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系列-成龍爲什麽總是對李小龍表示不屑?

處女座老頑童 2024-03-17 23:36:31

我們從多個視頻中看到成龍對李小龍並不是很服氣,無論是從功夫還是電影造詣方面,都認爲成龍太狂妄了,也有一些人覺得他說得對,那麽今天來理性地分析一下成龍的言論。

李小龍被慣壞了

成龍在一個節目中說:“李小龍被慣壞了”。

李小龍在那個華人備受歧視的年代,靠自己的拳腳打開了好萊塢大門,也征服了世界人民的心,一時間他成爲了全民偶像。征服華人還算容易,能不可一世的美國人,說明他實力強大,西方人是很現實的,只要東西好他們就服,不管你是誰,但只要沒能力他們甩都不會甩你,也不管你是誰,這是一群非常現實的人。就像李連傑所說的,在自己票房撲街的時候,制片方根本不會理你,而下一部分電影賣座之後,這個人會賤兮兮的跪舔你,但如果再下一部電影又撲街之後,這個人又會像從來不認識你一樣。

所以能得到老外的認可,李小龍必定有獨到之處,那麽一時間前呼後擁,李小龍自然是被慣著的,但說他被慣壞了有些言過其實,他在成名以後拍電影即使被無名晚輩誤傷,他也不會動怒,並且臨死之前也一直用心的做電影,何談被慣壞了呢?

或許成龍說的是李小龍在片場指手畫腳,頗有戲霸氣質,那這是有可能的,那麽如果從這個角度來說,幾乎大明星都被慣壞了,只要是稍微有些想法的好演員都會在片場提出自己的想法。按照這個邏輯,那麽李保田肯定是被慣壞了,陳寶國也一樣。尤其是導演兼演員,本來就應該對片場指手畫腳,比如周星馳,他需要對整個影片負責,怎麽可能不得罪人,被周星馳得罪的人,肯定也會說周星馳被慣壞了。

而且我最後想問一句話:“成龍大哥,按照您的說法,難道您就沒被慣壞嗎?您不也是在片場一手遮天嗎?李小龍先生既沒有出格的行爲,也沒有爛片給觀衆,怎麽就被慣壞了呢?難道深受觀衆喜愛就是被慣壞了嗎?那麽您也被慣得不輕啊!”

我是雙股,而李小龍是單股

成龍大哥接著說:“我比李小龍高,我的肌肉比李小龍的熟,我是雙股,他是單股。”言外之意就是他的骨骼更結實,肌肉更發達。

還想問大哥一句:“您八成在做武術指導之前,賣過豬肉吧?”過日子的都知道,買豬肉最好要買大豬,因爲骨架大的豬肉更香。但這不是賣豬肉啊,大哥!

成龍是比李小龍高一點,問題是成龍也不高啊,二人比武還在乎這兩厘米的高度嗎?李小龍要是171cm,成龍頂多173cm,而老頑童不才,我身高175cm,而且是“三股”!你慌不慌?

骨架大的人確實身體更壯一些,好比歐美人普遍比亞洲人強壯一些,他們都是大骨架,人高馬大的。但如果格鬥是簡單地看骨架的話,那麽隨便一個外國健身教練就能把這些所謂的動作明顯打爆了,還練武術、練搏擊幹什麽,直接練杠鈴不就得了?

成龍的肌肉更”熟“

如果我沒理解錯,成龍大哥的意思是他的肌肉比李小龍更發達,練得更到位。這是個送分題,直接說答案:無稽之談!

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敢說自己的肌肉比李小龍強的,不管是施瓦辛格,還是泰森,又甚至是飛人喬丹。成龍大哥年輕時候的肌肉確實是非常發達,但很多搞體育的人都能達到這個水平,在凡人眼中,這種肌肉水平已經很逆天了,但在職業體育領域,這算不了什麽。隨便一個體操運動員的肌肉都能輕易碾壓成龍,但絕對打不過成龍。

