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這一夜,古天樂的嘲諷、劉嘉玲的嘴硬,丟光港娛最後一絲臉面

夢槐評娛樂 2024-04-16 08:04:37

第42屆金像獎已正式落下了帷幕,最佳女主花落余香凝,梁朝偉憑借《金手指》六封金像影帝。

要說本屆最大的爭議點,莫過于影帝歸屬問題,很多影迷們都在爲林保怡“鳴不平”。

欣慰的是,洪金寶喜摘終身成就獎,他的頒獎嘉賓竟是張艾嘉,時隔35年,這對CP的強勢回歸,不禁讓人夢回《八兩金》。

步履蹒跚的洪金寶,手握獎杯回首過往的榮光,不禁讓人想起香港電影曾幾何時的輝煌。

然而,這些戳心“回憶殺”的背後,隱藏著一個紮心的現實:

逐漸沒落的金像獎,正在拼命地爲自己制造熱度。

縱觀今年的金像獎,在網絡上的討論度,已遠遠低于金雞獎和華表獎,爲數不多的話題依舊是圍繞那幾張90s的老面孔。

在一年又一年的輪回中,他們在強撐著香港電影的最後一絲榮光.......

1、青黃斷層的殘酷現實

在揭曉最佳男主時,原定頒獎嘉賓劉青雲突然缺席,古天樂趕場來替場,在和袁詠儀互動調侃時,二人不禁自嘲:

好久不見啊,已經30年了,都不年輕了。

劉嘉玲替梁朝偉上台領獎時,一開口便有些“嘴硬”的強調了現場的星光,還在最後舉著獎杯吼出了那句:香港電影加油。

雖然場下掌聲雷動,但從這幾句話裏難免聽出了香港電影的落寞,讓原本就星光慘淡的頒獎禮更加的淒涼,讓港娛最後的一絲臉面也“丟光了”。

香港電影的青黃斷層,已經不是新鮮話題,作爲見證過港影輝煌的一代人,對于如今的窘況十分感慨。

曾經的香港影壇,自70年代開始,每一代都有自己的領軍人:

70s:“前李後許”李小龍和許冠文、邵氏出身的狄龍和姜大衛。

80s:事業如火如荼的成龍和周潤發,以及洪金寶和林正英。

90s:無厘頭喜劇鼻祖周星馳,代表香港精神的劉德華,張曼玉、楊紫瓊。

可進入到新世紀後,活躍在香港電影的依舊是這些面孔,從青澀到成熟再到滄桑,拍來拍去依舊還是這些老面孔。

漸漸地,熒屏上香港電影的身影逐漸消失,影帝劉青雲曾拿著金像獎杯感慨道:掌聲噓聲好過無聲。

如今的香港影壇,似乎已經到了“無聲期”,大家似乎早已將它遺忘。

2、香港電影被內地抛棄

曾幾何時的香港電影是潮流的代名詞,但在如今的內地票房榜上,幾乎看不見它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內地影壇的崛起。

就拿今年金像獎提名的兩部影片舉例:《毒舌律師》和《金手指》。

前者在香港獲得了1.15億港幣的好成績,成爲了去年的榜首黑馬,首創破億記錄,但在內地卻遇冷只有1.87億。

後者在香港的票房僅有4343萬港幣,在內地但卻憑借刷梁劉二位男主的臉,拿下

了5.74億的票房。

這兩部影片在金像獎上堪稱重量級選手,但在內地票房榜上卻連前十都擠不進去。

更可悲的是,港影在香港本土的成績也差強人意,在已經過去1/3的2024年,香港電影的票房前十中只有一部是港影。

無論是哪一個成績拎出來,無不透露著兩個字:淒涼。

有朋友可能會說,今年金像獎出現了那麽多新面孔,難道不是代表著未來嗎?

可如果你仔細觀察今年的獲獎名單後,會發現,除了這位新生代影後,其他的位置都站著老面孔。

更可悲的是,當影後余香凝的名字出現在網絡上後,更多的聲音則是在疑問:她是誰?

