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音樂人丁太升炮轟周深:通過裝嫩錄綜藝裝範兒,高音巨難聽

豬豬情感記 2024-03-27 00:03:49

在娛樂圈的絢爛舞台上,明星們如同璀璨的星辰,吸引著無數目光。他們的每一次亮相,都伴隨著公衆的關注和議論。最近,知名音樂人丁太升對歌手周深提出了尖銳的批評,這一事件迅速引發了廣泛的討論和爭議。在這個以貌取人的時代,我們不禁思考:藝人的形象包裝究竟有多重要?

周深,一個備受矚目的頂流歌手,以其獨特的音樂才華和與衆不同的外貌,迅速贏得了觀衆的喜愛。他的嗓音清澈而富有感染力,每一首歌曲都仿佛訴說著一個動人的故事。周深的代表作品之一是《大魚海棠》的主題曲《大魚》,這首歌曲以其動人的旋律和深情的歌詞贏得了廣大聽衆的喜愛。

周深以其獨特的嗓音和精湛的演唱技巧,將歌曲中的情感表達得淋漓盡致。他的歌聲清澈而富有感染力,如同一條大魚在海洋中自由遨遊,讓人感受到生命的美好和希望。這首歌曲不僅展現了周深在音樂上的才華,也體現了他對于作品的深入理解和情感投入。

另外,周深還演唱了多部影視作品的主題曲,如《三生三世十裏桃花》的《涼涼》和《陳情令》的《無羁》等。這些歌曲都以其獨特的旋律和深情的歌詞贏得了廣大聽衆的喜愛。周深以其獨特的嗓音和細膩的演唱風格,將歌曲中的情感表達得恰到好處。他的歌聲深情而有力,能夠打動人心,讓人沉浸在歌曲所營造的氛圍中。這些歌曲不僅展現了周深在音樂上的才華和多樣性,也體現了他對于不同作品和角色的深入理解和诠釋能力。

在這個信息爆炸的時代,社交媒體和八卦新聞平台成爲了人們獲取明星消息的主要渠道。這些平台上的信息琳琅滿目,真假難辨。周深也不可避免地成爲了這些消息的焦點。他的每一次亮相、每一次發言,甚至每一次微笑,都被無數人關注和解讀。

然而,這些關注也帶來了無形的壓力。一旦周深的行爲或言論稍有不當,就可能引起公衆的質疑和批評。這次知名音樂人的炮轟,無疑給他的形象蒙上了一層陰影。其指責周深過于注重形象包裝,失去了音樂的純粹性。他認爲周深在綜藝節目中的表現過于刻意,失去了真實的自我。

這些批評言論一經發出,立即引發了廣泛的討論。有人支持音樂人的觀點,認爲周深確實過于追求形象和商業價值,忽視了音樂本身。他們認爲一個優秀的歌手應該憑借音樂才華和作品質量來吸引聽衆,而不是依靠外表和綜藝節目。

然而,也有人爲周深辯護。他們認爲在這個以貌取人的時代,藝人的形象包裝是非常重要的。一個良好的形象可以爲藝人帶來更多的關注度和商業價值。周深在形象塑造上的努力,正是爲了更好地推廣自己的音樂,吸引更多的聽衆。

事實上,周深在音樂上的才華是有目共睹的。他憑借獨特的嗓音和精湛的演唱技巧,贏得了無數聽衆的喜愛。他的歌聲充滿情感,深情而有力,能夠打動人心。而他在舞台上的表現也總是能夠吸引觀衆的目光,留下深刻的印象。

然而,在形象包裝方面,周深確實存在一些問題。他過于追求可愛和稚嫩的形象,有時會顯得不夠真實和自然。在綜藝節目中的表現也過于刻意討好觀衆,缺乏真實的自我,這些問題都需要他認真反思和改進。

對于周深來說,這次事件是一個很好的反思機會。他應該認真聽取各方的意見和建議,不斷完善自己的音樂和形象。同時,他也要明白真正的魅力來自于內在的修養和品格,來自于專業的能力和素質。只有將內外兼修,才能實現可持續的發展,贏得長久的尊重和認可。

