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轉發表態!周傑倫立場再被質疑,發文表示勿擾引爭議

萌神木木 2024-05-23 16:37:10

繼侯佩岑、歐陽娜娜、楊宗緯等台灣藝人轉發表明“中國終將實現完全統一”立場後,張韶涵也上線轉發表示“台灣必將回歸祖國的懷抱”,引發關注。

而後,央視新聞官方爲歐陽娜娜、侯佩岑、楊宗緯、張韶涵四位出自台灣省藝人的轉發點贊。

從張韶涵轉發時間線來看,她要比其他人晚上一天,在衆星接力轉發當天,不少網友點名“開演唱會的台灣省藝人”轉發,張韶涵就是其中一位。時隔一天,張韶涵不負網友期望轉發表態,而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極大可能是觀察了輿論動態。根據她的行程來看,她並沒有斷網,當天還現身機場與粉絲熱情互動。

有網友看到張韶涵的立場爲她點贊,同時呼籲可以給台灣省藝人留足夠的時間和空間,畢竟他們確實需要考慮很多東西。而此次表態與過往不一樣,沒有任何模糊空間,必須態度明確。當然,也有網友認爲立場堅定無需考慮,只是敢不敢的問題。

在張韶涵表態後,網友們又把目光放在了那些更新動態卻不轉發的台灣省明星身上,比如更新宣傳的陳喬恩以及開啓勿擾模式的周傑倫,被網友追問有空更新不知道轉發嗎?

據周傑倫社交平台動態,他在22日晚上10點左右更新了一條“勿擾模式”的動態,一副歲月靜好模樣。有網友認爲這條更新恰好在全體藝人轉發之後,巧合到不行,從而質疑他的立場。

還有網友就此聯想到周傑倫老婆昆淩過往的不正當發言,斥責其不開內地社交平台躲立場的方式雞賊。每當周傑倫陷入立場爭議後,粉絲們便會拿出“周傑倫中國風”等舊聞表示他立場堅定。

而這一次,粉絲們還是堅決爲周傑倫辯護,表示周傑倫只是演唱會結束開啓獨家模式而已,同類型的文案已經發過無數回,並沒有特別含義,讓大家不要隨意發散。“勿擾模式”顧名思義就是別來打擾我,周傑倫在爭議時間點發布這樣的文案也不怪網友多想。

其實說來說去,一條動態就能消除質疑,可有些人就是做不到。

舊愛侯佩岑因爲轉發表示“台灣回歸祖國”遭到了台灣省網友抗議,台媒也全程播報,不相信沒斷網的周傑倫關注不到這點消息,還有向來喜歡追蹤侯佩岑動態的昆淩,倆夫婦一向“話裏有話”。

更蹊跷的是,周傑倫的“勿擾模式”被網友認爲與“田馥甄的面”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在特殊時間節點做了莫名其妙的事情。而後,田馥甄沒有做及時說明,也不願意表態,已經被列爲高風險藝人。

其實,表明立場是一件特簡單的事情,一句“台灣屬于中國”並不難,難的是本身就缺乏的認同感。社交平台隔離不了發聲的意念,如果願意轉發哪裏都能發,不願意發,找再多借口也無用。還是希望粉絲清醒一些吧。

本文未經授權嚴禁轉載違者必究!

46 阅读:40948
评论列表
  • 2024-05-23 19:01

    周傑倫充其量就是“中華派”,認同自己是中華民族,我從來沒有聽過他支持表達國家統一的言論或者行動。

    爆炸草莓莓 回覆:
    他的立場很堅定啊,有一次拍雜志照片,特地寫明中國模特周傑倫。這點是沒法黑的
    甯衛東咯哦哦哦。 回覆:
    其實不難理解,台灣省的人從小接受的教育肯定就是抹黑大陸的
  • The 175
    2024-05-23 20:44

    台灣統一,靠的根本就不會是演員、藝人或者戲子。靠的是解放軍,人民子弟兵,還有大炮火箭

    六月的雨 回覆:
    台灣省的回歸我們需要的不是一塊地皮,而是盡量保持其完整,輿論思想也是一種戰鬥
    用戶14xxx74 回覆:
    就是王師一到看他們還牛逼
  • 2024-05-23 20:34

    它和它的前任蔡依林都是胎毒份子,除了來國內撈錢,其他的它一律不關心

    走遍天涯 回覆:
    說的太對了!兩貨一個角色!
    manu 回覆:
    那周傑倫和蔡依林不是也分手了,你的邏輯是什麽
  • 2024-05-23 19:01

