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東莞的房價真是變成了一個笑話,賣房子可笑到什麽程度

翠姐趣事 2024-04-24 08:17:36

難怪現在的人都不買房,以前聽說買了房的人好多都跳樓了,我還不相信,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好多時候,命裏注定這輩子你能掙多少錢?不要拼命的去跟天鬥跟地鬥,後來鬥得頭破血流,都是你自己找的,

本來下半輩子可以幸福養老,沒曾想到,做了一個白日夢,倒虧幾十萬,人有的時候啊,真的是不能太貪了。想想自己就因爲想靠這個買房來翻身,沒想到啊,本都搭進去一半,想想心裏就好多的不平衡,天天還遭遇家裏人的埋怨,真的是啊,心痛到了極點,希望大家以後都不要像我一樣了,適可而止,免得後悔一生

我跟老公,在廣州東莞打工也很多年了,前面那些年,也沒有什麽積蓄,是一分都舍不得花都存起來,住的也是租的很差的房子,後面的就有好多老鄉陸續都在那邊買了房子,那個房價是一天一個價,

于是呢,我也有點蠢蠢欲動了,跟老公做工作說我們也買一個小套吧,老公不同意,說又不可能打一輩子工,到時候還不是要賣,我想的是這麽經濟開發的地方,賣也不會虧錢呢,咱們那麽多老鄉,早幾年買的,人家早就賺錢了,

後來呀,還是如我的願買了,把這些年打工的積蓄呀付了50萬的首付,還20年貸款每個月呀3000塊,總共算下來呢,是122萬左右,這下好了,也不用租房了,住在自己的家裏,多舒服,並且當時的房價還是上漲,到第二年的時候,

就有個老鄉說我的房子賺到了,現在你這個小區呀,得130萬了,當時別提有多高興了,這才一年呢,就長了小八萬塊錢,想著這以後啊,自己可以少奮鬥多少年,

可經過了三年的口罩啊,老公的廠就裁員了,相當于就剩一個人上班,除去3000塊錢房貸,兩個人就有點吃力了,工作嘞,也不好找,就想著要不咱們回老家做個什麽事兒吧,可這一走,這房子咋整呢?這輩子肯定就不會再來廣州打工了,

決定了,把這房子挂出去賣試一下,因爲呀,只是這個房子有點下跌,我想的就是挂個120萬吧,不管多少買房,他也會講價的,可我跟中介一說呀,中介直接把我拉到他們的牆上看了一下,同小區的,同戶型,人家挂的是100萬,已經挂了兩個月。

聽到他的這個話呀,我當時的心就涼了,加上按揭相當于平白無故飛出去了40萬,想想跟老公打工這麽多年才掙了首付50萬,那我們這出來打工的意義是什麽?那些年,全靠父母在家帶孩子,我們才有這首付的積蓄,現在這個情況,我們怎麽回去交代呢?

兩公婆在外面急的跟熱鍋上的螞蟻,又是爭吵,又是抱怨,根本就無心上班,想想這輩子是不是自己不該掙這份錢?又持續了一個月,後面中介給我打電話了,說有人出90萬,看我願不願意賣了,

當時啊,我真的是都不想再跟當家的商量了,因爲一商量,可能又要吵架,反正都是虧了,按揭也還不上,賣了,離開這個傷心的地方吧,總共加上按揭,一共虧出去了50幾萬,想想真是鬧了一場笑話,自己啊,還忍著心裏不敢說出來,辛辛苦苦白打工了這麽多年。

回到家裏啊,父母還一個勁的安慰我們,生怕我倆呀,弄不好還整的會離婚,後面我倆還是和好了,回家掙點小錢,跟父母孩子在一起,不會再去追求那些高收益了本來就是本本分分的人,跟了風,結果自己摔的遍體鱗傷,

