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某大學老師被學生割喉,原因曝光後,才知有些人天生是壞種

笑笑一族 2024-04-09 12:12:06

4月7日,晚六點,山東交通學院長清校區一名學生沖進辦公室,用刀抹了老師脖子!造成老師當場死亡!原因超出了所有人的意料!

01

從上幼兒園到大學畢業,正常算的話,需要19年這幾乎占了一個人一生的五分之一,甚至更多既然我們花費了這麽多的時間在上學這件事上,就應該充分尊重它老默大致了解了一下:山東交通學院長清校區是個很不錯的學校校區面積很大,校內環境優美 ,綠地成蔭,道路清潔整齊校園寬闊明靜,學生宿舍公寓式管理,學生食堂條件和餐飲較好。學校和主校區師資力量共享,教學水平和教育質量較高從這裏走出去的學生基本上都能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

4月8日,記者從山東交通學院宣傳部工作人員處獲悉:該校內確發生一起傷害事件,公安部門已經介入調查,嫌疑人也已經被抓獲。對于受害者是否爲該校老師以及犯罪嫌疑人是否爲該校學生,該工作人員則未予回應。這件事發酵後,很多有知情人士發聲,透露了學生激情殺老師的原因:挂科,畢業設計不合格,無法拿到畢業證!上過大學的小夥伴都知道,拿不到畢業證,從某種意義上講,等同于沒有念過大學,外界不承認你的學曆!

02

一個受了19年教育的大學生,因爲拿不到畢業證而殺害老師得知這件事後,老默心中五味雜陳第一感受是憤怒,一日爲師終生爲父,老師就是學生的父親畢業設計不合格,意味著學生能力不行,怎能殺害老師第二感受是難過,因爲這起凶殺案,至少兩個家庭被毀了第三感受是悲哀,一個受了這麽多年教育的孩子,做出的事情竟然如此荒唐不出意外的話,這位大學生的年紀超過了18周歲激情殺人後,他坐實了故意殺人罪,等待他的將是法律的制裁!

上大學拿不到畢業證,真的有那麽丟臉或者絕望嗎?和大家講一個老默自己的故事老默在上大學的時候,住的是八人宿舍那個時候的環境很苦,房間裏沒有空調,夏天熱的睡不著,冬天冷的睡不著大學和高中完全是兩種學習模式高中有人督促,你自己也知道學習上了大學,學習全靠自覺了,考得好與壞,老師根本不關心老默上的大學采用的是積分制,拿到足夠的積分,就可以拿到學位證(學位證比畢業證更重要)積分來自于具體學科的成績宿舍裏有個大哥,平時最喜歡看綜藝節目爲了看綜藝,人家真正意義上做到了“必修課選去,選修課不去”四年下來,很多學科的成績都沒有達到及格線結果就是:學位證沒了!當時有一種補救措施:再上一年!

他沒有這麽做,但還是如願拿到了學位證大家知道他是怎麽做的嗎?方法其實很簡單,我們上學的時候都有學號,學號和學位證編號有關聯弄到自己學號前一位同學的學位證編號和後一位同學的學位證編號,就可以推算出自己的編號!現如今,十多年過去了,老默的這位同學在廣東工作,還是公司高管!

03

回過頭來看看山東交通大學長清校區的這名大學生他能夠考上這所大學,表明智力不存在問題畢業設計不合格,應該是平時的學習不夠認真,沒有達到老師的要求拿不到畢業證,是他自食惡果,應從自身找問題怎能把所有怨氣都發泄到自己的老師身上

一刀封喉,這是武俠劇裏才有場面,專職殺手的慣用伎倆一般人是做不出來的一個還沒有走向社會,沒被汙濁空氣侵蝕的大學生沖進老師辦公室就抹了對方脖子,行凶手段令人頭皮發麻從某種意義上講:這名大學生的心理是扭曲的,甚至可以用“變態”形容這類孩子,遇到挫折就會走極端即便這次拿到了畢業證,將來走上社會,也有可能做出傷天害理的事情!一直以來,老默都不相信有天生的壞種和惡魔覺得孩子們出生時都是一張白紙可以通過後天的家庭教育和學校教育,把他們培養成對社會有用的人才可看了山東大學生的行徑,我猛然間意識到:有些人天生就是壞種,教不好的!