如果兩個普通人單挑,一個肌肉發達的人是大概率能把一個普通人按在地上摩擦的,但這僅限于老百姓群體。況且李小龍的肌肉是明顯優于成龍的,他已經把人體的肌肉和神經系統開發到了極致,豈是區區一個成龍能相比的?這事很好驗證,去看看成龍和李小龍的電影,肌肉差距肉眼可見,如果各位看官近視小于1000度的話。

但有人會提出反對意見,說成龍體重更大,力量更大,李小龍相對瘦弱。李小龍是瘦,但絕不弱,他20歲出頭的時候沒那麽瘦,體重能達到70公斤以上,但通過他不斷地訓練,逐漸達到身體的巅峰。所以成龍只是達到了李小龍年輕時候的肌肉水平,根本無法和巅峰時期的李小龍相提並論,只要拿二者比較,就是對李小龍的侮辱。

噸位大占便宜

按照常規的認知,噸位大的人在打架方面是占便宜的,因爲兩個人實戰的時候往往都扭打在一起,很少有你一拳我一腳的,只要互相有接觸,噸位大的人就可能借機會把相對瘦弱的人撂倒,而噸位大的人往往力量也占便宜。

但我們說的是格鬥,而力量只是格鬥的一個要素之一,它還需要敏捷、准度、躲閃、關節、技巧,甚至是戰鬥意志。這些方面李小龍均碾壓成龍。況且如果誰噸位大誰就厲害的話,那直接找幾個日本相撲,不就天下無敵了?無知!

成龍的龍拳道

成龍大哥說:“我可以創建一個龍拳道,但我不那麽做!”

大哥您是可以創建一個龍拳道,我們也支持,但您教什麽?教網友翻跟頭嗎?還是教我們運用各種特技?要不您教我們不要命?我得承認您這些內容非常有價值,但請認清一點,拍電影和格鬥不是一回事!

事實上成龍的成家班不就是龍拳道的翻版嗎?只不過像他所說,不叫龍拳道而已,他手下的武師一大把,跟他學的都是電影特技和如何成爲一名優秀的替身,這和真實的格鬥完全是兩碼事!

我也承認,成龍的功夫很好,並不是所謂的花拳繡腿,但成龍有自己的武術體系嗎?他有自己的武術哲學嗎?更何況成龍的藝名是怎麽來的,難道大哥您心裏沒數嗎?是不是和某位已故功夫巨星重名了?還龍拳道,幸虧你沒弄龍拳道,否則李小龍的後人沒准告你侵權!老老實實地做電影不好嗎?您最近這幾部電影的質量直線下滑,大哥您就真心裏一點數都沒有嗎?

成龍的動作更難

大哥說自己的動作比李小龍難十倍,這個我承認。我還得承認,大哥的動作比泰森難二十倍,比帕奎奧難三十倍,比李景亮難四十倍!

但兩者屬于不同的領域,那些人是搏擊,而成龍是電影特技!確實成龍的動作更難,也更危險,但這和實戰有什麽關系呢?沒人否定成龍的電影和成龍的動作,但爲什麽非要跟李小龍比武功呢?

李小龍曾找成龍的師弟元華來做替身,幫自己翻跟頭,他自己跟頭翻得不漂亮。但元華會因爲自己翻跟頭更漂亮就認爲自己能跟李小龍動手嗎?他還是想多活幾年吧?您是看見泰森打拳之前來幾個空翻,還是嘴炮哥比賽之前秀個自行車?這是搏擊,這是格鬥,最後說一遍!

成龍爲什麽會這麽說

成龍對李小龍表示不屑已經不止一次了,起初我認爲他是人老了,飄了。後來通過他的一些談話,我逐漸更加明白這其中的原因了。

飄了只是一方面,他身後是成家班和一些列的産業和人等著他吃飯,那麽他自然會適當地鼓吹自己一點,因爲本質上做電影就是做生意。但從他的回憶中我看到了根本的原因都不是這些。

陰影下成長

成龍在剛出道的時候根本沒人讓他做主角,因爲他的形象很一般。從古龍的話語中就可以知道,古龍小說的主角要麽是狄龍那種高大威猛的,要麽是焦恩俊那種俊俏小生,要麽就是爾冬升那類風流浪子,就連配角也起碼得是吳京那種顔值的。