希望大家呀,不管做什麽事都要自己想好,有多大的能力就做多大的事。免得節外生枝,哭笑不得​,

作品聲明,個人觀點​,無不良引導

69 阅读:57943
评论列表
  • 2024-04-24 12:37

    房子是商品,賣不出去喊破天都沒用。不管哪個城市,房子都是越來越多,疊加人口出生大幅暴跌,只會越來越難賣,越來越不值錢。

    用戶10xxx34 回覆:
    沒讓你要賣,最好別賣,別說的好像只有你家有房似的。
    小喪家的wifi永遠不掉_ 回覆:
    我說的城市是指整個城市?
  • 2024-04-24 13:27

    樟木頭二十幾年樓齡的二三十w,三四十萬的大把,其它地方到這個價也是要不了多久,而且是紅本房[得瑟][得瑟]

    天意的當然 回覆:
    那個紅苯房,是70年産權可以賣的嗎?
    Cyc_ 回覆:
    宅基地的話本村才可以,不然只能走公證
  • 2024-04-24 12:22

    說的好!有多大能力做多大的事情!房子最好不要買了,至少還有兩三年下跌……

    短笛 回覆:
    現在生育率這麽低,越後面越賣不出去,怎麽可能就兩三年,當然之前估計還有人想讓房價蹦跶下
  • 良朗 38
    2024-04-24 18:43

    每個人都要爲自己的認知買單,房價暴漲了二十多年十幾倍,別人買房都賺錢了,此時買房是絕對錯誤的,只有賠多賠少的問題,不幸中的萬幸是及時賣房止損了。

  • 2024-04-24 19:27

    你們把日本的房地慘一看,千萬別聽專家忽悠,最後的結果可想而知的。

    日月*星辰 回覆:
    中國的房價蹦達了這麽多年出乎我意料
  • 哄哄 26
    2024-04-24 15:14

    貸款買房就是被資本割韭菜,有錢全款買,錢不夠最好不要買,租房住也挺好的

  • 米粒 19
    2024-04-24 14:15

    你確定虧了幾十萬嗎?一年還36000,二十年72萬,加50萬,總共122萬,注意,這個是包含利息在裏面的,72萬裏面起碼有一半的都是利息,賣房提前還款了還會有這麽多利息嗎?嘩衆取寵。基本上算持平或者略虧幾萬塊

    三更一勾簾下斜 回覆:
    估計是在2017/18年買的房子,2023/24年賣掉,還了6年左右貸款,20多萬,貸款余額60多萬左右,首付50萬,共計140萬左右,賣房的90萬,虧50萬。
    米粒 回覆: 三更一勾簾下斜
    每個月還3000,首付加貸款含利息總計122萬
  • 2024-04-24 21:20

    沒廠沒人房價自然就跌了…

  • 2024-04-24 12:02

    贊同

  • 2024-04-24 15:47

    我個人覺的長三角或珠三角除極個別城市,大部分只會越來越低,這也是個人口流失的問題(當年打拼的人老了,大部分都想賣了回老家躺平[笑著哭])

    修身養神 回覆:
    這種是真的想多了,現在大城市的集群效應越來越明顯,農村甚至小城市人口已經越來越少。什麽回家躺平,網上看看就好,有錢哪裏都能躺,沒錢你以爲回去就能躺了?不說醫療生活之類的條件,就按你說的打拼的都老了,可是很多在城市買房了的,他們回得去嗎???他們小孩都在城市長大的,他們回不去,也不會回去,小孩不回去,結婚生孩,要老人帶,老人會回去嗎???
  • 2024-04-25 00:42

    如果房子是買來住的,你何必在乎房價的漲跌?如果房子買來是爲了炒升值的,你應該做好房價漲跌的准備!

    股道西風 回覆:
    以前買的一個月5千房貸、現在別人買一樣的戶型只用還2千多房貸、而且一還就是30年、這樣算下來還會不在乎嗎[得瑟]
    captainco 回覆:
    供得起是不在乎[呲牙笑]
  • 2024-04-24 13:42

    還好賣了早走早好漂泊之地

  • 2024-04-25 09:06

    戰備規劃建設和生産規劃建設是協同進行的。經濟圈和經濟帶不能太大太集中,應有靈活的轉移替代性。工業制造産業和農業應適當分布,縣市級城市間及與鄰近鄉鎮間應多建戰和兩用隧道,平時有利交通經濟,形成地域中心區,戰時可即時分散人員,兼作防空。既集中效應又有分散保存,防戰且促成均衡發展。

