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層頭疼不已:沒了融資融券等做空機制,機構就喪失了賺錢手段

聰明藝術家啊 2024-04-26 06:14:45

一直以來,管理層頭疼不已的問題就是融資融券等做空機制的缺失。然而,現在這種情況已經得到了改變。沒有了融資融券等做空機制,機構們就像失去了賺錢的利器,這無疑給整個市場帶來了極大的影響。

融資融券是一種獨特的金融工具,它允許投資者通過借入資金或證券來擴大投資規模,從而增加投資機會和風險承受能力。這種機制的存在,使得機構們能夠利用市場波動和不確定性來獲取利潤。然而,現在這種機制已經消失,機構們似乎陷入了困境。

沒有了融資融券等做空機制,機構們需要尋找新的賺錢手段。然而,市場上的機會並不多。在缺乏做空機制的情況下,市場波動性降低,投資者們也變得更加謹慎。這使得機構們很難找到新的機會來獲取利潤。

盡管如此,管理層並沒有放棄尋找新的解決方案。他們正在積極探索其他金融工具和策略,以替代融資融券等做空機制。他們希望找到一種能夠更好地平衡市場穩定性和流動性,同時又能爲投資者提供新的賺錢機會的機制。

但是,尋找新的解決方案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需要時間來測試和驗證新的機制是否能夠有效地應對市場的不確定性和波動性。同時,管理層也需要考慮如何保護投資者的利益,避免他們受到不公平的損失。

總的來說,沒有了融資融券等做空機制,機構們面臨著巨大的挑戰。但是,管理層正在積極尋找解決方案,希望能夠找到一種既能保持市場穩定性和流動性,又能爲投資者提供新的賺錢機會的機制。這是一個需要時間和耐心的問題,但也是一個值得期待的過程。我們期待著管理層能夠找到一個理想的解決方案,爲市場帶來更多的活力和機遇。

42 阅读:26937
评论列表
  • 2024-04-26 13:27

    和散戶一樣買股票股票上漲不就嫌到錢了只想賺快線利用不公平的轉融通做空損害散戶投資者的利益股價越來越低還損壞了企業經濟的發展。

  • fbke 133
    2024-04-26 08:19

    機構賺錢不能建立在損害一般投資人或散戶的基礎之上,市場投資人主體,不論是機構還是散戶,權利地位應該平等,不能一方有特權一方卻沒有,不公正公平帶來的是惡果,從市場發展著眼,監管層當重視完善

  • 莫名 89
    2024-04-26 08:41

    有也可以,但要公平,人人都可以融

    雪山飛狐 回覆:
    現在難道還不夠慘?再慘又如何,已經破罐破摔了
    沉默是金 回覆:
    問一下你風險承擔的起嗎?
  • 2024-04-26 10:21

    內外做空,不空才怪!

    紅葉之舟 回覆:
    真蠢,我就問你,指數跌到“998”,你不賣,有實質性損失嗎?!如果你真能,真敢998點抄底,你是不是賺了??!在自己國家的市場裏,你拿同股同權股票的成本比拿“美元”、“港幣”買的B股、H股價格和成本要高一倍多,你還覺得大A有十足上漲的理由?!
  • 2024-04-27 06:13

    融資融券本來就是中國盲目照搬西方國家的做法,本來就不適合中國股市,所以現在取締融資融券是最正確的決策

    秋葉刀 回覆:
    在美國做空,比如賈躍亭那種那是可以要求你賠償的屬于詐騙,做空的本質是你股票是借出去的不是賣出去的你是要還的如果你不還這是不是屬于詐騙哪怕就是沒有信息欺詐正規要退市也是要先把融資融券給清理了然後再說退市,也就是你看到退市賠償其實就是一種雙方妥協我賠給你你把股票還給我平賬不起訴你詐騙。如果撕破臉了就是看到很多去起訴那些美國的傳奇投資人做牢。沒錢就做牢,做了牢估計這輩子就沒辦法翻身了,
    用戶10xxx99 回覆:
    你確定?
  • 2024-04-26 10:22

    散戶不虧,機構從哪兒賺。

    寶貝的伴讀奶爸 回覆: 早飯
    是專業的比非專業的更會坑人吧。哦有點你說對了,是會“掙”錢,是掙的吃人飯,砸人鍋的黑心錢。
    早飯 回覆:
    專業的比非專業掙錢是正常的,但現在的問題是人家在耍賴或者是利用規則漏洞在賺錢,所以我們認爲是不合理的。
  • 2024-04-26 12:49

    什麽東西?只想著搶別人錢,純粹的強盜邏輯,能不能都掙錢?

