衆星轉發“台灣不是一個國家”,蔡依林等人沉默:台灣藝人都啞巴了?

娛sir 2024-05-22 23:30:38

5月22日,在這個特殊時刻,包括王一博、肖戰、蔡徐坤、羅雲熙、魏大勳、迪麗熱巴等人在內的衆多內地藝人,紛紛轉發央視新聞發布的“台灣從來不是一個國家也永遠不會成爲一個國家”動態,以表明堅定立場,表達“台灣必將回歸祖國懷抱”的決心。

除了關注內地藝人的態度,網友們更想看一看都有哪些台灣省藝人表態了,特別是那些還在大陸撈金的,他們到底是個什麽態度?

不看不知道,看完真的讓人無語,難道台灣省的藝人都集體啞巴了嗎?

從網友目前彙總的信息來看,歐陽娜娜是率先轉發表態的,還配文“台灣必將回歸祖國的懷抱”。

不得不說,每次遇到大是大非的問題上,歐陽娜娜的表現總是不會讓人失望,她一直以來都是個愛國藝人,是“一個中國”的堅定擁護者。

其次還有文淇、王以綸、官鴻這幾位藝人,他們也很快響應,進行了轉發。

除此之外,讓人沒想到的是,已經有一段時間沒來大陸發展的台灣省藝人侯佩岑,也很快表態,要知道她跟內娛牽扯並不多,由此可見她並不是因爲工作顧慮而轉發的,是實實在在的希望台灣能夠早日回到祖國懷抱。

沒來內娛撈金的侯佩岑都積極表態了,那麽,那些要麽在大陸開演唱會的,要麽參加綜藝或直播撈金的台灣省藝人,都表態了嗎?

已知目前在大陸已經開演唱會,或即將開,或剛開完不久的台灣藝人有周傑倫、蔡依林和五月天組合。

先說周傑倫,他在大陸的社交平台是沒有開通賬號的,所以自然沒有轉發表態,不過網友似乎也習慣了,畢竟每次有類似情況的時候,他也沒有表態過。

再說蔡依林,近幾年她一直都被質疑立場有問題,但即便如此她也從未回應過,不僅是沒有回應,也從未表態或公開表明過立場。

每到需要她發聲的時候,她保准是保持沉默,等到事情的熱度過去,她轉頭照樣開演唱會撈金,關鍵粉絲們還都特別支持她,每次都替她開脫,讓人感到很奇怪。

當然,五月天也沒有表態,不知道是不是在忙于籌備演唱會,忘了?

而更加讓人感到奇怪的是,這一次,張韶涵、王心淩竟然也沒轉發,這兩個台灣藝人這幾年在大陸翻紅後,又是參加綜藝又是開演唱會的,賺得盆滿缽滿,算是受益較多的了。不知道是還沒來得及,還是沒看到?

除此之外,一些我們耳熟能詳的台灣省藝人比如歐弟、蘇有朋、王力宏、大S、小S、吳奇隆、霍建華、林心如、郭碧婷、陳喬恩、昆淩、林志玲、林志穎,陳妍希、舒淇、庾澄慶、郭采潔等幾乎都沒有表態。

對此,有網友忍不住直言,這一次,台灣藝人爲何會集體啞巴?來大陸開演唱會錄綜藝撈錢的時候一個比一個積極,現在倒是說話啊!

還有網友則分析稱,以前是轉發“只有一個中國”,可能有人會爲了錢咬咬牙轉一下,但現在可是轉發“台灣必將回歸祖國懷抱”,措辭是比較嚴肅嚴謹的,根本就沒有給他們模棱兩可,或者說私下去解釋的機會。

有人表示,這一次,倒是驗出來不少虛僞之徒啊。

不過有一說一,沒有轉發的這些台灣藝人裏,並不是所有的都該被質疑,有的或許是真沒看到,有的或許是因爲其他原因。

我們不能一棍子打死所有人,但至少有兩點可以肯定:

一,SHE組合裏的田馥甄,別看當初不能參加天津演出時說的那麽好聽,這一次,她是斷然不會轉發的,當然她哪次也沒表態過。

二,這並不是上綱上線,也不是道德綁架,在大是大非面前,在原則和底線面前,一點也不能含糊,必須要表明正確立場。

我們歡迎台灣省的藝人同胞來大陸發展,但想來內娛撈金,就必須要有一個正確的立場,在大是大非的問題上,不逃避,勇敢發聲勇敢表態。

504 阅读:385493
评论列表
  • 2024-05-23 03:08

    爲什麽那麽在意幾個戲子的表態呢?統一台灣還得靠解放軍和十四億大陸人民,別指望台灣的任何人!

    哦哦哦 回覆:
    閉嘴吧,明星是公衆人物,粉絲多。不敢表態就說明心虛
    Leslie 回覆:
    閉嘴吧你
  • 2024-05-23 02:10

    表態了在台灣怎麽混?那可是他家呀

    WEI 回覆:
    不添亂我感覺就能接受了[得瑟]
    遊客甲乙丙丁 回覆:
    對啊,是你的話你敢轉發嗎?除非真不打算在那裏過了
  • 2024-05-23 10:47

    台灣從來不是一個國家也永遠不會成爲一個國家,台灣必將回歸祖國懷抱!已經到了該采取實際行動的時候了!

    TY 回覆:
    多快[呲牙笑]
    TY 回覆:
    了解一下拼多多99%[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5-23 11:45

    他們表態不太表態我不關心,我百分百支持國家統一。

    用戶16xxx85 回覆:
    首都爲莫斯科
    用戶13xxx56 回覆:
    很多事情人家都想表態,你讓人家表態嗎?
  • 2024-05-23 02:28

    心裏怎麽想的就怎麽表態,至少是誠實的,比虛頭巴腦口是心非的好的多

    從心開始 回覆:
    我也喜歡誠實
    明天是新的 回覆:
    一個虛頭巴腦口是心非說台灣台灣屬于中國,中國必將統一台灣。另一個按心裏想法說台灣也是一個國家,只是跟大陸同宗同源。你覺得你會罵哪個。我覺得你會罵那個誠實的[笑著哭]
  • 2024-05-23 03:45

    說實話我很討厭這種轉發的,一年都用不上的東西他們可能連賬號都忘記了,

    得得得 回覆:
    開演唱會的時候都想起賬號來了[得瑟]
    小春 回覆:
    我覺得這些台灣明星轉不轉發到不是很重要 只要他心裏愛國 不支持台獨就已經很不錯了
  • 2024-05-23 14:16

    統一勢在必行!!!祖國萬歲!!!

  • 2024-05-23 04:38

    不表態反而說明人家不虛僞 沒必要指望台灣那些藝人,他們即便說幾句好聽的也是爲了撈錢!

    udhbdbfj 回覆:
    我也覺得,台灣人的立場在台灣會比較正常,至于來不來大陸撈錢,能撈錢的前提不還是有人願意給,你情我願的事情
  • 2024-05-23 02:59

    有一說一,沒表態立場的都禁止過來!

    用戶93xxx98 回覆:
    你不懂,這就是政治[得瑟]
    ferrara22 回覆:
    說的對,先定點清除賴清德之流,再解放台灣,統一了再來說後面的事
  • 2024-05-23 08:19

    人各有志,實力出真章,願祖國早日統一

    用戶43xxx35 回覆:
    拭目以待
    假如愛有天意… 回覆:
    [點贊][點贊]
  • Fan 69
    2024-05-23 05:16

    這些戲子當大陸人是傻子,別指望和統,只有打過去才能統一。

    楚晨 回覆:
    你打頭陣,別只會口嗨
    煷子 回覆:
    現代戰爭,上戰場也輪不到你我,東風快遞,使命必達[得戚]
  • 2024-05-23 02:09

    轉發都難!更何況讓她們說自己是中國人啥啥的!

    hu 回覆:
    他們幾時說自己是中國人了?是台灣人,本來就是來內地撈金還要求別人定居拿身份證
    風雨無阻 回覆:
    說是中國人,周傑倫也說過。。。但是沒有卵用,這種關鍵時候他從來不敢站出來表態
  • 2024-05-23 03:05

    是不是可以理解爲他們代表了灣灣的民意呢。所以別抱有幻想了,堅決梧桐!