連她發布的慶祝獲獎動態,也僅有三位數的互動量,和影帝梁朝偉的討論度相比,天差地別。

3、香港電影輸的很徹底

香港電影的“囧”遠不止于此!

不僅影帝梁朝偉本人缺席,到場明星更是星

光慘淡,成龍、梁家輝、劉德華、吳鎮宇、周潤發等港影代表性人物也都沒現身。

除了那些老面孔外,還有一些名不見經傳的新人,不知道是妝造問題還是精神狀態不佳,紅毯上的他們竟有些死氣沉沉,都不如42歲的大鵬有活力。

更可悲的是,很多帶著作品被提名嘉賓的熱度,都沒有劉嘉玲的脖子上帶的黃金龍蝦有話題度,實在是太諷刺了。

甚至,連去年因某秀惹了不小爭議的baby,竟能以頒獎嘉賓的身份出席,要知道,金像獎往年頒獎嘉賓課都是有作品傍身的大咖級別。

這一波操作,屬實讓人看不清!

但金像獎走到今天,看不清的又何止這些?

作爲港影輝煌期的見證者,落寞到今天這個地步,不禁感慨:港片黃金時代,已成過往!

140 阅读:194678
评论列表
  • J186 122
    2024-04-16 16:11

    大陸電影又好到哪裏去呢?全部都是一樣的

    勝哥 回覆:
    你不看就是了
    Yu 回覆: 勝哥
    你不回就是了
  • 2024-04-16 23:23

    香港本來就小,演員本來就少,還不讓年輕人上位。怎麽拍都是舊橋段,男主怎麽都是那幾位,影帝怎麽都是那幾個。不過讓梁家輝拿一輩子我倒是同意的,說梁朝偉帥有演技老是影帝這我萬萬不能苟同

    草曹 回覆:
    哈哈,梁家輝可以憑一句台詞讓馬自達揮淚大甩賣的:你開馬自達,你能不堵車麽[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希引力 回覆:
    不是不讓年輕人上位,而是內地觀衆不待見那些年輕人
  • 2024-04-16 13:09

    “梁朝偉”?誰?難道是拍了賣國電影的那頭? 香港電影怎麽了?在幹什麽?鼓勵賣國?

    用戶10xxx26 回覆:
    人家這就是在搬磚,一塊磚五毛
    _ 回覆:
    又是你們下等地方的![橫臉笑]
  • 沉澱 78
    2024-04-16 19:24

    香港以前不管舉辦什麽活動都是明星雲集,現在什麽頒獎典禮,不管是電影還是音樂出席的人都寥寥無幾。其實內地又何嘗不是呢?以前的古裝劇有金庸、古龍的武俠小說撐著,現在都是網絡小說的無腦局;音樂更是幹不過網紅

    曹昆侖 回覆:
    內地拍的什麽電影,都不怎麽看,什麽高票房都是吹出來的!
    文十五 回覆:
    你才逗的吧。就拿《劍來》來說,你覺得金庸的哪部小說能比得上,無論是從文筆還是從思想性!你把他倆綁一塊,你看有的比嗎?
  • 2024-04-16 14:50

    劉德華一個華表獎,比那梁朝偉的幾個金像獎分量重多了

    坐懷不亂 回覆:
    金像獎國際含金量很高,大陸也就金雞獎能比一下,其余就算了
    我是你的束負 回覆:
    但是他也撐不起票房
  • 2024-04-16 18:08

    有一說一,《金手指》真的不值得誕生影帝之作。金像獎的評審就是一坨廢物,不懂電影瞎評。

    ぁ牽左手あ永不離& 回覆:
    可能因爲地位在哪裏吧
  • 2024-04-16 19:53

    黃子華和林保怡,哪怕郭富城都比這個日本反骨仔好,一臉反骨相

    隨處走走 回覆:
    在第2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上(全球現場直播),主持人黃子華對前來領最佳亞洲電影獎的原島大地說了一句震驚全場的話:"回去之後別忘了告訴日本人,釣魚島是中國的!!!
    燒嘢 回覆:
    去了解23屆香港金像獎吧,你才來評價黃子華,試問那個明星敢在全球直播說這些話[大笑][大笑][大笑]
  • 2024-04-16 19:39

    香港電影至少輝煌過,內地啥也不是,作者有啥資格嘲笑人家??