04

如何規避這類悲劇發生?行之有效的方式就是增加心理教育不管是大學生,還是中學生,隨著社會的發展,他們面臨的誘惑越來越大,身上扛起的責任越來越重,壓力越來越大當壓力超過他們能夠承受的極限時,人就會容易崩潰,走極端!幫這些人找到一個好的發泄點,好的排壓方式,就顯得尤爲重要

前幾年轟動全國的馬加爵殺人案,想必大家還都有印象簡單追憶一下這件事:馬加爵在雲大宿舍連殺四人,原因是打牌爭執。由于寒假要找工作,馬加爵沒有回家,而邵瑞傑和唐學李早早就返回了學校。案發前幾天的某一天,馬加爵和邵瑞傑等幾個同學在打牌時邵瑞傑懷疑馬加爵出牌作弊,兩人發生了爭執。其間,邵瑞傑說:沒想到連打牌你都玩假,你爲人太差了,難怪龔博過生日都不請你……這樣的話從邵瑞傑口中說出來,深深地傷害到了馬加爵。邵瑞傑和馬加爵都來自廣西農村,同窗學習、同宿舍生活了4年,馬加爵一直十分看重這個好朋友,但他萬萬沒有想到,自己在邵瑞傑眼中竟然會是這樣的評價,而且好朋友龔博居然也是如此。就是這句話使馬加爵動了殺邵瑞傑和龔博的念頭。

表面看來,馬加爵殺害四名同學是因爲打牌起爭執實際上和他內向的性格有很大關系他非常在意同窗友誼,害怕失去在聽到對方說自己人太差的話時,他的情緒非常激動內向的性格導致他沒有與人溝通的習慣,也不懂得如何排解壓力情緒失控導致最後的悲劇發生!

因此,提升學生們的素質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是非常有必要的

144 阅读:168371
评论列表
  • 飛天 136
    2024-04-09 15:35

    現在的大學生不及格,可以肯定是自己的原因

    tttijhg159 回覆:
    建議你去高校當老師試試,沒有哪個高校老師想讓學生挂科,因爲挂科純粹是給自己添麻煩,如果某個學生挂科了,那一定是他自己的問題,批卷都是流水作業,試卷也是裝訂批改的,不可能老師故意刁難你,就不讓你過卻讓別人過,畢業論文就更不可能故意讓你不過了,有些學生確實是過分的很,我的一個學生,直接畢業論文不交,後來直接原封不動的發了一篇知網的論文給我當自己的畢業論文,苦口婆心怎麽勸都不聽,問就是在實習工作忙,這種學生你拿他怎麽辦
    momo 回覆:
    學生挂科 老師還得寫彙報,並層層上報,還得被複查試卷接受學校盤問,能給60的,不會給59[笑著哭]。老師一年甚至教那麽多人,人臉都認不全,自己費心巴力的去刁難學生,純屬學生迫害妄想症
  • 2024-04-09 19:05

    正常挂到8科都被勸退甚至開除了,當年一個高考狀元在清北一直打遊戲最後挂了六科退學了,然後後來複讀又是狀元

    大巫妖 回覆:
    好像我高中學校的一個學長,清華學計算機的,沒退學,大一留級了。據說清華老師直接到我們高中學校調研,看是不是冒名頂替的,結果所有老師一致保證:馬同學是個好孩子。
    向西的斯巴達克斯 回覆:
    常數傑[得瑟]
  • 姐夫 71
    2024-04-09 19:19

