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顔丹晨發所謂的“平安夜”祝福,評論區被罵慘網友戲子

娛樂代表 2023-12-27 22:12:51

在全網一致抵制洋節“平安夜”的情況下,演員顔丹晨在社交平台發布所謂的“平安夜”祝福寄語,稱“今天平安夜,大家平安喜樂”。

一起來看下······

此言一出,顔丹晨的評論區炸裂了,雖然暫時沒有看到粗鄙之語罵人的情況,但是一致貼出了志願軍長津湖勝利73周年紀念日的圖片,以及志願軍將士們浴血奮戰的一些畫面。

可以說,網友的舉動是在用實際行動反擊這種崇洋媚外的無恥行徑······

其實,在今年所謂的“平安夜”到來之初,國家其實已經表明了態度。外交部發言人毛甯在面對長津湖戰役勝利紀念日和所謂的“平安夜”時,一針見血、毫不避諱的直接指出,12月24日不是平安夜,而是抗美援朝長津湖勝利的紀念日!

這說明,在官方的眼裏,對所謂的“平安夜”這一洋節的態度是否定的,對志願軍將士在抵禦美國侵略者的偉大鬥爭中,浴血奮戰而取得的重要勝利的巨大推崇和肯定!

而這一觀點,引起了廣泛的關注和討論,並得到更多的認可和擁護!

看看昨天這個洋人的“平安夜”,已經在國人的眼裏漸漸地銷聲匿迹了,引起的討論微乎其微,就算是有討論,也被網友長津湖的言論給怼了回去···

但是,這位十八線甚至更遠線的演員顔丹晨,卻在這個當口冒出來,有點“做死”的味道了,真真的是“商女不知亡國恨”的典型代表,我不知道她的腦子在想什麽。說實話,就算是心底裏有那種要過“平安夜”的想法,麻煩自己一個人在家裏或者跑到國外去跟你那些洋鬼子們一起歡樂歡樂也行啊,爲什麽要冒天下之大不韪,在公衆平台上扯這一大堆呢?

顔丹晨的寄語看似清奇無所爭,實際上作爲一位公衆人物(雖然沒什麽人認識她),應該清楚自己“放屁”會産生什麽後果,在國家已經表明態度的情況下,卻依然如此爲洋節張目,究竟是何居心?眼裏有沒有那些爲國戰鬥,把生命奉獻給祖國的將士們呢?有沒有一絲一毫的恭敬和敬畏?

顔丹晨好歹也是五十多歲的人了,難道這點認知都沒有嗎?平時不看新聞的嗎?看不到大家都在反對嗎?爲何還要做跳梁小醜呢?

“商女不知亡國恨”,當如此也!

420 阅读:176687
评论列表
  • 肥羅 713
    2023-12-28 06:13

    罵別人過洋節的 關鍵你除夕也不給人放假呀

    老虎油 回覆:
    你是明白人,都說了法定節假日就那麽長,表面上除夕不放假,但實際單位那天基本都不上班了,相當于多了一天假
    東北偏南 回覆:
    除夕正常是不放假的,去年是第一次除夕放假,一般都是除夕不放假,不過上班也就是意思意思,分點東西,沒誰正經幹活了。
  • bsdekj 526
    2023-12-28 09:07

    感覺有點過分了…別人道個祝福還分職業?xx職業不能向別人祝福?別人道祝福就忘記曆史?這些人怕不是漢奸來搞起人民內部矛盾的吧。

    人微就只能在UC發牢騷 回覆:
    因爲它職業有很強的導向性
    Seanliu 回覆:
    商女不知亡國恨
  • 2023-12-28 05:47

    平安夜,希望千萬小家安甯,不也是“最可愛的人”希盼來的心願。其實此祝福語與抗美援朝並不沖突,愛國是每個人必該有的情懷,但一定要理智的對待!