    涐等沵等了整個世紀丶 回覆:
    輝煌是什麽時候?有什麽作品嗎?
    Kitty 回覆:
    我以前也愛看港劇!現在都不看了,劇情不行,年輕的演員演技不行,演技好的都已經四五十歲了!內地還是有好劇的!琅琊榜、步步驚心、延禧攻略、狂飙、都挺好、開端...至少我覺得好看!
  • 2024-04-16 17:23

    毒舌律師,我都不知道它在內地電影院有上過,我知道的時候,是在 UC 刷到的,然後在手機視頻軟件和電視視頻軟件就能看了,我壓根就沒有看過這電影的上映宣傳,毒舌律師,子華神是演的真好,還有喵喵

    我是你的束負 回覆:
    在中國拍電影,營銷都是一比大錢
    lovearling 回覆:
    很多人都是沖黃子華去的,但是我覺得這票花的值
  • Terry 39
    2024-04-16 14:48

    當年的港星都是影視歌三棲明星,如今的香港,除了幾張老面孔,其他後來者真是不堪入目[笑著哭]

    風飛揚 回覆:
    我怎麽感覺是這些人把持著資源死活不肯讓出位置,年輕一代看不到希望才造成的。以前有黑會在,看看多少巨星巅峰時期被強退下來的
  • 、ℳ 38
    2024-04-16 13:39

    年年影帝,中國電影香港電影等于垃圾

    驢拉坦克 回覆:
    不要天天扯淡拿什麽審核說事,香港電影的主要市場從來都不是大陸,一直以來台灣東南亞才是香港的主要市場,就是沒有新意,沒有新人,拍了拍去就那幾個老面孔,
    _ 回覆:
    沒進來我就知道你一定是廣老吹![得瑟]
  • 2024-04-16 14:04

    從輝煌走向沒落!正常!

  • 2024-04-16 14:56

    大陸有什麽?

    狼來了 回覆:
    有隨便拍個好點兒的電影,就有幾十億票房的十幾億中國人民。有錢學森鄧稼先于敏,有原子彈有氫彈。有華爲。有比亞迪。有叫板美國的勇氣。有055大驅攆著美國的航母艦隊滿世界跑的力量,
  • 2024-04-17 00:22

    [吃瓜]梁,缺德,背刺,劉德華兄弟四人,劉德華爲了其他四人沒單飛,資本生氣帶梁單飛,只要有梁,資本不會讓劉拿獎,梁拿獎不意外,演辱華電影,爲辱華棒子女團免費出演,

    用戶10xxx10 回覆:
    說的好像你就是兄弟之決裂的導演一樣,
    Syg 回覆:
    定居日本
  • 2024-04-16 20:10

    別說香港電影怎麽樣,國內電影又好到哪了??

    楊凡 回覆:
    過年電影只是流量吸金。票房不代表影片質量。若幹年後還敢拿回出來對比嗎?
    就是uu啊 回覆:
    說真的,中國電影現在怎麽樣?能堅持看到底的院線電影能有幾部?
  • 纣王 21
    2024-04-17 21:33

    不是香港電影被內地抛棄,有一部分人呢?像周兆龍把自己的18般武藝給美國做電影掃描,這是李連傑沒有答應的東西,好萊塢的動作片現在都不求香港的武術指導,大陸這一邊呢,去一個演員就被港權打壓,去一個演員又被港權鄙視,鋼圈的工資並不高,又老是來大陸撈金,鄙視鏈一下子就顛倒過來了,積重難返不是一朝一夕之事

    孤煙 回覆:
    那個啥武藝電影掃描的是扯蛋的吧,多少老外在中國學武術,而且鄒又並非是那種古武傳承的功夫。
    纣王 回覆: 孤煙
    影視的那些都是表演的,但是他直接把功夫電影香港的脊梁給打斷了,不是扯淡,黃種人的身體素質本來相對于黑人,白人來說就是要差,只是長壽而已,如果硬氣功交給黑人來練,洪拳之類的交給白人,比中國人本身,威力還要大
  • 2024-04-16 14:52