    爲啥我在別的地方看到馬加爵是受到室友霸淩,現在的自媒體不知道誰說的是真的

    天亦老 回覆:
    什麽有流量媒體就怎麽寫,明顯歪曲事實,我也看了後續報道,整個宿舍就馬家爵最有錢,還有電腦用。看他那個凶神附體的面相,你活膩歪了敢欺負他?他不殺你就謝天謝地吧,
    天亦老 回覆:
    單馬家爵這個案子,我是真爲無辜死去的人不值,又窮又老實還是家裏的獨苗,還被媒體歪曲事實背上罵名
  • 2024-04-09 18:08

    不排除老師以權謀私

    麥片、 回覆:
    求求你先上個大學吧,你說研究生博士生確實有可能,本科他謀你個der呀[笑著哭]
    Liu yi 回覆:
    本科生老師謀啥私?本科生拿不到畢業證的基本都是自身問題。
  • 流沙 63
    2024-04-09 17:44

    我上的專科,九幾年的時候。同宿舍一個爲了追求一個女了生,天天陪女的玩,結果三科不及格,留級了。我本來想考注冊會計師的,被這件事嚇到了,本來家裏窮交不起學費,留一級就完蛋了。所以不敢分心了,老老實實拿了畢業證去打工。

    。烸晏薴鯖in 回覆:
    那可是九幾年,你以爲現在嗎
    閑魚店鋪一線舊貨雜貨鋪 回覆:
    言語之間看得出來你現在應該混的不錯了!恭喜恭喜!
  • 無問 61
    2024-04-09 19:35

    有些老師故意刁難學生

    momo 回覆:
    學生挂科 老師還得寫彙報,並層層上報,還得被複查試卷接受學校盤問,能給60的,不會給59。老師一年甚至教那麽多人,人臉都認不全,自己費心巴力的去刁難學生,純屬學生迫害妄想症
    白羊座的中國人 回覆:
    別胡說八道了,挂科就是考試不及格,那麽多學生人家爲難他?
  • 2024-04-09 20:50

    我們的教育只爲分數沒有做人做事的道德教育,尤其在這道德缺失顛倒是非曲直缺乏正義的時候,青年只是打遊戲煉愛的揮霍青春,缺失了道德情操的教育。

    用戶58xxx09 回覆:
    被熊家長弄的,老師還敢管嗎?
    不想說 回覆:
    三歲看老,三歲後才上幼兒園,六歲上一年級。傳道那個年代是私塾,一對幾?
  • MELO 48
    2024-04-09 17:39

    很多學生爲了不挂科順利拿證主動約教導主任,也有教導主任主動說不想挂科就到哪找他

    攝繪大叔 回覆:
    一看你最高學曆就是初中
    白羊座的中國人 回覆:
    別胡說八道了,考試有任課老師出題改卷,大學挂科百分比是自己不好好學習,課都沒好好去上
  • 2024-04-10 00:35

    UC的受衆竟然那麽多人沒讀過大學,真的被笑死了。還什麽教導主任?[笑著哭][笑著哭]這是間諜嗎?還有說捅死人活該的,這些壞種真是比比皆是啊

    沉默 回覆: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沒事的時候多照照鏡子。
    怼人狂魔 回覆: 沉默
    不用照鏡子我也知道我受過高等教育,工作也好地位也行,在中國怎麽說都是能比80%的人強
  • 2024-04-09 22:20

    想想虐貓的那位,看看這位,都必須遠離。天生壞種,教育不好的!