    早不勿擾,晚不勿擾,時間剛剛好,都是巧合[呲牙笑][呲牙笑]

  • way 71
    2024-05-23 19:06

    笑死了,人家沒發動態沒轉發就是態度有問題嗎?按照你這種說法,那麽別的沒有表態的台灣明星都是高風險的呗?簡直爲了黑而黑

    南。 回覆:
    這種問題每年都要轉發一次動態,有一次沒轉發就會被網友質疑,這個社會問題的節奏太好帶了
    .... 回覆:
    很明顯,你丫啥都不懂那邊所謂的中國和一個中國是怎麽來的[摳鼻]
  • 2024-05-23 21:29

    周傑倫的粉絲太多太牛!!我以前只是中肯評論,沒有侮辱和诋毀, 被罵的狗血淋頭。 “滿城盡帶黃金甲”、 我是沖著鞏俐的名字去看的, 看完後我這樣評論: 周傑倫不適合演戲、還是唱歌好。 就這樣的評論, 三千多人罵我! 那個時候是2007年, 在土豆網看的,不過呢,2003--2013是周傑倫的天下, 凡是敢說周傑倫的不是,都被罵死!… 就跟現在的流量藝人一樣 😓😓😓😓😓

    大魚 回覆:
    作爲傑倫粉,對傑倫的演技除了拓海外,其他一般,這有什麽可爭論的,但如果你在傑倫的新聞或者傑倫的話題裏說沖鞏俐才看黃金甲,被罵概率很大,不是傑倫粉對他的演技多狡辯,而是你可能不應該在那個環境說,這被視爲挑釁,好比人家跑你家去說沖誰誰誰才跟你一起爬山,你受得了?
    用戶11xxx87 回覆:
    閉嘴吧,下頭玩意[得瑟][得瑟]
  • 2024-05-23 20:42

    笑了,周傑倫早些年第一個在台灣錄制節目說的台灣省,當時的采訪者就是侯佩岑。周傑倫這些年一直用音樂宣傳中華文化,之前經常在大型頒獎典禮上發言華流才是最吊的,爲國內的慈善事業周傑倫也做了很多,更重要的是周傑倫爲神舟七號創作的千山萬水伴隨神舟七號傲遊太空,並且被國家給收藏。周傑倫早就已經標明了自己的愛國立場,竟然還認爲周傑倫做的這些比不了別人隨手轉發的一句祖國統一,看的真是想笑。

    YHF要振作 回覆:
    你把昆淩說過有關tw的言論發出來看看,作爲成年人要有自己的分辨能力,把說過的話拿出來看看
    天天飛空 回覆:
    你也說以前了,現在誰知道呢
  • 2024-05-23 19:16

    非黑即白的都是小孩子

    大聖 回覆:
    那你現實幹的都是灰色見不得光勾當
    大魚 回覆: 大聖
    如果你連灰色都沒涉及,你應該是月薪人,年薪人或生意人,人人碰灰色地帶,要不說說你眼中的灰色是只灰産?你的格局還不如小孩子
  • 2024-05-24 05:40

    一個人的真實立場還是需要看他們前前後後綜合表現,而不是某一次轉不轉發,因爲不是人人都無聊的天天盯著網絡去轉發,比如張韶涵轉不轉發都不用懷疑她的立場,已經無數次證明了她的愛國情懷。

    楓淡雲卿 回覆:
    張韶涵被台灣那群人害的多慘啊。她才不愛台灣
  • 2024-05-23 22:48

    台灣是他根基 兩岸歌迷都是他的搖錢數 他敢表態嗎?

  • 2024-05-23 21:43

    從未聽過周*倫的歌!

    一久便慣 回覆:
    那又能表達什麽呢?只能表達他粉絲聽他歌後,努力,孝順,學習。而你呢[得瑟]
  • Xi 32
    2024-05-23 20:34

    身爲中國人的驕傲就是要說中文所以我不會韓語這是周說的吧

  • 2024-05-23 22:03

    有啥意思?你天天發這些就證明你愛國?