    用戶12xxx21 回覆:
    一個典型的宗教節日 關我們這些非基督徒們屁事!就像佛門去給美國人說“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一樣!你不覺得搞笑嗎?
    阿坑正傳 回覆:
    當年美國說打完朝鮮回去過聖誕,可想而知多麽狂妄,但是志願軍打破了局勢,但是你可知平安夜多少志願軍永遠埋在異國他鄉?如今你能過所謂平安夜,是多少先輩換來的,還有愛國不需要理智
  • 2023-12-28 08:55

    也沒必要上綱上線的,不就是個聖誕節嗎

    用戶79xxx48 回覆:
    那倒是讓中國年好好搞呀。除夕都不放假,鞭炮不讓放。自己都不要了要不給韓國吧起碼人家對春節還有點尊重[得瑟]
    影子 回覆:
    然後呢?西式婚紗,一百對新人有一對不穿的?
  • 2023-12-28 09:20

    上綱上線太過,也並不是什麽好事。也容易被壞分子利用!還是客觀冷靜的好!

    Na yi duo ji 回覆:
    什麽都客觀冷靜 什麽都怕呗利用?就你這種智商 就別瞎評論了
    劉二 回覆:
    就你這樣的才會被壞分子利用。我也沒看出來哪裏不冷靜了。
  • 2023-12-28 08:51

    外國的東西都抵制,電腦別用了,用算盤吧

    滿江紅 回覆:
    可以啊,中國人可以不用電腦,麻煩你這些舔狗包括西方也別用四大發明,看看是誰做野人[笑著哭]
    京通 回覆:
    你可拉倒吧你,最抵制最自私最雙標的也就是西方,問問以色列,問問敘利亞,問問新疆棉,你以爲不要你以爲,大環境如此沒辦法,西方狹隘的價值觀認爲咱們是他們的敵人,各種抹黑排擠。稍微有點對等制約一下國內各種二鬼子就坐不住了,各種理由怼自己
  • 2023-12-28 09:58

    有點過分解讀了!何必呢!搞不懂,還是這麽多噴子!

    風繼續吹 回覆:
    有些人在制造對立
    奇奇丶無平 回覆:
    以前平安夜聖誕節都沒有長津湖評論出來,這幾年就冒出來了。跟風的人太多了。
  • 2023-12-28 10:00

    真是個憤青 人家平安夜發個祝福被你噴成千古罪人了 外國來的都不用 你手機也別用了

    用戶70xxx93 回覆:
    又來個沒讀過書的真的會偷換概念 是國人就用國人頭像,你用穆裏尼奧的頭像,你不會是個間諜吧。
    Cheslea 回覆: 用戶70xxx93
    你懂不懂什麽叫偷換概念,你就是認得這幾個字吧
  • 昨天 128
    2023-12-28 07:37

    請不要期待戲子有什麽家國情懷

    繁華落幕 回覆:
    你有情懷就不會在這罵人了
    歐澤 回覆:
    全世界就你最愛國
  • 2023-12-28 12:19

    去年爲什麽不罵?前年呢?....匪夷所思的事

      煙雨江南 回覆:
    你的言行很對得起你的名字!演員拍好一部電影那是應該的,因爲這是他們的職業,是工作!工作做好了,可以表揚!但你這說的什麽尊重一輩子就過分吹了!你要尊重的是能給你帶來平安的人,要尊重的是我們的人民子弟兵!
    胖胖肚紙、 回覆:
    文化滲透太厲害肯定會有人察覺接著抵制咯
  • 2023-12-28 09:46

    不要去道德綁架他人,是我們自己不尊重自己的傳統節日

    今年賺很多錢 回覆:
    那麽多人過著傳統節日,你都把他們吃了?一些人不放假而已
    裏咯 回覆: 今年賺很多錢
    不放假的不是人喽
  • 2023-12-28 12:24

    都她媽的是吃飽了撐的

  • 2023-12-28 10:48

    以前怎麽沒人說?這又開始綁架了還 洋節我們可以不過 但沒必要拿英烈說事 長津湖我們打贏了麽 沒有 戰略目標沒有達到 說勝利不是給他們歌功頌德是在間接掩蓋了他們的犧牲啊

    永恒的宙斯 回覆:
    怎麽算打贏,你又懂了是吧[得瑟]
    大羅 回覆:
    我有路子,不過需要考核,你要先交10萬報名費。然後伺候我,我對你伺候人的水平進行考核,考核後,推薦上崗。
  • 2023-12-28 11:51

