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專家稱中國汽車質量差,抱怨若非因爲西方制裁,不會買中國車

紅岸衛士 2024-05-15 18:11:11

自從俄羅斯發起特別軍事行動之後,俄羅斯便遭受到了來自幾乎整個西方世界的全方位制裁,在西方的一紙禁令之下,原本來俄擁有完整運營體系的西方産品,幾乎全部都退出了俄羅斯市場。

面對此種局面,俄羅斯也自有辦法應對,除了開發國內産品替代外,也開放了其市場,吸引國外非西方國家的投資,尤其是我們中國。比如在汽車這塊,一衆西方的汽車企業退出俄市場後,來自中國的汽車企業,便迅速搶占俄市場,幾乎取代了西方汽車的份額。

不過,對于來自中國的汽車,俄羅斯國內確實褒貶不一,有俄羅斯汽車行業方面的專家認爲,中國的汽車質量差勁,無法和歐美日等汽車相提並論,因此稱希望俄消費者在選購中國汽車時候,應慎之又慎。

這位名爲布羅夫的俄汽車專家,是在接受俄《生意人報》采訪的時候說出了這番見解,他表示,盡管現在的中國汽車和過去相比,已經有了長足的進步,和歐美日汽車相比,在價格上的優勢也是非常具有性價比,但中國汽車卻無法經受住俄羅斯的嚴寒冬天,要麽是打不起火,要麽是部件迅速老化生鏽,或者是出現其他故障。

他說,西方的汽車就不存在這種情況,西方車在俄至少能用10年之久,但中國車就只能用5-7年,這是一個巨大的差距。但是他又不得不承認,在遭受西方全面制裁的當下,俄羅斯消費者只能選擇其他的替代品,而中國汽車目前就是西方汽車最好的替換品。

言外之意就是,他認爲要不是因爲俄羅斯正遭受西方全方位的制裁,俄羅斯的消費者,或者是他,是不會考慮去買中國汽車,中國汽車在俄羅斯也不會擁有目前的市場地位。

其實就汽車市場而言,我們中國汽車的崛起,也就是在近幾年,而在俄羅斯,包括歐美日韓的汽車,他們因爲起步較早,早在30年前便已經開始展開在俄羅斯的布局,早就贏得了口碑,所以就這兩年才開始搶占俄羅斯市場的中國汽車,有些俄羅斯人自然是雞蛋裏挑骨頭,百般挑刺。

中國汽車近幾年所取得的成就,我們是有目共睹,我們的國産車已經取得了長足進步,在國內已經大幅度壓縮了外資或合資品牌的市場份額,盡管這其中新能源車發揮了巨大作用,但這其實就說明了我們的國産車,並沒有那麽不堪,並不比歐美日韓車差,反而是更有優勢。

而在國外市場,我們出口車其實更能反映這種變化,因爲目前出口車中傳統燃油車仍是大頭,目前國産車出口量也是快速增長,抛開出口到俄羅斯的份額,我們面向其他國家的出口一樣快速增加,這也是反映了國産車正在受到越來越多的關注和喜愛。

汽車作爲一個大衆化的工業品,有點小毛病小故障也是正常現象,我們的國産車出現生鏽、中控屏在零下20度打不開、部件老化等情況,難道西方車就不存在?當然不是!西方車一樣有這些問題,燒機油、安全系數低這些問題,西方車更普遍。

隨著國産車的不斷進步,相信在未來來自中國的汽車,必將會馳騁于世界各地,我們的汽車也不再會是平替品,而將會是工業實力的象征,是物美價廉的代名詞。

1065 阅读:501164
评论列表
  • 2024-05-15 21:29

    中國車重心都在外觀和內飾上面,其他方面確實不行,國外車是相反他們不注重外觀和內飾,汽車是來開的,穩定可靠性,耐用性,操控性能,舒適性,燃油經濟性。

    職業評論員 回覆:
    說白了就是技術不行,只能在外觀和內飾上下功夫。車身生鏽,燃油經濟性,至今沒有一台國産車能解決的
    簡單快樂 回覆:
    你說的非常正確,中國車搞花裏胡哨的還行,核心技術和質量真的有欠缺,還有待提高
  • 海洋 1903
    2024-05-15 22:43