  • 2024-04-09 21:13

    一日爲師終身爲父,這句話在現在,基本不適用了。

    用戶17xxx33 回覆:
    你爸的作用,在你眼裏就是死後那些家産了
    老虎蜻蜓 回覆:
    你再去查一下是什麽意思吧
  • 2024-04-09 18:23

    那個挂了14科的,你想笑死老子嗎?[笑著哭]

    獨暮踏雪 回覆:
    挂的比過的都多[呲牙笑]
    蹲皇大地 回覆: 獨暮踏雪
    應該是挂的比學的都多
  • 2024-04-09 21:58

    總結起來證明現在的教育確實存在很大問題,只重成績不注重品德思想教育,填鴨式教育下能有多優秀的人品

  • 2024-04-09 20:17

    現在的學校只教書不育人

    用戶10xxx91 回覆:
    [笑著哭]成績論也叫育人?
    用戶10xxx91 回覆:
    你要說人之初性本惡那也不是沒有,但學校就是來糾正教育他們的地方
  • 2024-04-09 22:46

    現在還有負責任的老師嗎,不都是自學的嗎,上課水的一批,還一日爲師終身爲父都來了

  • 2024-04-09 22:17

    我覺得一個大學四年玩到瘋的人,快畢業的時間拿不到畢業證那是活該

  • 幅員 27
    2024-04-09 20:30

    馬加爵他是經常受到同學欺負才那樣的吧

    Ryan 回覆:
    自己孤僻不合群,難道要同學貼臉對著他?
    熱心群衆 回覆: Ryan
    性格孤僻就可以冷臉相對,隨便欺負?看來你也是壞種!
  • 2024-04-09 20:07

    西方的人性惡理論確實有道理,有人能理性壓住內心的惡,有人扼制不住要作惡

  • 2024-04-09 22:58

    儒家思想的根基是人性本善,而法家則是人性本惡,想象一下,沒有法律約束的世界

  • 2024-04-09 21:45

    只看分數,完全不管人的品行素質[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4-09 22:06

    如果被欺負了,奮起反抗就叫做心裏陰暗,那是不是跪地求饒就叫光明磊落。[得瑟]

  • 2024-04-10 01:34

    堅決支持山東交通學院,堅決支持老師,從這個極端事件看,有些人已經不配做學生了,起碼的人性都沒有了,悲哀

  • 春雨 20
    2024-04-09 20:11

    整天強調德育教育第一位,考試的時候德育教育考試爲什麽不占主導地位???

  • 詩仙 17
    2024-04-09 19:55

    現在的教育,出來的都是高分數,低能力的應試形人才

  • 2024-04-09 23:19

    多調查一下。到底是啥原因。

  • 2022 15
    2024-04-09 20:25

    兩個字:悲劇!

  • 2024-04-09 19:35

    嗯,我在輔導學生做畢設的時候,就好比我老婆輔導我家小孩做作業。不用說了吧……

  • 2024-04-09 22:40

    凡事都有兩面性,估計今年挂科的學生會少很多。

    憨憨 回覆:
    一般大學能被老師挂科,而且還是畢業設計這種充滿個人觀點的東西,可想他的畢設是有多爛多敷衍
  • 2024-04-09 18:57

    複旦大學前幾年也有一起割喉事件,院領導當場斃命

    燕兒翩翩飛 回覆:
    還有這事呀?
  • 2024-04-10 07:04

    這樣的幾乎都是花錢去的大學,正兒八經考上的哪個會拿不到畢業證??

  • 2024-04-10 06:46

    有沒有這種可能,老師故意刁難學生,不讓學生畢業。現在的老師可不是過去的師父了。有的老師師德敗壞到令人發指,爲了自己的利益,從來不考慮自己的一句話,可能毀了學子的十年寒窗苦讀

  • 2024-04-10 02:15

    大學學習這個東西就是太散了!我作爲一個過來人,很多學科認真一點及格不成問題,老師嘛也不必要太嚴格,比如英語我毛線都不懂,挂了再考,考了再挂,2次老師就讓我及格了!不及格怎麽辦嘛!老師還是希望學生能畢業的!只要你是一個乖學生,我們輔導員的很多事都是我做的,因爲我和輔導員的字體很像,什麽思想政治教育這些評語都是我寫!什麽課外拓展訓練教育也是我做!雖然成績不行,但是和各科老師處的來,能聊天!

