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內情?國乒奧運名額難産,李隼馬琳意見不統一,陳夢又要被重用

忠橙家族 2024-05-12 07:53:54

支持重用陳夢嗎?沙特大滿貫賽事已經結束,國乒也是圓滿完成了征戰任務,這次賽事的舉辦對球員的競爭格局産生了重要影響,原本整體實力強勁的國乒女隊球員之間的差距被拉開,奧運陣容也即將浮現,從目前來看,由于輸掉外戰王藝迪已經提前無緣奧運名額。不過錯失上位良機的並不只有王藝迪一個人,隨著確定時間的臨近,球員之間的競爭雖然呈現了白熱化狀態,除了王藝迪之外,王曼昱也呈現了掉隊的情形。由于更加注重球員的外戰成績,同時輸掉外戰的情況下會被扣除相應的積分,

這也讓之前逐步縮小差距的王曼昱被瞬間拉開差距。在1/16決賽意外輸給了印度球員巴特拉之後,王曼昱本次沙特大滿貫賽事的征戰之路戛然而止雖然無緣冠軍,但更爲重要的是由于輸掉外戰,將會被扣除相應的積分,

這也讓自己的競爭前景直接蒙上了一層陰影。雖然在之前在奧運名額的爭奪中保持著上位的可能,但如今被扣除相應的積分之後,王曼昱的前景已經黯淡無比,雖然曾經以皮卡球員身份參加了上屆東京奧運並且在團體比賽有過出場的經曆,但時過境遷,

即便在這個周期內的表現無比出色,曾經拿到過世乒賽這樣極具含金量的單打冠軍,勢頭更是力壓了陳夢等人,但在關鍵時刻掉鏈子的行爲讓自己的壓力巨增。隨著國乒女隊的奧運選拔陣容進一步優化,也讓球員之間的競爭格局回歸良性,在這種情況下關于外界質疑國乒馬琳重用自己人的呼聲逐漸減小,

王曼昱原本迎來了上位的最佳機會,但如今即便沒有內情的存在,自己卻將參賽名額幾乎拱手讓出,因爲在自己無緣之後另外一個單打名額的人選大概率會再次歸屬老將陳夢。即便之前對于陳夢的使用頗具爭議,包括總教練李隼和女隊負責人馬琳之間都産生過爭議,

馬琳十分賞識自己的愛徒陳夢,但由于在位置上低于李隼,李隼更加希望其他優秀狀態的球員能夠取代陳夢來實現隊伍的更新換代,如今在王藝迪因爲外輸掉外戰已經提前無緣名額的情況下,王曼昱也呈現了掉隊的情形,陳夢又成爲了最熱門的人選。

原本難産的奧運名額競爭範圍被急劇縮小。作爲上屆奧運的搭檔孫穎莎和陳夢有望再次攜手登上巴黎奧運的單打舞台,爲國乒女隊爭奪榮譽,陳夢更是有望向自己的第2枚奧運金牌發起沖擊,創造新的記錄,那麽支持重用陳夢還是其他球員呢?如何看待王曼昱的掉隊呢?歡迎留言討論。

48 阅读:28766
评论列表
  • 2024-05-12 17:11

    王曼玉輸外戰,除了自己的原因外,場外指導馬琳要負很大責任,未能給王曼玉提供針對性指導意見。或許是馬大廚的陰謀,故意讓王曼玉輸球。或許馬大廚水平有限,提不出高招。不管怎樣,馬大廚不配當主教練 ,沒能力勝任主教練。

    用戶10xxx49 回覆:
    動不動就是陰謀論,陰暗的心理就想陰暗的事,不要什麽事都怨教練,主要問題還是運動員自身問題,中國球迷應該要理性看球
    用戶11xxx01 回覆:
    都爭對馬琳。有意思嗎?實力強何需教練呢?
  • 和平 91
    2024-05-12 16:16

    王曼玉在關鍵時刻掉鏈子,拱手讓出奧運單打名單,怪不得別人,只能怪自己不爭氣。從新老交替來說,當然是王曼玉上奧運單打最合適。不過陳夢的出色表現,實在令人信服,對日本奧運團體人選,一串三輕松斬落馬下,可以說無論是王曼玉還是孫穎莎都做不到。還是支持陳夢!