到了後來,他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一些出演影片的機會,但那個時候還是李小龍的天下,即便李小龍已經過世,市面上鋪天蓋地都是模仿李小龍的風格,可是沒人模仿得來。而成龍也被多次要求像李小龍那樣拍電影,成龍也不例外,也是學不來,並且這也不是他的風格。

但自立一派談何容易,就像他在好萊塢一樣,起初的導演和制品人都對他說“We want Bruce Lee”!我們要李小龍的風格,成龍也因此在李小龍的陰影下掙紮了很多年。

最後成龍形成了自己的獨特風格以後,才逐漸被所有人所認可,而他也出了一口惡氣,就好比自己想做的事一直被別人說行不通,但自己堅持走下來了,等到成功的那一刻就會有一種複仇成功的感覺。你們不是整天喊著要李小龍嗎?我用實際行動證明我成龍不比李小龍差,這才是成龍貶低李小龍的真正原因!

28 阅读:10581
评论列表
  • Hydra 93
    2024-03-24 23:36

    七小福是李小龍的跟班啊,基本都是人家賞口飯吃,被壓制久了,好不容易感覺自己可以和李小龍同樣高度了,殊不知一輩子都要在他的陰影下,因爲你的名字叫成龍,成爲李小龍

    知足常樂 回覆:
    是誰告訴你七小福是李小龍跟班的?你在逗我吧
    如來十力 回覆:
    沒說錯啊,七小福以前都在李小龍電影裏跑龍套,李小龍去世了才有機會出頭。
  • 2024-03-26 19:50

    呂布生前無人能敵,呂布死後人人不下呂布之勇

    奧德彪騎著二八大杠飙車送大香蕉 回覆: 無關風月
    你可以搜一下日本的報紙,他們稱之爲武之聖者
    無關風月 回覆:
    武聖?武力方面日本從古至今唯一官方承認的是“劍聖”上泉信剛,不知你這武聖是日本官方說法還是日本個人的叫法?
  • 秋楓 77
    2024-03-25 00:28

    成龍一個搞雜耍的也有資格談李小龍,太可笑了

    夏末daizi 回覆:
    洪金寶節目中自己說了打不過李小龍,他還沒出拳李的腿已經到了他臉前。高手過招點到爲止,一出手就分勝負。我看過那期節目,網上可以搜視頻。
    用戶14xxx62 回覆:
    陳港生?我不太熟[呲牙笑]
  • 2024-03-24 21:41

    反正李小龍也不會反駁他了,他愛怎麽說怎麽說

    用戶14xxx62 回覆:
    誰讓他在電影中亂扯成龍大哥的頭發[呲牙笑]
    用戶17xxx27 回覆: 用戶14xxx62
    誰的大哥?你的大哥?
  • 2024-03-20 11:00

    當年被李小龍揪過頭發,所以不服

    嘴角上揚的微笑 回覆:
    你怎麽會這麽想?
    夏天的雪 回覆:
    李小龍不在了,輪到他吹牛逼了!
  • 碰哥 44
    2024-03-24 23:46

    色鬼龍能有啥跟李小龍比,有個吸毒蟲的兒子還有個不男不女的女兒,這雙兒女是比李小龍的兒女強。

    知足常樂 回覆:
    你也相信??笑死我了,你看的所有軟漢形象博主的視頻都是剪輯字幕制作出來的視頻,懂嗎?他是第一龍吹,你可以去網上搜一下這個人,這個人很有名,
    夢之星▼染瞳 回覆:
    李小龍,中國功夫首位全球推廣者、世界武道變革先驅者、MMA之父、功夫片的開創者、武術技擊家、武術哲學家、截拳道創始人、好萊塢首位華人主角、功夫影星、武術宗師、武術名家、世界武術大師、電影大使、香港電影金像獎終身成就獎的獲得者、華人武打演員。夠不夠?
  • 2024-03-24 21:46

    一句話就是“打不過人家”,過過嘴瘾罷了[呲牙笑]