  • 2024-04-10 09:45

    絕對不會無緣無故的殺人

    一念天堂 回覆:
    肯定不是無緣無故啊 表面因素自己畢業設計不合格 導致沒有畢業證記恨上自己導師。根本原因就是自己大學四年活到狗身上了 出了問題反而把過錯歸咎于別人。
  • 2024-04-09 23:38

    壞種能遺傳應該是對的

  • LXM 6
    2024-04-09 21:07

    浙江台州上月有個專科學院,學生挂科畢不了業開車隨機撞人……

  • 2024-04-10 05:00

    等著,拿火化證,,,,,,,,他父母連帶責任

  • 2024-04-09 21:28

    強烈建議取消本科的畢業設計,浪費時間和資源

  • 2024-04-10 00:10

    不要天天談心理教育,沒有用

  • 2024-04-09 22:50

    我們從小就被教育害怕失敗,從小就必須卷起來,中國人又多,失敗就會有走極端

  • 2024-04-10 11:38

    山東大學,俺不了解,不做評論

  • 2024-04-09 19:51

    低調處理事情就行,負面的事情不要總是宣揚,媒體多一點正能量,而不是整天獵奇!

    劉大寶 回覆:
    新聞就是新近發生的事件,咋回事負能量呢?負能量的人才認爲是負能量
  • 2024-04-10 03:16

    你上過學嗎?你加的什麽標點,你是不是在刨地?

  • 2024-04-10 04:01

    有人看別人老實越想欺負一下,我看評論說本科生沒有什麽可壓榨的,非要欺負學生。但我告訴你,有部分人有點權利就覺得自己了不起,總想著體現自己權力的優越感。而且這種人往往欺軟怕硬,越是老實善良的它越想欺負你。作爲學生可能心理並不成熟,被欺負幾次走向極端也是有可能的。尤其是感覺不公平的時候。至于這個老師爲什麽要不公平對待?我剛才說了,有些人就是這樣的人性,有點權利就想著欺負一下人

  • 2024-04-10 11:24

    這篇文章也沒講出個所以然來啊,不是講山東的事嗎?

  • 2024-04-10 07:34

    山東的大部分野雞大學都是這樣,導員收錢,動不動拿畢業證說事,大事小事都要給導員送禮,山東英才學院,讀了一年實現看不下去退學了。到現在十幾年了都

  • 2024-04-10 21:03

    家長天天投訴,質疑老師教學能力,連布置作業都要質疑,老師還敢管學生嗎?

  • 2024-04-09 21:24

    馬加爵犯罪與生長環境有關。

  • 2024-04-09 23:10

    建議本科畢業設計、畢業論文外面盲審算了,如果不合格就不合格,現在的本科學生畢業設計、畢業論文很多做得太差了,老師不讓過不是,不讓過就會有很多學生極端行爲,還有教育部考核指標有學位授予率這一項,通過率越好,評估的時候分數就越高,領導希望百分百學位授予,但是讓過也不是,做得太差了,後面還有教育部的抽檢,出了問題老師背鍋

  • 2024-04-09 21:14

    平時成績取消一下,學生會幹部經常不上課,平時成績滿分,只要參加了考試肯定能過,有照顧的[得瑟]

    傲月寒冰 回覆:
    你知道大學生聰明的學習最後半個月通過,一般的學習最後一個月通過,甚至有些老師指名你多看曾經的那幾張試卷就能過,更有甚者勾題給你做,看似都是這些題中的一部分,所以大學是嚴進寬出!很容易就過!不是你和老師特別處不來,一般都能過,挂了再考也能過!
  • 2024-04-09 21:57

    學生在乎分數,老師在乎升學率,都是社會的追求,你們說哪裏的問題[摳鼻][摳鼻][摳鼻]

  • 2024-04-09 23:43

    @教育部,這就是不體罰教出來的學生

  • 2024-04-10 11:27

    當年我的畢業設計是複印我同學的我老師看出來了,老師都給我通過了

  • 2024-04-10 09:03

    上個交通職業學院,收那麽高學費,就是混個文憑,不給人家過,畢業設計就是導師說了算,有沒有學校的原因。

  • 2024-04-10 13:08

    挂科學生幾乎連課都不上,應及早警告,不聽的話就開除學籍,玩到畢業想撿個畢業證根本不是什麽好東西,父母供錢卻蒙在鼓裏!

