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雲社和郭德綱危險了!相聲同行和官方都不帶他們玩了

金牌娛樂 2024-04-08 07:44:40

曲藝這個藝術,來源于民間,必然要取悅于民間,服務于民間!100多年前,天橋賣藝的各種說學逗唱、吹拉雜耍兒,沒有哪個藝人考慮政治導向、考慮教育意義、考慮正負能量!

就拿相聲來說,如今的德雲社一家獨大,本來應該是順風順水的,結果沒想到,也不知道如今是咋了,同行和官方,都不帶他們玩了

先說同行這邊,苗阜花大力氣搞了一個西安相聲節,基本上能數得著的相聲團體都被邀請了

但是仔細一看名單,居然就單單漏了德雲社

當然了,哪個行業沒有競爭,沒有排擠的事!少見多怪,現實社會就是強者爲尊!但苗阜故意不邀請德雲社,在我看來,應該就是個人恩怨而已。苗的相色有自己獨特的一方面,也是很好的相聲演員。郭的相聲傳統藝術更深厚些,藝術底蘊濃重

估計是苗阜覺得,德雲社過來,會搶了自己的風頭,所以就沒有邀請郭德綱和德雲社吧

其實同行認不認可重要嗎?觀衆認可才是硬道理。再說了只要提到相聲,郭德綱的名字是避不開的,雖然有不少人不喜歡他,但喜歡的恐怕更多吧。沒有郭德綱的相聲節也就是個笑話。

只不過,苗阜不邀請也就算了,馮鞏當了曲協一把手之後,貌似對德雲社的態度也是不算積極

之前在唐山開會,作爲官方就沒有邀請德雲社,而且诶馮鞏表示,相聲要緊跟人民群衆的腳步,跟他們打成一片,不能簡簡單單討好大衆,話裏話外,讓德雲社整改的意味也挺濃

其實沒有德雲社現在還有幾個人聽相聲?如果不是郭德綱走的更快,拉著、逼著別的相聲演員前進,還會有誰去認真研究相聲?

有壓力才有動力,嫌棄郭德綱打壓同行、壓力太大,你們倒是支楞起來啊,反給他怼回去啊。再說一直都是同行排擠、打壓郭德綱,郭德綱什麽時候打壓別的相聲演員了?受氣還不准反擊了?想不受氣,自己長本事打回去,這是良性競爭

實事求是的說,今日相聲界主流相聲應是德雲社,其他的都是非主流相聲,這和體育界個人排名是以所獲比賽獎金數來定是一個道理,德雲社所獲財富最多,當然要坐頭把交椅。所以,涉及參加各個聚會,是郭德綱願不願意去給主辦方面子的問題,而不是相反,這才是正理。現在這個局面。上面要說個話。文體要怎麽個發展。亂七八糟的。曲協有問題,就改。郭有問題,告訴怎麽改。納稅人的錢。花的要明白。

雖然同行排擠,官方也不主動與德雲社聯系,但就事論事,沒有任何色彩,德雲社和主流相聲團體之間,就好比國企和私企,雖然同在一個行業,各有各的流程和機制,至于能力也是各有千秋

人家自己足夠大,有這個必要嗎?抱團取暖的有幾個是能者?優秀的人往往是掌握真理的人,也是同類中最討厭的人,他也是孤獨的人。他也是衆多嫉恨者的標杆。既然玩不到一起,那就各自發展,看看誰能獲得觀衆最後的認可吧。

19 阅读:12040
评论列表
  • 2024-04-13 16:56

    誰能說說哪個人,哪件事打壓了郭德綱及德雲社。別說反三俗是打壓郭德綱,說了就證明郭德綱三俗。別說侵占綠地德雲社關門整改。也別說上級領導暗訪德雲社姜昆通風報信。

    千年等一回 回覆:
    沒問題!把德雲社關門都問題,但在讓老郭關門前,先說說曲藝怎麽能別失傳行嗎?怎麽扶植曲藝行嗎?有資金投入嗎?不是老郭,都他奶奶的完蛋了,主流有蛋用呀!空有國家資金,不見起色呢?錢呢?
    hehe 回覆:
    就你知道的多。一定是狗仔隊的人!
  • 2024-04-10 15:17

    德雲社就是官方!

