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土哨吹疆浙戰,韓國裁判留給遼籃!楊鳴最怕的事發生,杜鋒偷笑

嘴炮帝 2024-05-09 21:41:51

北京時間5月9日,遼甯男籃迎來最大危機,生死戰恐遭裁判針對,CBA官方專門保留韓國裁判就等吹死遼甯。

CBA迎來了季後賽半決賽新疆對陣浙江的第四場,同樣是生死戰,裁判的人選卻引起了一陣的討論和爭議,這一次伴隨著新疆和浙江這個裁判人選出爐,幾乎就意味著第5場比賽遼甯在裁判方面,在判決和吹罰方面是注定要被CBA針對了。

因爲本場比賽,疆浙大戰的裁判組是主裁判段鑄,第1副裁判張磊,第2副裁判余尾,沒有上一場的那個韓國裁判李景煥,那現在就意味著這個裁判呀,肯定是還有別的吹罰任務了,大概率是遼粵生死戰。

今年季後賽,這位韓國裁判吹了廣東對遼甯的第2場,就吹了新疆對浙江的第3場,基本上是屬于兩場吹一場的狀態,上一場球他沒吹遼粵對決,那本場比賽疆浙大戰也沒有他,問題來了,這韓國裁判負責什麽比賽呢?難道你請他過來就只吹兩場球嗎?不可能,肯定是找他把季後賽吹完,那說明他得養精蓄銳,養精蓄銳等著吹哪場呢?那只能是遼粵的第5場比賽了,就是這麽簡單的一個情況。

他如果說不吹罰這場比賽,那你說你留著這個韓國裁判,等著讓他去備戰那場比賽呢?因此現在這裁判安排一出來,意味著遼甯隊真是徹徹底底的要危險了,最大的危機提前降臨,哪怕G5是在自己的主場,對于他們恐怕都不妙了。

如果最後一場換韓國裁判吹罰的話,廣東的天大優勢就來了,他們這輪系列賽贏得最輕松的一場就是第2場,當時的裁判是誰呢?韓國裁判李景煥。整場比賽給遼甯隊4個人吹到了四犯,吹的遼甯隊都不敢做動作了。不光如此,當時杜鋒和這位韓國裁判勾肩搭背,明顯是關系非常好的,這絕對不是裝的。

而且當時吹罰遼粵大戰的時候,他給兩個球隊吹出了63次犯規,執法能力多多少少,還是有一些爭議的。而且唯獨他吹罰的這場,遼甯隊輸的最慘,這是不爭的事實。在這種時候,專門安排三個本土裁判吹新疆對浙江的第4場,留著韓國主裁去吹第5場球,看起來這是不准備讓遼甯隊的主場贏下這輪系列賽了,雖然占據天時地利,但是人和已經不在遼甯隊這邊了,CBA官方終于要再次出手了。

74 阅读:30037
评论列表
  • 2024-05-09 22:27

    奇哉怪也,遼甯幹嘛歡迎光頭強裁判,而怕韓國裁判

    用戶15xxx20 回覆:
    有本事和我們廣東打場場請國際裁判,不敢就不要在這裏逼逼,王導遲早被捉,到時候不要啪啪打臉
    ZQHj0128 回覆:
    因爲光頭對遼有利啊!
  • 2024-05-09 22:41

    我的球員有媽媽做後盾,[笑著哭]杜鋒你有嗎?跟我比還嫩著點[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站在公正的立場上 回覆:
    臭!
  • 2024-05-09 22:47

    希望第五場的裁判能公平、公正的吹罰,就算廣東隊輸了,我們也無遺憾!

    薛薛 回覆:
    廣東隊就是會吵的孩子有奶喝,這個嘴層皮不知有多少層[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午夜的風 回覆:
    球迷期待公平競爭,而不是財判醜陋表演。如果爛蟹繼續縱容荒唐財判,我們球迷就不再支持中國籃球。
  • 2024-05-09 22:48

    姚明都要聽王局的,一個外籍裁判算個屁呀。

    用戶99xxx60 回覆:
    所以南方人還是玩不過東北人
    絕處必逢笙 回覆:
    明白之人
  • 2024-05-09 23:04

    反正遼粵大戰要是還是光頭和闫軍做裁判的話沒必要觀看了,結果誰都知道了

    絕處必逢笙 回覆:
    現在聯賽輸贏全是裁判說了算.這也是爲什麽囯際賽上一次又一次連人家的二隊三隊都打不贏的最大原因
    用戶10xxx41 回覆:
    問抱頭的
  • 2024-05-09 23:27