    加油 回覆:
    基本在同一水平上,關鍵的時候掉鏈子能怪誰呢?
    用戶10xxx38 回覆:
    [得瑟]王麻子第二輪就拉稀了[得瑟]
  • 龍元 76
    2024-05-12 20:07

    不要再爭論不休了,陳夢這次表規,也充分體現了實力,王曼昱年齡還輕一些,奧運會可出戰名額太少了,不必傷了太多的人。

    青松 回覆:
    支持陳夢參加巴黎奧運,因爲她技術全面,最關鍵的是她心裏素質好,有智慧!
    用戶10xxx66 回覆:
    那都不用提!陳夢還的跟王曼玉搭女雙那!有人挑撥離間
  • 2024-05-12 19:03

    規則是提前公布的,對女乒每個人都一視同仁,贏就是贏,輸就是輸,成績只代表過去,關鍵時刻掉鏈子,更說明心理素質不行,淘汰理所當然。

  • 2024-05-12 17:04

    還是堅持王曼玉任奧運會單打隊員、榮譽大家分想,團結一致打敗外國選手,爲國爭光!

    用戶10xxx38 回覆:
    王麻子關鍵時刻掉鏈子不堪大用
    用戶10xxx66 回覆:
    遮擋孫?
  • 華堂 53
    2024-05-12 16:37

    王曼昱一手好牌自己打爛,怪不得別人,只怪自己掉鏈子不爭氣,拱手讓出參賽名額!

  • 2024-05-12 18:54

    鳗魚真的該死!之前對戰外協選手好好的,偏偏在這時掉鏈子!你說人家拿什麽理由推你上單打舞台!不質疑才怪呢!

  • 2024-05-12 19:47

    陳夢值得重用,這次沙特阿拉伯之旅,幹掉了日本人,好樣的

  • 2024-05-12 20:50

    會不會是日本隊的陰謀就是故意送人頭,讓胖夢上單打,避開最具威脅的鳗魚呢?

    用戶10xxx38 回覆:
    王麻子第二輪就滾了還好意思
    快樂人生 回覆:
    你有病了,而且病得不輕!趕緊送醫院吧!
  • 曲波 43
    2024-05-12 17:00

    女隊很好定:單打莎莎、大夢,團體P卡王曼昱,應急替補大迪。男隊除了大頭鎖定單打,其它只能看這一個多月表現再定。

    用戶11xxx23 回覆:
    大迪還不如陳幸同!
    曲波 回覆:
    打錯順序了,團體王曼昱,P卡應急替補大迪,感謝指正!
  • 2024-05-12 18:48

    陳夢最近狀態挺好,無謂失誤都少了,連贏🇯🇵三大主力,還是大比分勝,🇯🇵女隊說過🇨🇳女兵只有孫穎莎,其實🇨🇳女兵不光只有孫穎莎能贏它們,只是🇨🇳是人情社會,一些年齡大,水平一般心態極差的還在國家隊占著茅坑不拉💩,還有男隊那幾個也是如此,王曼昱還真是不爭氣,巴黎奧運臨近又輸給🇮🇳的,被扣3000分,否者奧運積分也能超過陳夢,這次打擊會不會讓王曼昱切腹😄

    用戶10xxx66 回覆:
    上個月名單就出來啦!你意外不
  • 塵土 42
    2024-05-12 19:36

    王曼昱就是一個話題鬼,討厭死了!!!

  • 2024-05-12 20:31

    支持大夢[點贊]

  • 2024-05-12 17:58

    女子沒多大異議,困難的是男子,特別是雙打

    金卯刀 回覆: 用戶99xxx84
    狀態不好還有時間調整,鄧亞萍奧運前也曾有過狀態起伏,調整後蟬連奧運女單女雙冠軍。而且,除了小胖,大胖和大林更不能讓人放心!
    用戶99xxx84 回覆:
    王兼4項?樊的狀態能放心?馬放心些,但這年齡也難主抗
  • 2024-05-12 23:23

    比賽就有輸有贏,啥內幕,啥內情,誰會爲了誰改變規則,坐好自已的位置,保自已都難,還有誰去冒險操作

  • 青松 26
    2024-05-13 04:37

    支持陳夢參加巴黎奧運,她不但技術全面,而且心裏素質好,更有智慧!

  • 2024-05-12 20:55

    按規則行事!

  • 2024-05-13 22:27

    支持陳夢,

  • 四爺 24
    2024-05-12 23:30

    支持大夢上奧運,大夢的表現真好太棒了[點贊][點贊]

  • 倚麟 22
    2024-05-13 09:02

    感覺還是王曼昱進入巴黎奧運會女單 中國獲得好成績的幾率大些

  • 2024-05-13 11:55

    支持陳夢,一人就幹翻了整個日本隊

  • 士心 21
    2024-05-13 04:56

    讓曼昱上比較把握

  • 2024-05-12 19:27

    王曼昱的掉隊是因爲球隊制定的不合理規則!