  • 2024-05-23 23:47

    笑死,天天搞這些虛頭巴腦的東西。有本事就搞回來呀。就會自我意識,人家承認嗎

  • 海諾 25
    2024-05-23 21:43

    他們只是藝人而已,什麽時候收複失地需要他們發聲支持了?真是扭曲的三觀,無聊。

  • Ak47 24
    2024-05-23 20:50

    他老婆什麽時候變台灣人?他老婆就不是中國人,要馬來西亞人表什麽態?怎麽不去逼梁靜茹表態?

  • 我們 23
    2024-05-24 00:08

    不抹黑就行了,非得人家轉發幹嘛呢?人家回家鄉怎麽辦,有本事就收複台灣,人家就沒後顧之憂了。

  • 2024-05-24 10:23

    周作爲頂流來說腦子還是很清楚的,那就是不與政治關聯。因爲不管怎麽做,事業都會受到一定的沖擊,而且目前並沒有說一定要藝人表明立場,所以他只表明自己是中國人的身份就夠了。能明白這個的,也就沒法計較,誰的青春還沒一首1943對吧……對于其他一直有思想覺悟的同志,那還是要肯定的!

    大聖 回覆:
    借牆頭草不惡心?
  • 2024-05-23 19:27

    反正立場不明的就不能從我口袋裏偷走一厘錢,我怕有一天會變成射向同胞的一粒子彈。

    用戶14xxx75 回覆:
    不關注這群玩意,從不買什麽演唱會門票,浪費
    走遍天涯 回覆:
    贊同[點贊][點贊][點贊]
  • 2024-05-23 20:53

    還好台是民生之地,要不那些“表態”的五毛女♀又可沒好果子吃

  • 2024-05-23 21:51

    要靠明星嗎,笑死,國人這脆弱的自尊心

  • 2024-05-23 19:14

    周傑倫也沒有微博啊 [笑著哭]

    我是哎喲哥哥 回覆:
    有沒有可能人家開通的是 國際的 而且2004年人家就敢在台灣的節目上說台灣省 要不然是央媽親兒子?
    只拉勾不上吊 回覆: 我是哎喲哥哥
    呵呵,沒事關注一下她老婆怎麽歧視咱們這邊的
  • 2024-05-23 23:58

    周傑倫爺爺是地下工作者,不然你們以爲Y媽這麽寵他?不表態也無所謂,身世代表了一切。

  • 2024-05-23 17:46

    什麽都扯上個周傑倫 這樣才有流量

  • 2024-05-25 02:23

    台灣回不回歸不是幾個演藝圈人轉發一下就能解決的,靠的是我們強大的後盾,偉大的中國人民解放軍!!!

  • 清楓 10
    2024-05-24 06:42

    暗獨藝人,只想兩面撈金,不會表態的

  • 2024-05-23 20:17

    幾個月失業,統一方便面有得派嗎?

  • 2024-05-24 09:20

    只有武統才能解決問題

  • vip 9
    2024-05-24 07:27

    統一台灣重要還是周傑倫的立場重要

  • 2024-05-24 23:41

    並不在乎他們的不表態。不論如何終將統一,和平統一不行,就武力統一。他要是說了台獨的話或者更過分的,會非常反感,但什麽都不說,就無所謂。不聯想。

  • 2024-05-24 17:19

    轉發可以視爲表明立場,至于真實的初衷和目的只有自己最清楚,網友評論只是網友的解讀。至于不轉發就說是不愛中國或沒立場,純屬胡猜亂噴,不算弱智也是幼稚。

  • 2024-05-23 22:15

    一直就沒喜歡老周過,

  • 2024-05-24 01:35

    如果華佗在世,崇洋都被醫治,外邦來學漢字,激發民族意志。

  • 2024-05-24 07:53

    周就是個台獨派

  • 2024-05-24 01:51

    戲子歌手不過是爲了賺錢罷了,周從來就沒有支持過統一,立場沒啥變化。

  • 2024-05-23 18:22

    張韶涵關鍵時刻從不拉稀擺帶

  • 2024-05-23 22:03

    哈哈,支持的都是在台灣混的不咋滴在中國混的好好的藝人

    藍色的天 回覆:
    你公然把台灣分出去?
  • 2024-05-24 00:36

    不表態的台灣明星,就是想兩邊不得罪,兩邊撈錢,只想埋頭賺錢,什麽國家不國家的,有賺錢事大[吃瓜][吃瓜][吃瓜][吃瓜][吃瓜]

  • 2024-05-24 01:27

    抵制周傑倫……[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起名好難 回覆:
    可惜你說了不算[呲牙笑]
  • 2024-05-24 00:35

    周傑倫我記得很早以前捅過婁子,有過不當言論

  • 7
    2024-05-24 22:36

    誰說不用考慮的,孫耀威一句話,雪藏了20年了,粱小龍陳真一句話,封殺了30年,還有幾個人,換位置你會怎麽樣做

  • 123 6
    2024-05-23 19:33

    就看下一次還會不會開勿擾模式

  • 2024-05-23 22:38

    引導輿論的口嗨,弄多了只會顯得尴尬無聊。

  • 2024-05-24 08:13

    真正愛國的會會天天在乎口頭會表現形式!?別這麽虛僞好嗎?想搞事情吧!!!