  • 2024-04-11 12:13

    這有什麽,這麽多年來同行們和官方有幾個帶德雲社玩的?想當初,整個相聲行業萎靡不振都差點要玩完了,郭德綱站出來扶大廈之將傾,挽狂瀾而即倒,帶動整個行業的又一春,那時候的同行在幹什麽?別說是同行了,就是普通人很多親戚都怕你過的好呢。對于這些大家心裏都有數[呲牙笑]

    男的 回覆:
    至今沒覺得,昆某用自己的名聲捧出一個郭來讓現在還有相聲的說,學,逗,唱有在。(主流還有誰會這四門相聲基本功?)。主流早期挖的德幾個台柱,那幾個台柱爲什麽這麽多年都發展不起來?相聲本就是在大街上爲百姓圖樂子的謀生手段而己。
  • 2024-04-10 12:20

    相聲同行都不帶他玩,一直以來不就是都是這樣子過來的嗎?

  • 2024-04-11 20:50

    一段相聲拿捧哏的父親 媳婦做笑料 挖苦捧哏的 耍賤賣萌 偶爾用用還覺得可笑一笑 如果每段相聲作爲主要都來這套 真覺得沒勁了

  • 2024-04-10 21:13

    一幫臭流氓組成的社團,支持者不是變態就是盲流子,早該取締

    用戶10xxx01 回覆:
    流你哪了?你怎麽判斷的別人是流氓?家裏人跟你說了什麽,還是你深受其害……?
  • 2024-04-09 08:36

    德雲社的相聲無非就是葷段子加上倫理哏而宜聽德雲社的相聲真的很無聊!

    男的 回覆:
    這本是相聲的本質...逗你樂。
    仰望天空 回覆:
    你想花錢受教育另有地方
  • 2024-04-25 13:32

    鍋,一臉痞性,兩袖俗氣,三觀扭曲,四肢粗短,五官猥瑣,六根不淨,七葷惑衆,八字克師,九坨屎尿,十分貪財

    用戶10xxx01 回覆:
    只有二換成了兩,你自己留下了。
  • 2024-04-10 15:16

    只有郭德綱配得上曲藝協會會長

  • 2024-04-15 06:51

    春晚老郭和徒弟都上了,都不出彩。老郭出彩的大多帶點三俗,這在電視上不能播 。電視上說文明相聲也不出彩。

  • 印正 10
    2024-04-10 14:26

    真是同行是冤家老祖宗說的太對了,看看他們相聲說的不怎樣,相互攻擊相互诋毀明裏暗裏的瞎雞🐔把鬥,全國人民看在眼裏,誰說得好誰給百姓帶來歡樂笑聲心裏有數,沒有郭德綱對相聲的貢獻,估計現在真的沒人說相聲了,共同發展共同進步才是最重要的。

  • 2024-04-10 10:48

    德雲社有點江郎才盡的感覺,新鮮勁過了也沒啥

  • 2024-04-13 19:41

    我想知道苗阜有沒有請相聲新勢力[摳鼻]

  • 2024-04-18 06:17

    德雲社完了!中國相聲發鹿又將進入艱難發展階段!有些人以爲搞垮德雲社他們的日子就好過了!這就好比在市場上說金子不值錢了!大家快扔啊!

  • 2024-04-19 16:51

    這幾年都不提他了,頭幾年離開牛群以後,以後的節目不倫不類的,說是相聲吧,又像小品,這果然走上仕途了,又開始了[得瑟]

  • 2024-04-13 21:42

    郭的相聲傳統藝術更深厚些,藝術底蘊濃重,哈哈哈,要不要看看你在說什麽?沒有人打壓他,本身都是道不同不相爲謀,他自己是單獨一路,其他人都是一路人,你說呢

  • 2024-04-13 16:13

    既然當了曲協主席就要協調各方面的利益。德雲社不用邀請已經很火了,如果邀請他,其他人怎麽活

  • 2024-04-13 20:56

    實事求是說,相聲是一門藝術,蘿蔔白菜各有所愛,馬季姜昆馮鞏的作品還真是讓人喜歡。既然這個不和帶你玩那個不帶你玩,應該找找原因了,沒關系的,改進改善總有好處。

    男的 回覆:
    姜那種不叫相聲,叫對口或姜式背書對口吧
    笑傲江湖 回覆:
    讓姜昆馮鞏開專場一周,德雲社開專場一周,票價一樣,看看市場反應如何
  • 2024-04-10 11:10

    從德雲社成立至今,所謂的官方就沒帶德雲社玩過,也沒見有什麽危險啊!