    加油 回覆:
    你說說怎麽不合理?
    愛誰誰 回覆:
    劉胖能和你比[得瑟]
  • 2024-05-17 07:03

    規則制定好了,不管是制定者還是對象都要認真遵守,不能出爾反爾。支持陳夢奧運女單!

  • 2024-05-12 22:14

    支持莎莎陳夢錢天一

  • 2024-05-12 19:31

    陳夢能保持現在的狀態固然不錯,如果到奧運時就難說了,還是支持曼昱多點。

    億成海 回覆:
    你能保證曼是百分之百?
  • 2024-05-12 21:02

    這次輸了,還有下個奧運,29歲怕啥,大夢也30歲,還在打奧運,大魚,相信自己[點贊]

  • 2024-05-14 08:02

    曼昱選廚子當場外指導就是錯誤。

  • 2024-05-17 05:46

    陳夢在沙特賽表現搶眼,秒殺小日子三大高手後,硬是從世界第一手裏搶回冠軍!實力不容置疑!獲巴黎奧運會女單資格實致名歸!

  • 2024-05-12 23:06

    國乒水很深

  • 2024-05-14 07:07

    陳夢獲得雙冠王。名付其實!不用曼昱扣分,也超越了分數線!支持陳夢!抗日英雄

  • 2024-05-13 01:27

    日本讓了陳夢,日本人怕王曼昱而不怕陳夢,等著瞧,陳夢去奧運單打一定潰敗

    大數據時代 回覆:
    王曼昱還讓了巴特拉,王曼昱怕日本人而不怕巴特拉!王曼昱去奧運單打又是一輪遊
    去咣咚抓猴玩 回覆:
    怎麽不選她的損爹親自指導呢?
  • 2024-05-14 05:53

    目前來看,還是陳夢上巴黎奧運會更好一點。但是,不管誰上巴黎奧運會,場上指導應該是隊員的主管教練,可千萬別讓🐴琳那個混蛋在場上指導了,他沒有那個水平,並且一點自知之明都沒有,害人害己。

  • zyl 14
    2024-05-12 15:23

    你怎麽知道的?我看你是不懷好意,挑撥離間。

  • 2024-05-12 20:31

    魚,奧運周期8個冠軍!

  • 2024-05-17 08:01

    規則一變在變直到把你拿死,放心都是給你量身定做的,廚子功不可沒終于隨了他心願[敲打]

  • 2024-05-12 22:52

    馬琳下課!滾出國家隊!

    愛誰誰 回覆:
    你去[得瑟]
  • 2024-05-13 08:11

    支持陳夢

  • 2024-05-12 23:06

    支持夢時代,三年沒拿冠軍,這回終于拿了,證明她的時代來了

    曉楠 回覆:
    這話說著臉紅不,600多天拿一個冠軍時代就來了
  • 2024-05-13 10:22

    看把一個個能的?好像真讓你定誰上誰下似的?全世界最優秀的乒乓教練團體眼光不如你?

  • 2024-05-14 22:39

    王曼昱贏了要噴墨教練組,輸了球汙蔑馬琳什麽難聽的言語,辱罵都有!太可怕了!堅決反對,不能支持他們的意見,如果采納了他們會得寸進尺,下次更矢無忌憚。

  • 2024-05-14 07:05

    陳夢不愧是經過奧運鍛練出來的冠軍!心理素質強、穩定!技戰術強、有智慧、靈活多變!

  • 2024-05-17 05:13

    一個高中學生高考成績差,無論多少人同情和支持,都是多余的

  • 2024-05-13 05:52

    不是說曼昱技術能力不行,只是曼昱的心理抗壓能力真的有待提高,就像男隊小胖一樣,打逆風球時整個人出不來,自我調整能力極待提高!這是硬傷,就象男隊教練王浩一樣,明明自己能力比對手強,可一到大賽,太擔心輸贏,就放不開手腳和腦筋,心思一根筋都放在不能輸不能輸上,缺乏思考應對的能力!

  • 美景 10
    2024-05-14 08:07

    規則的制定是爲了公平對待每個隊員參與競爭,這也是考量每個隊員的一個標准,既然有規則,就按規則辦,誰積分在前就上誰!相信每個能參加奧運比賽的隊員都心有祖國,爲國爭光,竭盡其力。都想得冠軍,但冠軍只有一個。參賽隊員只要盡力了,不管輸贏我們都行包容他們!勝敗乃常事,敗了從頭來!運動員真的不容易!