    國産車就知道搞一些花裏胡哨、沒用的東西,什麽隱藏式把手,大電子屏,氛圍燈,方向盤加熱,座椅加熱,真皮座椅,大天窗等等。應該注重安全防護,車身鋼板,發動機這些的發展。

    大兵 回覆:
    中國不搞這些,你又會說中國車老土!老外搞了這麽,你就會說高端大氣,細致入微!你所謂的花裏胡哨的,難道就沒有外把手,小電子屏,不加熱方向盤,不加熱座椅,膠皮座椅,沒天窗的車給你選嗎?就怕到時候送你都不要!安全防護好車身鋼板厚,發動機好的車中國就沒有嗎,到時候你又說買不起!
    azhongii 回覆:
    你說的這些 都是國外豪車選配[笑著哭]
  • 2024-05-15 22:23

    感覺現在的國産車有點跑偏了,尤其是“新能源”車,現在都在功能上堆料,性能怎麽樣一問一個不吱聲,還是希望能在性能上多下功夫,功能再多性能不行也沒用

    正在輸入 回覆:
    你眼中的特斯拉一樣把安全當笑話[笑著哭]
    義薄雲天 回覆:
    新能源就是他媽垃圾,比汽油還汙染,混動車型最雞肋,不應該挂綠牌,發動機發電驅動,還是有發動機,算什麽新能源
  • 新鮮 813
    2024-05-15 22:09

    中國車只重外表不重內在品質,遲早要倒閉淘汰。

    12xxxxx89 回覆:
    注重“品質”的已經一而再再而三的鞠躬了[得瑟]
    田野 回覆:
    車企技術要學習歐美韓日,循序漸進,需要時間沉澱。
  • 2024-05-15 22:48

    質量是一個國家的命脈!忽視質量遲早玩完。多聽消費者的投訴,多多改善提高質量才是王道!!!

    方子 回覆:
    小夥子你太年輕了
    用戶10xxx79 回覆:
    可惜倭國、南棒、米國、德國的這些車企聽不進去啊
  • 2024-05-15 21:45

    希望國産車企當自強,避免當初力帆在越南的敗筆!

    郵差不送信 回覆:
    國內企業的産品一但有銷量第一想的不是精業求精而是怎麽樣偷工減料。
    東家 回覆:
    理想就是力帆
  • 寒冬 197
    2024-05-15 22:58

    這個我可要說兩句,我就買的國産車8年零故障,補了幾次輪胎,換了一次電瓶,全國各地也去了不少地方真沒毛病,什麽事不能怪車有問題開車的人才是大問題

    蒙古大軍壓陣 回覆:
    我的07年奇瑞還在開路上,17年了已經
    哒哒哒 回覆:
    所以你不去看看投訴榜?合資的投訴多是某些舔狗們引以爲傲的三大件,國産的多是車機之類的。話說回來,合資也沒啥車機好投訴的,省點錢殺殺豬不香嘛。
  • 三友 157
    2024-05-15 22:16

    在燃油車上,中國與德國和日本汽車還是存在一定差距的,發動機變速箱差距很明顯

    tb600659516 回覆:
    兄弟,這種是履帶了。你還不如說開個坦克。挖掘機這種關油車什麽事?你總不能開這個上路吧??而且也是有區別,U9那種旋轉,履帶也做不來。。除非做憋,用萬向輪。。但這種已經不關油車電車的事了。萬向輪也不適合用于家用汽車。
    最佳觀衆 回覆:
    你真是沒見過世面,現在所有的電車智能功能,在油車都實現了。你說個油車沒有的功能。還好意思說別人無知
  • 2024-05-15 20:19

    好的你們嫌貴,便宜的你們嫌差,真難伺候。

    劉先生 回覆:
    國産貨,也不便宜。
    長長短短 回覆:
    那是他們自己加的稅高,保護他們自己的汽車産業
  • 2024-05-15 22:22

    西方汽車産業發展了一百多年,中國才發展了幾年?只不過人家說的也有道理,中國造車功夫都用在華而不實的東西上了!

