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塞爾要求詹姆斯交出球權,湖人爆發內讧,恐遭掘金4-0橫掃出局

老胡說籃球 2024-04-27 12:07:03

湖人隊隨著連續大潰敗球隊現在也是急需作出調整,拉塞爾在第3場比賽當中,投籃方面7投0中可以說是非常的拉垮,但是他卻認爲這並不是自己投不進去,而是因爲他在比賽中完全沒有自己的節奏。

拉塞爾在接受采訪的時候表示我或許是NBA當中唯一一個沒有球權的控球後衛吧,我根本就不是扮演的控球後衛的角色,我扮演的是一個接球投籃的3D球員角色,我認爲球隊沒有正確使用我的方式,我一直都喜歡自己運球,找節奏,那才是我的比賽打法,可是現在我竟然成爲了站在外線等待接球投籃的角色,這讓我很不適應這無法讓我建立起來自己的節奏和投籃的感覺。

很顯然拉塞爾這是在抱怨自己在比賽當中雖然名義上是控球後衛,實際上幹的卻是3D球員的活,隨後拉塞爾表示,他希望在以後的比賽中,球隊可以給他一些球權,讓他發揮自己的特長,很顯然,拉塞爾這是在要求詹姆斯交出一部分的球權讓給他,在這個關鍵點,球隊出現這樣的狀況,湖人隊恐怕接下來將會被對手完成4:0的橫掃直接出局。對于湖人隊來說,本賽季如果再一次被掘金隊橫掃,那麽就是連續兩年在季後賽被同一支球隊完成橫掃,這可以說是奇恥大辱,因此第4場比賽湖人隊必須要拿出來一些不一樣的東西,才能夠扭轉局勢,否則的話,恐怕只能等待他們的就是被橫掃的命運。拉塞爾要求詹姆斯交出球權,湖人爆發內讧,恐遭掘金4-0橫掃出局!
17 阅读:18210
评论列表
  • 2024-04-27 14:53

    大黃還要刷數據呢,怎麽可能給你權利呢?

    用戶10xxx95 回覆:
    G2濃眉水拉大爆發領先20分,攤子想摘桃子不給球權自己來被反殺。
    菜虛鲲 回覆:
    這2年季後賽打金塊就准了今年的g2,又覺得自己行了?[點贊]
  • 攀岩 58
    2024-04-27 14:19

    看看歐文爲什麽離開老詹的,濃眉本來就是4號位,逼迫去打5號位,都勉爲其難,打的不好就背鍋,被詹迷罵,一直都是這樣子的。

    LHP 回覆:
    只要離開詹姆斯都打的如魚得水[笑著哭],萬丈光芒?歐文跟詹姆斯一起年年總決賽,還拿了總冠軍。你是說歐文離開詹姆斯後,年年總冠軍?歐文在綠軍萬丈光芒?在藍網萬丈光芒?
    黑暗中一束光 回覆:
    歐文離開詹姆斯是因爲想當老大,後來被現實打臉了,才發現是老二的命
  • 2024-04-27 19:49

    約基奇作爲一個二輪秀是如何打到聯盟第一中鋒的,第一沒有詹姆斯這樣的隊友,第二掘金在約基奇和努爾基奇中給足了他機會,真就給一個機會還一個冠軍。

    漢文 回覆:
    因爲有詹姆斯這樣的對手
  • 2024-04-27 14:56

    頭孢的三後衛就是笑話,要身高沒身高,場場籃板被爆成渣渣,人家戴維斯明明是大前,非要拿來做中鋒用,

    用戶18xxx95 回覆:
    對哦,頭孢打掘金陣容是一點沒換,不會用海斯當中鋒試讓年輕人光防守消耗約基奇一兩節,哪怕濃眉作爲4號位作爲協防約基奇體力消耗也好的多啊,每次約胖頂濃眉,看的都無語這還是增重了些的濃眉,好擔心又被受傷了,這是打掘金人陣容都高你,頭孢不換陣。我認爲海斯打5(替補二陣保留濃眉或者老詹),濃眉4(上年輕的科比替身),詹3(八村替補),2號位上外線更准更高的或者說年輕點更有身高優勢的要麽更能防守的,1號位置拉塞爾(裏佛斯打替補)
  • 2024-04-27 13:32