    這就有點極端了人家在節日發個祝福也沒啥吧,再說了這個節日代表的是整個西方文化又不是美國獨有,還有現在很多城市都搞聖誕平安夜活動拉動經濟怎麽沒見到你們去抗議去噴。

    風繼續吹 回覆:
    本身就是兩碼事,有些人故意扯到一起,制造矛盾。
    Lucifer 回覆:
    安徽是西方?
  • 2023-12-28 11:00

    真是山崗上線,網絡上罵得歡,現實中洋節的實體店生意比中國傳統節日都要好[哭著笑][哭著笑][哭著笑]

  • 2023-12-28 12:13

    可怕的烏合之衆!民衆最容易被愚弄,群衆的眼睛最容易被蒙蔽

    黎國榮 回覆:
    民粹主義[呲牙笑]
  • 2023-12-28 11:41

    強烈抵制使用公元紀元作爲日曆!!強烈抵制使用羅馬數字計數!

    馬賽克 回覆:
    取消每周雙休,改爲一個月休兩天,初一和十五各放一天假[呲牙笑]
    MrJ 回覆:
    歐洲文明的基礎不就是希臘文明嗎[得瑟]
  • 2023-12-28 08:29

    魔怔了[笑著哭]

  • 2023-12-28 11:41

    國人病的不輕

  • 2023-12-28 06:41

    抵制學習英語,英語才是西方文化輸入的根本。

    Michael 回覆:
    不學幾句鳥語,抓個俘虜都問不出來情報…
    掙路費啊 回覆:
    讀的書越多,越明白目前英語的重要性,你英語不好,大學能學明白個啥?特別是理工科,各種轉業術語大多都是英文,而且和日常英語區別大了。等都有電力那麽牛逼的時候,誰特麽學英語啊。
  • 2023-12-28 11:54

    怎麽了,以後外國人是不是也不能說祝中國人春節快樂。玻璃心,

  • 2023-12-28 09:38

    既然赴朝志願軍用常規武器就能夠戰勝美國的話,又何必發展核武器,網左不是不明白這個道理,而是不這樣不能提現自信[得瑟]

    塞度林木 回覆: 用戶18xxx01
    打仗是爲了利益。對日本的世界大戰用核武器都得慎之又慎更何況朝鮮戰爭這種級別的?
    用戶18xxx01 回覆:
    你以爲當時美軍不想用核武器炸我們嗎?因爲當時蘇也有核武,美敢用核武炸我們,蘇就敢去炸他,相互制衡著呢,他們是沒辦法只能用常規武器和我們打!
  • 2023-12-28 11:19

    人家就發了條信息而已,幹嘛要這樣上崗上線,小題大做?

  • 2023-12-28 10:54

    過聖誕節就是不愛國?太狹隘了,這只是節日啊,外國人也過春節

  • 2023-12-28 10:36

    這都能聯系上,罵的人集體送往幼兒園回爐重造吧

  • 李子 28
    2023-12-28 09:39

    別人信仰基督教說平安夜就沒毛病[摳鼻][摳鼻]

    豬肉卷 回覆:
    正解!你都不說阿裏路亞的去摻合什麽。湊熱鬧?
  • 2023-12-28 11:44

    上綱上線的垃圾真多,表面包裝的多愛國,實際上除了罵人扣帽子,還說過什麽有用的東西???

  • 2023-12-28 11:44

    一群人一邊過平安夜一邊在網上抵制平安夜

  • 弘鋒 23
    2023-12-28 12:20

    作戰紀念日與平安夜並不矛盾,海納百川,就如世界上每一天都有人祭祖,有人辦喜事,

    用戶48xxx15 回覆:
    勞動節也是西方搞起來的,但解釋權在你們這裏,你們怎麽說都可以
    大羅 回覆:
    一個人別人生日的前一夜,一個是自己的祭日,當然不矛盾,但是也需要選擇吧
  • 2023-12-28 16:19

    魔怔

  • WHQ 21
    2023-12-28 07:51

    商女不知亡國恨!

  • 2023-12-28 17:11

    你可以不過洋節,這是你的自由,但你也沒有權利指責過洋節的人。一切問題都上綱上線,扯到民族大義、愛國情節上,又何嘗不是丟掉了自信?