    用戶18xxx19 回覆:
    這種只想賺快錢的強盜機構應該徹底清除掉,想賺這種昧心錢可以去美西方股市賺。
  • 2024-04-26 11:22

    融券做空引進來本來就充滿了不公平,散戶沒辦法空,只有機構大戶可以融券,在行情弱的時候隨便砸一下就造成血崩,融券的工具應該嚴格限制在只有股票創出新高,股價狂升的時候才允許做空,在一個不是創新高的下坡時間是應該禁止機構大戶做空,特別是要禁止量化加融券做空這種大殺器這樣才能保護市場健康穩定。同時要嚴厲打擊券商造假,配合上市公司造假、高價發行割韭菜的醜惡現象。

  • 2024-04-26 23:45

    這種做空賺錢的手段只對機構開放,是明顯違反《證券法》三公原則的![靜靜吃瓜][靜靜吃瓜][靜靜吃瓜]制定這種制度的人是違法分子。

    用戶32xxx69 回覆:
    你說了不算
  • 2024-04-26 10:38

    不讓狼吃肉,萬萬不可!

  • 2024-04-26 15:56

    融券沒問題,但不能把不能流通的股份變相流通,很多大股東的非流通股就是零成本甚至負成本。

    鐵馬冰河 回覆:
    對!融券可以的!只能買不能賣的市場恒古未有。再說融資買,最後也得賣了獲利!關鍵是要有規則,未解禁股怎麽能融
  • 2024-04-26 12:52

    金融不是實體,不會無中生有,錢從哪裏來,有人掙錢必然有人虧損,就算是把市值拉上去,也是虛高,沒有接盤的,早晚都得掉下來,實體科技才是根本,美國股市好建立在高科技基礎上的。

    老牧童 回覆:
    英偉達每年拿出回購的幾百億不是錢?只是中國公司黑心而已。國企私企都是。
  • 2024-04-26 16:10

    有了融資融券等做空機制,機構賺了錢。散戶虧了不投資了,機構賺條毛線,國家又怎麽抽印花稅。

  • 2024-04-26 09:06

    也可以下場,試試你們推薦的上市公司啊!

  • 2024-04-26 11:39

    融券一定要取消

  • 2024-04-26 13:06

    不需要機構,取消機構。證監會統一賬戶

  • 2024-04-26 11:22

    做多股票到40000點,大家都盈利

    老牧童 回覆:
    爲什麽美股就有人接?
    雨落秋萍 回覆:
    誰接盤啊
  • 2024-04-26 18:02

    存扯蛋的文章[點踩][點踩][點踩]

  • 2024-04-27 12:04

    這就是爲什麽堅決不取消轉融通交易制度的真正原因!所以散戶們現在真的應該徹底離開股市了

  • 2024-04-27 03:11

    即使散戶能融券做空,和機構相比較還是不公平。機構融券是用來砸盤的,散戶融的那幾股有個毛線用

  • 2024-04-26 17:58

    憑什麽機構就不能和普通股民站在同一個起跑線上?爲什麽是給機構而不是給股民設計一個賺錢手段?

  • 2024-04-26 16:08

    沒有不見得光的收入,券商跟小散戶差不得多

  • 2024-04-26 10:13

    這種機構就如同出租車行業初期的挂靠公司一樣,沒 用。

  • 2024-04-28 19:46

    做多就行了,長期漲長期賺

  • 2024-04-29 17:08

    散戶賺錢是不是犯法?

  • 2024-04-26 18:31

    閉上你的嘴,不懂瞎說。融資屬于做多!

  • 2024-04-26 11:41

    屁話,禁止的是非流通盤融券做空。正常融券壓根沒停止

  • 2024-04-29 20:29

    機構想要賺錢,就應該是替客戶賺錢,然後收取客戶的中介費和管理費。就好像公墓資金,本分是應該做好信譽,吸引更多人買基金。哪有自己做空自己基金的,還搞老鼠倉的

  • 2024-04-29 00:40

    美國正在想方設法做空中國,這些機構幫美國做空中國資本市場,可以按漢奸罪論處

  • 2024-04-26 15:29

    機構跟股民平起平坐一樣買股票啊,

  • 2024-04-29 11:07

    難道機構就應該賺錢?散戶就活該虧錢。

  • 2024-04-29 06:02

    轉融通就是變相減持股份,是不公平的。

  • 2024-04-29 10:31

    融資融券才用幾年,過去機構一樣賺錢,不過沒有現在錢好賺,過去機構坐當賺,有做空機制比大資本有機可乘,金融要中國化不能國際化

  • 2024-05-10 17:59

    一直都在,哪裏消失了?