    未斷奶小兒家脾氣[得瑟]防守沒有延續性,他就算進攻拿到50分,一樣還是輸的,而且一敗塗地。湖人由上到下全方位對位都是被掘金壓制,加上頭胞的半桶水執教能力,要戰術針對性與防守持續性都沒有的球隊還在幻想著贏球,簡直是癡人說夢了,更別說是他拉塞爾的心態與關鍵球能力了,最多只是一個半職業球員而已,更別想能一個改變戰局的巨星了,飯後笑話罷了。湖人趁早重建吧,[呲牙笑]

    王雲鶴 回覆:
    不提拉塞爾的名字我還以爲你說的是老攤
    王雲鶴 回覆:
    我打啊,39歲跑不動了就滾去打替補啊,拿錢的時候不說自己39歲,打球就說自己39了。功勞是要搶的,責任是不擔的,快攻19,防守39。最後說一句,這只是籃球而已,你較真個什麽勁?
  • 2024-04-27 16:08

    威少來了都沒球權,別說你了

    若愚 回覆:
    他在雷霆有喬治吧,看是啥戰績。
    用戶13xxx95 回覆: 若愚
    你是搞笑的吧?1617賽季有喬治?你叫喬治嗎?你去的雷霆嗎?1617賽季才是威少單核帶隊!人家在西部排名第六!你啥都不知道你還好意思評論?一點臉也不要?
  • 2024-04-27 21:08

    說的確實實話,不知道你們記得常規賽詹姆斯濃眉都缺陣打凱爾特人的比賽嗎還,轉移球多流暢,湖人在詹姆斯缺陣的時候分享球轉移球都特別好,但是詹姆斯在場上效果不好,詹姆斯在場上需要空藍,而湖人缺沒有以前熱火巴蒂爾阿倫那種射手,這就是尴尬

    小豪 回覆:
    又一個斷章取義,我這不是分(個人和球隊)兩個層面說了嗎?他要頂薪,勇士可以不給啊,你情我願的,有什麽可說?你攤皇流量是自己公司搞的,克萊有嗎?
    小豪 回覆:
    斷章取義?看完全部了嗎?
  • 2024-04-27 14:22

    拉塞控機術真是不行,看控球讓人擔心

    Le borz 回覆: 用戶18xxx95
    很強啊東部第二,雙殺的時候字母哥都在的,怎麽了?殺狼的時候拉塞爾也在呀,怎麽了?[拍手]
    用戶18xxx95 回覆:
    呵呵,雄鹿很強嗎,還人帶隊雙殺,你不看看雄鹿陣容齊整不,常規賽論英雄的話就不要季後賽,按你說的湖人打第一森林狼還贏呢
  • 2024-04-27 17:21

    水拉其實還是不錯的,詹姆斯鋒線球員大包大攬確實影響全隊戰鬥力!

    AA鐘林AA 回覆:
    還不錯,[笑著哭]進攻沒幾場看的過去的,防守嘛,辣眼睛。進攻防守都不行。那就一無是處
  • 2024-04-27 13:38

    算了吧,看拉塞爾打了兩場,G2投籃還行,控球就算了,感覺球都控不穩。G3沒手感更不用說了

    胖哥愛看車 回覆:
    爲什麽阿攤缺陣時,湖人能雙殺雄鹿?
    竹風 回覆:
    控球後衛要麽靠身體要麽靠技術,身體技術都有的那就是超巨了,
  • 2024-04-27 21:49

    湖人這首發5個人,就濃眉一個能防的,還得保護籃板還得進攻,裏弗斯和拉塞爾幾乎一步過,老詹體力下降就是叉腰,八村壘也就一般防守,一但攻不進不就是輸麽!

  • 2024-04-27 17:53

    拉稀還要多少球權啊?全隊的都給他嗎,場均9-1的命中率

  • 2024-04-27 19:00

    水拉說的也沒錯,阿攤休的那幾場水拉打的真不錯好

    若愚 回覆:
    他打得好的話,當年湖人怎麽沒留下他。
  • 2024-04-27 20:15

    我作爲湖人鐵杆球迷,我支持掘金4比1紳士淘汰湖人,掘金真是湖人的克星,一道無法逾越的鴻溝

    小鎮阿哥 回覆:
    今天這場目前湖人最大領先15分,看有沒有機會贏下一場[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小鎮阿哥 回覆:
    你說對了,詹姆斯去哪個球隊我就是哪個球隊的球迷[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彤彤 17
    2024-04-28 00:43

    跟慕斯一起打球還敢要球權,勇氣可嘉

  • 2024-04-27 16:12

    朗中鋒不就這樣,某年打太陽,他7中1還是9中1的三分

  • 2024-04-27 22:20

    拉塞爾要求科比上場,否則自己就不打了

  • 2024-04-27 23:22

    自己神一場鬼一場的,單純跑位投籃都投不進,還能怪誰?如果拿著球再加上組織進攻,那就不知道會糟成什麽樣子了!