  • 2023-12-28 06:56

    平安夜和我們有啥關系?不用加班搬磚嗎?

    用戶48xxx15 回覆:
    確實沒關系,祝你搬磚愉快
    涐等沵等了整個世紀丶 回覆:
    你沒搞清楚到底哪天放啊
  • 2023-12-28 10:37

    現在真的是上綱上線。沒看過那個電影的有幾個知道那場戰役?

  • 2023-12-28 13:24

    我不過我也不反對別人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老外也過我們的春節,難道他們也是他們國家的漢奸?

  • 2023-12-28 12:15

    所有的輿論都是被人操縱著

  • 2023-12-28 10:06

    起哄是醜惡的

  • 2023-12-28 12:05

    中國的平安是無數將士用生命換來的

    裏咯 回覆:
    犧牲的將士可以說不能過聖誕,它們夠資格嗎
    用戶10xxx17 回覆:
    不矛盾。沒有權利禁止
  • 2023-12-28 14:12

    將聖誕節平安夜和長津湖以及英烈聯系起來的才是對英烈的嚴重亵渎!兩者本來就風馬牛不相及,星期六星期天也是西方的東西,查查周六日都發生過什麽勝利或者失敗的事件,然後取消周六日?[呲牙笑]

  • 2023-12-29 01:37

    戲子誤國

  • 2023-12-28 12:56

    因爲平安夜這個玩意兒被商家洗腦有點快變成中國的節日了,萬一哪天演變成真的紀念日,是不是對過去苦難的不尊重甚至否定和遺忘。有時候矯枉過正是因爲過去的根太深了。

    用戶13xxx33 回覆:
    說得對,以前很多人就是被崇陽媚外的風氣帶偏了,現在要糾正確實有時會矯枉過正,但不過正則不能矯枉。
  • 2023-12-28 08:40

    平安夜是周六放假,除夕夜不放假

  • 2023-12-28 13:54

    Tm一群神經病

  • 2023-12-28 12:04

    上綱上線,真惡心

    SannerLin 回覆:
    亂扣帽子真惡心[呲牙笑]
  • 2023-12-28 19:49

    本來沒啥名氣,結果一下火了🔥

  • 2023-12-28 16:55

    其實聖誕不剩蛋的只是商家營銷炒起來的一個噱頭,今年的24號西安這邊冷冷清清的不知別的城市咋樣。

    用戶13xxx33 回覆: Sam
    早該如此,大多數人就是跟風,而崇陽媚外之風氣不該宣揚和鼓勵,當然也不必要強力打壓和過于上綱上線。
    Sam 回覆:
    都一樣。去年就很冷清了。應該是上頭下文件不准營造聖誕🎄氛圍,所以那些商家哪敢頂風出頭。連促銷都沒有,朋友圈更是少,連說聖誕快樂的都沒幾個
  • 2023-12-28 09:21

    [點贊]你又不信那個教,你過什麽平安夜?

  • 尤理 12
    2023-12-28 10:46

    這個就過了。。一個五十幾歲的人,還是這種戲子,能遵紀守法已經很難得了。。她不太可能關注國家的關于抗美援朝的事。可以理解,不用上綱上線。表達文字也沒有出格。。

  • 2023-12-28 10:05

    國外的東西多了

  • 2023-12-28 23:04

    你過你的平安夜,我紀念我的志願軍!我不會說你,但正經中國應該都該明白這不是我們的傳統節日!這就是無良商家搞出來的噱頭而已!

    用戶13xxx33 回覆:
    說得好!
    天下無敵貝吉特 回覆:
    裝逼呢,你確定你每年平安夜都在紀念長津湖戰役?你不會是拿這場戰役當做反駁“拒絕平安夜”的理由罷了,你敢摸著良心對天發誓說你每年平安夜都在紀念長津湖?
  • 2023-12-28 13:18

    所有的節日都是讓人快樂的。幹嘛上綱上線?聖誕快樂!

  • 2023-12-28 13:58

    一會把英語書燒了,本人與美帝勢不兩立!