    大海賊王 回覆:
    別找借口,中國印刷術發展幾千年了,現在不是也跟不上別人?重點還不是人的問題?
    爲你 回覆:
    豐田第一條汽車生産線就是搬走中國的[得瑟][得瑟]
  • 一生 106
    2024-05-15 22:22

    人家說的沒錯誤。

    金色年華 回覆:
    沒錯對的,你快去買個3000台BBA去賣俄羅斯一定發財,發大財[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妖精 回覆:
    [得瑟][得瑟][得瑟]真逗 毛子都快把自己車企玩死了 [得瑟][得瑟][得瑟]允許個人購買國外報廢車輛修理再上路 1萬刀到家的寶馬 奧迪 奔馳之類 高檔事故車 修理以後2萬刀出手 [得瑟][得瑟][得瑟]看小便平時發文就知道 那個毛子磚家就和油紙包的工程師一樣
  • 2024-05-15 21:02

    中國汽車不要做的跟摩托車一樣,價格便宜就是外國人不願意買

    泯滅 回覆:
    産業鏈是不是在中國,配件是不是中國的?稅收是不是交給中國。這麽杠呢。
    爬上彩虹 回覆:
    寶馬的摩托車還是隆鑫代工的呢,另外不少國外的品牌發動機都是中國代工的,
  • 2024-05-16 03:45

    人家說得沒錯的,虛心點才有進步,國産車是有進步但和日系車還差很遠,別一聽見日系兩個字就神志不清,國産車確實瞎搞些沒用的配置,車最重要的是耐用,穩定可靠,還有安全。車的安全不是單單靠堆那些生鏽鐵皮就行,上百時速的高速行駛厚那兩毫米的鐵皮根本沒用,最重要的是行車穩定系統,這方面國産車基本上是空白的。例如eps,abs等等。。。別看日系車皮薄但比國産車安全多了,看看出名皮厚的比亞迪,60時速繞樁測試都甩尾。

    該死的不吃香菜 回覆:
    皮薄是覆蓋件,安全是指車身鋼材,皮薄指的是小事故修車,真正的大事故全部看車身強度,日系的車身強度就算不是最好也絕對不差,而且你去對比同級別車子的車重,你看日系車車重輕嗎[得瑟]
    別敷衍我 回覆:
    說的真對,國産車子在乎裝飾,搞那些花裏胡哨的
  • 2024-05-15 21:15

    實話實說,我也這麽認爲 我就在農村,村上有7--10年的車都不買車損險了,有些甚至不年審了。

    azhongii 回覆:
    本田買個屁車損 出事直接報廢的玩意[笑著哭]
    用戶15xxx01 回覆:
    不年審抓住了就沒收了[呲牙笑]
  • 花雨 73
    2024-05-15 22:43

    這就是毛子混到今天這德行的根本所在,認歐美虐俄千百遍,俄待歐美如初戀。你稀罕人家,人家不待見你。

    枯葉的彼岸 回覆:
    你好像沒搞明白一個本質的問題,俄人家本來就是歐美人,白人!咱跟人家都不是一個色的啊,另外再告訴個秘密,對于有些歐美精英來說俄才是最後的淨土,歐洲已經被它們那所謂的“多元化”汙染的早就面目全非了!
    用戶15xxx02 回覆:
    換個角度,沒有捷達等合資車,你連國産也買不起。之前特斯拉想降價,結果有個協會出來阻止了,發現了沒?
  • 2024-05-15 18:39

    胡說八道

  • 2024-05-15 22:22

    有質量問題那就去提高質量標准,生鏽那就所有金屬部件全部電鍍工藝處理一遍,先鍍一層黃銅,再鍍鋅,再鍍黑叻現在一公斤也就10塊錢的電鍍費,這也就是多一千塊錢成本的事,爲什麽不用心點??