  • 2024-03-24 03:38

    因爲成龍雙骨,李小龍單骨。加上李死了很多年。你見過1973年前成曆敢說什麽?[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漂霗風 回覆:
    那是不是看骨頭大小來看?骨架小的絕對打不過大的嗎?
    用戶14xxx62 回覆:
    您哥別怼有透視眼的那幫人[吃瓜]
  • 2024-03-25 02:27

    爲什麽你非要叫成龍?是巧合還是有意[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願得一人心 回覆:
    立志成爲李小龍
    暗淡星空 回覆:
    第二個李小龍
  • 2024-03-24 21:10

    成龍被梁小龍揍過[呲牙笑]

    殺人誅心 回覆:
    還有這事,哪部電影
    大爺 回覆: 殺人誅心
    現實中
  • 2024-04-04 12:10

    洪金寶,李連傑,甄子丹,鄭佩佩等等都說過李小龍是有真功夫的,鄭佩佩還說過自己包括成龍都是花拳繡腿,只有成龍自己一個人貶低李小龍

    在路上 回覆:
    李小龍能吹到世界許多國家都有他的塑像,你也可以的,立馬就可以直播帶貨賺大錢了[呲牙笑]
    在路上 回覆:
    耗子尾汁五連鞭?我還是看到這個熱詞才知道馬大師[大笑],後來以面部接發化擋了業余拳手一拳,主動倒地折服對手,現如今名動江湖
  • 2024-03-24 21:31

    李小龍能不能打的過成龍不知道 但他肯定打不過泰森 能撐一分鍾就不錯了

    小刀亂飛 回覆:
    主要是怕打死挑戰者,實在不想再進監獄了
    暗淡星空 回覆: 小刀亂飛
    第一次是泰森入獄之前,第二次是泰森出來後,兩次不敢應戰是因爲自由搏擊和拳擊不一樣他也沒理由答應,有個采訪說過他應付不了自由搏擊的鎖技那招,要是輸了會讓自己名聲産生很大的影響引起轟動成爲重大新聞
  • 2024-03-20 21:25

    成龍的肌肉比李小龍的肌肉水分足,李小龍太幹癟了,健美可以,抗擊打不行,速度快力量小,抗擊打不行,老實說,成龍可以輕松的搞定李小龍

    累感不愛 回覆:
    李小龍體脂率太低了,現在都說不正常,應該上了不少科技和狠活
    天地雄心___張徹 回覆:
    你的無知超出了想象
  • 2024-03-25 23:26

    也就李小龍不在了他敢這樣說,要是李小龍還在的話,他敢嗎,估計早就舔著臉龍哥長龍哥短了,當年他根本就沒資格和李小龍對話吧,要是李小龍不英年早逝,早就是電影界泰鬥級別了,底下門徒無數,還有啥洪家班成家班的存在

    知足常樂 回覆:
    李小龍再活二十年早就跌落神壇了,有多少人死了之後才被吹成神的?有很多人活著時候沒啥名氣,死了被大肆報道,吹的越來越離譜
    遊客71613 回覆:
    幹嘛不敢?就因爲你比別人能舔麽?[得瑟]
  • 2024-03-24 20:45

    素質決定的

  • 無聊 14
    2024-04-01 14:34

    這就是人品問題!洪老大對李都是很尊重的!

  • 2024-03-27 11:46

    李小龍只不過趕上了時代的紅利而已,當時的美國對我們中國的刻板印象就是會功夫,李小龍營運而生,李小龍死了,不是又來了個成龍嘛,所以說李小龍並沒有傳說中那麽能打,全是包裝出來的

    丶路人 回覆:
    真搞笑,還美國對中國的刻板印象就是會功夫,還時代紅利,典型你上你也行的思維,李小龍雖然沒有有的人說的那麽神,但是人家的成就,你做的到?你比得上?成龍也只是動作電影明星而已,李小龍好歹也是世界武術宗師
    知足常樂 回覆: 丶路人
    武術宗師?笑死我了,死在情婦床上的武術宗師?
  • 2024-03-25 14:24

    死人又怎麽打得過你呢?