  • 阿寶 10
    2024-05-14 08:01

    必須打壓王,這是劉馬共識,陳有特殊關系,連早田美和都看出來了正偷樂,奧運會上必將被打的滿地找牙。

    用戶10xxx34 回覆:
    一切都看奧運成績,什麽都揭曉了。
  • 2024-05-14 22:45

    即使這王曼昱輸外戰,不扣分也比陳夢少了3000分,差距也太大了,願不得別人,努力爭取下次,何必不依不饒的,太過分了吧。

  • 2024-05-12 22:41

    曼昱偶然輸一場,但小日子在後面使壞了,小日本害怕的是曼昱,劉主席及國乒領導應該考慮這個因素。

    梁瑞華 回覆:
    這種比賽是獎金分配,哪有讓分一說?
    愛誰誰 回覆:
    不用考慮教練團隊不如你[好生氣]
  • 2024-05-13 07:27

    小時代一天天的筆事太多

  • 2024-05-14 06:04

    全世界都知道馬大哈重視陳夢,所以這個名額他絕對給愛徒,沙特那次爲了捍衛自己的徒弟,分析對付 莎莎路數成功了,所以奧運會我想估計就是陳夢,王曼昱可能沒機會參加,單打,只能聯合陳夢雙打

    億成海 回覆:
    偏見
  • 2024-05-12 23:53

    蛋疼,閑的

  • 2024-05-14 08:20

    寫這篇文章的人不知道是什麽用意,現在的自媒體簡直就是挑起事端的野心家

  • 2024-05-14 08:47

    真扯淡,你是教練組的?

  • 2024-05-16 22:49

    壬要學會人情世故![呲牙笑]

  • 2024-05-13 07:02

    商業賽,至于嘛

  • 2024-05-13 07:57

    現在沒有爭議了,陳夢拿到2000冠軍積分,3000獎勵積分,王曼昱被扣了3000罰分,原來領先1000分現在瞬間落後陳夢7000分,已經追不上了!!

    雲端天籁 回覆:
    男單澳門賽就定了 女單不確定 時間點有爭議!
  • 2024-05-17 07:19

    小編又在胡說八道了。

  • 2024-05-12 21:51

    樊振東輸外戰都多少了還讓人家上單打,曼昱才輸多少外戰,就因爲這場比賽,前面的成績就都不算了,唉,雙重對待啊

    季風 回覆:
    因爲樊振東沒有可替代的人選,而王曼昱就不同了。本來單打名額就競爭激烈,夢莎蔓三人都很優秀,教練組都很難取舍,可王曼昱在關鍵時刻掉鏈子,單打名額只好給陳夢。
    用戶12xxx23 回覆:
    男子算這個規則會負分的,比誰負得少
  • 2024-05-14 02:52

    八卦

  • 2024-05-14 08:41

    王曼昱巴黎周期有世錦賽,全錦賽等冠軍,外戰輸的比陳夢少很多。爲什麽扣分規則不直接從巴黎周期第一年就開始

    加油 回覆:
    本來沒有這扣分規則的,球迷鬧才出的。原來大迪排名第二,獲得出場機會多,誰知輸外戰也最多。王曼昱的球迷就有意見了,就出這規則,誰知第一個掉坑的是王曼昱,這不陰謀論又來了[呲牙笑]
    用戶12xxx23 回覆:
    外戰輸的次數一樣多的
  • SSZ 6
    2024-05-17 15:14

    按規則必須用陳!

  • 2024-05-13 08:12

    巴黎奧運會,陳夢還能保持戰勝孫穎莎時的強勢實力嗎?這幾年來,她都是冠軍荒,要是她在5月30日在重慶的比賽中還能再登頂,就可以重用,不然的話,就算她是馬琳的女兒都必須說不。

    黃姥姥 回覆:
    陳夢、孫穎莎誰奪冠不都不是很正常的嗎?都不是歸中國國乒的嗎?難道國乒是以打敗孫穎莎爲目標的嗎?這得跟孫穎莎有多大的仇啊!孫穎莎要是巴黎奧運真的拿了冠軍你趕緊跳樓得了,活累!!!
  • 2024-05-14 04:23

    不合理的規定取締,輸外人扣積分完全是因人設策,不厘頭行爲。乒乓沒有恒定策略,男女不同,曆史上不同,我劉國梁開口都是政策。事出異常必有妖,杳一下,是不是有李鐵的存在!