除了周深個人之外,這次事件也給我們每個人帶來了深刻的啓示。在這個以貌取人的時代,我們應該更加注重內在的品質和修養。不要盲目追求外表和物質利益,而忽視了真正的價值和意義。同時,我們也要學會獨立思考和判斷事物的本質。不要被表象所迷惑,要用心去感受和理解事物的內在美。

18 阅读:10955
评论列表
  • 2024-03-27 20:33

    這次贊同丁太升的評論。

    用戶66xxx39 回覆:
    這是雄性的本能,因爲男發女聲是要付出代價的。可能是藥物,可能是從小閹割。除了特殊愛好者一般男性很難接受男發女生。別怼我[呲牙笑]
    阿三 回覆: 用戶66xxx39
    這有啥好怼的,哥又不是憤青[滑稽笑]
  • 2024-03-27 19:32

    說得好聽點是亦男亦女,說得不褒不貶則是不男不女。

    慢走 回覆:
    關鍵他的穿著打扮已經往中性化和女性化走了,是不是很惡心,本來長得就不男不女了,現在還特意去男扮女裝,惡不惡心把?聲音也分辨不出雌雄。
    皮卡秋 回覆:
    大家都被固有思維束縛得很嚴重,就這樣就男不男女不女的?人家是換聲期沒有換聲導致這樣的音色,又不是故意裝成這樣,有什麽好噴的?
  • 2024-03-27 18:12

    周深太陰柔了,我不喜歡

    小海豚 回覆:
    我一直以爲他是她
    鵬_ 鵬 回覆:
    你這麽陽剛怎麽容不下陰柔?[笑著哭]
  • 遠方 52
    2024-03-27 19:34

    這小醜還知名音樂人,他會作詞還是作曲

    用戶11xxx60 回覆:
    人家能被音樂綜藝節目邀請去當導師,你想想節目爲啥不找你呢
    怪物 回覆:
    應該是文章作者的小號,屬于氣氛組的[得瑟]
  • 2024-03-27 16:48

    我支持老丁,這個人妖看著就來氣,中國不需要這種娘炮文化

    東西南北 回覆:
    你能代表中國?
    yx 回覆:
    你猜猜丁太升有沒有說這話[笑著哭],一張圖就信了[笑著哭]
  • 2024-03-27 17:48

    這篇文章移花接木真是夠了,老丁頭可沒說周深裝嫩,沒說周深高音難聽,說他老唱OST上綜藝倒是真的!作者你這麽造謠,小心老丁頭告你啊!

    。。 回覆:
    相反這貨對周深的評價挺高的
    長長的北極 回覆:
    真相了。。有些歌周深唱出來是真好聽,有些歌就確實不適合
  • 2024-03-27 16:53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管天管地還能管聽衆喜歡誰?閑得蛋疼!

  • 2024-03-27 22:44

    我尋思著周深也沒打著創作的招牌啊,人家就是一個歌手,完了你指責他不會創作[笑著哭]

    圓圈 回覆:
    按照你的語句 應該比喻 一個廚子 爲什麽不會種菜 才通順
    .... 回覆:
    顛勺屬于抄襲,唱歌和寫歌相當于吃飯和做飯,屬于有顔值沒才華吧
  • 2024-03-27 20:01

    這裏是中國不是韓國不是泰國請不要毒害下一代

  • 2024-03-27 23:12

    不評價周深,周深的歌有好有壞。但這丁太升哪時升級爲著名音樂人了,他給音樂事業做過什麽?作過什麽名曲?唱過什麽的好聽的歌?

    矛盾天師 回覆:
    做過噴子啊[吃瓜]
  • XMBY 35
    2024-03-27 19:29

    自己沒什麽才華 唱功也沒有 靠誰火就噴誰 博人眼球 找流量

    XMBY 回覆: 鵬_ 鵬
    就是沒唱功才不唱歌 他要唱的好 早就上台唱歌了
    鵬_ 鵬 回覆:
    你說的丁,丁唱歌嗎?還唱功,你這不是誤導嗎?搞半天是個友軍
  • 2024-03-28 05:48

    看到某個不男不女就生理性反胃[不開心]