  • 2024-05-23 05:45

    幹嘛非要讓她們表態那?不要上綱上線了人家就是掙錢來了

  • 嘉賓 48
    2024-05-23 03:04

    [流鼻涕][流鼻涕]這有點強人所難了,我們要以德服人不能以德報怨,這小學都教了的。爲何小編就是不懂,唯恐天下不亂

  • Tony 48
    2024-05-23 11:53

    有一說一,爲什麽非要人家表態

    用戶10xxx07 回覆:
    打仗哪有不死人的,說的發個微博就能減少傷亡一樣,兵是上頭的兵,不是居民的兵
    一氘 回覆:
    回去讀小學吧
  • 2024-05-23 05:57

    如果只是爲了單純的統一,那台灣回歸祖國能讓台灣管理嗎?

    用戶15xxx29 回覆:
    懂個毛線,和平統一那當然是一國兩制,給與很多優惠政策,武統的話剛開始應該是軍管,後面實行和內地一樣的政策
    Tony 回覆:
    台灣必定是軍管
  • 2024-05-23 05:03

    除了黃安,其他都是假的

    用戶10xxx34 回覆:
    是你的說法,不知道你的邏輯是怎麽回事
    十一 回覆:
    黃安在台灣早被封殺了,爲了來混飯吃肯定緊緊跟隨腳步!他又不回去混飯吃
  • 2024-05-23 05:56

    關鍵是內地的粉絲是怎麽想的,藝術從來不可能脫離政治。

    心情不好怼一怼 回覆:
    你愛咋想咋想 聽個歌而已[呲牙笑] 還不能脫離政治 你可真逗
    用戶10xxx42 回覆:
    平民百姓不要道德綁架[得瑟]俄羅斯是不是侵略[得瑟]是非不分,黑白顛倒
  • 2024-05-23 05:34

    沒有國家,台灣的藝人屁都不是

    牛歡喜 回覆:
    對,沒有國家地球早亡了
    蒼穹之韻 回覆:
    本質上 他們出生教育都是他們出生地在付出 反正和我們沒半毛錢關系 大陸撈金另一回事
  • 2024-05-23 10:04

    統一是靠嘴巴??????靠表態?????只能靠導彈

    小潴 回覆:
    真理只在炮彈射程之內
    楚晨 回覆: 小潴
    純粹的流氓邏輯
  • 2024-05-23 03:05

    兩岸統一大勢所趨民心所向衆望所歸

    戀上你的背影╭( 回覆:
    是嗎???? 我不覺得
    呦呦鬧 回覆:
    他們的身份證是什麽開頭的??比你爺爺的身份證還久遠,是誰開除誰的中華籍???
  • 凱泰 36
    2024-05-23 07:32

    沒態度的台灣藝人堅決抵制,堅決封殺!!!

  • 2024-05-23 06:17

    戲子網紅誤國,科技,教育,醫療興邦,這麽多演員好多都移民了

    楚晨 回覆:
    你在哪個方面作出一點貢獻了?
  • 2024-05-23 02:06

    獨不還是有人去看他們演唱會嗎,奶茶哥都去蘿莉島了又能怎麽樣呢

    莣殇客 回覆:
    首先開演唱會要經過地方政府批准的啊!!如果政府不給他們開那有誰能去看呢??
    用戶10xxx94 回覆:
    那你是真看不起奶茶哥在亞洲的影響力,他已經去了還是大眼會的
  • 1217 32
    2024-05-23 09:13