  • 2024-04-10 08:38

    這是個學生混子,不學習理應挂科,殺老師必須嚴懲!

  • 2024-04-10 11:52

    高手

  • 2024-04-10 07:42

    有些學生天生教不好的,你就是把答案交給他,他都會抄錯!

  • 2024-04-10 10:25

    這樣的壞小孩教不好的

  • 2024-04-10 19:08

    大學也要加強對學生的法制教育、心裏疏導、核心價值觀教育。

  • 2024-04-09 21:42

    啧啧啧

  • 2024-04-10 02:55

    幹的漂亮,有時候殺人就應該像一些執行死刑的人一樣無罪,不然就連執行死刑的一起判死刑

  • 2024-04-10 00:56

    這個歪瓜裂棗必須消失[好生氣][好生氣]

  • 2024-04-10 07:00

    老實人

  • 2024-04-09 23:12

    我當時也挂了8科[笑著哭]

  • 2024-04-09 23:10

    殺了!

  • 2024-04-10 04:01

    還是得好好輔導,管理,高中奮鬥幾年,到了大學一下沒人管,放松了,玩飛了,就完蛋啦

  • 2024-04-10 06:53

    普及大學,導致大學生整體素質大幅下滑,也導致大學生收入不如幹苦力的!

  • 2024-04-09 19:10

    廢話真多,說說事件詳情多好

  • 2024-04-09 23:03

    你考不過是別人的錯[點贊]你考80人家爲難你到59[得瑟]不找自己原因全是別人問題[點贊]

  • 2024-04-10 06:56

    我上學時候我們計算機老師給我們班挂了將近40個學生,因爲她的課講的特別不好,我們罷課了,結果罷課同學全部挂科。去上課的同學都過了[呲牙笑]。一直到畢業都不想給我們過,後來學校更換老師出題判卷,我們才順利拿到畢業證[笑著哭]

  • 2024-04-10 03:17

    花錢點去網上搞不就行了,服。這種人腦子是怎麽上學的。除非差得沒交。一般都會給及格。最差讓你多修改兩次

  • 2024-04-10 11:12

    哎,現在的老師醫生隊伍怎麽讓人說呢

  • 2024-04-10 07:18

    大學生挂科是真的因爲自己不學,但凡裝裝樣子,老師都會給到及格。

  • 2024-04-09 23:43

    我上大學那會,有個老師尤爲讓我記憶深刻,我上的屬于隨便混文憑的大專,大課好多學生都不會去。但是那個老師每次上課都會很認真的點名,直到最後一堂課,那個老師說,你只要這學期來上過我一堂課,他都不會給那個學生挂科,他說我們可以不愛學習,但是不能不會做人。

  • 2024-04-10 12:54

    這麽看這個老師是個負責任的好老師

  • 2024-04-10 06:04

    都是家裏慣的!你挂科殺老師?不挂科的同學學習的時候你在幹嘛?K歌,泡妞,上網吧。你自己不學還怪別人?必須用機槍斃了。

  • 2024-04-09 20:01

    我年年挂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戶10xxx02 回覆:
    你們老師要睡不著覺了[笑著哭]
    念念不忘 回覆: 用戶10xxx02
    年年挂中午,有時好幾科,但是我們補考隨便答,只要不空著,就及格,我試過一次就一直這樣[開懷大笑],嘿嘿胡亂蒙
  • 2024-04-09 22:53

  • 2024-04-09 23:33

    估計是逃課,考試缺考,補考不去的牛🐮學生!公開一下呗!正常情況下想挂都難啊

  • 2024-04-10 05:09

    標點符號也不會用嗎?