  • 2024-04-26 10:38

    一點都不頭疼,正合他意

  • 2024-04-27 07:56

    要建立公平的交易制度就不能有特權存在

  • 2024-04-28 18:05

    融券又沒全停

  • 2024-04-29 19:44

    融資融券本身沒錯,錯的是不該流通的借道流通了,不該減持的借道減持了。非流通變相流通,其實就是違法!

  • 2024-04-28 13:25

    融資融券,融資是做多功能,融劵才是做空功能

  • 2024-04-26 16:44

    應該制定一個目標,四仟點以上,允許作空,下了四仟點,嚴禁作空,而且作空機制散戶和機構有平等權利,公平公正。

  • 2024-04-26 15:35

    啥意思,股市只有做空才賺錢嗎?靠做空自己的股市賺錢就不怕遭報應

  • 2024-04-26 11:17

    主要問題是沒有人送禮[呲牙笑]

  • 2024-04-27 07:18

    不割老百姓就不知道賺錢了

  • 2024-04-28 16:44

    不關閉兩融,永遠都是3千點之下是牛市,之上是熊市

  • 2024-04-28 18:12

    貴州茅台2.15萬億的市值,整個貴州省2023年GDP爲2.09萬億

  • 2024-04-30 15:18

    說一個?注冊制,大市場了,投資者怎麽賺錢?低買高賣是一個辦法?但這個辦法至少現在看,不靠譜,你沒看見一些股票跌去90%價格了,大股東、高董仍然在減持啊?!若再價格漲高點,那些減持會不會更猛烈???!即便是機構,當然不包括國家隊了,他們能拿到比大股東、高董更便宜的籌碼嗎?!最關鍵的是散戶手裏沒錢了,找不到對手盤哈?!

  • bhyk 3
    2024-05-04 10:08

    是一種騙術給識破,騙不了了,要尋找新的騙術了

  • 2024-04-26 20:19

    無聊

  • 2024-04-26 23:59

    替機構想得太周到了

  • 2024-04-26 19:31

    機構關門才好

  • 2024-04-26 17:53

    堅決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點贊]

  • 2024-04-26 15:44

    什麽時候融資融券取消了?

  • 2024-04-26 19:12

    你用什麽方式也沒問題,最重要是公平公正透明就可以。

  • will 2
    2024-04-26 17:56

    震倉 也能震死你

  • 2024-04-27 06:48

    停他十年再說吧

  • 2024-04-27 07:07

    他們賺的錢不是公司的分紅,是收割韭菜

  • 2024-04-26 21:50

    都不玩了,機構到哪裏去騙錢?

  • 2024-04-27 06:39

    對付做空機制的利器就是T+0

  • 2024-04-27 08:41

    機構做多就可以賺錢啊

  • 2024-04-27 06:09

    靠出老千掙錢 要他們何用

  • 2024-04-27 07:18

    通過制度上漲的市場,遲早會下來

  • 2024-04-26 17:09

    放開讓個人財團做莊,看看人家怎麽拉升賺錢的。不要一天到晚就知道做空而做空!!!!!!

  • 2024-04-26 15:37

    這位小編妥妥的拿來機構錢,請問你咋不說說占a股絕大多數的散戶怎麽來保護他們讓他們賺到錢呢?

  • 2024-04-27 07:10

    說到底就是想掙巧錢,惡心錢,而不是通過價值投資掙錢,參與新股發行,超募擡轎子,配合融券轉融通,掙錢多快多容易。機構再不好好幹,老百姓不願意把錢交給你們管理,掙個屁

  • 2024-04-26 21:22

    去玩港市的比特幣吧,

  • 2024-04-28 20:56

    機構容易賺錢,賺的誰的,爲什麽就要容易

  • 2024-04-28 13:57

    說白了 割韭菜不能停

  • 2024-04-28 15:17

    取消了嗎?爲什麽我買那個股還有?