    用戶17xxx47 回覆:
    別老是照你那破鏡子。
  • 浴火 30
    2024-03-27 22:13

    太升也有說對的時候

  • 524888 30
    2024-03-27 19:25

    就是說,以後不會寫歌的人就不配唱歌,哪怕天賦異禀

    若離去誰昕念 回覆:
    是麽,那不會種田種菜養殖是不是不配吃飯了
  • 2024-03-27 22:52

    我歌單裏面,周深的歌已經多過梁靜茹陳奕迅了,還有毛不易的歌也很好聽

  • 2024-03-28 00:55

    原來他是個男的?[裂開]

  • 2024-03-27 23:37

    周深的代表作大部分都是影視主題曲,比如《大魚》,而他聲音偏細是生理缺陷,你們在那說他沒作品、數落人家生理缺陷,真的好嗎?別說包裝的事,那TM是經紀公司弄的,跟周深有毛關系!

  • 2024-03-28 19:23

    會唱歌不代表一定要會寫歌,好的歌者他,她是通過技巧,聲音讓觀衆得到共鳴,認可。如果這樣那要那些編曲,作詞,作曲的人何用?唱歌就是唱歌,沒有其他,你會編曲。作曲,作詞,那只能說明你比較全面

  • 2024-03-27 22:44

    丁太升這種垃圾就別出來丟人現眼了[流鼻涕]

  • 2024-03-28 08:01

    丁太升這貨就是個音樂圈裏的娛樂人,哪兒有熱度他就去哪兒蹭,主打一個面厚心黑嘴賤,看起來言詞確確角度刁鑽專業性強,無非就是爲了迎合輿論環境把自己表現得標新立異吸引眼球,所謂語不驚人死不休,有人愛就有人不愛,愛的人多了他去捧就提現不出他的價值,所以他只能踩咯

  • 阿泰 19
    2024-03-27 15:55

    成千上萬觀衆的耳朵好過專家的一雙耳朵

  • 2024-03-28 08:15

    說實在話不好聽

  • 星光 18
    2024-03-28 06:53

    千人千面,各有所愛,但主流媒體不應該去追捧分不清雌雄的藝人

  • 2024-03-28 01:18

    唱歌可以,嗓音獨特,但音樂之外沒有男人的味道。

  • 2024-03-28 20:13

    樂夏采訪:工作人員:你知道島嶼心情樂隊嗎?丁太升:知道,是寶島台灣的一支樂隊,工作人員:你們是哪裏的樂隊?島嶼心情樂隊:我們是西安的…[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3-27 21:13

    百花齊放

  • 2024-03-27 17:24

    閹伶

  • 2024-03-28 06:48

    明明是大男人爲什麽要擺像出小女孩👧一樣的動作,幹嘛呢!!!!

  • 2024-03-28 10:56

    要聽雌音不如直接聽女歌手的呀,這男不男 女不女的實在惡心,還有個什麽剛。

  • 2024-03-28 00:42

    千人千面,否則怎麽說大千世界無奇不有。

    兼聽則明-理性思考 回覆: 木子
    有何不可?
    木子 回覆:
    千人千面?以你的邏輯,找泰國人妖上春晚如何?
  • 2024-03-28 10:19

    周深 唱歌挺好聽啊 這是故意黑那個 丁什麽的吧?正常音樂人 怎麽會這麽用詞

  • 2024-03-28 08:01

    綜藝哪個拐角旮旯都有她,鬼一樣的存在!

  • 2024-03-28 08:45

    不男不女,發育不良。

  • 2024-03-28 07:19

    蘿蔔鹹菜各有所愛,只是不喜歡他的聲音而已,如果和跳大神的只能選擇一個的話,我還是聽周唱歌吧,至少這樣命能保住[呲牙笑]

  • Lala 6
    2024-03-28 09:47

    長了一副特別的嗓子 (但也沒多特別) 唱歌技術是不錯 但是聽一遍之後就不想聽第二遍 想模仿張雨生或者齊秦 但是這嗓子還差的太遠

  • 2024-03-28 19:10

    這貨就是想模仿吳青峰的路子,可惜又沒吳青峰那種才華(能作詞作曲),只能瘋狂上綜藝攢流量,最可笑的是還有人請他當導師!這貨還未必有華晨宇強

  • 2024-03-28 09:13

    這周深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

  • 2024-03-28 06:39

    很做作看到就煩

  • Rio 5
    2024-03-28 05:57

    受不了娘娘腔[捂臉哭]!雖然他確實很強

  • 2024-03-28 08:20

    不喜歡周深的原因,太娘。最初以爲就是個女的。

  • 2024-03-28 11:44

    第一次見就感覺是娘娘腔,後面因爲他參與,好多綜藝都放棄觀看了

  • 2024-03-28 06:45

    這太監音,反正我是不知道怎麽火的。一個賈玲,一個周深

  • 2024-03-28 09:34

    周深的歌我沒有一首喜歡的[笑著哭]