  • 2024-03-26 12:26

    房事龍除了房事好[呲牙笑]其他的拿什麽比[笑著哭]

    佛衫黃灰紅 回覆:
    李小龍是死在情人的床上的,半斤八兩而已[得瑟][笑著哭]
  • 2024-03-27 12:37

    各有所有長,格鬥跟電影特效,兩碼事!如果自由搏擊成龍應該不是李小龍對手!李小龍爆發力更強

    知足常樂 回覆:
    狗屁不通,都沒有肢體接觸,
    嘴角上揚的微笑 回覆:
    胡說什麽,是切磋一下,洪金寶還沒動,李小龍的腳已經晃在洪金寶面前了!就沒在繼續!
  • 2024-04-13 13:11

    呂布一死,關羽看誰都是插標首爾

  • 2024-03-26 07:46

    成龍成就和影響力遠超李小龍

    夢之星▼染瞳 回覆:
    別吹牛逼了,前面的就算了,確實能做到,但是成龍多大的臉還借來核武器?
    彩色糖果紙 回覆:
    吹牛逼[笑著哭]
  • 2024-03-27 23:39

    給李小龍跑過龍套,現在行了覺得丟人了

    知足常樂 回覆: 用戶14xxx62
    我只是打個比喻,畢竟龍吹太多了
    用戶14xxx62 回覆:
    可別興這種封建迷信的,就算他被偉人說是民族英雄但他的地位與影響力也無法超過偉人,就算再怎麽吹一個人死後也成不了神呀,要相信科學
  • 2024-03-27 00:36

    龍拳道?虧你想的出,人家截拳道的截字有個出處,字面意思是截住對方的拳頭(不讓過來),你這龍拳道就牽強了吧[呲牙笑][呲牙笑]

    用戶14xxx62 回覆:
    你敢這樣說評論區那娘們兒可不敢再怼你了,誰敢怼你我就敢舉報誰亂搞封建迷信了,太妙了,咋不是我想出來又是我想說的呢,你咋想出來的妙語的,平凡且脫俗,我都不知該用什麽語言來贊美了[得瑟]
    用戶14xxx62 回覆:
    你敢這樣說評論區那娘們兒可不敢再怼你了,誰敢怼你我就敢舉報誰亂搞封建迷信了[呲牙笑]
  • 2024-04-09 18:35

    論電影李小龍確實不能和成龍比。論格鬥,李小龍實戰有沒有吹得那麽狠不知道,但是理論成就接近大師,成龍屬于不入流的。

    夢之星▼染瞳 回覆:
    還沒有功夫?那中國那麽多流派的功夫,形意,詠春,洪拳等等這些功夫都是假的?你意淫出來的?
    知足常樂 回覆: 夢之星▼染瞳
    別說什麽詠春了,詠春就是女人用來強身健體的東西而已,你以爲很厲害?還有,現在哪有什麽功夫,你能打過別人就行,武器機會大概率獲勝,懂嗎?
  • 2024-03-30 21:22

    如果李小龍活著的時候成龍敢如此說,我就服他[笑著哭]

  • 2024-04-20 21:29

    別說是上世紀70年代的美國,就是在我們本國的上個世紀70年代,誰要敢狂的說自己功夫多好,那天天有人來找你幹架,李小龍要真像某些噴子說的與馬保國一樣,李小龍還能去拍電影?想想那些把李小龍比作馬保國的人,不是無知就是少腦子。

  • 2024-03-30 20:20

    一個是耍猴的,一個是開武館的[得瑟]

    知足常樂 回覆:
    甄子丹他媽媽也是開武館,李小龍能不能打過她
  • 2024-03-24 16:55

    成龍和李小龍合作過,所以有一些想法

    用戶13xxx31 回覆:
    洪金寶,元華,英叔都和李小龍合作過呢
  • 2024-03-25 16:24

    洪金寶和李小龍較量:洪金寶的腿踢到一半,李小龍的腳已踢到他臉上了!洪金寶都被李小龍秒了,成龍???