    謝霆鋒,黃宗澤,林峰,余文樂,陳偉霆這些要加油了

    Syg 回覆:
    一個廚子,一個電視劇王,一個唱歌的,一個賣衣服的,一個炮王。[得瑟]
    精彩人生 回覆: Syg
    還有周栢豪
  • 2024-04-16 22:37

    香港電影沒落是因爲過審艱難

    小開咕 回覆:
    來來來,你就說說哪個國家不要報備審核。
    香濃奶糖 回覆:
    抗日神劇有民族認同感,適合你看!
  • 滅霸 17
    2024-04-16 17:32

    香港彈丸之地,可以拍的題材太少了,來來去去就是警匪片,武俠劇,黑幫片,同一個故事,翻來覆去的翻拍,毫無新意。拍來拍去就是那十來二十多老演員,都看膩了。

    摩羅帝明 回覆: Yetanbes
    客觀事實是香港電影是借助三十年代電影人南下的機會崛起的 台前幕後都離不開大陸電影人的支持 等到香港電影開始各方面排斥大陸人才 香港電影的沒落也就注定
    Yetanbes 回覆:
    大陸夠大咪?來來去去就是抗日神劇,霸道總裁愛上我。一堆不知名的網紅面做主角。
  • 2024-04-17 00:35

    粵語片已死

  • 2024-04-16 22:09

    屁話!!!主要是內地電影發展起來了,電影劇本多、人才多,加上香港太近內地、文化也相同、市場更不用說,符合燈下黑的道理。如果台灣回歸後同樣會出現這現象

    用戶14xxx96 回覆:
    台灣影視歌現在也在走下坡路
    1997 回覆:
    近些年不都是翻拍韓國以及其他國家電影?一堆限制還想出好電影 翻拍也就誤殺好看點 [笑著哭]
  • us 15
    2024-04-17 18:21

    內地一億多的票房有一億是廣東這邊貢獻,港片翻譯成國語又沒有那個意思。加上現在粵語都沒有人教,有些廣東00後連粵語都不會了……

    用戶11xxx09 回覆:
    全國都差不多,我們這邊小都說普通話了,方言基本不會說,能聽懂一些簡單的話。我們自己一般都在說普通話了,都習慣了。
  • 中坑 14
    2024-04-16 18:59

    港片轉成普通話邊個會睇!

  • 2024-04-17 21:41

    內地的更是專産垃圾,簡直一坨屎

  • 2024-04-16 21:22

    不只港星,內地明星話題也降低了。觀衆市場慢慢從幼兒期進入理性期。明明觀衆才是衣食父母是上帝,讓明星當上帝是扭曲的非理性的。社會進入誰追星誰腦子進水的階段

  • 2024-04-17 00:39

    哈哈,內地電影也就資本搞搞事,洗洗錢的事,好看個屁

  • 2024-04-16 17:06

    和內娛沒什麽區別,該拿獎的不給拿,

  • 2024-04-17 05:01

    再怎樣也比大陸的頒獎強,至少別人拿錢的有演技。咋們這邊摳圖都能拿最佳女主角,

  • 2024-04-16 15:04

    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曾經的輝煌現在的落幕!

  • 2024-04-17 06:00

    金像獎的路一直走的就窄,一點包容性都沒有,金馬沒出台獨言論前一直都是中國最好的頒獎典禮,因爲只要是華語電影就可以參與評選,金像獎呢?沒有香港本土人員或投資參與就無法參與評選,以前內地落後,你還可以關起門自娛自樂,以前內地發展的好了,香港老一輩演員老了後,金像獎就更拉了

  • 2024-04-19 10:47

    方方面面的原因都有,審級制度還有排片率,內地院線,和香港本身青黃不接,看以前香港電影的産量和現在不是一個級別,還有人才方面缺乏也是一個原因,看以前香港四大才子,現在還有什麽,不說電影,音樂方面也是不行了

