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重回巅峰,麒麟9100芯片要來了!!

偷故事的宇宙人 2022-10-11 19:02:28

麒麟重回巅峰,麒麟9100芯片要來了!!有爆料稱,,華爲2023年的P60旗艦手機將會使用華爲自己生産的14nm芯片組,命名爲麒麟9100,不過這個爆料可信度比較低,按照目前來看,華爲能力有限很難能夠自主生産芯片。來看看網友有何看法:1、就算出來了也沒啥用,14nm的工藝這是回到2015年嗎?2、14nm還不如火龍8883、如果是國産的14nm,感覺還挺有意義的4、之前有消息說14nm制程芯片3d堆疊後性能可媲美5nm制程5、真能搞出14nm,那也算巨大的突破。再打通上下遊,繼續叠代也不錯
81 阅读:64854
评论列表
  • Sundy 294
    2022-10-11 21:49

    華爲,一定會王者歸來,我,可以等。。。

    改名了 回覆:
    NOVA5pro麒麟985入的華爲坑,現在NOVA9高通778還不如以前5呢,現在mate50e都還在用778賣3999,麒麟9000以上想都不敢想!不是買不起,是覺得三十來歲壓力太大了,車貸房貸娃開銷
    改名了 回覆:
    等了我也買不起[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2-10-11 20:46

    真心希望能自産芯片。哪怕制程落後點也行。

    用戶76xxx79 回覆:
    有叠代技術,國産14nm我也買單,年級大了,都沒怎麽玩遊戲了,玩不下去,最多就是玩些休閑小遊戲,之前還有玩下原神,現在拿著mate40Pro就刷刷視頻,看下小說和玩點小遊戲
    老師、她親硪 回覆:
    我的nova8打算堅持到最後
  • 2022-10-11 21:49

    如果沒有制裁,鴻蒙系統可能不會這麽早上線

    開心瓜子殼 回覆:
    那是你傻,華爲備胎計劃真把有備無患提醒的淋漓盡致
    救贖沉淪 回覆:
    你這前言不搭後語的,語無倫次地亂杠一通是怎麽了?你這都不是一個話題
  • 2022-10-11 22:59

    華爲將在坪山綜合保稅區裏面建立一個芯片研發基地,旁邊就是中芯國際,隔壁就是榮耀,你細品[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老衲法號不 回覆:
    中興要崛起了?那有好戲看了!
    冒險泥巴球 回覆: 老衲法號不
    中芯,研發芯片的,不是中興
  • 2022-10-11 22:05

    如果真能出,不存在,14nm我也不介意

    用戶76xxx79 回覆:
    先放nova系列
    小小胖他爹 回覆:
    你買不買的誰有在乎呢,你就不是用華爲的檔次
  • 2022-10-11 22:09

    只要能自己制造手機芯片,不在乎制程

  • 阿多 46
    2022-10-11 22:10

    只要是華爲自己生産的芯片,那就支持。

  • 2022-10-11 22:12

    人家敢用旗艦人,肯定做了處理了。發熱肯定有辦法。不然誰買。人家又不傻

  • 阿萬 39
    2022-10-11 22:12

    支持

  • 小熙 27
    2022-10-11 22:31

    沒有arm和台積電的最新架構,華爲的芯片不可能有大的進步

    遊泳的魚 回覆: 少傑
    借鑒等于抄襲,就算抄襲也幾乎不可能成功的。世界上目前就一家企業成功走出了這樣的路線。
    少傑 回覆:
    你覺得有了借鑒需要那麽長時間嗎?給你答案跟著借鑒,再怎麽難總有辦法解決,慢慢來。
  • 2022-10-12 00:01

    我榮耀8還在戰鬥中,如果有純國産芯片,也考慮入手,畢竟自家東西!

    功夫 回覆:
    自己國家不是自家?
    XIAOLOP 回覆:
    把自己祖國的人都當成一家人怎麽了?你不想當中國人也可以啊!哪怕你是美國人也無所謂了
  • 2022-10-11 22:28

    支持!盡管我用的不是華爲,但是也不願意看見一個中國企業被一個國家制裁!