  • 2024-03-25 21:19

    也是李小龍死的早不然現在估計也李連傑差不多被人罵是外國人吧,成龍要是30-40歲就死裏也說個傳奇。

    知足常樂 回覆:
    成龍現在就是傳奇,毫無疑問的
  • 2024-03-24 21:45

    李小龍的電影 好像都好看

    打大赤腳到處走 回覆:
    先理解一下,放在今天是爽文,但那是幾十年前的能想出的劇情就不一樣了
    知足常樂 回覆: 打大赤腳到處走
    那個時候拍這種題材很受歡迎的,
  • 2024-03-25 17:22

    李小龍不死 成龍就是個屁

    知足常樂 回覆:
    我是真希望李小龍不死啊,那你們就知道李小龍那點東西,早就被市場淘汰了,也不會被吹成神了
  • 2024-03-25 21:02

    反正他怎麽說,李小龍也不可能爬出來反駁他,這叫有恃無恐[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3-26 19:18

    因爲作爲電影演員,李小龍的地位是真比不過成龍。

    美好的明天 回覆:
    美國人的身份是他爸媽給的,他出生地在美國,而不是後加入的,人家在美一直說自己的功夫是中國功夫,爲國爭光,哪怕他功夫一般,但能讓人去捧他,也是人家的本事,而你呢,一直只會噴,有本事你讓外國人也捧你。
    知足常樂 回覆: 美好的明天
    別搞笑行不行,出生是父母給的,人生呢?美國記者問他是中國人還是美國人,他爲什麽不敢說是中國人?因爲他怕美國封殺他,懂嗎?如果他真的認爲是中國人,死後絕對不會葬在美國,中國人講究落葉歸根,懂嗎?
  • 2024-04-23 19:45

    別整天吹李小龍了,即使他功夫再厲害又怎麽樣?李小龍在美國教功夫混不下去了才回香港拍電影,就李小龍那幾部垃圾電影,龍吹都不稀罕看,要演技沒演技,要劇情沒劇情,看得一個叫尴尬任何一個動作明星的電影都比李小龍的好看

    用戶10xxx31 回覆:
    混不下去?人家是來香港撐場面的 混不下去 早就在美國被斃了你懂個卵
    沉寂 回覆: 用戶10xxx31
    龍吹只知道無腦吹 ,同時期在美國開武館的華人一兩百個,不只他李小龍,同時期的阿裏出場費就高達800萬美元,李小龍的目標是賺夠1000萬美元,開武館混不下去了回香港拍電影,片酬是7500美元一部
  • 2024-04-26 11:50

    李小龍主要《龍爭虎鬥》裏面揪過成龍頭發[鼓掌]

  • 2024-04-11 11:53

    房事龍拍的更象猴戲

  • 2024-04-26 11:15

    關二:插標賣首爾

  • 2024-03-26 08:28

    因爲他在當龍套時演鬼子武士,被李小龍一腳踢飛,倒地不起埋怨下腳太狠呗![得瑟][得瑟][得瑟]

  • 2024-03-26 13:57

    因爲成龍、元華知道真相,他就是個神化的人

  • 2024-03-29 11:48

    生死戰不能跑的話 成龍能不能活過3秒

    處女座老頑童 回覆:
    3秒沒啥問題
  • kkkk 4
    2024-05-06 21:19

    李小龍開武館踢館的時候,他在幹嘛?!李小龍在拍片請來的當時的技擊高手,是那麽好請的嗎?!李小龍在拍電影的時候,他又是在幹嘛的?!就只知道在李小龍早就不在的時候,在那裏像個猴子一樣蹦跶的歡!

  • 2024-04-27 21:32

    你說了半天其實沒用的細枝末節太多,李小龍和成年的區別在于,一個是開創者,將功夫的概念帶到世界,一個是後來者,某種意義上,成龍其實是借了李小龍的光,真要比身手。。。兩個拍電影的誰也別說誰。注意李小龍沒有如何實戰記錄,網上的全是假的,甚至把電影角色的名字都弄出來湊數了。

  • 2024-03-23 09:24

    [得瑟]藝術家就得知道啥時候死能封神

  • 2024-03-25 03:09

    讓我贏吧[笑著哭]

  • 2024-03-28 11:06

    清明快到了,咋啥話都敢說?[呲牙笑][呲牙笑]

    幺祖 JOY 回覆:
    uc浏覽器裏哪天不是 清明節的話題 [笑著哭]
  • 2024-04-05 13:49

    讓她贏吧

  • 2024-04-10 21:51

    都是功夫演員,沒打過誰也不知道誰厲害。唯一不同的是一個中國人,一個是美國人。

  • 2024-04-14 13:24

    這段采訪最後一句話直接說明白了“讓、讓他贏吧”。

  • 2024-04-27 13:15

    雜耍龍[病了哦]

  • 2024-04-30 18:59

    等泰森死了,我能打他10個[呲牙笑]

  • 2024-03-25 23:28

    不要臉的成龍!

