  • 2024-04-30 18:17

    整個亞洲都是中國的

    杠杠香 回覆:
    這個中國是古中國,並不是現代中國。亞洲地區的漢字是來源于古中國。
  • 2024-05-01 09:19

    它們哪句“漢字是亞洲官方語言”,我看到覺得挺順眼的,如果說“漢字是世界官方語言”更好!

  • 2024-04-30 22:57

    雖然寫簡體習慣了,但大部分的繁體也是看得懂的

  • 2024-05-01 08:47

    說明什麽呢?說明很久之前韓國就屬于中國的領土了!

  • 2024-05-01 08:12

    幾年前韓國人自己摒棄的漢語!歡迎你再用回來!去韓國會方便不少![呲牙笑]

  • 2024-05-01 11:12

    漢語要作存亞洲官方語言,也不是不可以。你想用啊,你說啊,還揣著別的心思,是不是?又偷別人家的好東西是不是?

  • 2024-05-01 06:57

    中文最神奇的地方是你沒學過繁體字,同意能讀,也能明白是啥意思

  • 解七 11
    2024-04-30 15:58

    巨研究,倉颉造字的時候用過一根棒子,所以韓國人強烈要求漢字的共同創作權。

  • 2024-04-29 19:45

    韓國不是美國的一條狗麽?難道不是嗎?

  • 2024-04-29 19:42

    見過不要臉的沒見過這麽不要臉的!

  • tongd 10
    2024-04-30 12:15

    一個曆史上就沒有主權的國家,在那哔哔賴賴!笑死!

  • 柯南 10
    2024-04-30 11:37

    繁體字不屬于漢字

  • 2024-04-30 15:18

    英語也沒有說是誰的,全世界通用,漢語想全世界還需努力

  • 2024-04-30 15:10

    傻棒子,真有那麽愚蠢?簡體和繁體不都一樣?[笑著哭][笑著哭]當笑話看看就好了

  • 2024-04-30 15:51

    無恥狗棒子,他們甚至連文字都想搶

  • ffgg 10
    2024-04-30 15:34

    黥刑,韓國人不懂漢字,己不知道自己的曆史。

  • 啊哦 10
    2024-04-30 18:29

    漢字不是韓國40億年前統一宇宙的官方語言嗎?

  • 2024-05-01 08:29

    亞洲官方語言沒問題,只要起源地是中國就行

  • 楊樹 10
    2024-04-30 16:47

    早晚讓他們主動改回漢字!

  • 2024-04-30 21:14

    你說漢字是亞洲官方語音,我是認的,畢竟中國自古以來就是亞洲的官方[得瑟][得瑟][得瑟]

  • 2024-05-01 09:26

    漢字也有bug,很多同音字

  • 2024-05-01 19:15

    最近韓國拍的熱門鬼片,都是之前香港拍過的,真的不怎麽樣,不過在他們國家裏,票房還是挺高的,都是影帝級的主演。

    熊大愛喝純牛奶 回覆: 用戶15xxx39
    好看在哪啊?就靠那些營銷出來的敢說尺度?我是看電影還是看尺度去了
    用戶15xxx39 回覆:
    是比內地那些好看事實
  • 2024-05-01 00:50

    棒子說的沒錯,中文的確是亞洲官方語言,同時亞洲官方語言是中國官方語言

  • 天才 10
    2024-05-01 09:10

    韓國省是中國抛棄了的自力更生(認賊作父)發家的

  • 2024-05-01 09:37

    其實我沒意見[呲牙笑]

  • 大雄 10
    2024-05-01 08:21

    這個可以推廣的! 用漢字統一亞洲

  • 2024-05-01 08:51

    罪人是刻臉上的

  • 2024-04-30 08:10

    支持漢字是亞洲官方語言用字,中國不能獨家霸占,拉丁字母,阿拉伯數字,英文字母,這些大家都可以用,爲什麽漢字只能中國人用?

    暗夜 回覆:
    誰不讓別的國家用中文了??哪個國家說英文是他們的不是英國的??所有權和使用權你分不開?
  • 2024-04-30 11:41

    別著急馬上漢字也是人家的了。端午裏 春節不都被人家申請爲他國遺産了

    用戶74xxx92 回覆:
    按照曆史軌迹來看,韓國這種小國遲早被吞掉。
  • 2024-05-01 05:21

    漢字是亞洲官方語言,春節是陰曆新年。這是去中國化?

  • 2024-05-01 07:41

    他們破天荒的表示漢字不算中文,理由則是非常的搞笑,他們表示漢字和英文一樣,是亞洲的官方語言,中國不能獨占-只要不說是韓國發明,這個我認同,幹嘛不說是全世界的?

  • 2024-05-01 10:47

    按棒子邏輯,中國就是亞洲代表咯,棒子承認嗎[滑稽笑]

  • 2024-05-01 08:36

    中文是全世界的語言[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5-01 11:29

    韓國不就喜歡誇大其詞嘛,正常。

  • 2024-05-01 12:24

    如果能成官方語言也不錯吧

  • 2024-04-29 06:07

    漢人不算中國人,而是亞洲官方[笑著哭]

    杠杠香 回覆:
    很多漢人在美國、加拿大、馬來西亞等地過年,他們舞獅子,玩燈籠。有人問:你們爲什麽過中國年?他們說"我們跟中國有個雞毛關系"!他們從父輩開始就已經遠赴海外。他們過的是農曆年,又不是中國年。
    暗夜 回覆: 杠杠香
    農曆年不就是中國年。。搞笑。你拿棒子那套來說?農曆本來就是中國的農曆。要不然你以爲農曆哪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