  • Nat 11
    2024-04-27 12:26

    再便宜也比國外貴[呲牙笑]

  • xsj 10
    2024-04-29 10:49

    放屁,122萬房子,首付50萬,貸20年,每個月還3000左右?????連編也不會編。

  • 2024-04-24 16:02

    有的地方還賣得幾個錢,有的地方是鬼房子,你看能賣幾個錢。

  • 2024-04-25 05:41

    2022年,惠州大亞灣房子,新房毛坯,當時談到16000,現在精裝修11000左右

    用戶15xxx19 回覆:
    不急,還得砍一半
  • 2024-04-24 18:12

    沒固定工作的那真的連物業費都交不上的,何必去受那份罪,回農村不好嗎

  • kigo 7
    2024-04-24 20:35

    剛需還剛嗎

  • 2024-04-24 13:46

    感覺你的選擇是步步錯啊,廣州的房不該賣,往後經濟好的就那幾個集群,其他的城市都是陪跑的,就經商環境來說你在臨沂開的生鮮店很難比得上廣州開的店吧,房子就算賣了繼續搞錢也比回北方好啊[捂臉哭]個人看法

    用戶18xxx47 回覆:
    都沒錢繼續供了,有辦法人家也不想虧
    鐵槍沈公子 回覆:
    往後經濟好 要多少年? 現在賣也是對的 因爲沒有向好的大行業能支撐這麽多返飯碗的那種 廣州中小廠好的還有多少[笑著哭]
  • 2024-04-24 18:34

    到底是廣州還是東莞[笑著哭]

    緣盡于你 回覆:
    東莞松山湖的湖水,就是炒房客的淚[笑著哭]
  • 2024-04-24 11:24

    過幾年廣州的房送人也沒多少人要。

    老包 回覆:
    歡迎來廣州撿免費房[笑著哭]
    悲傷,那麽近 回覆:
    你天津現在就是這樣了[呲牙笑]
  • 2024-04-25 14:23

    買不買房買哪裏房看人口淨流入就可以決定,只要是持續淨流入人口的城市投資房産就不會虧,獲利多少則是周期問題。現在在制造焦慮那群人看看出處都是互聯網和文旅的,盯著就是口紅效應,盯上就是你本來打算買房不買省下那幾百萬去旅遊去網購快消品。所以大家上點心都盯緊自己錢包,以目前國內這情勢不斷炒作網紅景點,擡高溢價,國內遊個三四次就夠交首付了,而且得到還是各種辣雞服務看的是人山人海,再看看自己衣櫃一櫃的衣鞋有多少是打算丟的[笑著哭]互聯網上每個人宣傳觀點都是有目的,養成自己判斷才可以看緊自己的錢包,總之不花就不損失

  • 2024-04-25 07:45

    普通打工人你不准備在外地奮鬥一輩子,沒必要買房,手頭很寬裕的除外!

  • 2024-04-28 19:58

    只會越來越低 在堅持幾年徹底成爲白菜價 30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 2024-05-10 09:02

    《###的房價真是變成了一個笑話,賣房子可笑到什麽程度》你搜一下,全是一個文案。

  • 2024-05-13 15:05

    虧五十萬是怎樣算出來的?另外住那幾年的房租呢

  • 2024-04-24 11:56

    馬雲說白菜價,你覺得房産到白菜價沒有。

    用戶86xxx13 回覆:
    才頭年而與,就雞飛狗跳,三年後,就平衡了,除了重點城市,淘汰下來的都是白菜價
    喬(移花接木) 回覆:
    白菜價不至于,再跌個20板上釘釘
  • 2024-04-25 03:05