  • 2024-04-10 09:31

    沒想到老師也成高危職業了!爸爸以前是高中老師,後來退休了,記得小時候一到過年爸爸就能收到好多賀年卡,有山水的,有明星圖片的,還有動物的,爸爸都讓我來保管,那時候真的挺羨慕爸爸的,跟爸爸走在路上,不斷的有熟人喊爸爸老師!現在也不知道是怎麽了?老師跟學生的關系變成如此境況了!

  • 2024-04-10 06:51

    在校不好好學習想畢業,門都沒有!

  • 2024-04-10 16:07

    說白了,小時候挨批少了,現在專家都讓鼓勵教育,不讓批評,結果呢,稍微有點什麽就大的票

  • 2024-04-10 09:09

    你配的都啥圖?能不能認真點

  • 2024-04-11 00:00

    爲啥我想起來大連理工大學那個說話特別溫柔的研究生了,也是畢業設計沒過,老師一直壓榨他,還搶他的論文,最後那個學生在微博上寫了很多話,然後自殺了,有事情,其實是可以溝通的,溝通不了的可以通過其他途徑維權,沒必要走到這一步,不過不知全貌不予置評,不過殺人就要承擔相應後果

  • A陳 2
    2024-04-10 20:17

    有人不會殺人,天生就不會,上了戰場會吐會抖會被殺…有人天生就會[得瑟][得瑟] 穿到古代有人會把自己活活餓死,有人就會吃人, 惡魔就是惡魔,生下來就是,骨子裏面就是!!!

    A陳 回覆:
    例如,殺母的那個孩子[得瑟]
  • 2024-04-10 15:25

    闊怕。。。出來社會都是顆定時炸彈。。。

  • 2024-04-10 19:07

    我上大學那幾年,幾乎每學期都挂科,畢業的時候學分都差點修不夠,還是學校統一給學生加了學分才過的。畢設也是一團糟,但老師也給了我及格分

  • 2024-04-10 19:33

    這哥們兒和馬加爵有一拼[無奈吐舌][睡覺][呲牙笑][跟單][得瑟]

  • 普通本科,但凡平時出勤能到2/3,臨考/畢業前突擊一下,拿優有難度,只是及格這是太容易的事情。

  • 2024-04-10 15:35

    學生自身有問題,不努力還想蒙混過關,可惡!

  • 2024-04-10 16:29

    在學校,你少玩會兒遊戲,少泡個妞,少裝會兒逼,多學一點點,能挂科啊?

  • 2024-04-10 22:00

    1/4人沒畢業,不要問我哪個大學。我曾經挂了二十課至少。現在高級工程師職稱。

  • 2024-04-10 20:49

    我當初就是論文過不了,送了禮後就過了。有的老師就是想收禮故意難爲人。

  • 2024-04-10 19:31

    馬加爵

  • 2024-04-10 09:35

    評論區一群人瞎搞。這個老師自己作死。都知道畢業設計再差最多保底個給及格就好了。看過考試不及格。然後重修補考的。沒見過去卡人家畢業設計不及格的。發神經。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這個歲數 回覆:
    你沒見過真擺爛的。畢業大補交一份大作業就能通過,就是擰著不交,活生生的別人畢業他再來一年補修。
  • anna 1
    2024-04-10 19:31

    那些虐貓虐狗的學生都要注意了

  • 2024-04-10 20:23

    這孩子這輩子完了上完學就結束了一生!!!還是小啊!不給你畢業你爬到樓頂喊話,校長都出來給你親自發證。

  • 2024-04-10 22:05

    教書不育人。教育出現了問題。

  • 2024-04-10 22:07

    這篇文章完全就是想當然!我看到了不管誰對誰錯這位小便只站在自己的立場想當然的去批判其中一方...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

笑笑一族

簡介:發現娛樂,傳遞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