  • 2024-04-16 16:22

    沒有永遠的輝煌

  • 2024-04-18 06:07

    香港與內地,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 2024-04-16 21:02

    其實,內地影壇一樣開始缺乏精彩,你可以看到許多新人,哪怕是一群30+以上的熟臉孔,演技也早已不再有令人深刻的印象。

  • 2024-04-17 08:18

    期待《穿越回2000年拯救港娛》上架[得瑟][得瑟][得瑟]

  • momo 5
    2024-04-17 10:54

    時間改變一切、香港有年青人嗎?大街上全是中老年人、小孩子都看不到幾個、內地多少人能比嗎?在過十年二十年你也不到香港電影了

  • 2024-04-17 09:23

    戲子誤國

  • 2024-04-19 18:41

    即使香港沒落了,內地這些電影電視劇都不值得看,沒有一點看頭。我都好幾年沒看過電影電視了。都不知道拍些什麽玩意。與其說這些年輕人在拍電影,電視還不如說他們在那裏面玩鬧。

  • 2024-04-18 02:40

    香港電影的落寞,香港人居然普遍怪我們內地過審太嚴造成的,卻不檢討自身,拍了幾十年還是老一套,沒點新技術跟不上時代,現在已經不是90年代娛樂匮乏,只能看港片港劇的年代,現在資訊爆炸,看直播帶貨都不看港片。

  • 2024-04-19 11:38

    主要是題材匮乏,內容空洞。過去天馬行空,現在倒是林超賢這樣有突破的太少了,徐克也老了。港片除了廉政公署,黑社會,四大探長之類的,少有科幻,動作,喜劇等題材了。可別說審查制度了,衰落就是衰落,以前港片百花齊放,現在就算有,演員也完全斷層了。再看金像獎上年輕人,哪有一點氣質?

  • 2024-04-16 20:40

    金像獎曆來都是爛片拿影帝

    潇灑走一生 回覆:
    幾十年的金像獎,就這兩部?
    用戶80xxx24 回覆:
    戰狼沒看過[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實話實說 功夫 如果以正常來說是一部仙俠片
  • 2024-04-17 08:55

    香港的文藝源于三四十年代以上海爲主的資本與人才的進入,崛起于60年代文人逃港潮,等到這些人老了,就沒有人才了,沒落是不可避免的

  • 2024-04-17 07:08

    難道內地電影就有多好似的,三十往上的成年人又有多少去看電影?和新聞聯播一個樣,不如在家刷刷短視頻,還有些真實信息獲取。

  • 2024-04-17 08:26

    老的退休後台,讓新人的來。不要拍來拍去都是那幾張老臉,翻來覆去都是什麽槍戰武俠,搞點新的藝術,拓展新的視野,新的思維。新認知,新精神。新心境。港片能雄起的。

  • 2024-04-17 10:09

    以內也好不到哪裏去,那些神仙劇場,武打場景,比90年代的港片更菜更沒看頭,抗日神劇就更誇張了

  • 2024-04-18 11:30

    香港電影以前那麽猛 哎。。。可惜了,

  • 2024-04-18 17:31

    插刀梁越來越像倭貨了![摳鼻][摳鼻][摳鼻]

  • 2024-04-18 11:53

    香港電影拍的片賣給台商了,價格越來越高。台商賠錢了。就引進了歐美片。導致香港電影公司倒閉。直接沒落,老人很強勢,導致新人起不來。到現在青黃不接很正常

  • 2024-04-19 09:38

    內地電影只會流量吸金毫無質量可言。若幹年之後還能拿出來回看的依然是港片。如今在中國,票房不能代表影片質量!

  • 2024-04-19 09:57

    現在香港電影還是蠻好看的比那些圈錢的好看的多,青黃不接也是真的

  • 2024-04-19 13:27

    以前國家開放力度不大,我們的經濟也相對落後,網絡更是完全沒有,那時候的香港電影對于我們來說就像是一個新世界,是我們了解外部環境的渠道之一,所以那時候我們對香港電影趨之若鹜,也造就了香港電影的輝煌時代,但是現在網絡爆炸,我們對于外部有更多的了解,渠道也不止這一個,而且更全面,而香港電影還在原地踏步,那對于已經具備更高眼界和需求的我們來說,現在的香港電影,每一幕都像是兒戲,完全看不下去,所以它被抛棄和冷落那就是必然的了