    大家不要看CBA聯賽了。反正聯賽第四打不過第一的,第三打不過第二的己出結果了。反正G4這場球打法就不是杜鋒教練團隊的風格,杜鋒再不知怎樣也有其他助理會提醒怎麽打。

    爺大你 回覆:
    只要還想在這個圈子混,就沒辦法,媽媽太厲害[呲牙笑]
    狼圖騰 湛藍的天空 回覆:
    感覺怪怪的 球隊進攻不順的時候 竟然連暫停都不叫 就算普通的常規賽都不是這樣打的
  • 2024-05-09 23:54

    來個公平的裁判就怕到要死,這說明平時的財判就是你們的保護傘

  • 2024-05-09 22:42

    但願遼甯隊能贏,不然這個李錦煥要背鍋了,因爲太公正了,不照顧主場。

    午夜的風 回覆:
    少了財判助力的遼甯,懸!
  • 2024-05-09 23:56

    你不如直接說遼甯是冠軍就是啦,爲什麽要請韓國裁判,全國人民都知道,就是因爲中國裁判水平低,爲了保遼甯,什麽都敢黑。

  • 2024-05-09 23:58

    裁判吹成這樣,真是籃球界的恥辱,沒有半點公平公正可言。爲什麽不說是中國籃球的恥辱呢,因爲因爲中國籃球現在本身就是恥辱。難怪籃球場不能唱《聽媽媽的話》,難怪敗方也能獲MVP。希望遼甯繼續奪冠,畢竟遼甯的李鐵在鐵窗需要人陪,到時就讓籃協的官員全部進去吧!

    午夜的風 回覆:
    恥辱從馬上腿闵有利開始。爛蟹不能正視曆史,就永遠阻礙中國籃球崛起。
  • 2024-05-09 23:42

    朱方雨放棄了吧,直接認輸了,難去花錢買機票了,你沒王局的實力,連投訴光頭財判都不敢,真爲你當年的朱八拳可失。現在的CBA真可悲,解散了吧!不要再丟人現眼了。

    冰雨 回覆:
    朱八不剛直播連線那個朱什麽鈴嗎,可惜風水輪流轉
  • 2024-05-10 00:33

    禁止60號裁判!強烈要求國際裁判執法! 禁止60號裁判!強烈要求國際裁判執法! 禁止60號裁判!強烈要求國際裁判執法!

  • 2024-05-09 22:38

    如果你有足夠的實力,怕什麽呢?這一點新浙兩方都不在意,就你遼粵矯情!

    zjb 回覆:
    你自己看看只要廣東進攻,他們都把手夾住廣東球員,沒有一個犯規。
    冰雨 回覆: zjb
    你們廣東咋防守的自己不會看嗎
  • 2024-05-09 23:18

    只要公平,輸贏廣東都可以接受

  • 2024-05-09 23:24

    光頭楠不是王局欽點的嗎

    其樂 回覆:
    對,王局楠盤油
  • 2024-05-09 23:20

    中國人的風俗就是紅色代表勝利,綠色代表暢通無阻,黃色代表警告有不祥的事發生。說到底宏遠應該帶綠帽也不應該出現黃色。

    雲之鶴 回覆:
    滿城盡帶黃金甲,綠帽子什麽意思你懂的
  • QSY 32
    2024-05-10 00:25

    如果再是光頭裁判,肯定會有意外事故發生

  • 2024-05-09 23:12

    應該叫黃芳上去叭叭

  • 阿勝 31
    2024-05-09 22:40

    按照韓國人輪流吹,上一場應在遼粵G4的

  • 2024-05-10 00:38

    @朱芳雨上訴體育總局,王婆光頭必查一下

  • 2024-05-09 23:30

    只要張媽在,誰做裁判都得服從

  • 2024-05-10 00:30

    本國裁判就可以吹象光頭裁判那樣吹嗎?