    用戶14xxx62 回覆:
    先是李小龍如何台舉他,後來再貶低,後來又回到起點[呲牙笑]
  • 2024-04-01 07:36

    李小龍不在了他怎麽說都行,李小龍在時說肯定被打成蟲。

  • 2024-04-03 09:18

    很久以前有一個紀錄片叫《李小龍的一生》。從此李小龍成了我唯一的偶像。不知道這個紀錄片還能不能找到。

  • 2024-04-03 21:50

    黑拳、特種兵、無規則、街鬥、殺人技、李小龍……真是智商檢測詞

  • 2024-04-25 15:10

    成龍嘲笑李小龍,沒我的雜技耍的好。

  • 2024-04-28 11:24

    成龍最不服氣也只能放心裏面了,李小龍主演的三部半戲,後來者無法超越,成精品巨著作

    知足常樂 回覆:
    屁啊,靠愛國情懷拍電影,可笑
  • 2024-04-29 19:05

    以後不要再讓我看到拿李小龍跟成龍來比,一個靠拳頭打出來讓美國人認可,一個靠拍戲無厘頭出來的戲子,根本不是一個級別,以後別發這種垃圾[點踩]

    知足常樂 回覆:
    到底誰垃圾呢,靠著美國國籍撐著,不敢得罪美國,又想在中國賺錢
  • 2024-05-08 16:24

    拍了幾十年電影才勉強能和李小龍那到一起談一談,另外李小龍是公認的武術家,成龍就是個動作演員

  • 2024-03-26 16:38

    妒忌呗

  • 2024-03-27 16:38

    一把五四 十米開外 武術[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3-28 18:57

    他只是說不喜歡將一個人神話化,並無不敬之意

  • 2024-04-05 22:48

    屎都給你打出來

  • 2024-04-15 02:33

    凡是說別人不如自己的證明你心虛

  • 2024-04-20 15:36

    就像韓國對中國一樣[得瑟][得瑟][得瑟]自己菜還要挑戰大哥

  • 2024-04-22 16:09

    老頑童你好!你就讓二股贏吧[得瑟]

  • 2024-05-04 06:45

    成龍哥真的很不服。不服不行,懂行的人的眼是雪亮的

  • 2024-03-30 13:24

    成龍被李小龍揍出陰影了

  • 2024-04-11 06:47

    就電影來說成龍對比李小龍綽綽有余,對比打架成龍那一套才符合普通人,誰他麽打架就擺架勢跟你赤手空拳[得瑟]

  • 2024-04-15 21:26

    成龍對誰屑過[呲牙笑]

  • 2024-04-29 18:46

    成龍:我覺得我的國際地位也不比他低,我是靠成就,他靠死後被人放大成就

  • 2024-05-07 14:08

    李小龍最深刻的應該是;哦啊,哦啊 哦啊

  • 2024-05-11 15:00

    李小龍比成龍高一檔,喬丹比詹姆斯高一檔。

  • 2024-05-13 23:09

    馬保國才是真的一代宗師。閃電五連鞭,沒有他的口訣,保證沒人學得會,就算得到口訣,沒有練功的天賦也一樣學不到精髓。[笑著哭]

  • 2024-05-17 21:09

    成龍只有被小龍打

  • 2024-05-17 19:35

    李小龍的拳力:拳擊400磅,與拳王阿裏相同。李小龍寸拳:相隔10厘米能將150斤的壯漢擊出5,6米遠。李小龍的腿功:能夠擊出1650磅的神力,曾用側踢把一個150斤壯漢踢出20英尺落入遊泳池中。李小龍的速度:一秒打9拳,踢6次腿!成蟲,就問你怕不怕,打不死你