  • 2024-04-27 20:03

    有沒有球你防守不行,讓你上場已經不錯了

  • 2024-04-27 21:55

    生不出孩子怪床不行!

  • 2024-04-27 19:11

    好像沒內讧就能贏似的

  • 2024-04-27 20:57

    別說你了!那個三雙王拉塞爾又怎麽樣?

  • go 10
    2024-04-27 23:51

    小子你很勇啊,有沒有後台

  • mudada 10
    2024-04-27 17:27

    話說得對,說話的人不對[得瑟]

  • 2024-04-27 21:30

    阿攤球隊要控衛幹嘛?除了背鍋就是湊夠人數

    Lq 回覆:
    不要控衛,爲什麽教練還喜歡用三後衛
  • 2024-04-27 22:32

    總結起來就是一句話,就是打不過

  • rea 9
    2024-04-27 17:26

    拉塞爾表示,我說這話的話馬上就得下崗,我可不敢跟大皇搶

  • 2024-04-27 13:57

    開賽前就買了4:0,真心打不過,掘金克湖人

  • 2024-04-28 01:58

    [裂開]

  • 2024-04-28 07:27

    怎麽說呢,我覺得前三節拉塞爾拿球權是可以試試的,必須釋放拉塞爾解放詹眉,湖人才有可能把進攻打起來,不過以拉塞爾爲核心缺點是濃眉會淪爲藍領,以常規賽看也是未必打得過,不過總比現在強,一場就九十多分是不可能贏球的

  • 2024-04-28 09:18

    我同意拉塞爾的看法,他是需要持球打的控衛,沒有球權讓他變成一個定點投手,都投不進也正常

  • 2024-04-28 08:25

    不要扯犢子,拉塞爾有那麽厲害。早就拿頂新了。還會流浪

  • 2024-04-28 11:45

    G3一分未得,你擱這說別人要球權,也是會玩

  • 2024-04-28 11:30

    還好今天贏了,避免被剃光頭!

  • 2024-04-28 07:25

  • 2024-04-28 06:18

    只能靠下場裏弗斯爆發救湖人了,首發詹眉,八村,丁維迪,裏弗斯和拉塞爾各上一段首發,丁維迪和八村壘要配合好濃眉阿,濃眉帶領進攻

  • 2024-04-28 10:16

    水拉就是個拿千把萬的角色球友,天天還要背天大口鍋[吃瓜]

  • 2024-04-28 09:14

    也就是說你也想做持球大核?翻天了你[得瑟]

  • 2024-04-28 11:28

    攤慕斯該走,球隊不需要一個數據粘

  • 2024-04-28 06:14

    以前熱火的斯波教練也差點被解雇了

  • 2024-04-28 11:35

    終于有人敢說他霸占球權了[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4-28 10:24

    就拉塞爾也好意思要球權,要球權是濫投

  • 2024-04-28 06:13

    以前經常拿來說事的球員在場勝負值,現在不管用了?

  • 2024-04-28 03:20

    4-2或者4-3不用看,聯盟操控

  • 2024-04-28 07:07

    詹姆斯替補吧,讓其他人上

  • 2024-04-28 11:25

    湖人今天贏球了,水拉投籃沉穩了許多,沖擊籃筐和中距離也可以,不能打球一個節奏,否則效率低下,還是心態問題;湖人第一次贏了籃板,湖人主要問題不是防守也不是進攻,就是內線沒有除濃眉以外一個能搶籃板的年輕人,當初弄來黃蜂隊布裏奇斯打掘金不難

  • 2024-04-28 10:30

    看過比賽的人,才有發言權,詹姆斯 控球太 久了,都不傳,也不動,

  • 1
    2024-04-28 12:44

    不過拉塞爾確實需要球權,詹姆斯輪休,有球權的拉塞爾發揮更好。

老胡說籃球

簡介:專注籃球,喜歡籃球的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