  • 2024-05-10 00:11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cba看來真是爛到骨子裏了,可以跟外國的野雞比賽相提並論,大家真散了吧

  • 2024-05-09 22:44

    有個毛用,都不知道被警告多少回了,少有點思維的人都知道是怎麽回事、該怎麽做了,除非韓國佬想直接回漢城去

  • 2024-05-09 23:02

    小編的意思就是說遼甯是靠裁判幫忙才能贏?如果有公平的裁判來吹遼甯是贏不了的?是嗎小編?這分析確實正確[點贊][點贊]

  • 2024-05-10 10:36

    王芳管理不到外籍裁判,所以遼甯已經習慣了有裁判護著,莫蘭德隨意打人都沒有技犯,公平公正遼甯肯定不是廣東對手!

  • 2024-05-10 00:46

    疆浙裁判輸贏沒啥爭論人家判得比較公正,遼粵裁判最黑也可能上級逼得沒法了

    Hans_Liu 回覆:
    浙江新疆的裁判不敢太偏。新疆可不像宏遠這麽好說話,弄急了真掀桌子的,又不是沒掀過,再掀一次又如何?新疆和宏遠都是民營老板自掏腰包,真正出于對籃球的熱愛,還遇到這麽不公的鳥事,砸爛又如何?海哥是廣東人,廣東人性格溫和,與人爲善,不他反叛。西北漢子可不是這樣的,火爆得多。
  • 高佬 21
    2024-05-09 23:05

    不是,這幾個蕃薯裁判死了,CBA就沒有裁判了,可以散當了,可以這樣認爲嗎。

    me gustas 回覆:
    番薯[笑著哭]
  • 2024-05-10 00:40

    我覺得遼甯球迷和自媒體都與猶太人差不多了。外籍裁判與國內裁判,兩者比較哪個存在瓜葛的可能性更高,哪個存在偏袒的概率更高?這個是1+1=2的問題,部分不理智的球迷已經先入爲主的認爲1+1不可能等于2,絕對等于3。爲此還奮不顧身往前沖,奇哉怪也!三個點:1.以往外籍裁判判罰,廣東奪冠率高。2.在G2遼甯輸得更無力,主場都懵圈了。3.杜峰與韓國裁判有交流。 第1點會不會是民營企業像華爲那樣,廣東隊對球員的要求更接近國際賽場的要求,在同等尺度下盡全力爭勝?第2點會不會周琦G2回來,遼甯沒有做好准備,張皓嘉在沒有犯規困擾下與威姆斯等人限制了G1得到30+的張鎮麟呢?會不會遼甯以前自認爲對自己不公平的國內裁判反而比韓國裁判對自己更友好?信心崩塌了!第3點杜峰和韓國裁判在G2有交流證明廣東買通了對方就是無稽之談了,楊鳴與闫軍老師在G3也有交流。

  • 2024-05-10 01:51

    說得好像韓國裁判偏袒宏遠一樣

    天馬行空 回覆:
    是嗎?
  • 2024-05-10 06:49

    遼甯本鋼球迷吹牛逼吧?吹牛逼你們遼甯本鋼就在行。如果光頭佬裁判員認認真真去吹罰比賽,我想遼甯本鋼就會輸得更慘。

  • 2024-05-09 22:59

    希望籃球的裁判不要學馬甯兒

    Hans_Liu 回覆:
    最好不要學龔建平
    用戶14xxx75 回覆: Hans_Liu
    學它們也好,進去的快
  • 2024-05-10 00:38

    輸贏靠實力 裁判別搶戲 只要公平 不管廣東還是遼甯都可以贏

  • 三哥 15
    2024-05-10 06:03

    人品不怎麽樣'還從腳綠到頭。

  • 2024-05-10 05:20

    CBA如果像遼粵第四場這樣打,以後廣東沒球市的,以後也沒人去看球了,也太假了

  • 2024-05-09 22:51

    我就不明白,明明是遼甯吃虧廣東還在哼哼哈哈

    Hans_Liu 回覆:
    確實是遼甯吃虧,客場都可以派出禦用宏遠殺手裁判,主場居然要用外籍裁判了,沒賺到便宜就是吃虧了,那旮旯一貫都尿性
    今夜有雨 回覆:
    就那樣,怨婦輸不起呗
  • 2024-05-10 01:24

    張抱頭打進一個球就罵人家的爹娘,哪來的底氣,在國際賽場上的表情笑死人了

  • 2024-05-10 07:36

    網友提問 上聯:揮肘國罵沒有事, 下聯:怒吼發泄要吃T。 橫批:_____________​​​

    王尚自生 回覆:
    橫批“無恥”
  • 2024-05-10 00:00

    廣東還想進總決賽能毫發無損回來算是不錯了

  • 牧風 12
    2024-05-10 01:18

    希望三個裁判都請外國那輸贏的都沒得怨裁判只能怪自己技不如人

  • 俊傑 12
    2024-05-10 11:19

    如果公平公正下廣東絕對能拿下遼甯

  • 晴天 12
    2024-05-10 12:27

    王局出馬天下無敵!