  • 2024-05-18 19:10

    成龍很精明,他都沒說他比李連傑強[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5-18 03:41

    李小龍是哲學家吧

  • 2024-05-23 14:47

    成龍是個好老弟 是玩雜技的[呲牙笑]

  • 2024-05-29 11:58

    成龍一個戲曲武生而已

  • 2024-03-25 12:54

    正是李的離開 才有了矮子的出頭……… 若李在??? 矮子 絕無出頭之日[思考][思考][思考] 這就是 矮子內心 龌龊的原因了[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lu55540 回覆:
    想多了,電影這方面李還真比不上人家
  • 2024-04-23 08:42

    死了後 比沒死時很出名的比比皆是

  • 2024-04-25 13:18

    對自己無法超過的人和事,會出現仰慕和嫉妒兩種心理。仰慕者會贊美。而嫉妒者汙蔑。什麽蟲屬于後者。

  • 2024-04-28 14:05

    這就好比 呂布死了 關羽看誰都是插標賣首一樣

  • 2024-05-11 03:33

    好萊塢往事不就知道了?

  • 2024-05-18 00:56

    因爲人都死了,再也不能爬起來跟他Pk了!這大話誰都可吹牛逼。不信喊出來單挑!

  • 2024-05-17 23:40

    也就是人不在了他才敢放這種狗臭屁,在的時候連擡起頭正眼看人家一眼的勇氣都沒有,典型的小人一個

  • 2024-05-19 14:53

    2024年了,還在吹影視明星[笑著哭] 真正實戰的ufc墊底選手能把他們全ko了

    大膽妖精 吃俺一棒 回覆: 處女座老頑童
    咋了,你家裏也是開武館騙學員的?[摳鼻]
    處女座老頑童 回覆:
    顯出你了還是咋的?屁也不是
  • 2024-05-20 02:36

    布死後,羽:插標賣首爾。韓:爲何要賣我國都

  • 2024-05-25 21:22

    成狗電影都是猴子一樣上串下跳

  • 2024-04-23 21:20

    我很好奇一個問題,李小龍好鬥,成龍不屑,爲什麽成龍那時跟李小龍差不多年齡時,不嘗試挑戰李小龍?[得瑟]如果那時成龍挑戰李小龍並打贏了,那對于成龍,很多人都信服吧?比如陳慧敏說跟李小龍有類似切磋的事迹。陳慧敏打過擂,證明陳慧敏是有跟李小龍切磋的資本,因爲自己有實力所以敢切磋,那麽成龍是不敢?然後呂布死了看誰都插標賣首[笑著哭]

  • 2024-04-24 21:03

    一說中國功夫,外國人都想到李小龍,李小龍的知名度大概就是泰森,傑克遜,喬丹。而成龍,包裝成國際巨星,基本沒外國人認識,這個我證實過。

  • 2024-04-24 21:28

    沒有李小龍就沒有成龍

  • 2024-04-27 01:28

    一直在追趕超越別人的領先,人都不在了你才得瑟,但凡還活著,成龍比不上!

  • 2024-04-26 21:26

    不可否認成龍真功夫比李小龍差萬倍,但成龍的動作設計比李小龍好一億倍,就李小龍那除了怪叫就是假打的動作,比小朋友跳舞還幼稚,不是一個檔次的電影

  • 2024-04-29 23:22

    有一期節目陳慧敏說他和李小龍切磋,把人都清出去只留他兩人。事後李小龍對外說打平。節目中陳慧敏說其實是他輸了,是李給他留面子。

  • 2024-05-09 11:17

    別的先不說給我還真的覺得成龍比什麽爾冬升,吳京之類帥很多![汗]

  • 2024-05-18 16:16

    這個就比如現在樂壇!周傑倫,個個碰瓷!

  • 2024-05-25 04:02

    李小龍是什麽時侯取消自己中國國籍的,而中國又是在什麽時侯取消雙重國籍的,李小龍宣誓效忠美利堅的視頻與文章與文獻又在哪存當?

處女座老頑童

簡介:掃盲大隊,專門負責掃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