    溫暖依然 回覆:
    不是被一個國家制裁,是被全世界制裁,中芯國際也不能給他供貨
  • 2022-10-12 00:18

    只有多支持國貨了,要不然就讓老拜登陰謀得逞了。

    丁元 回覆:
    是老特不靠譜[得瑟]
    永無止境的黑暗 回覆:
    看那拉稀登身體的狀態,估計這個冬天挺過去也是道坎,不是今年就是明年了[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2-10-11 23:23

    我現在一直堅持著使用華爲p40pro,希望能夠堅守到華爲下一代自産5G芯片的手機出現。加油!華爲

    天性涼丶薄 回覆:
    反串黑?同代對比麒麟性能一直沒有超過高通,但是差距在越來越小,只能說是正在趕超,什麽沒有了解,就在這說
  • 遊客 19
    2022-10-11 22:42

    希望我的p30p能等到王者歸來那一天

    李子 回覆:
    榮耀8路過[吃瓜]
    人生短短你幾個球 回覆:
    我的榮耀20Pro依然堅挺
  • 2022-10-15 17:44

    我就等著麒麟系列呢

  • 2022-10-11 22:17

    你的要相信華爲的實力,以華爲的尿性,14照樣玩的明白!支持華爲!

    吃得太好就會來 回覆:
    這聊體育也改行了???
    啊怒比斯 回覆: 吃得太好就會來
    你這話說的有點莫名其妙!
  • 2022-10-11 22:34

    我承諾,我買,不會比火龍差多少,相信華爲

    蟲二 回覆:
    火龍是你主子的獨門絕技,別人可不敢亂搶
  • 2022-10-11 23:44

    關鍵是華粉基本不怎麽玩遊戲[笑著哭]不火才怪

  • 烏鴉 12
    2022-10-12 07:26

    如果真是國産的,哪怕制程落後一點,到時候我也支持一部,更何況14納米其實也是夠用的

  • 2022-10-11 21:42

    完全可以,

  • hdk 11
    2022-10-11 22:20

    性能差不多就行,控好發熱量,管他14還是40。

  • 2022-10-12 07:17

    不急,我的mate30目前什麽問題也沒有,估計最少還可以用三年

    用戶10xxx52 回覆:
    同上
  • 2022-10-11 22:22

    14nm堆疊最多能到7nm附近的水平,也就是肯定不如麒麟990

    飄帥 回覆:
    堆疊估計還不如778吧?只能用于低端吧?
    轉啥呢轉 回覆:
    985能耗低啊,堆疊起來的芯片肯定低不了,續航估計困難
  • 2022-10-12 07:52

    還在用p40pro 還能等華爲兩年,再沒突破,就只能轉回蘋果陣營了

  • 2022-10-12 08:22

    你說14納米不可能,我說9100很可能是中芯7納米疊加芯片,芯片成本不會高于台積電4納米工藝。

  • 2022-10-11 22:52

    期待華爲的涅槃重生、王者歸來

  • 2022-10-12 00:04

    支持華爲,反對美帝

  • 2022-10-11 23:03

    期待吧!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 2022-10-12 04:07

    這位作者,就問一下你,高通8883是哪一代的産品?發布科技新聞能不能上點心?一篇稿子多少錢我丟給你,不要在這裏現眼。

  • 2022-10-12 03:33

    我在等mate50x,說是年底上市,估計到時又要瘋狂搶貨了[呲牙笑][呲牙笑]

    amber 回覆:
    年底能出830新機?倒想買一部
  • 2022-10-11 23:19

    華爲 中華有爲!期待著。

    萌柒柒 回覆:
    現在能制造純國産7nm工藝的芯片了?麒麟830大概率采用7nm芯片。又或者說台積電解除限制能爲華爲代工生産7nm芯片了?
  • 2022-10-12 00:01

    14納米也完全沒問題,主要是現在的生態鏈軟件太過于臃腫,當年的28納米,軟件匹配合理,不也非常的好用嗎?