    安心!房價暴跌是不可能的,建築材料,人工費用,地價都在那!看看石油,工價,物價,藥價能倒回十年前的價格嗎?最多跌30%左右!除非不正常的樓房

    淡定一切淡定 回覆:
    商品價格是按成本算的嗎?你的廠生産了十萬雙鞋,每雙成本是5塊,但你沒銷路,一直壓在倉庫,現在廠房租金都給不起了,有人肯3塊接手你這十萬貨,你賣不賣?你去問一下現在90 00後多少人不願意結婚,多少人只生一個!沒有人口了你就算手上的房沒房賃壓力了,但每年你都要幾千塊的物業水電費。你有十套房就是幾萬了,你會不會便宜點賣少幾套?
  • 2024-04-25 02:18

    房子還是有很多人需要的,人沒問題關鍵都是窮鬼[呲牙笑]

  • 2024-04-25 10:53

    我在廣州供房子,房價跌我覺得沒那麽糟,因爲自己住著,我也不著急賣。[哭笑不得]

  • 2024-04-25 10:27

    都是段子,現在不管哪裏,二手房就沒有怎麽降價,畢竟自己掏了那麽多錢,好好的賣什麽?只有炒房的會賣。不要恐嚇老百姓。搞得好像房地産馬上就爆了一樣,慢慢會降價,但不會爆

    何志輝廣州金譽富 回覆:
    你到是講一下,哪裏沒降?北京嗎
    踏雪無痕 回覆:
    前年到今年跌了百分之30-40,坐標東莞
  • 2024-04-25 06:33

    房價必定還會漲回去的,因爲物價每年都在漲

    用戶13xxx08 回覆:
    和炒股套牢一個道理,你說的是什麽時候?若果不是急要錢,誰願意低價割肉賣房,把房放空養老鼠也不賣。
  • 2024-04-24 22:38

    東莞的房價必定跌成翔,城市發展沒潛力,整個城市就一大型城中村的感覺,廣州和深圳兩頭吸,都是打工賺快錢的,賺完錢或者賺不到錢就離開了,想在這定居的很少,

  • 2024-04-26 09:31

    幸好你出手的快,等到現在的話還得虧個十來二十萬[笑著哭]

  • 2024-04-26 10:54

    一時東莞一時廣州,你是想同時黑掉整個廣東的樓市吧

  • 2024-04-28 21:58

    房子本來就是用來住的,你用來做買賣賺與虧不是最正常不過的事嗎?哪有生意永遠都是賺的?

  • 2024-05-02 07:50

    我在南山的房子血虧700多萬。房子是變相割菲菜,好害人。

    用戶88xxx12 回覆:
    支持割你的韭菜
  • 2024-05-05 14:04

    爽文

  • 2024-04-24 14:00

    十年年前,,我已知道深圳將會落下神劇,,,

  • 2024-04-24 16:20

    臨沂廣州我都去過,這房子不該賣,你把廣州房子租出去肯定比臨沂自己租一套的高,現在中介都能幫你打理房子,反向思維一下,萬一以後漲了廣州的房子肯定比臨沂的增值率高,

    Sa 回覆:
    他們每個月要還3000的房貸,租出去租金沒那麽高,還沒算上空檔期呢!
    十八木夕 回覆:
    沿海不複再有以前盛況了,房子大量溢出,再多兩年租都租不出去了!我08年在番禺租的房子單間,五百多一月,現在那邊的朋友告訴我,那裏現在兩三百都沒人租了,經常空著
  • 2024-04-24 23:05

    這些自住的還好,那些炒房的活該跳[笑著哭]拿老百姓衣食住行去炒本來就不值得同情

  • 2024-04-26 12:37

    房價跌了才正常,怎麽可能一直漲?和你買股票一個道理[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 2024-04-27 20:05

    中介血賺18W

  • 2024-04-28 13:35

    牛頭不對馬嘴的也岀來寫文章:你是在交作業任務嗎

  • 2024-04-28 16:42

    130萬的時候,你賣了才能是賺,就算升到180萬,你自己住的有什麽影響?要給下一個接盤俠啊

  • 2024-04-29 15:20

    廣州東莞[點贊][點贊]

  • 2024-05-02 10:32

    小編太不嚴謹了,雖然正常人都知道你寫的是“廣東東莞”但是你打個廣州東莞,以前我幹文職的時候,文件發送,打印前都會校稿,別,錯個字在領導眼裏就是;問題很嚴重,也有故意錯別[笑著哭]個字,讓領導語重心長一翻,最後做出受益匪淺的表情。當然這個故意是有風險的,

  • 2024-05-12 17:35

    害人不淺

  • 2024-05-15 10:09

    大家窮得好好的非常穩定 你們非要去買房 這下好了吧!