  • yx 3
    2024-03-28 00:59

    而且央視和國家找他唱了多少歌啊[笑著哭]《燈火裏的中國》共青團建團百年《有我》。你們這麽多年批評的聲音還是“不男不女”[笑著哭]人家這些年都已經上三次春晚了[笑著哭]

  • 2024-03-28 12:08

    來錢快上綜藝,但過多的參與綜藝,慢慢的失去了作爲歌手的身份,取而代之的是藝人這個身份,再爛也比大多數208強一手聲音,但也僅此而已。但作爲一個普通人,你要讓我有機會輕松掙208,我也願意,哪有那麽多夢想,甚至說,夢想也要錢來實現

    。。 回覆:
    像周深這樣沒資本的,不上綜藝怎麽賺錢去請人寫歌?
    沒有記憶的石頭 回覆: 。。
    你是不是想太多了,有實力你怕沒人找?
  • 2024-03-28 08:24

    不明白喜歡他的歌聲的爲什麽不直接去聽女的唱歌,男唱女聲就這麽受歡迎嗎?歐美、日韓、港台都沒有這種奇葩吧?像《大魚》這樣的歌曲如果是張靓穎、王菲等女生來唱肯定也好聽,爲什麽要一個男生裝成女聲來唱,只能說內地歌迷的品味夠獨特的!

  • 2024-03-28 11:19

    可是沒辦法啊,你去找個唱的好的出來,這不是沒有麽?退而求其次。欣賞不來就換了呗,沒必要取針對人。

  • 2024-03-28 10:53

    本來就是資本炒的,本來默默無名,突然之間接了一大堆綜藝,然後網上一堆人開始吹,不知道傍上那個富婆還是有特殊癖好的大佬了

  • 2024-03-28 10:32

    我也不喜歡他的聲音!我覺得他唱歌不好聽。

  • 2024-03-28 07:49

    噴的沒毛病

  • 2024-03-28 17:24

    到現在還不知道是男是女[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而且一天到晚就看它上綜藝,到處翻唱別人的歌,原唱都不收錢,一個翻唱的竟然收費。

  • 2024-03-28 17:51

    東方不敗的存在[吐舌頭咯]

  • 2024-03-28 08:29

    人家就是唱歌,非要人家作詞作曲?

  • 2024-03-28 10:36

    不懂這貨是雌是雄

  • 2
    2024-03-28 10:47

    以爲他是女人[得瑟][得瑟]

  • 2024-03-28 07:17

    嗓音和演唱還能叫才華呢,那國內才華人太多了,數不勝數

  • 2024-03-28 08:50

    我覺得首把首需要他用那種腔調唱無所謂,首首歌都那樣有點瘆人……

  • 2024-03-28 10:37

    丁太深自己唱過什麽嘛?

  • 2024-03-28 07:12

    知名音樂人❓呢條粉腸就係識怼人❗冇見佢有乜嘢作品❗

  • 2024-03-28 23:23

    我都不知道他是男的還是女的,

  • 2024-03-29 01:20

    周娘娘有什麽經典歌曲嗎

  • 2024-03-28 18:16

    確實,弄一個ai也可以了,不過他還沒幹出格的事吧!娛樂圈那麽多道德敗壞的你說他是想熱度了吧!

  • 2024-03-28 23:16

    欣賞不來…

  • yx 2
    2024-03-28 00:55

    你這文章ai寫的嗎,周深哪裏唱《涼涼》和《無羁》😅ai關鍵詞一填就是一篇

  • 2024-03-28 09:00

    丁太升不是音樂人,是樂評人

  • 2024-03-28 02:27

    歌手不是唱歌的麽?什麽時候歌手也必需自食其力寫歌了?至于說,綜藝啥的,嗯,是挺看不下去的,但是我自己不看便是了。賺錢麽,不寒碜,賣歌不賺錢,可不得琢磨其他道道麽。PS:你丁太升又是個啥玩意,不上綜藝誰認識你,出來當噴子是又缺錢了吧?