    沙棘養樂多 回覆:
    如果是14納米,應該只能生産中低端,用面積換性能解決中端。
  • 2022-10-12 04:10

    一直用安卓旗艦,但是系統硬件優化最好的確實是華爲,另外明年華爲自産5g芯片也確實要出來了,至于但是納米這真是個問題

  • 2022-10-12 07:27

    我的NOVA7目前還很流暢,清掉一些東西,換個電池估計還能戰兩三年。[點贊]

  • 2022-10-11 22:46

    等……

  • 2022-10-11 22:49

    確定不是4nm?[笑著哭]

    。。 回覆:
    都一樣,反正手機大的很,4跟14都裝的下
  • 2022-10-11 23:54

    支持華爲[點贊]

  • 2022-10-12 06:45

    建議大家買産品盡量可以把醜國品牌放到最後考慮。

  • 2022-10-12 09:17

    期待。雖然每次不能買華爲最好的那批,但是中等的還是買著走的。

  • 2022-10-12 05:42

    華爲唯一的出路就是先把價格打下來

    飄帥 回覆:
    對,這種情況只能減少利潤換市場
  • 2022-10-12 07:00

    堆疊發熱量大就堆散熱,耗電大就堆電池。830比695強就行9100比778強就0k。想換手機硬是找不到滿足要求的[呲牙笑]

  • 2022-10-12 07:56

    充話費送的米頂不住了,雙十一p50來一波福利給俺呗,一定換[呲牙笑]

  • 2022-10-11 22:30

    罵呗,越罵賣的越多

  • 2022-10-12 00:13

    買了並不完美的mate50p 湊合用兩年,等麒麟

  • 2022-10-12 12:03

    nova8pro,下次再換手機還能等到麒麟芯片麽

  • 2022-10-12 01:07

    希望你不要不識擡舉,又出那個惡心的曲面屏[得瑟]

  • 2022-10-12 07:45

    華爲麒麟芯片回歸的話,我覺得他的兒子(榮耀)也會正式回家,之前出售也是爲了他兒子能活下去做的障眼過橋罷了。

  • 2022-10-12 09:25

    五年內估計難

  • 9527 4
    2022-10-12 00:12

    聽說是830中端

  • 2022-10-12 08:17

    反正現在講究大屏,所以芯片大一點沒關系,。性能和散熱節電搞好就行[贊]

  • 2022-10-15 10:30

    現在很多人選擇等待,手機賣不動了

  • 2022-10-11 23:08

    我等華爲P1000,我就不信那時候華爲還攻克不了光刻機

  • 2022-10-11 22:36

    真要是出來了那就是個王炸

    程又澄 回覆:
    芯片和體育沾邊,聊個啥?
  • 2022-10-11 22:26

    起售價6666,老鐵,6666,[得瑟][得瑟][得瑟][得瑟]感謝消費者送來的火箭彈🚀🚀🚀🚀[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2-10-12 01:12

    27台光刻機應該也准備到達中國了吧[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2-10-11 23:22

    即使是14納米,也會賣瘋的。

  • 2022-10-12 06:26

    榮耀Play3初心依然,不辱使命。

  • 2022-10-12 08:15

    是你家生産的嗎?

  • 2022-10-12 01:28

    以退爲進,這個做法太高明了,值得期待

  • 2022-10-12 01:35

    直接光芯片

  • 2022-10-11 23:05

    出來就買

  • 2022-10-12 08:01

    銷量依舊拉胯,都是嘴上支持,其實私底下就不買。

  • 2022-10-11 23:17

    華爲加油!!