  • 2024-04-21 12:37

    德雲社相聲太俗!

  • 2024-04-09 09:50

    全國的相聲團體集合起來跟一個德雲社打擂台,一看看誰會贏,全國巡演只看票房收入,主流相聲會死的很難看。估計場地費都交不起

  • 2024-04-11 20:02

    德雲社這是相聲嗎?也就葷段子

  • 2024-04-14 10:39

    不如把德雲社的相聲改個名字,自己玩。然後讓大家看看相聲是如何銷聲匿迹的,吃著人家的紅利,還打壓人家。

  • 2024-04-10 17:21

    你是講笑話的

  • 2024-05-06 10:17

    痞子鍋肆意謾罵所種下的仇恨會反噬他一輩子

  • 2024-04-16 15:39

    曲協開會,德雲社也不是會員,邀請不著人家,人家有不會主動去,這都不挨著[呲牙笑]

  • 2024-04-15 08:28

    南方的方言相聲也很牛逼的

  • 2024-04-22 23:04

    誰給飯錢國家養著不用想節目好壞!郭就得餓死!

  • 2024-05-08 13:13

    人在做,天在看。公道自在人心!

  • 2024-04-13 22:20

    德雲社現在主攻綜藝。

  • 2024-04-21 00:14

    喜歡聽德雲社相聲,其他愛誰誰

  • 2024-04-30 06:44

    德雲社或者說郭德綱的相聲在10年以前的還是超經典的,火了以後就沒啥意思了

  • 2024-04-11 07:34

    同行忌妒羨慕恨,唯有打壓!

  • 2024-04-11 08:50

    你也就跟說,同行都不帶阿裏巴巴玩兒一樣

  • 2024-04-12 17:45

    鍋是個人才,不過走得偏了些,俗多雅少,雖然笑料多,但取決于低俗的段位[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都不差錢了,換都沒關系,才管不了這麽多呢。

  • 2024-04-15 16:40

    人家老郭都是混娛樂圈的了 再說了 他帶人玩還差不多 誰敢帶他?

  • 2024-04-16 16:21

    這些年來也不見人德雲社黃

  • 2024-04-18 06:26

    其實各玩各的也挺好,但有些無良自媒體唯恐天下不亂,非要兩邊挑事,好渾水摸魚

  • 2024-04-22 23:09

    掙飯錢呀!拿錢飯碗的能有一樣的想法嘛!

  • 2024-04-30 16:01

    你不蹭郭德綱流量就好了

  • 2024-05-02 17:04

    都是抱團取暖,井水不犯河水最好。

  • 2024-05-08 23:38

    把國家的工資停了,看你還高調嗎?

  • 2024-05-11 14:57

    啥時候帶過啊

  • 2024-04-12 22:45

    德雲社現在說的都是老段子了怎麽,就沒有新創作了嗎[汗][汗][汗]

    哄哄 回覆:
    [摳鼻]不是創新的問題,是因爲除了郭德綱其他人壓根沒有天賦,有天賦沒郭德綱努力,有努力的沒郭德綱這麽有天賦,又有天賦又努力的又沒郭德綱這麽愛相聲。就像郭德綱一樣,他的經典相聲幾乎全是老段子
  • 2024-04-15 22:34

    郭德綱是不是在瑟瑟發抖了?

  • 2024-04-14 20:47

    郭德綱[點贊][點贊][點贊]其他人[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4-17 12:03

    沒有德雲社哪有相聲和同行。郭德綱把相聲帶火了才有了同行。不笑和拍馬屁的對話那叫相聲??

  • 2024-04-17 05:37

    真搞笑,一大串的團體名單再加上所謂的官方,愣是沒幹過一個德雲社,氣人不?

  • 2024-04-18 05:51

    我不是郭德綱的粉絲!但是如果沒有郭德綱相聲早就死透了!

  • 2024-04-18 13:27

    郭德綱出來之前那些專業相聲演員都改演小品了,是郭德綱重新振興了傳統相聲。

  • 2024-04-24 16:39

    德雲社和郭德綱壓根就不和體制內那些混子一起玩。[吃瓜]

  • 2024-04-25 10:19

    郭德綱從頭到尾就沒人帶她玩過有什麽好擔心

  • zjx 2
    2024-05-03 18:20

    相聲界的德雲社,就如科技界的華爲,注定傑出而又寂寞!