  • 2024-05-10 01:26

    什麽楊淺,佘減的評論都偏向遼甯的,應該說是遼甯電視台,不要說中央電視台

  • 2024-05-10 05:32

    王局一站崗姚明都腳軟

  • 2024-05-10 11:05

    如果可以換裁判那至少說明終究各方是有妥協的。姚明:老杜啊,能爭取換裁判已經是最大的努力了,雖然有很多困難,但是做什麽能沒有困難呢?

  • 2024-05-10 04:36

    三個都是外援裁判才公平,誰輸誰贏沒關系

  • A-Pwj 10
    2024-05-10 01:00

    看完G2的時候。 遼甯廣東球迷普遍都在說這個韓國裁判比本土兩個裁判要公平,怎麽到這裏就變了? 這就是自媒體?

  • 2024-05-09 22:56

    裁判好像是你小編安排的

  • 2024-05-09 23:41

    籃協應征用南比各省都平分裁判員來參賽吹哨才公正

  • 2024-05-10 00:06

    你憂!你愁!

  • 2024-05-10 08:52

    找沒有人情世故的外國裁判就是對遼甯最大的不利,說的太有道理了!

  • 2024-05-10 09:58

    希望廣東拼出血性,打得精彩,如遇不公,用專業的角度公開證據,公開申訴,如技不如人,臥薪嘗膽,來年再戰

  • 2024-05-10 10:31

    因爲新浙沒張公子,所以遼粵王局主難題,橫加阻難廣東奪冠,再加之王局是遼體局,遼奪冠她好什遷到遼局長,兒子有光,她又得利是吧?

  • 2024-05-10 06:37

    胡寫

  • 2024-05-10 14:19

    如果按小編所言,這場G5對決就是5打5廣大球迷就有眼福了,也希望大家能看到一場公平賽事

  • 2024-05-10 08:55

    中國的裁判就是收錢辦事,遇到爭議從來都不看視頻,只從主觀意願判斷。慢回防也讓觀衆能看誰對誰錯,事實的存在減少有失公證與球迷矛盾,自然贏得光明磊落,輸得心服口服。

  • 2024-05-10 12:37

    勝敗乃兵家常事,只要裁判公正執法才是球迷的希望

  • 2024-05-10 11:58

    來了個公平公正的裁判遼甯隊啥都不是

  • 2024-05-10 11:03

    嘴對嘴罵也不敢吹[得瑟]

  • 2024-05-10 09:41

    遼甯今年我確定了你沒有冠軍的。球迷們放心吧![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5-09 23:38

    意思是韓國裁判收了廣東錢[得瑟]

    Laoou 回覆:
    全世界的國際裁判都收了廣東錢,廣東最有錢。只要上國際裁判,遼甯就拉稀
  • 2024-05-10 08:49

    浙江被瓊斯一人幹翻。瓊斯曾多次伸過橄榄枝,廣東就是不接

  • 2024-05-09 23:10

    杜鋒就是在場上滿口髒話才不受待見,裁判都是針對廣東隊!爲什麽不跟裁判搞好關系 起碼會吹公平點!

    Vec 回覆:
    如果搞好關系才能得到公平對待,何來“專業”裁判一說?而且g4有三個北方裁判,南北之爭,你覺得會有公平一說?
  • 2024-05-10 00:35

    第五場沒有國內裁判,更沒有外援球員,安排裁判的人[笑著哭]

  • 2024-05-10 00:31

    路透社消息60號回家途中走不[笑著哭]

  • 2024-05-10 03:12

    韓國的體育精神最惡劣!誰找的酸臭泡菜?