    不要把藝人當人,任何時候都不能指望這些人

    用戶18xxx66 回覆:
    改爲大部分就好,有些還是愛國的!
  • 2024-05-23 09:45

    這些人!不唱反調就已經很不錯了🙁 除了撈錢,還是撈錢,啥也不是!👀

    楚晨 回覆:
    至少能撈到,你累死累活連錢都撈不到,啥也不是[呲牙笑]
    用戶10xxx77 回覆: 楚晨
    你還真是個人財[點贊]你啥也是[笑著哭]
  • 2024-05-23 04:43

    理解

  • 2024-05-23 11:09

    武力統一台灣!大陸絕不能手軟,往死裏整!別擔心台灣人死亡的問題,即便台灣因爲戰爭死亡幾十萬,又能怎樣!大陸有的是人,戰爭結束後,遷移過去幾百萬就行了……

    ferrara22 回覆:
    簇生想法,戰爭狂
    楚晨 回覆:
    你打頭陣,你去
  • Mr Lee 29
    2024-05-23 09:03

    轉發了就代表愛國???[笑著哭]小孩子邏輯

    風雨無阻 回覆:
    但是就不要跑內地來撈金啊
    蒹葭 回覆:
    轉發了不一定愛國,不轉發就肯定不愛國
  • 2024-05-23 09:23

    沒必要上綱上線

  • 2024-05-23 10:30

    國內網友是真的特別注重這種東西,每次一有點類似的事情,天天蹲在藝人微博下面看人家什麽時候表態[得瑟]

  • 2024-05-23 11:53

    不要道德綁架,貶低藝人。沉默總比虛情假意的好。有多少高喊美國不好,熱愛祖國的人戶口都在美國。任何人可以沉默,不應該誤導大衆。

  • 老劉 21
    2024-05-23 12:17

    不表態就是已表態。

  • 2024-05-23 10:37

    內地14億至少有一半人沒表態,難道這些人都有問題?

    用戶69xxx64 回覆:
    打蛇打七寸
  • 2024-05-23 12:13

    不發言就對了,藝人就是做好藝人,唱好歌就行!

  • 幻天 19
    2024-05-23 09:43

    義和團太多了,別人沉默也有罪。留點是非分明的空間吧

  • 2024-05-23 10:07

    老是逼著藝人選邊站有意思嗎?解放軍也沒表示要武統,一定要打過去啊?其實大家心裏都明白,要統一還是要靠解放軍。

  • 2024-05-23 10:44

    爲啥要表態?

  • 2024-05-23 14:50

    除非全家老小全都離開台灣來大陸定居,不然怎麽可能做政治站位呢,人家即使有這個想法,想想家人也不敢有行動

  • 2024-05-23 06:02

    連牌坊都不立了

  • 2024-05-23 13:36

    他們從小到大接受到的教育就是那樣,說直白點就是被洗腦了,再加上台當局的“敲打”他們不敢說話也正常,我們要做的是加速發展自己打破美帝壟斷,一切就迎刃而解了

    Ivan Zheng 回覆:
    同意,從小他們就接受那邊的教育,腦子裏知道的也都是台灣書本上的知識,接觸的也是那裏媒體報道的資訊,說什麽就是什麽。他們看不到大陸真實的情況怎麽可能一下子就會轉換觀念[狗頭]
    用戶69xxx64 回覆:
    你覺得他們腦袋都比我們傻嗎?
  • 2024-05-23 14:07

    搞笑了,周傑倫沒表態就是正常的,蔡依林沒表態就是有問題;是不是過于雙標了😂😂😂。其實表不表態都影響不了大局,台灣肯定是要回歸的,正如當年澳門香港一樣,無非是跟米國拉扯付出多還是少的問題!

    愛情似海 回覆:
    周傑倫還真不一樣,他十幾年前就說台灣省了[呲牙笑]
    貓貓 回覆:
    因爲蔡以前就有過台獨的迹象
  • 2024-05-23 10:12

    我也沒表態啊

  • 2024-05-23 09:31

    演唱會一個接一個開,挺會唱啊。說到立場問題,都變啞巴了??