  • 2024-04-24 13:26

    正常,跌在路上,怎麽漲就怎麽跌規律所在。

  • 2024-04-25 21:17

    房子降到3000左右會沖上一波人,現在環境,老的沒能力買,小的還在學校,想炒房10年後可能回暖。鑒定完畢。

  • 2024-04-25 09:06

    歐美與日本城市化率,可達70%——80%,是因爲這些都是早期的工業化國家。那時,世界上大多數是農業國,這幾個少數的先工業化國家,生産出的工業品,能以很好的價格暢銷到其他非工業化國家,換回農産品和工業原料繼續擴大再生産。那時代的工業化國家,就是全民進城搞工業生産,産品也不愁銷路,也有錢買回農産品供應給本國城市人口。當今時代,大多數國家都正在工業化,許多己進入後工業化時期,世界上普通工業品己進入過剩階段。中國是後工業化國家,所生産出來的許多工業品,即使微利甚至保本向國外銷售,現在也難保證大量售出,實現再生産。再者,國內市場因各種因素,傳統工業品又漸趨飽和,消費不振,70——80%的人口聚集在城市靠什麽就業、靠什麽掙收入?住城窮青年,鄉村破敗回不去,待在城市工作收入不穩,居無定所,更無資産和資本,怎麽有條件婚戀成家,養兒育女?談論工業化城市化率,要懂點世界工業曆史,不能教條地照搬歐美日,犯刻舟求劍的思維錯誤。應實施鄉村基礎設施和現代村居建設,把科技造制工業服務于農村建設這個大戰場,走一條有別于西方的國家振興道路!

  • 2024-04-25 17:17

    爽爽的!!!!

  • 2024-04-26 17:01

    題目是東莞的,內容寫廣州的。實際連個地名都沒有~你在廣州東莞買過房嗎?

  • 2024-04-26 15:53

    除了吃飯是剛需,別的剛需都是扯淡!!!

  • 2024-04-26 22:09

    笑別人幹啥?買房的都是有錢有,該笑買不起的[得瑟]

  • 2024-04-26 23:45

    你是止損那一類,以後怎麽跌價和你沒關系,五年後你再回來多買個大房子吧。

  • 2024-04-26 10:26

    你都不聽馬先生,和曹先生他們說

  • 2024-04-26 15:23

    還算運氣好忍痛賣了,現在再看半條命都進去了

  • 2024-05-06 12:15

    回老家不會把它租出去?這文章寫的

  • 2024-05-07 14:13

    我好想快樂的活著,不要被別人掌握我的人生

  • 2024-05-11 08:53

    不租房[鼓掌]不開車[鼓掌]住家裏[鼓掌]哪怕五千工資都是小小康生活了[鼓掌]

  • 2024-05-13 17:39

    什麽廣州東莞?是廣州還是東莞?

  • 2024-05-13 13:52

    理想跟現實有距離……富貴由天

  • 2024-05-15 10:04

    你不買我不買,房價還能宰一宰,你不住我不住,將來用來養白兔。[並不簡單][並不簡單][並不簡單]

  • 2024-05-18 22:24

    活該呵呵呵[呲牙笑]

  • 2024-04-24 13:35

    不是死在房子上,就是死在去往房子的路上

  • 2024-04-24 08:25

    再堅持下去不用等2025年就只能185萬抛售了!