  • 2024-05-13 01:24

    老麻麻該滾了,回家生孩子去吧

  • 2024-05-12 22:17

    胡說八道

  • 2024-05-13 06:59

    沒有制定一個具體的規則來,按照主觀意識討論,意見不可能統一的

  • 2024-05-14 07:29

    規則辦事,如果不,小胖也要下,他真是2輪遊

  • 2024-05-14 17:04

    讓陳王連戰三場,三場兩勝制,誰勝誰上!

  • 2024-05-15 10:42

    假球

  • 2024-05-14 10:50

    一次掉隊和一次亮眼表現該如何選是一目了然的呀,王曼玉整體實力比陳夢強那是不爭的事實呢。

  • 2024-05-14 13:24

    p卡給陳幸同不香嗎

  • 2024-05-14 11:12

    爲流量什麽都敢亂編。

  • 2024-05-15 10:27

    我就想問問:一個巴黎奧運周期內,獲得過8次冠軍,其中獲得3大重量級大賽冠軍,3次輸外戰且對日全勝的選手,和一個巴黎奧運周期內,獲得過2次冠軍,其中無重量級大賽冠軍,4次輸外戰且輸日本1次的選手,誰更有資格上奧運單打?如果選後者,那只有兩種可能:要麽是眼瞎,要麽是有失公平的刻意爲之!

    用戶12xxx23 回覆:
    有人對比了,兩人獲得1500分以上的冠軍次數是一樣的,都兩次,也就是說,你認爲的3次重量級比賽裏有一次從積分上來說,國際乒聯不認爲是重大賽事。
  • 2024-05-17 08:07

    這亇靠造謠和挑事出名的什麽忠橙家族又出來散布謠言和挑撥離間,公然散布馬琳和李隼因誰上奧運單打名額意見不統一的謠言,蓄意制造國乒隊員之間,教練之間的矛盾,居心十分險惡,然而,大家都知道,中國國乒是一個非常戰鬥團結的集體,正是依靠這種強大的凝聚力、戰鬥力,中國乒乓球隊才所向披靡,奪得一個又一個奧運冠軍、世界冠軍。所謂的什麽忠橙家族企圖通過散布謠言來離間和挑撥國乒的團結和統一,只能是徒勞、枉費心機,永遠不可能得逞的!

  • 2024-05-12 22:55

    奧運會選拔的標准究竟有沒有?具體內容是什麽?什麽時候發佈的?

  • 2024-05-12 20:59

    屁!不團結就是等于失跌~!

  • 2024-05-14 08:44

    這與外界支持無關,還是教練組看綜合

  • 2024-05-14 07:33

    自古英雄出少年。陳夢與王曼昱,應該由王曼昱出戰奧運,爲什麽?競技體育一個字——拼,對王來說,年少沖勁大,而陳現在這種狀態,技術全面沒得說,關鍵是以守勢爲主而贏得比賽不可取。

  • 2024-05-16 22:24

    面對外協選手不同,沒有可比性,只有隊內選拔最公平,看看日本怎麽選拔的?

  • 2024-05-17 17:08

    就是希望把🐴琳趕緊拿下,他不配。

  • WSG 2
    2024-05-18 13:36

    乒乓球那點破事兒,不評論也罷,扣3000分[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5-18 23:59

    球員都沒有錯,不要指責那一個,這名額有限制,要不然都上。都沒有皮扯了。就是有一點值得批評的是馬大哈有點偏心是大實話,決賽還在想方設法針對莎莎路數給大徒弟出謀劃策到3點,確實也夠陰險的。都是自己人,爲了這個名額,

  • 2024-05-18 20:40

    王曼玉最大失誤在于信了馬大廚,一手好牌打的稀爛。你不知道馬大廚就希望你被扣三千分呢

  • 2024-05-12 21:15

    體育:大家競技才有意思,老是拿㓂和老是不拿㓂都沒意思。

  • 2024-05-12 16:35

    壓力山大

  • 2024-05-17 21:22

    陳夢這次打的非常好,好就要用,小編別挑撥離間。

  • 2024-05-17 00:35

    你這個舊聞還好意思發出來[笑著哭]

  • 2024-05-18 07:22

    馬林的指導能力不強,不適合擔任女乒教練!

  • 2024-05-19 09:24

    公平的很。不能氣餒,加油曼昱!

  • 2024-05-18 21:27

    名單都已經公布了,還在這玩改名單?

  • 2024-05-17 12:29

    陳夢想要拿到第二枚奧運金牌?????

    幽靈雨慧 回覆:
    應該說第二枚女子單打奧運金牌,陳夢已經有兩枚奧運金牌,女子單打和女子團體賽!

忠橙家族

簡介:不入流的體育評論員 業余足球癫狂人 野生籃球愛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