  • WOW 4
    2024-04-22 17:45

    以前時代亂,故事多,瘋狂,現在法治嚴格,各行各業都不敢亂來,沒啥鳥事,拍不出來那種直擊人性的狂野

  • 2024-04-16 22:09

    以票房論成敗的時代,一切以資本爲尊,以流量爲主,誰還關心電影質量,沈騰賈玲都是百億影帝影後,影片質量有票房高嗎。

  • 2024-04-17 06:59

    金像的香港… 金馬的台灣… 金雞的大陸…

  • 2024-04-16 20:10

    現在一年到頭有幾部像樣的電影,還不如去看電視劇呢,最起碼有幾部想追的劇

  • 2024-04-16 19:51

    水塘裏的水本來都少,肯定是水塘裏原來的霸主們先搶著喝,怎麽會容忍新的人進來,除非都渴死。

  • 2024-04-16 18:57

    香港電影早已沒落

  • 2024-04-16 23:38

    反骨仔,自年輕到老,一直沒變,好耶[點贊]

  • 2024-04-17 00:49

    香港人自娛自樂的獎罷了 跟TVB視帝一樣

  • 2024-04-17 05:54

    香港是吃了全中國對外的紅利,吃了紅利的是那些抓住機會的富人,底層的人住個小房子還覺得很自豪

    狼毫筆的來曆 回覆:
    你還別說,出口真是太多了,香港是幸運的
    狼毫筆的來曆 回覆:
    你還別說,出口太多了,香港是幸運的
  • 2024-04-17 22:36

    以前香港人才來自兩岸三地,馬來西亞,新加坡等等,整個華人圈的人才造就了香港曾經的輝煌。

  • 2024-04-17 11:23

    香港落沒是大勢所趨,當內地這麽一個龐大的市場還有電影工業成熟起來了,你拿什麽掙啊,不論是人才還是工業質量!沒得比的!

  • 2024-04-18 16:04

    不給年輕人機會,我們的年輕人誰還看老演員?[哭笑不得][哭笑不得]三四十歲的年齡有幾個有時間去看電影[哭笑不得]

  • 2024-04-18 15:23

    也就資本力捧,那得獎的,最近幾年,拍的電影各種辱華,還當成寶貝

  • 2024-04-20 06:13

    小圈子選舉何必當真。。。

  • 2024-04-20 06:49

    內地某部電影在某天深夜12點到兩點短短兩個小時票房猛升2個億

  • 2024-04-22 06:44

    此消彼長,大陸強了,香港自然就相對弱了

  • 2024-04-22 10:47

    大陸好像也沒幾個拿得出手的明星吧

  • 2024-04-22 10:48

    輝煌不會再現了。資本抛棄了香港電影

  • 2024-04-22 18:49

    香港電影沒落是因爲最主要的台灣市場消失 內地審查制度,本地市場又太小 螺絲場裏做道場

  • 2024-04-16 14:16

    終身成就獎給梁朝偉啦

  • 2024-04-17 17:27

    香港電影的最大問題就是缺少很多王晶這樣的導演,哪怕他拍爛片也能培養人,鍛煉人。現在這些拍爛片的導演都沒了,新人當然也就出不來了,香港電影當然也就沒落了。

  • 2024-04-17 04:30

    一些老家夥還沉醉在以前的輝煌歲月中,來來回回就是梁朝偉,誰還在期待嘛

  • 2024-04-18 13:59

    以前內地落後,在香港就算是再爛的片,大家都覺得好看。現在香港確實沒有新的演員能接班。最年輕的像謝霆鋒都四十好幾了。

  • 2024-04-21 22:39

    以前香港電影什麽都敢拍,麥當雄,林嶺東等都玩真的一樣,而隨著香港回來之後,這個限制,那個剪輯,不然都無法上映,這就是爲什麽熱辣滾燙這種垃圾片能三十多億票房,毒舌大狀卻不能!只能說資本運作下,沒有好電影可以追

  • 2024-04-16 23:17

    演技最好的被封了 和陳老師比 這群人演技就是垃圾[捂臉哭]我說真的

    Syg 回覆:
    不是被封,是自己退出的,永不複出。太可惜了,就這麽點破事
  • 2024-04-16 21:13

    內地難道有啥好電影嗎?連續劇難得幾年出一部好看的,現在基本看看動漫消遣一下

    用戶11xxx09 回覆:
    熊出沒還可以,別的都是流量[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4-19 01:04

    香港演員演技最認同的是渣渣灰

  • 2024-04-18 20:24

    安瓜拉比B競然能做頒掌十殡?