    天微微亮 回覆:
    五月天表態辣
  • 小馬 12
    2024-05-23 12:10

    說實話,台灣藝人除了黃安,估計其他貨都是想獨的,表面工作是做的很好,來搞錢了,一個比一個積極。

    十一 回覆:
    黃安個錘子,他是在台灣被封殺了,只有來中國混飯吃而已,完全是個僞君子
    十一 回覆:
    僞君子都是擡舉他,真小人和僞君子之間反複橫跳
  • 2024-05-23 06:10

    只能說中國人缺乏愛國心!

  • 2024-05-23 08:40

    娛樂明星是什麽東西

  • 2024-05-23 13:40

    戲子無國只有錢,從不追星[汗][汗][汗][汗]

  • 2024-05-23 12:01

    戲子誤國一點都不假,如果每個藝人能像劉德華德藝雙馨:華仔爲了華爲手機代言3天時間蒸發3億人民幣,有人問他後不後悔華仔說一點不後悔,華仔說我愛我的祖國。

    用戶16xxx77 回覆:
    你讓他的家人都住台灣試試
    緣睞似妳 回覆:
    但是每個人心德不一樣
  • 2024-05-23 03:21

    就沒又2個戲子是好東西。

  • 2024-05-23 11:42

    地球爆炸吧,一切問題都沒有了

  • 2024-05-23 09:19

    這些戲子,有沒有立場,無所謂啦,有他們不多,無他們不少!只是控制他們來大陸賺錢呢!

  • 2024-05-23 17:09

    他們的表態重要嗎?

  • 2024-05-23 15:26

    所有沒有國家民族立場的戲子取消所有內地演出,國家民族利益高于一切

  • 2024-05-23 22:16

    外蒙古啥時候收複

  • 18cm 8
    2024-05-23 06:58

    他們轉不轉和統不統一有雞毛關系?就憑他們能幹嘛?某些人轉發也只是爲了自己的前途。還真能以爲他們能上戰場?灣灣的有幾個好貨?大陸只是他們撈金的地方而已。

  • 2024-05-23 14:35

    九唔搭八,就會帶節奏

  • 2024-05-23 14:32

    回歸了他們還能不變態嗎?再說他們表態就能讓台灣回歸?靠幾個藝人解決不了問題的

  • 2024-05-23 15:09

    也許是我們國家還不夠強大吧!就連知名藝人都不敢承認 。我相信會有那麽一天,他們會爲自己是中國人而感到驕傲自豪的。

  • 2024-05-23 06:45

    沒有必要上綱上線,表態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不表態,不一定是最壞的,這些人的家,是在台灣省,可以理解。

  • 2024-05-23 09:11

    郭台銘轉發了嗎?

  • 2024-05-23 11:25

    他們沒啥大不了的,難爲這些小藝人幹嘛

  • 2024-05-23 14:59

    港台明星從來都是沒幾個跟我們一條心的好不好[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5-23 12:15

    一群短視的家夥!假如中國經濟每年以5%左右的增長率去發展,未來二十五年內中國經濟總量必翻一倍從而達到一個中等發達國家水平!軍事實力,經濟總量必然是全世界第一!到時無國可比!

  • 2024-05-23 19:58

    從實力和地位來該,咱們離統一越來越近了[點贊]

  • 2024-05-23 10:34

    沒有表態就是表態

  • 2024-05-23 10:08

    表態?灣灣的軍事情報局正閑得慌![呲牙笑]

  • 2024-05-23 12:59

    多此一舉

  • 2024-05-23 14:10

    這就好比你在單位上班,你天天當老板面說老板這不行,那不行,除非你不打算幹了

  • 2024-05-24 10:44

    一群騎牆派,等真登陸那天了她們喊統一比誰都快[得戚]

  • 2024-05-23 19:14

    我希望不要吃我的血汗錢有人理嗎?