  • 2024-05-23 18:17

    周傑倫以前不是現在是了 因爲老婆的原因 很正常 畢竟還要掙中國的錢嘛

  • 2024-05-23 19:37

    歌迷是歌迷,粉絲是粉絲[得瑟]

  • 2024-05-23 22:37

    強扭的瓜不甜,心裏有數就行。

  • 2024-05-24 13:10

    周是不認同統一的,只認爲是中國人,就這麽簡單,雙面人談不上

  • 2024-05-24 01:09

    傑倫就是演唱會完了休息開啓度假勿擾也能被質疑絕了,最新的說唱夢工廠節目還在說中國風在外網一直發一個Chinese,給內地無論疫情還是洪水都是所有台灣藝人最多的,被韓國人圍攻搶春節傑倫一直發Chinese春節是中國的不見你們支持,黑子都眼盲心盲的

  • 2024-05-24 06:22

    表不表態是他們個人自由,但是你既不表態又想在祖國大陸撈金的,這種人就有點雞賊了

    走遍天涯 回覆:
    說的太對了,如果周傑倫是普通人表不表態無所謂,但是作爲一個公衆明星整天來內地撈金的,還一直態度暧昧立場不明,沒有起到好的正面引導作用,著實令人作嘔討厭!
  • 2024-05-24 04:08

    明星不表態就不能解放台灣了嗎?明星表態了台灣就能和平回歸了嗎?寫這文章的人就是敵特。以愛國之名幹著漢奸的事。

  • 2024-05-23 21:59

    伍佰呢?他之前一直在咱大陸開演唱會,怎麽一直沒看到他轉發呢?

  • 2024-05-23 20:05

    周傑倫跟大小s他們混在一起多久了,前女友田氏立場明確,老婆又那樣,他不可能不受影響,人是會變的

  • 2024-05-24 14:35

    難道25年武統台灣的傳信是真的

  • 2024-05-24 11:45

    閑得蛋疼,多關注下我們的解放軍戰士們吧,收回台灣省靠的是他們的流血犧牲,而不是靠他們的轉發。

  • 2024-05-23 23:26

    在愛國方面,周傑倫也可以黑的嗎?

  • 2024-05-24 13:16

    別幻想了 至少九成九的藝人是態度暧昧的 我從來就沒覺得唱中國風歌曲和愛國是一個意思 是他的粉絲一廂情願而已 沉默本身就代表了一種態度 何況還有直接有獨性的也不少 像什麽歌手陳升了 SHE那位了 陶晶瑩了等等 都有過不友好言論 甚至這次我是歌手中都請來了一位 真的難以理解

  • 2024-05-23 22:52

    周的mv全是外國元素

    znrosemary1 回覆:
    只有一首忍者好嗎,蘭亭序,霍元甲,皮影戲,刀馬旦,雙刀,雙節棍,青花瓷,紅塵客棧,煙花易冷……這麽多弘揚中華文化和民族氣節的歌,你是都沒聽過對吧
    znrosemary1 回覆:
    那麽多中國風歌曲你看不到?那麽多弘揚中華文化的歌你看不到?雙節棍,雙刀,霍元甲,皮影戲,將軍……全都是弘揚中華文化和民族氣節的歌!所謂日本元素的只有忍者,也是因爲他愛遊戲,年輕時中二病罷了
  • 2024-05-24 12:28

    牆頭草

  • 2024-05-24 10:31

    中國太把明星戲子當事了。

  • 2024-05-23 20:45

    台獨滾出中國領土!

  • 2024-05-23 21:54

    這些明星都沒有政治立場

  • 2024-05-23 21:56

    不表態對中國有什麽利用價值呢?等有一天馬踏台島它們舉白旗率先投降嗎?