    用戶11xxx10 回覆:
    純純的南方假冒僞劣思維。是冶煉技術和成本問題。
    長長短短 回覆:
    鍍鋅鍍的好就可以做到防鏽很多年,看看鍍鋅的路燈杆,哪個生鏽了。汽車鏽是因爲使用環境鹽份高,潮濕,沒有及時清洗幹淨。
  • 2024-05-16 14:50

    現在生産的電車基本上是工業垃圾品[滑稽笑][滑稽笑]

    Jax 回覆:
    無論什麽時候的車最後都是垃圾,就跟你5塊錢的飯和一萬塊的飯最後都是大便一樣,消耗品。
    用戶11xxx10 回覆: Jax
    [笑著哭][笑著哭][點贊][點贊],啤酒用不了一小時就呲出去。
  • 2024-05-16 15:33

    最近的評論區怎麽了,涉及國産的都一頓亂咬,毫無根據、毫無對比的張口就來,只要是國外的哪怕是印度、日韓也是香的嗎,昧著良心掙錢

    Mr Super 回覆:
    國外品牌出道即巅峰?還不是有個發展過程,多些包容吧,自己的孩子,考90分的初中生,你說他不如考80分的高中生?
    該死的不吃香菜 回覆:
    你當國人是傻子嗎,爲什麽國人知道選擇華爲手機,爲什麽手機除了蘋果用戶其他全被國産占了,是因爲國産手機本來就不比國外的差,有跟他們差不多的有幾個還去選國外品牌的,爲什麽車子到現在幹不掉合資,心理沒點兒比數嗎
  • 大偉 54
    2024-05-15 23:06

    中國造的汽車比起俄羅斯車強多了!不要在這瞎逼逼!你歐美幹爹不賣給你啊!中國造的殲16比S35不差吧?

    金色年華 回覆:
    蘇35不是給毛子造血的,確實是一份另外的保險而已,結果沒想到我們發展這麽快,買回來就是個尴尬的東西[捂臉哭][捂臉哭][捂臉哭]至于碰瓷殲16毛子還是哪兒涼快哪兒呆去吧[汗][汗]
    金色年華 回覆:
    蘇35我們買的時候是怕萬一殲20有啥問題頂不上去,加上我們正在做三代機生産線升級,所以家裏的二代機又面臨著急需換代的壓力,所以買了蘇35頂一下,結果毛子那邊生産速度按他們自己的速度算是拉滿了,但是和我們比還是晚了點,就造成現在蘇35我們買回來研究考察了一下,也就把這架飛機潛力毛子已經做到他們能做的極限了,但是和我們的預期差太多了[捂臉哭][捂臉哭][捂臉哭]
  • 2024-05-15 22:52

    我的國産車用了14年了,一樣沒問題,還在開

    孫遠見 回覆:
    什麽牌子車
    叮叮咚咚 回覆:
    那是以前産的,現在都偷工減料縮成本
  • 2024-05-16 14:53

    間諜挺多

  • 2024-05-16 19:10

    水軍太多,無法用文字反駁。

  • 2024-05-15 22:12

    性價比?用5~7年,你用一半買車的錢,還想買10年的質量,不是沒有高端車哈

    用戶79xxx70 回覆:
    第一第一,你多買一點
    青燈不歸客 回覆:
    其實人家車本身沒這麽貴 是有關稅才貴很多
  • 2024-05-16 14:39

    沒有國産車你們還到處加價高價買車,國産崛起國人有福,華爲和國産車評論裏面總會混進來一些外國人和喜歡跪著的漢奸,我們不要上當[點贊]

    真的厭煩了 回覆:
    所謂有福騙騙不懂的人還可以[大笑][大笑][大笑]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電氣漲價是瞎子啊
  • 2024-05-16 15:30