  • 2024-03-28 09:56

    這逼是不是在孫楠節目上,給孫楠10分其他打0分並且說就是來幫孫拿冠軍的[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3-28 18:07

    再難聽也比華晨宇好聽吧。至少假裝把周深當女的閉著眼睛聽還挺好聽。華晨宇那是個啥?男不男女不女,高音鬼哭狼嚎。丁怎麽不說華晨宇

  • 2024-03-28 09:38

    不能說是音樂才華,音樂才華這個詞只能用在自己寫自己唱還特別紅那種歌手,像周傑倫,鄧紫棋這種歌手

  • 2024-03-28 08:07

    你覺得難聽別人就不能唱嗎,你以爲你是誰,薩日朗嗎

  • 2024-03-28 11:43

    雖然不認同這種批評,但周深的歌欣賞不了,不男不女的感覺。

  • 2024-03-28 21:09

    一直搞不懂爲啥很多人說周深唱歌好聽[笑著哭]覺得巨難聽

  • 2024-03-28 12:10

    周深是人不是神

  • 2024-03-28 09:48

    講道理,一直不喜歡周深。0713厚米團,毛不易和華晨宇的歌就很喜歡

  • 2024-03-28 10:26

    emmm,反正我個人對周深無感不討厭,也更談不上喜歡,但是總感覺差點陽剛的感覺。

  • 2024-03-28 12:09

    不是每個歌手都會寫歌[笑著哭]你以爲個個都是周傑倫嗎?能唱的好已經非常厲害了

  • 2024-03-28 10:41

    以前討厭丁太升,這次挽回點好感

  • 2024-03-28 21:03

    新生代,只聽毛不易

  • 2024-03-28 21:03

    新生代,只聽毛不易

  • 2024-03-28 07:05

    贊同[點贊][點贊]

  • 2024-03-28 09:45

    人前喜羊羊 人後灰太狼

  • 2024-03-28 10:09

    他的歌多半翻唱

  • 2024-03-28 09:29

    成名前還算是正常,好家夥出名後。。。

  • 2024-03-28 06:52

    這是純黑

  • 2024-03-28 11:10

    這是啥邏輯,舒馬赫是頂級F1車手,他會造F1賽車嗎[笑著哭]

  • 2024-03-28 21:05

    丁小醜

  • 2024-03-29 04:43

    同意[點贊]

  • 2024-03-28 19:42

    這哥們每次說話都這麽直,不怕被那些雞啊狗啊的粉絲噴死?[笑著哭]

  • 2024-03-28 22:32

    本來以前是男的,現在變成男不男,女不女[得瑟]

  • 2024-03-29 00:25

    [笑著哭]不知性別還能接受!知道就算了

  • 2024-03-28 18:08

    不太關注,也不去評判

  • 2024-03-28 20:50

    唱女聲是才華?

  • 2024-03-28 20:51

    一個大男人和女歌手搶飯吃

  • 2024-03-29 00:11

    人紅是非多

  • YM 1
    2024-03-29 00:00

    我能說贊同不

  • 2024-03-28 10:52

    周深除了唱功好,根本沒什麽創作能力,你看他有哪一首拿得出手且自己創作的歌曲,就會拿別人的歌搞二創,炫耀自己的嗓音

  • 2024-03-28 06:12

    他的外形和唱法注定了很難大火 有點異類很難成爲主流 包括蘇運瑩也是如此

  • 2024-03-28 08:07

    丁太升可沒有說過標題這話,小心丁太升告你誹謗,黑心自媒體。

  • 2024-03-28 12:08

    喜歡周深的女人是把周深當女人了 因爲在她的歌裏聽到了共情 喜歡周深的男人是把自己當女人了 因爲他們在外形上找到共情了 所以女人喜歡周深是眼瞎 男人喜歡周深是病 得治

  • 2024-03-28 17:22

    丁太升有代表作嗎?[得瑟]

豬豬情感記

簡介:世界那麽大,我們一起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