  • 2024-04-24 09:06

    我17年把黃金賣掉300克每克285元就去買房現在[哭哭][哭哭]

  • 2024-04-24 13:35

    買多了沒用,以後 人口少了 根本沒人缺房

  • 2024-04-24 17:15

    房子就是房子,是睡覺用的,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麽想的。不要說幾千萬,就是一百多萬就夠了,在鄉下零頭拿來蓋房子,剩下的一百萬在農村生活,你就是一輩子也花不了。何樂而不爲呢?這就是我的想法,

  • 2024-04-24 10:19

    身邊真實數據,浙江二線城市,朋友a18年101萬買了一老小區,去年年底同小區110出了一套同戶型;朋友b19年13000買了某小區,今年小區二手房挂牌價15000+;朋友c20年18000買了某小區,今年小區二手房挂牌價22000+,我想知道房價真的跌了嗎

    用戶10xxx33 回覆:
    你太好騙了,挂多少跟多少成交能挂等號嗎?
    楊帆啓航 回覆:
    挂牌,到底成交了沒?[呲牙笑]
  • 2024-04-24 15:53

    想多了,只有一套房,你還管他漲跌,漲上天,你也不能賣,跌到零也是自己住,管他呢

  • hhh 1
    2024-04-24 17:12

    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這一些地方的房價本身沒有那麽高,而是被人炒作到天價的,所以這一些地方的房價必須降,

  • 2024-04-24 15:03

    房子離白菜價還很遠,二千左右才是真正的房價

  • 2024-04-24 16:56

    深圳房價5000一平米比較合理,多了多是坑

    用戶12xxx17 回覆:
    5000多?除非房子多到30000萬套,才有可能,
  • 2024-04-24 17:51

    笑話有很強的感然力,念傳遍全國各地的

  • 2024-04-24 16:02

    賣掉廣州買臨沂怎麽想的,臨沂房子不值200,感覺會跌[捂臉哭]

  • 2024-04-24 10:53

    八年才十五萬、一年才兩萬不夠、 在廣州找不到咁平租。不虧不虧

  • 2024-04-24 11:39

    如果你喜歡視頻,請送上三朵免費小紅花,謝謝

  • 2024-04-25 09:31

    誰造成了這一切?

  • 2024-04-27 02:22

    反正見到某音上講今年廣東3月斷供法拍房有十二點幾萬,全國排第五還是第六,側面可以反映出現在的房子甯願斷供也不要了,壯士斷臂還算好有命在,但有些炒家可能火燒眉毛了……

  • 2024-05-01 13:23

    一個永恒不變的真理:只有錢才能生錢。所以有錢的會更有錢

  • 2024-05-03 06:45

    要是自己住就不要想著虧!

  • 2024-05-05 11:10

    想想前幾個月深圳坪山玺悅台業主維權事件,開售均價四萬多的房子,直接跌到兩萬三四,也是夠鬧心的[笑著哭]

  • 湘M 1
    2024-05-08 08:04

    希望你們過得好呀

  • 2024-05-07 12:14

    虎門萬科還要兩萬六多呢,真硬氣

  • 2024-05-09 21:44

    烏龜有個殼以爲就萬無一失了,結果被鳄魚一口直接爆了!

  • 2024-05-15 10:57

    UC上面啥都便宜啥都跌價

  • 2024-04-24 16:44

    房子🏠和黃金是硬貨!不到沒飯吃的時候,是不能賣的!手握紙幣,貨幣膨脹,就是一場空!

  • 2024-04-24 12:56

    真的要賣就快點出手了,白菜價已來臨。

  • 2024-04-24 12:13

    八年前,我貸款100萬在廈門城中村包了兩棟出租房,今年到期,扣除銀利息,合計賺了200萬,

  • 2024-04-24 15:12

    大家說;我這套房子,賣的虧不虧?

  • 2024-04-24 10:32

    最難的時候熬過去了,竟然賣了。[捂臉哭]

  • 2024-04-24 16:29

    325萬買,白住8年,賣了330萬,賺大了[呲牙笑]

  • 2024-04-24 15:30

    就算是笑話 也是我買不起的笑話[捂臉哭]

  • 2024-04-24 10:30

    你自己的認知,三觀,可笑而已!

  • 2024-04-24 11:25

    還好,小城市沒怎麽跌,總價跌了幾萬,在承受範圍內

  • 2024-04-24 15:12

    你們那邊的房價如何了?我買的虧慘了[玫瑰][玫瑰]

翠姐趣事

簡介:感謝大家的關注