    外國車搞隱藏式把手,大電子屏,氛圍燈,方向盤加熱,座椅加熱,真皮座椅,大天窗等等就是高科技豪華,國産車搞就是花裏胡哨沒用的東西?注重安全防護,車身鋼板,發動機這些 國産車哪樣比外國車差了?舔狗永遠都不承認國産車的進步 永遠都不承認事實 永遠都站不起來

  • 2024-05-15 23:25

    話糙理不糙,我們的材料工藝還有待改進,確實有差距。

    用戶11xxx10 回覆:
    冶煉技術和成本有差距。
    妖精 回覆: 用戶11xxx10
    [得瑟][得瑟][得瑟]紅豆泥私密馬賽????豐田發動機 車體 氣囊 懸架 都造假 [得瑟][得瑟]你們只要道歉就原諒不是
  • 飄逸 36
    2024-05-16 16:54

    外國車賣不動了,開始黑中國車了[摳鼻]

    金色年華 回覆:
    外國資本很著急啊,能躺著賺錢,那就必須躺著,你要讓我站起來活動活動,你就是異端[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就像日本鈴木,要我做大一點的車,我就不幹,離開中國市場以後,不否認賺了錢,但是後續無力啊[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與你 33
    2024-05-15 22:15

    努力做好,才是真理!才能走向全球[得瑟]

    用戶10xxx18 回覆:
    網上的中國人實在太單純了 國外勢力隨便編個文章 你們都信 這些都是蛙蛙和美國NGO別被他們這群外面的人利用了 美國拿現在中國一點辦法都沒 用了各種方法全部失敗 只能在網上造謠
  • 2024-05-16 14:56

    說國産車不行的,沒腦子嗎?合資廠用的一樣供應商一樣零件,甚至同樣的生産線和工人,無非殼不一樣,在笑話誰呢。

    大佐 回覆:
    別的車我不太清楚,反正長安五菱這樣的車車上的件都是垃圾貨,只能算是將就用還是可以,時不時的在沒有任何預兆下突然就壞掉就是家常便飯。
    用戶15xxx02 回覆:
    這話說的,同樣的供應商,其實標准還真不一樣,不信仔細問問
  • 2024-05-15 22:55

    一分錢一分貨,想便宜買好貨,請去並多多

  • 2024-05-16 16:33

    又一個配合黴國産能過剩論的

  • 2024-05-16 15:01

    哈哈哈,公蜘又接到離間中俄的任務了[得瑟]

  • 勇哥 30
    2024-05-16 15:23

    差不差我不知道,反正我15年買的比亞迪速銳,開了8年了,壞了一個小燈,後輪軸承壞一個,空調壓縮機壞了。一共花了60+240+1200=1500元修車。其他都沒問題。現在准備換車了。我想那時候國産造車能力應該沒有現在強吧。我的車子開是不可能開壞了,又賣不到錢,可惜了,跑了12萬8千公裏。

    yanweiyuan119 回覆:
    近幾年比亞迪在純國産裏算比較好的[呲牙笑]
    chensq 回覆:
    你跟人家都不是一個緯度的,西伯利亞寒流聽說過嗎[笑著哭]人家長期是嚴寒天氣,確實那樣的環境就不好啓動,沒啥好辯解的,能做到一分錢一分貨就已經很不錯了。
  • 2024-05-15 23:53

    你是沒見過美國車漏機油嘛

  • 2024-05-16 01:05

    用腳趾頭想想就知道,中國車企沒給他錢。

  • 2024-05-16 15:27

    地球人都知道中國車比不上日系,歐美車。

    地球人 回覆:
    花裏胡哨大彩電 氛圍燈天下無敵
  • 2024-05-15 21:49

    質量差,自己造啊!