  • 2023-12-28 12:59

    有時間就去多加點班還房貸車貸,而不是浪費時間無聊到處噴

  • 2023-12-28 11:10

    聖誕?哈哈,上帝誕生我們秦始皇都是公元前的神話人物了,上帝是個什麽玩意,還過平安夜

  • 哈哈 10
    2023-12-28 12:49

    左左左、右右右!是非對錯,中庸也不是標准選擇!洗地洗腦

  • 2023-12-28 08:59

    這評論區混淆概念、顛倒黑白、崇洋媚外的屎人真多

    緣深緣淺只在一念 回覆:
    可能是一些商家今年沒掙到錢。[呲牙笑]
  • 2023-12-28 16:59

    這事的關健是她有意或者無意,理性對待

    繁華落幕 回覆:
    有意無意?就一個節日祝福,不管有意還是無意能有啥問題?
  • 2023-12-28 14:29

    現在的人,吃飽了沒事幹,正常的祝福都被罵。志願軍出國打仗就是爲了今天的平安喜樂。難道不是嗎?

  • 2023-12-28 12:57

    純正的黃種人,非要過歐美節日,做爲知名人士崇洋媚外數典忘祖一點都不懂得大是大非,行爲得體。結果不僅僅是打臉的問題,被媒體抛出來出盡洋相,讓國人罵的體無完膚,你圖啥……

  • 2023-12-28 11:53

    強大才是硬道理,國家有實力,就是外國人學習我們,以前我們弱小學西方的東西,

  • 2023-12-28 14:03

    平安夜聖誕節都是宗教節日,中國人湊什麽熱鬧?

  • 2023-12-29 11:42

    稀奇了,中國這邊營銷了幾十年的平安夜,生蛋節一下子成了不愛國了!早幹嘛去了?

  • 2023-12-29 07:55

    人類命運共同體是包容多元文化的。我不反對過平安夜,但是要知道這平安夜是有人曾負重前行!

  • 2023-12-28 17:55

    本該不提倡不反對,但在中美對抗背景下還是宣揚中華文化,因爲媒體本就是有立場的,西方媒體黑中國更甚!

    用戶13xxx33 回覆:
    以前很多人就是被崇陽媚外的風氣帶偏了,現在要糾正崇陽媚外的不良風氣有時會矯枉過正,但不過正則不能矯枉。
  • 2023-12-28 12:35

    我不管是什麽節日,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大年三十的那個節…這個節日才是一年當中最重要的日子。願被拐的孩子們早日被找到回家團圓,祝願2024年的你們還有我們,順利安康!

  • 2023-12-28 10:49

    衆位道友的意思是七十多年前,我們中國的先輩烈士打的就是信奉聖誕節的那幫人,以前中國可以打洋鬼子,現在也可以打二鬼子。

  • 2023-12-28 06:55

    這個問題 很多人也是近些年才知道的 相信你們在上學讀書的時候並沒有通過書本了解這些 所以應該真正的強國才是硬道理!

    ℡﹏歲月的蒼涼ゞ 回覆:
    我還真是因爲電影才去查曆史的,因爲我不是讀書那塊料,真不知道有這些事,老師也沒講過!
  • 2023-12-28 17:25

    春節都不放假 過個聖誕節也不行?屁大個事[得瑟]

  • 2023-12-28 21:24

    關閉貿易出口,關閉航空領域,不跟外國人打交道[呲牙笑]

  • 2023-12-28 16:52

    以前看港台劇裏面人過聖誕節就好搞笑,一個雪都沒有地方學人家過聖誕節笑死人[得瑟][得瑟][得瑟]

  • 2023-12-28 16:13

    現在我都對小朋友說,你愛過這鳥節日就過,別帶上我

  • 2023-12-28 10:35

    過好自己的日子,對別人的生活別瞎指手畫腳。志願軍奮鬥是爲了讓後輩過上好日子,不是讓大家互相攻擊網暴的。再說了我國宗教自由,總不能不讓基督教徒過節吧。

  • 2023-12-28 16:57

    聖誕就是典型的宗教節日。你要是個基督教徒也算正常,最TM可笑的是,一個平常在虔誠的拜佛的信佛之人,也在隆重的過聖誕,那就可笑至極了[得瑟]

  • 2023-12-28 09:20

    它不說兩句有幾個人認識它[摳鼻][摳鼻]

  • 2023-12-28 17:51

    先去查一下毛甯哪天說過這段話,無知

  • 2023-12-28 13:19

    平安夜快樂聖誕快樂!