  • 2024-05-24 06:21

    發這些是爲了大陸撈金,其實他們全都像大多台灣人一樣不希望回歸

  • 2024-05-24 10:54

    人家從很早開始就在弘揚中華文化了,這比說什麽,表什麽態重要的多,都在幹實事。況且這不也沒說啥嘛,別那麽敏感好嗎。

  • 2024-05-24 10:55

    何必綁架?只要言行上沒有明確台獨,就是我們爭取的對象。沒有必要非友即敵。

  • 2024-05-24 10:31

    不公開台獨就行了,藝人要賺錢的

  • 2024-05-24 12:00

    說白了不就是做樣子嗎?愛國不愛國不是發個這就能證明的。給誰看呢?

  • 2024-05-24 11:47

    牆頭草

  • 2024-05-23 20:50

    周傑倫自從取了昆淩後就這樣了……周以前經常發,至于昆淩這個扶不起的她以前有過不好的言論[橫臉笑]

  • 2024-05-23 23:20

    只要沒發過支持台獨就行,周傑倫可能就是想把自己置之于政治之外,只談音樂,不談其他。

  • 2024-05-24 06:04

    周傑倫本來就是綠鬼,喜歡賭博。一個兩個不知道喜歡他什麽。

  • 2024-05-25 07:05

    如果周傑倫是普通人表不表態無所謂,但是作爲一個公衆明星整天來內地撈金的,還一直態度暧昧立場不明,沒有起到好的正面引導作用,著實令人作嘔討厭!

  • 2024-05-24 07:24

    周傑倫本來就是台獨務實者,加上他老婆昆淩更是台獨,一加一大於二

  • 2024-05-24 10:41

    我的天呐,周傑倫還用表態嗎?大哥們[笑著哭]這個跟成龍,劉德華一樣的,自己人啊

  • 2024-05-25 11:07

    周傑倫的歌 瞬間變得難聽

  • 2024-05-23 23:27

    我也沒轉發,要來譴責我嗎?發這玩意兒有用嗎?能收回台灣嗎?只有大炮才是真理

  • 2024-05-24 00:08

    只要不動武,是收不過來的,打吧

  • 2024-05-24 06:44

    可能是傷透心了

  • 2024-05-24 06:44

    這時候確實需要一個明確的立場。尤其是享受過祖國紅利的台灣明星

  • 2024-05-24 01:56

    大家都早轉發的時候.我正在坐在馬桶上拉粑粑.爲什麽沒人說說我😭

  • 2024-05-24 14:50

    別炒作這些了 台灣歌手人在台灣 不跟著說難聽的已經算是可以接受了 沒必要非要追著他們這個時候表態。這樣下去不等台海開展 粉絲們先打起來了

  • 2024-05-24 10:48

    立即槍斃台毒分子[好生氣]

  • 2024-05-24 13:14

    試打個世界大戰再說呗 ! 也自然而然人民群衆大會提出 回歸統一也。 別老是國內戰爭;都沒去侵略國打 作戰。

  • 2024-05-25 11:50

    感覺又要黑張姐

  • 2024-05-24 21:02

    台灣省狗董威武……

  • 2024-05-25 03:15

    道德綁架呀

  • 2024-05-24 23:46

    天天搞這些虛頭巴腦的東西有意思嗎?

  • 2024-05-24 09:03

    很精的

  • 2024-05-24 17:57

    一個敢在大陸罵警察的人會是好人?

  • 2024-05-25 03:54

    六耳獼猴了 還要幹嘛麼

  • 2024-05-24 23:21

    他們只是明星,統一了跟著中國人民受罪嗎。清醒點

  • 2024-05-25 10:13

    這姓周的唱歌死難聽,趕緊封殺!

  • 2024-05-24 19:42

    粥傑輪只要有粥就能轉。

  • 2024-05-24 22:23

    強人所難,十個台灣人八個不願意回歸是事實。

  • 2024-05-23 22:38

    爲什麽不提我大東哥?我大東哥也表明立場年年國慶發表,認養老兵;田馥甄你別想了牠都之前直接表明支持歹毒了

  • 2024-05-25 04:16

    周傑倫你們怎麽憑空汙人清白

  • 2024-05-24 22:51

    周傑倫不是混血兒嗎[笑著哭]

  • 餓肚子和立場你選擇哪個[得瑟]

  • 2024-05-24 09:28

    統一要靠戲子或者藝人還得看他們的臉色嗎?

萌神木木

簡介:娛評人,劇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