    金色年華 回覆:
    自己造的拉達還是國際上80年代的東西,不是確實買不到車,誰要這個工業垃圾[捂臉哭][捂臉哭][捂臉哭]至于重卡,卡瑪茲是好車,但是不實用毛子腳都扣穿了地球了[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5-15 23:54

    大毛崇洋媚外不比國人差

    不要理會杠子精 回覆:
    但他們比較專一,只舔歐盟
  • 2024-05-16 00:37

    很多人認爲中國汽車是沒有技術,其實是中國汽車制造商的賺快錢的思維,今朝有酒今朝醉。還有就是生存問題,你做出再好的車賣出去還需要時間考驗等不及,做太好成本高又賣不過合資,等個十年八年證明你比合資車好早就餓死了。

    用戶11xxx10 回覆:
    好車還是有人買,比如坦克XXX。
  • 2024-05-16 14:38

    人家說了實話,我們很多人還在自欺欺人。

  • 2024-05-15 23:15

    沒看見國內多少國産車,趴窩

    最佳觀衆 回覆: 大佐
    五菱這個東西其實還好。關鍵是能裝,價格便宜。如果說十多萬,那就要被噴死,絕對一堆人大罵質量低劣。
    大佐 回覆:
    二手五菱之光買回來一年,開出去開的都好好的停下在打就打不著車了推到修理廠檢查是油泵壞了,還一次是以爲電瓶虧電把電瓶換的新的,開始虧電最後去修理廠檢查是發電機壞了換的發電機,,最近又發現新問題了車停在那有時燈光會自己亮,然後就把電瓶的電全耗完
  • 2024-05-15 23:48

    那個俄專家?明顯是爲了貶低中國!也恰恰說明中國的車的進步!那些洋吹心裏不平衡了!

  • 皓皓 18
    2024-05-16 01:25

    不行看來是公認的

  • 誠信 18
    2024-05-16 22:46

    在國際舞台上 我國還有很多短板 這是事實 ,盡管這些年 我們制造工業 有了長足的發展 但我們的 基礎工業質量落後,所生産的鋼材、板材 、加工工藝 等等方面 國外同行業相比 還有一定的差距 所以 制造出的汽車無法和發達國家同行業 相比 差的很多 ,國人還需努力 彌補短板 我們的路還很長 ,努力吧 !

  • 平安 18
    2024-05-17 04:55

    中國車在車殼防鏽這是個缺陷,其它的都沒什麽大問題。防鏽不是什麽高大上的技術,中國的很多車企卻不重視,而卻是最影響外觀和形象的。

  • hjx 17
    2024-05-15 22:36

    俄羅斯也有很多歐美喉舌,他敢猖狂就打回去

  • 2024-05-16 17:09

    真功夫和花架子的區別。

  • 小亮 17
    2024-05-16 19:56

    國産車就是驢子拉屎,外表光

  • 2024-05-16 01:38

    國産車買車不貴。修車貴。用4.5年就低價轉手吧。

  • 2024-05-16 17:02

    本來我們的車和歐美日韓比就差點,在國內也是一樣的

  • 2024-05-15 21:22

    那你就不要買嗎。你可以等。

    金色年華 回覆:
    等下一波制裁,毛子專家再來忽悠一回,那就只有去買自己家的拉達和波羅乃茲了,不過這兩個牌子的質量嘛,毛子自己都不想浪費口水去罵了[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Donny 16
    2024-05-16 17:54

    這是美國專家吧

  • 2024-05-16 19:18

    冰箱大彩電還有沙發確實可以

  • 2024-05-15 22:41

    梅大高速掉下去的全是日子車,還是中國車好

    我與賭毒不共戴天 回覆:
    對,中國車能飛[得瑟]
    不要理會杠子精 回覆:
    這麽高掉下去什麽車都是餅
  • 天元 15
    2024-05-16 15:18