  • 2024-05-03 21:17

    其實,相聲主流不認可老郭沒問題,但曲藝這個快失傳的東西不該老郭自己掏錢來發揚光大吧!曲協人呢?!

  • 2024-05-08 14:01

    相聲同行和官方什麽時候帶德雲社玩過?

  • 2024-05-11 21:36

    官方開始就不帶德雲社玩兒,相聲同行更恨不得食其肉。這些影響德雲社發展了嗎?作者嘴裏有檸檬,真特麽酸。

  • oio 1
    2024-04-09 00:25

    你拿下三路,換菩提手裏的蓮花!菩提會不會換?你喜歡的東西,別人未必喜歡啊…是去聖殿,還是回到街道辦…你們都選選呗…哈哈哈

  • 2024-04-10 13:31

    體制內外的差別

  • 2024-04-10 17:55

    一個體制內,一個體制外。小編非要一起拉,典型的拉矛盾!

  • 2024-04-11 06:53

    曲邪[笑著哭]

  • 2024-04-13 14:37

    說得好像哪些玩意帶過他們似的

  • 2024-04-14 10:59

    說啥呢?別的有人看麽?還不是國家補貼拿著

  • 2024-04-14 08:03

    什麽都說藝術[笑著哭]敦的相聲多人聽主要原因就是好笑不好笑誰聽阿。京劇說的那麽牛現在的聽不懂有啥用。

  • 2024-04-15 13:37

    野狗喜歡報團,猛獸總是獨行

  • 2024-04-14 15:05

    比東北盲流子強多了

  • 2024-04-15 09:44

    曲協漸漸走上了足協的不歸路!手莫伸!伸手必被捉!接下來!看有幾只蒼蠅碰壁?

  • 2024-04-18 23:04

    都要哏屁想什麽呢!

  • 2024-04-21 10:32

    重要麽?主流那幾年玩的好的時候,相聲都快死了!所以,他們重要麽?

  • 2024-04-21 12:17

    一直也沒帶人家玩呀?關鍵是人家不需要你們帶。

  • 2024-04-24 15:36

    衆人皆醉他獨醒

  • 2024-04-27 03:30

    民衆是衣食父母,不討好討好誰,與民衆打成一片,又不討好他,這不廢話嗎!

  • 我靠,水軍真多

  • 2024-04-28 09:37

    掌握真理?止屎尿屁耳!

  • 2024-04-29 13:02

    見不得好呗,太正常了

  • lee 1
    2024-05-06 17:50

    打不打壓的,錢也掙夠了

  • 2024-05-06 10:01

    小編這個不危險的,收入還沒人家徒孫輩高~這心操的[汗]

  • 2024-05-09 04:39

    我只問西安相聲節賣了幾張票?是不是受邀曲協大會的是不是每年只有過節去廟會工作7天的那撥人。

  • 2024-05-12 18:56

    木秀于林風必摧之

  • 2024-05-12 14:12

    搞清楚了嗎?誰不帶誰玩?閑的吧!

  • 2024-04-09 13:27

    牛群是主流相聲的天花板

  • 2024-04-12 10:14

    郭德綱是狼,其它的說相聲的是羊。

  • 2024-04-16 01:40

    曲協是個民間團體、行業自律組織,德雲社自己不申請加入,連曲協會員都不是,曲協開會怎麽可能叫上他?

  • 2024-04-19 16:16

    老鍋的傳統段子確實功力深厚,嗓子好天生說相聲的料。但近些年除去拿于謙他爸咋挂就是拿于謙老婆咋,很沒新意。至于德雲社其他幾位除去賣賤相聲說的確實不咋養。

  • 2024-05-02 15:46

    新華社正面報道了德雲社海外巡演,這就是態度!嶽雲鵬常駐春晚這也是態度!連那位網紅相聲演員的團隊,都秒刪了黑郭的文章!這就說明了方向!

  • 2024-05-06 15:10

    不說下三路,你不感覺這些年德雲社江郎才盡了嗎?

  • 2024-04-25 13:51

    德雲社不是派孟鶴堂參加了嘛,雖然是另一種形式的,但是人也到了

金牌娛樂

簡介:分享最新最全的娛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