  • 2023-12-29 10:04

    古人早就有結論,婊子無情,戲子無義

  • 2023-12-28 16:00

    啥時候每個省一艘核動力航母編隊啊

  • 2023-12-29 05:24

    呵呵,神奇,2023年了,現在媒體才出來提抗美援朝…[得瑟]早些年你們踏馬在幹嘛?

  • Rake 6
    2023-12-29 11:44

    春節丟棄了幾千年百姓煙花的傳統,年三十也不再放假。 平安夜,選擇又有什麽問題? [呲牙笑]

  • 2023-12-28 17:00

    其實應該在10年前就該如此銘記曆史,可惜此時大多數人只知道是平安夜,早一些普及曆史

  • 2023-12-28 21:54

    下一波是不是要上街找美國車?[橫臉笑]

  • 2023-12-28 23:24

    我9歲兒子都知道不過美國佬節日 憎恨小日子 美國佬 …

    狼吻 回覆:
    是的,很多這樣的情況。
    幸福 回覆:
    那你家有沒有用過日本貨,美國貨?如果一點都沒有這麽我很佩服你[點贊],如果有那你就是打自己的臉。
  • 人民子弟兵才是守護我們平安的英雄

  • 2023-12-28 23:26

    現在什麽話都不能說了,不知道捅誰的肺管子了?

  • 2023-12-28 12:06

    一個小戲子演員的半句話不值得國人理會。戲子是嫌錢的。軍人才是我們的保護神。真不明白真正國家脊梁的科學家,戰鬥英雄不及一個小小戲子博眼球?

  • 2023-12-28 16:59

    何必那麽上綱上線的呢?玻璃心太嚴重

  • 2023-12-28 17:38

    選擇做一個包容的國家,就別給別有用心的人利用帶風向。這樣說別人也應該不許慶祝中國春節[笑著哭]

  • 中秋意爲團圓,團圓謂之平安。奉旨宣召:甲辰年癸酉月甲申日(即2024年9月17日)爲平安夜。

  • 2023-12-29 10:22

    八一建軍節,才是中國的平安夜,正因爲有了抛頭顱灑熱血的革命先烈,奮不顧身的人民子弟兵,才換回了我們的長治久安。

  • 2023-12-28 12:52

    問題是前幾年各大商場超市還打平安夜聖誕節的牌呢?爲什麽早前不抵制,現在才想起來朝鮮戰爭,才想起長津湖嗎?

  • 2023-12-28 12:05

    一個破洋節,至于上綱上線嗎!

  • 2023-12-28 15:12

    盡管我不認識你,但做爲一個演員,一個公衆人物,快長點心吧,記住言多必失

  • 2023-12-28 23:28

    其實我們自己的節日,國家應該加大宣傳,保持傳統節日的儀式感!過年貼春聯放鞭炮吃餃子就是儀式感!像中秋節吃月餅賞月,清明祭祖燒紙等,還有重陽節,元旦,端午,建軍節,打春(立春),冬至大如年(吃餃子),夏至吃涼面等習俗都要有儀式感,並提供充足的時間讓人們去准備,其實我們的老祖先對這些節日是有儀式的,只不過我們現在都給淡化了!

  • 2023-12-29 14:49

    與其上綱上線,不如好好學下人家怎樣放假~那些整天說這不該放假,解釋爲何不放假的,都是資本家遊手好閑那批人

  • 2023-12-29 12:47

    評論區這麽熱鬧,到底是誰動了誰的利益?[得瑟][得瑟]

  • 2023-12-29 08:55

    我信炎黃二帝

  • 2023-12-29 09:20

    現在的戲子,除了錢,希望可以補充一下文化課,曆史課必不可少

  • 2023-12-29 13:09

    那日曆上什麽鬼,能不能去掉

  • 2023-12-29 10:11

    忘記曆史等于背叛

娛樂代表

簡介:上下五千年,訴說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