    純粹特麽帶節奏,連西方專家也沒說過這話,而且中國車在俄羅斯口碑相當好。

  • 熊偉 15
    2024-05-15 23:48

    潤人全世界都有

  • Seawoo 15
    2024-05-16 17:38

    中國制造拿出造航母,大驅的能力,世界第一

  • 2024-05-16 19:06

    耐用才是硬道理

  • 2024-05-16 18:40

    國産車新能源不適合寒冷地區 而油車質量確實比德國日本車差一些

  • 2024-05-16 14:43

    偷工減料太嚴重了,保命的東西都敢省

    溫馨提示 回覆:
    你說日系嗎?
  • 2024-05-16 16:38

    我一直奉行一句話,擰開捷達不買國産

  • 2024-05-16 05:39

    急功近利、賺快錢是中國企業的通病!看看當下的電瓶車就會發現,做豆腐乳的廠家、生産布鞋和廠家、甚至做衛生紙的廠家,只要有資金,都紛紛上馬生産電車,技術不高但定價高的驚人,十多萬、二十多萬、有的甚至五十多萬,十年後回頭看就會發現,中國電車的利潤高的離譜,那時的電車老板們圈夠了錢早已跑路了

  • jjjjj 14
    2024-05-16 00:37

    某些平台天天被國産占領,營銷投入不斷,黑日系。車子就是代步,誰會在裏邊看電視,搞些沒用的,我覺得簡單好,尤其是不能讓司機分神

    噜啦啦噜啦啦 回覆: jjjjj
    本來是豪車選配的東西就是高大上,國産車下放給平民車就是花裏胡哨不務正業[點贊],還有你說的什麽手機更是搞笑,手機能一步步改變你說的什麽通話主業,汽車就不行了?現在發展的智能無人駕駛知道嗎?真等以後這技術發展成熟,又不用人開車那不在上邊看電視玩遊戲睡覺幹嘛?
    jjjjj 回覆:
    大哥汽車主業是代步工具屬性沒有變。手機是上網遊戲工具,他的主業已經不是通話了。你能說我今天不代步,去車裏打遊戲看電視嗎?是個地呆著都比車裏舒服。
  • 2024-05-16 18:27

    和日本德國車是有差距!不然中國爲什麽拼命搞電動車!

  • 2024-05-16 16:37

    放屁的人真多

  • 2024-05-16 02:27

    生鏽的比較快這個問題確實是奇怪,按道理大家都差不多工藝的啊!我的桑塔納都沒我同事的秦鏽的厲害,我5年車他2年車[汗]

  • 2024-05-16 17:40

    垃圾國産車,特別是吉利帝豪

  • 2024-05-16 06:04

    我們犯了一個愚蠢的通病:全社會、各行各業都是顔值控,都是顔值第一!

  • 2024-05-16 14:55

    國人都不買國産車[滑稽笑]

    流進眼裡刺 回覆:
    要不你查一下國産車現在的銷售占比?[得瑟]
    金色年華 回覆:
    你取的名字不錯,掩耳盜鈴[得瑟][得瑟][得瑟]
  • 2024-05-16 16:55

    希望不要步當年摩托車的後塵

  • 2024-05-16 15:03

    燃油車跟人家沒法比的[得瑟][得瑟]

  • 2024-05-16 14:56

    中國街上看到十幾年的國産車?!!!!!你立馬就近買彩票保證有好運!中國人的心態是掙快錢!幹一票掙了錢立馬轉行轉身離開!所以你們看不到百年企業百年品牌!不喜可以噴!但!!!這就是現實!不容反駁!各行各業都如此!但話說回來!一分錢一分貨!世界上物美價廉的東西其實邏輯就不對!又想便宜又想要好的????太矛盾了!所以!便宜有便宜的好處道理!貴更有貴的道理!