  • 2024-04-19 10:23

    爲什麽衰落得這麽厲害???其實都知道

  • 2024-04-19 12:39

    時代會洗禮…以前是沒有那麽多娛樂,現在人手手機就可以直播[得瑟]…人人都是影帝[得瑟]該沒落的就應該沒落,時代給的變數[得瑟]

  • 2024-04-18 12:15

    以前電視都可以看本港,翡翠,無線等台,現在在有線電視都看不到了,看都不給看,有什麽人氣呢?

  • 2024-04-19 08:12

    全方位墜落,何止電影。

  • 2024-04-19 17:32

    後繼無人不算丟人吧,內娛倒是新人不少,本事沒有,逼事兒更多,這才叫丟人

  • 2024-04-20 09:25

    內地電影大部分也是狗屎,不是抄襲就是洗錢[笑著哭]

  • 2024-04-20 01:32

    內地不給排片,片再好也毛用。

  • |M| 2
    2024-04-20 00:18

    內地電影 水分不是一般的大

  • 2024-04-20 00:29

    可惜了子華兄的精堪演技

  • 2024-04-20 06:51

    看不出來反骨仔的演技有多出神入化,感覺就是被吹出來的[摳鼻]

  • 2024-04-22 08:22

    香港電影的沒落其實就是資本的抛棄,想當年香港經濟騰飛的時候,內地不發達,香港是內地看世界的窗口,電影等娛樂業是爭先模仿摩拜的對象,內地電影市場還不成熟,隨著內地經濟騰飛,香港經濟地位的被淡化,資本肯定選擇市場更大的內地

  • 2024-04-22 06:18

    估計比內地娛樂圈幹淨[笑著哭]

  • 2024-04-21 23:11

    回歸後各行各業都落寞了

  • sna 2
    2024-04-21 22:19

    香港電影代表粵語,但國內 粵語就2廣普及,

  • 2024-04-22 16:42

    因爲以前都是有前輩帶後輩,現在這一代人前輩只管賺錢,所以就漸漸不行了

  • 2024-04-22 10:19

    開幾部跑車,飙幾句英文,就讓內地的青年羨慕不已的時代已經過去了。黑社會古惑仔的義氣在紅五星的重拳掃蕩之下連小孩都不認爲能成功。街道狹小,房屋陳舊,新星能引領時代致富大佬一個也沒有,還活在賭王,船王,房地産奸商原始財閥在蹦跶。科技互聯網好像繞過了這個漁村。漁村人還沉浸在已經老死的女王光環之下傲慢,無理,眼比天高之態下活著。整個漁村毫無朝氣,活在過去。

  • 2024-04-17 07:17

    成龍劉德華都入影協了,不屑于這種場合了,周潤發周星馳本身這種活動就不愛參加

    用戶11xxx09 回覆:
    金像獎是針對周星馳的,
  • 008 2
    2024-04-18 23:39

    冠希哥一個人把香港電影幹黃了

    Syg 回覆:
    就冠希哥後開始斷層了[得瑟]
  • 2024-04-18 21:02

    梁朝偉都能拿這個獎,敗光金像獎最後一點臉

  • 2024-04-22 19:27

    劉嘉玲心裏說這叫蝦摸[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流鼻涕][流鼻涕][流鼻涕][流鼻涕][流鼻涕]

  • 2024-04-22 06:58

    從baby能出席,就已經說明了一切!香港電影的幕後,變味了![得瑟]爲了謀利,啥狗皮膏藥都敢請啊![汗]

夢槐評娛樂

簡介:感謝大家的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