  • 2022-10-12 00:24

    越快越好,榮耀20在等,mate系列也要抓緊點,[鼓掌]

  • 2022-10-12 05:31

    天天吹

  • 2022-10-12 04:40

    一群做白日夢帶節奏的(後面的詞語自己想象吧,都懶得打字了)

  • 2022-10-12 00:29

    14夠用就行,出來我買

  • 000 3
    2022-10-12 08:19

    2017年4月入手的novo5pro仍在堅持使用中,如果當時買的256G的,換個電池估計仍可用3年。現在128的只能卸載掉很多APP

  • 2022-10-12 06:54

    華爲我等你出現,我不介意手機厚點10mm可以接受,只要續航一天多就夠了!

  • 2022-10-12 06:20

    上有四個老,下有小孩要養,手機能用就行

  • RF 3
    2022-10-12 06:55

    去年入手的M40E5G還可以再戰三年

    水飄零 回覆:
    自研芯片,走中低端路線,搶占市場。事實上功能夠用就行了,片面追求高端毫無意義,純屬資源浪費!
  • 2022-10-12 07:20

    我相信麒麟一定會王者歸來,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

  • 2022-10-12 08:48

    cpu在現有架構下就是堆晶體管數目了,14納米3d堆疊這個能耗以及散熱夠嗆啊,估計前期不會直接對標5納米

  • 2022-10-12 07:02

    希望更接近普通人而不是割草。

  • 2022-10-16 16:59

    如果真能自主,我第一個入手一台,騙人的話就算了,支持黑鲨一樣是支持國産

  • 2022-10-11 23:46

    p40再戰2年等麒麟芯片重生

  • 2022-10-11 22:48

    有了5G再說吧

  • 2022-10-11 23:12

    14也可以了

  • 2022-10-12 19:39

    芯片疊加技術,[點贊]

  • 2022-10-12 06:47

    人家適配自己的系統,就想🍎處理器不好也不影響速度

  • 2022-10-12 07:21

    工藝落後了大概五六年

  • 2022-10-12 07:50

    先解決有沒有,再解決好不好。

  • 2022-10-12 08:25

    我的紅米再用一年,等華爲

  • 2022-10-12 08:38

    架構這東西不是有自研的嗎?架構其實跟系統一個道理,安卓跟蘋果的處理器都是基于arm架構生産的,什麽都自己幹,費用高而已

  • 2022-10-12 00:51

    整天狼🐺來了,有意思嗎?[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

    小涵 回覆:
    性能高于990低于9000滿足日常使用!
  • 2022-10-12 09:39

    手機發展到現在,功能已經非常強大了!日常生活足夠了!再先進的芯片對老百姓來說影響不大。多花錢是真的!除非有質的飛躍!

  • 2022-10-11 23:05

    有想買的想法,等吧。

    貓旦那 回覆:
    現在芯片性能過剩,830不錯
  • 2022-10-12 01:18

    30P還能再戰一兩年,坐等9100

  • 2022-10-12 06:43

    我等,榮耀20用3+年了,2023,我可以等。

  • 2022-10-12 06:52

    拭目以待吧!

  • 能不能不吹牛

  • 2022-10-12 11:28

    我的一個710.一個990,一只等華爲。

  • 2022-10-11 23:47

    時間可以證明

  • 2022-10-12 08:12

    等明年考慮換手機

  • 2022-10-12 08:10

    別搞那些有的沒的,先多造點mate50吧,到現在還沒買到呢。堆疊芯片的P50等造出來再說,反正一句話,你敢造我就敢買。

  • 2022-10-12 07:16

    我現在用著mate20Pro和p40pro+,等著紅軍回來[點贊]

  • 2022-10-14 22:00

    火龍cpu耗電太快 無感 還不如天玑

  • 2022-10-12 08:01

    只要出,我就買

  • 2022-10-12 08:02

    不是說14納米中國已經可以小量生産了嗎?但還是靠光刻機,中國可以盡量拉攏其他國家讓中國生産光刻機才是王道,但這種可能性非常小。

    s1mple 回覆:
    光刻機美國股份最多,美國不松口,拉攏其它國家沒用。

偷故事的宇宙人

簡介:第一次來到地球,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