  • 希望G5的裁判的吹罰做到公平公正,那麽誰輸誰贏就無遺憾了。

  • 2024-05-10 08:47

    爲什麽不是三個都是外籍裁判

  • 2024-05-10 03:10

    可憐的ABC 冠軍竟然是要靠財判的

  • 2024-05-10 08:08

    只要🈶光頭裁判在,廣東准輸。勢力比實力強多了

  • 2024-05-10 12:53

    要想拯救CBA,首先必須把明目張膽打假球的遼粵兩隊逐出聯賽!

  • 2024-05-10 13:14

    怎麽說用韓國裁判就變成針對遼甯了?只是讓比賽更加公平公正,希望不會出現5打8吧了

  • 2024-05-10 14:08

    裁判有問題非要用,籃協本身就有問題。

  • 2024-05-10 10:02

    王局堅決不同意 請回來可以不用 堅持用光頭裁判

  • 2024-05-10 12:44

    廣東的球迷您們信嗎?不是丟進爐裏煉過才安排上來的!

  • 2024-05-10 09:51

    有王主席在那個裁判吹死遼藍那個裁判就丟飯碗

  • DIY 7
    2024-05-10 12:27

    看到那光頭像就像說嗨嗨

  • 2024-05-10 11:12

    不要高興太早,王芳會有辦法的

  • 2024-05-10 08:27

    誰主裁都好,主要是公平公正韓國裁判一點問題沒有,可惜60號光頭把廣大球迷當成白癡

  • 2024-05-10 05:03

    如果早請國際裁判,廣東無賴搓澡防守,就完蛋了,遼甯將3比0橫掃廣東!

  • 2024-05-10 09:42

    哈哈!顛倒黑白是獠黴。正是因爲國內財判表演,爛蟹才請外籍財判。外籍財判不懂人情世故,公正公平吹罰,讓助力遼甯的財判人數少了。獠黴感到可怕了。說好的爛蟹助力,財判幫忙,來個外籍,少了幫忙的財判,這對遼甯不公平。廣大獠黴獠迷,缺乏公平公正的中國籃球,廣大球迷是厭惡和反對的。而你們爲了遼冠,破壞籃球公平,是中國籃球崛起的罪人!

  • 2024-05-10 06:52

    這就說明遼甯隊不靠裁判的話永遠都是千年老二!

  • 2024-05-10 12:11

    懂球的都知道,廣東宏遠在國內沒對手,但不能贏太多,因爲籃協不允許,否則CBA就沒球隊願意跟廣東打了。

  • 2024-05-10 13:48

    幹脆遼甯不用打,直接拿冠軍;其他隊爭亞軍

  • 2024-05-10 10:16

    遼甯總冠軍,廣東總冠軍,新疆總冠軍,浙江總冠軍,誰得了總冠軍,影響你那二千八的底薪沒?還是說分你一千幾百幾十了?有那時間多點提升一下自己的公雞不香嗎

  • 2024-05-10 12:58

    要不接下來的比賽不用打了,直接讓總冠軍給遼甯本鋼得了。因爲王芳說的算。

  • 2024-05-10 13:00

    廣東只要公平公正的裁判輸贏我們都能接受。

  • 2024-05-10 10:31

    見不了光不是自人當然怕了

  • 2024-05-10 11:46

    遼人喜歡光頭

  • 2024-05-10 05:34

    廣東主場爲什麽不用外國裁判?!

    有人@我 110 回覆:
    因爲有個好媽媽
  • 2024-05-10 11:53

    遼甯最好每場都是光頭佬吹!這樣不用怎麽出力都可以拿冠軍

  • 2024-05-10 10:48

    小編,標題用"針對"好像不妥吧?爲何要請洋裁?不就是爲了盡量的公平公正嗎?公平公正較量,贏了開心、輸了心服,不是對兩隊都好嗎?!

  • 2024-05-10 12:27

    韓國裁判公平公正,本國裁判錯判誤判的我都喜歡看打球

  • 2024-05-09 23:12

    黃色代表預警,白色代表投降,不如幹脆就全場白色海洋吧!

  • 2024-05-10 12:54

    要不讓王芳安排裁判嗎?

  • 2024-05-10 08:34

    他不是廣東籍的怕什麽?遼甯怕什麽?

  • 2024-05-10 08:47

    中國媒體太無聊

  • 2024-05-10 08:03

    說來說去都是爲了名和利,爲達目的不擇手段,沒有公平公正廉潔奉公守法的可能?

嘴炮帝

簡介:體育記者,籃球足球什麽都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