  • 2024-05-16 15:08

    說的也沒錯,慢慢進步吧,起步晚

  • 2024-05-16 17:14

    這是現實,彎道超車是電池車技術,但汽車的整體我們還是有很大改進空間,只是一些如大屏、全景天窗、真皮之類的遮蓋住一些不足

  • 2024-05-18 00:32

    中國企業只研究如何搞錢搞塊錢,投機取巧,利益最大化,其它不重要。

  • 2024-05-16 19:08

    五菱宏光[點贊][點贊][點贊][點贊],

  • 2024-05-16 17:24

    用戶最有發言權,好不好自己知道

  • 2024-05-16 17:28

    你來看看我這輛國産車,56萬公裏無大修,至今天天靠它去掙錢[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你買不起國産車就別BB[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 四正 12
    2024-05-16 15:39

    像哪個合資車用的不是中國材料,不是中國人造的似的[得瑟]

  • 2024-05-17 00:28

    西方車在俄至少能用10年之久,但中國車就只能用5-7年,這是一個巨大的差距。[點贊][點贊][點贊]這個現實很多國人是不承認的。大電子屏、大天幕、座椅加熱、氛圍燈、博世音響、鲶魚嘴一體燈、雙排4管...我們的強項![點贊][點贊][點贊]

  • 2024-05-16 15:41

    人家說的沒毛病

  • 2024-05-16 14:37

    這文章是二手車販子雇人寫的,因爲手裏積壓了太多日系車[笑著哭]

  • as7526 12
    2024-05-15 23:02

    胡說八道!!

  • 2024-05-15 23:36

    提高質量,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 2024-05-16 00:16

    打個很簡單的比如,不鏽鋼,國內的民用用得三五年,國外進口的基本十年左右

  • 2024-05-16 15:10

    主要是中國人喜歡外表,不注重內涵

  • 2024-05-16 18:24

    現在的國産電動車就跟當年國産山寨機時代一樣,質量和品牌底蘊都沒有沉澱下來,就是吃了政策紅利,等再過幾年,國內只剩下兩三家電動汽車品牌的時候才算是站穩腳跟。

  • AAA 12
    2024-05-16 15:54

    不是吹小日子,日産的車開了10年沒怎麽壞過,現在還好好的,我弟買的上汽榮威,5年左右就跟拖拉機差不多了[笑著哭]

  • 2024-05-16 16:30

    個別磚家而已

  • 2024-05-16 15:11

    國産車找找重心,車的作用是啥,別搞華而不實的丟人玩意

  • 2024-05-16 15:36

    剛出了幾年電池車,居然厚臉說國産車已崛起,,造車理念根本不一樣,質量肯定不會一樣

  • 2024-05-16 16:58

    確實防鏽方面不行[得瑟]

  • 玫瑰 12
    2024-05-17 15:42

    國産三大件: 大屏幕 大天窗,大沙發,

  • 2024-05-17 16:59

    俄羅斯專家說的沒有一點毛病

  • 2024-05-15 22:53

    他們那邊太冷了,估計用不了電動車

    不要理會杠子精 回覆:
    不用估計,東北地區的電車司機有發言權
    2A999 回覆: 不要理會杠子精
    [滑稽笑]黑龍江已經滿地理想… 冰雪路面電四驅真好用
  • 2024-05-17 06:47

    國産車喜歡搞胡裏花銷的所謂智能,質量確實不咋的。[呲牙笑]

  • 2024-05-16 19:37

    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 2024-05-17 18:13

    十幾年前,一般在高速上看到路邊壞了的停著的車,基本上就是國內的幾個品牌。具體什麽品牌我就不說了,不包括合資車。合資車質量還是可以。這些年國産車的質量還是有很大進步的,就是路邊壞的車也少了很多。偶爾看到有壞的,基本上也沒有品牌的指向性。但是要說到品質,我覺得國産車跟國際品牌還是有差距。百分之幾也好,或者是個別表現也好,我們還是要勇于承認。摩托車比小車並不貴。但是即使是越南,他也不會因爲國産的車便宜就買國産車。俄羅斯的氣候更加極端一點,對品質要求更高。有差距就要承認,就要勇于追趕。

  • 2024-05-17 15:06

    國內汽車的質量可靠這關真正解決的時候,真的沒有國外車啥事了

紅岸衛士

簡介:防務、武器和國際資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