  • 2024-05-23 23:25

    幾十年了有啥好發的,該撈金的繼續撈金,該追星的繼續追星,啥都改變不了

  • 2024-05-23 12:15

    不表態又怎麽樣?關他們什麽事。這回不回歸不是他們能左右得了的。沉默才是最好的選擇

  • 2024-05-23 07:23

    人家得生活,不牽扯政治。爲啥要表態?表態不表態有啥用。

  • 2024-05-23 11:51

    我很認同“藝術沒有國界,但藝術家有”這句話,但即便有些明星沒轉發,也沒必要就此道德綁架,心裏有便是有,心裏無說出來的話也是目的不純

  • 2024-05-23 15:15

    不表態的更不好分辨真假,態度不明就不要讓他來大陸撈金了呗!

  • 2024-05-23 14:12

    在國家民族面前,不要給我扯什麽人權什麽自由什麽沉默!

  • 2024-05-24 09:10

    他們關不關心,轉不轉發,支不支持都不重要。沒有他們也會統一[笑著哭],讓他們靠邊吧,解放台灣不靠他們

  • 2024-05-24 12:15

    她們是不是表態或者什麽態度也不重要,台灣就在那兒,跑不掉的

    楚晨 回覆:
    對,說不定統一之後你的生活會變好,本來月入三千,現在能賺到五千了呢。[點贊]
  • 2024-05-23 15:38

    你會反饋你家人是特務?

  • 2024-05-24 17:09

    一個小縣城也稱國家

  • 2024-05-24 08:33

    蔡本來就有台獨傾向

  • 2024-05-24 11:31

    表不表態無所謂,我們自己人認清現實,看清嘴臉,該抵制就抵制,該收拾就收拾。

  • 2024-05-24 10:44

    我呢永遠支持魏大勳,魏大勳,魏大勳,我們永遠愛你愛你愛你

  • 2024-05-23 12:17

    這個表態有點爲難他們了,一旦表態了在灣灣當地怎麽混~[得瑟]

  • 2024-05-23 10:02

    台灣省的土地上一定要經過一場戰火方能淨化!支持武統!開戰前官宣以101大廈爲中心2平方公裏內留給平民暫住地。對台灣省軍事區、港口、機場進行全方位打擊!

  • 2024-05-23 12:14

    難道他們不表態,我們就不收台了嗎?

  • 2024-05-24 05:13

    輿論對政權有多大效果……

  • 2024-05-24 06:15

    在乎這幫人幹嘛?打仗的時候他們跑的最快……

    楚晨 回覆:
    對,不像你,一定會在前線當炮灰
  • 2024-05-24 04:51

    別人還要回去 在這表態 回去他不怕給民進黨查啊

  • 2024-05-24 12:19

    試問我們需要他們表態嗎?

  • 2024-05-24 17:26

    台灣,中國台灣。

  • 2024-05-23 11:46

    周傑倫聰明啊,不開通賬號,拿我沒辦法了吧!

    醒著做夢 回覆:
    人家一直都說台灣省的,央視親兒子你開玩笑呢[得瑟]
  • 2024-05-23 11:58

    田馥甄絕對的台毒人渣

  • 2024-05-23 12:13

    張紹涵呢?伊能靜呢?

  • 2024-05-23 17:07

    侯佩岑[點贊]!

  • 2024-05-23 20:53

    看看你們追的是什麽星!!

    楚晨 回覆:
    我們錯了
  • 2024-05-24 14:25

    武統讓我們桂軍上,前提是台灣劃入廣西省管轄[笑著哭][笑著哭]

    楚晨 回覆:
    你打算撈個一官半職嗎?
  • 2024-05-24 09:47

    就算她們啥也不說,還是有一幫舔狗追著…[笑著哭][笑著哭]

    楚晨 回覆:
    書香門第羅鵬,你好,聞到書香了

娛sir

簡介:這裏有你記憶中的那些往事,那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