  • 2024-04-28 17:28

    [滑稽笑]整天想賺快錢,都忘了初裹,不是說才期持有?

  • 2024-04-28 15:27

    機構憑什麽就要贏錢,這個市場應是公平公正的市場,不能靠躺著賺錢。

  • 2024-04-29 19:54

    這回真的把韭菜根都割了,殺雞取卵。

  • 2024-04-28 18:03

    可以融資,不能夠融券

  • Hi 2
    2024-04-29 21:47

    機構可以價值投資啊,那麽多專家?

  • 2024-04-29 17:19

    a股做空機制還缺失?瞎說

  • 2024-05-01 01:28

    融資融券不是做空工具,轉融通才是最大的做空工具

  • 2024-05-01 23:16

    馬雲都能實現支付寶,股市也可以實現0機構。一個大平台,公平公正交易,只要監管到位。

  • 2024-05-01 12:38

    美國股市長牛應該有借鑒的吧。你要控制好風險如果沒有融券那麽我們沒有也是沒事。[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5-01 15:27

    那只能說明機構也是韭菜水平

  • 2024-05-03 14:28

    機構可以退出舞台了。大數據時代來了。

  • 2024-05-10 15:46

    券商是時候變更經營範圍了,和私募一樣憑本事吃飯。否則高薪和有悖倫常始終不變。

  • 2024-05-11 09:18

    哈哈哈…一天不都說咱們不成熟,保護小散太給力,你去西方成熟市場試試呗!看看…一群吃了飯說碗髒的,就這還沒全停呢!限制下就比比歪歪

  • 2024-05-10 11:50

    放屁呢?

  • 2024-04-26 11:16

    沒有融資融券,叫證券公司喝西北風嗎?

    用戶18xxx19 回覆:
    物竟天擇,生存不下去就直接破産。
    8799775 回覆:
    證券公司高收益高工資就是理所當然嗎?
  • hjy 1
    2024-04-27 06:59

    最理想解決方案:打劫。[點贊][點贊][點贊]

  • 2024-04-26 12:19

    不割韭菜,機構難活!

  • 2024-04-27 07:18

    爲什麽必須機構賺錢?

  • 2024-04-27 06:56

    做多不是可以賺錢嗎?低成本,甚至空手套白狼,吃二面水賺錢,對中小投資者公平嗎?

  • 2024-04-26 13:45

    他們有能力,可以掙美國人的錢,不要像寄生蟲一樣吸中國勞動人民的血

  • 2024-04-26 15:30

    國家審批的公司就應該給社會帶來貢獻,而不是造富的工具。

  • 2024-04-26 12:59

    金融是不創造財富的,只是轉移財富。機構賺誰的錢,🈶️本事如國外賺了拿回來用

  • 2024-04-28 13:33

    要麽做空機會平等,要麽機構T3,散戶T0

  • 2024-04-28 22:09

    只想一夜爆富,誰铪你!

  • 2024-04-28 22:11

    再來一次殺雞取卵不就發財了嗎。

  • 2024-04-29 12:47

    機構賺錢是爲了什麽?

  • 2024-04-30 15:35

    當然,還有一個就是長期持股,價值投資,靠上市公司的盈利分紅派息賺錢,制度性的除權除息加稅收,若沒有填權行情,你還得虧不少,經常性的散戶“搶權”行動都是要虧甚至長期套牢的!關鍵就是價格和上市公司的持續盈利問題。股價方面,目前市場的估值是偏高的同股同權A股價格是H股、B股的一倍多!!!我就搞不懂,爲什麽那麽多散戶爲什麽急切期待股市漲上去??!然道你真以爲機構或者國家隊會接手你高位套牢的籌碼??!還是期待比你更傻的人被套牢?!

  • 2024-04-29 06:30

    任何人只能做多賺錢,這才叫公平,不然:股民遲早會傾家蕩産。如果轉融通仍就不取消,大家就銷戶離場吧!

  • 2024-05-01 05:59

    轉融通?爲富不仁?

  • 2024-05-01 12:38

    融資融券就是罪魁禍首

  • 2024-05-01 19:14

    爲什麽要給機構遞刀子?爲什麽機構必須得賺到錢?他們就不能賠錢嗎?散戶就是韭菜,必須得賠錢嗎?

  • 2024-05-08 02:26

    混亂的思維

聰明藝術家啊

簡介:感謝大家的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